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聊园  
聊园属于北美爱好文学的一伙海外学子  
网络日志正文
聊园第一二一期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2013-01-14 06:41:50

聊园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一二一期(电子版号:ly9909b)

俄亥俄州现代中文学校   <<聊园>>编辑部

=======================================

本期目录

[海外散聊]  

欢乐的歌舞有益的启示      谢青平

------俄州华人国庆中秋晚会观感

我家的大红车              老王

=================================

[海外散聊]

欢乐的歌舞有益的启示

------俄州华人国庆中秋晚会观感谢青平

 

在国庆、中秋前夕,俄州华人社团成功地联合举办了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周年暨中秋佳节文艺晚会。欢乐的歌舞精彩纷呈,寓教于乐,为到会的千余名华人观众献上一台丰富多采的东方艺术,也使与会者陶冶情操,振奋民族精神,收到有益的启示。

 

晚会弘扬了热爱祖国,心系祖国,讴歌建国五十年来举世嘱目的成就,为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放声高歌的主旋律。大长海外华人的志气,使台下千名观众心潮澎湃,引起强烈的回响。一曲大中国的歌声使观众激情奋发,竟然鼓掌合拍与台上歌手同声共唱起来。宏亮的歌声震撼着大厅,高涨的晚会气氛为专业演出所不多见。这就是一代海外华人的心声,这就是华夏子孙迎接新世纪的进军曲。此时此刻,面对这催人泪下的热烈场景,笔者不禁热泪盈眶,深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使笔者更为感动激奋不已的还有那首诗朗诵国庆五十周年抒怀。诗作者张惠铭以哲学家的思考,高屋建瓴的笔法和恢弘的气度,把新中国半个世纪来的丰功伟绩与挫折失误,辉煌成就与灾难浩劫,有机地融为一体,既有鼓舞人心的赞美,又有深刻教训的反思,既歌颂今天的改革开放祖国展翅腾飞的现实,又不回避历史的曲折失败,从而全面,深刻,真实地描绘了一幅新中国的壮丽画卷,抒发了当代华人真挚深邃的情感,为此,瘕不掩玉,可谓壮哉。

 

艺术的魅力在于真实。但暴露我们前辈经受的挫折与失误确是创造的难点,更是人们思想之存在的一个困惑。据有关筹办单位的负责人介绍,近多年来,我们已很少举办这样富有政治色彩的晚会了,原因是一些人认为我们的反面的东西太多了,不敢或不愿尽情地去歌唱祖国的伟大及其成就,不愿演唱那些具有浓郁传统色彩的优秀歌曲。对举办节日晚会,在节目的选择上顾虑多端。其实大可不必。从历史的角度看,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政党和国家,在她们进行革命和建设过程中,都要经受重大的挫折与失败,甚至犯下种种严重错误。导致历史的灾难者,中外皆然。现代资产阶级政党,创造了高度的物质文明,她们是现代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但她们也都屡屡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给本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浩劫,这是世人皆知的事实。这些国家的人民和领导者从历史的灾难中接受教训,有讯速振兴崛起,她们依然是伟大的国家。

 

恩格斯曾说,每一场历史的灾难,都以它的进步而得到补偿。新中国成立五十年来,走过了曲折的道路,中华民族经历过空前的浩劫,如今它已成为中国党和政府振兴经济,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的繁荣发展得到了巨大的补偿。今天,指导我们现代化建设的邓小平理论,对一切错误路线拨乱反正,可以说,这再一次宣告中国人民已经重新站起来了!难道我们不应该为祖国放声高歌,引以无比自豪吗。

 

这场文艺晚会,俄州的华人社团还自编自导了欢庆花鼓,新疆舞,采茶舞,孔雀舞,以及独唱,重唱,合唱,弹唱,快板,京剧和器乐演奏等文艺节目,它展示了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丰富多彩,举世无与伦比的艺术王国。特别是看到在海外生长的孩子们跳着欢乐的民族舞蹈,使我们感到中国文化艺术在海外下一代华人得到光大发扬而由衷的高兴。

 

来美探亲数月,没想到俄州的华人是这么的活跃,他们热爱祖国,心系祖国的精神和行动令人钦佩。

 

(编者注:谢青平先生原系武汉纺织工业学院教师。退休后任武汉领导管理科学丛书编辑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现来俄州探望在OSU工作的女儿女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大红车      老王  199988

 

我家大红车卖了。看着买主坐上大红车从我家门口一遛没烟儿开走的时候,我忽然感到很失落。大红车在我家曾倍受宠爱娇生惯养如小老婆,大红车也曾屡遭摧残不趴下,鞠躬尽瘁如忠诚的看家狗。它为我家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服务了九年,如今一脚踢了出去,想起来还真有点儿不够意思,这不是喜新厌旧吗?好象有点儿对不起大红车。

 

大红车刚买回家的时候,里外三新,把我家辉映得满堂红光闪闪。这是我家第一辆新车啊,而且是七人座儿的微型面包。我家人口多,我俩加二个孩子再加姥姥姥爷,一家六口坐原来那辆小日产,挤得慌动不了窝不说,那也危险啊。日本小车,薄薄的皮儿,一撞先趴下。姥爷每次把不到一岁的小外孙女抱在怀里,从前面勒上安全带,,以为万无一失。亏得没出事,多玄!当时我俩都是学生,经济不富裕,可为安全计,一咬牙,就买了这辆大红车。

 

大红车一进家门,我俩就向全家发布通告:不许在车内吃东西,不许在车内喝饮料,上车前要先跺脚,有痰吐唾沫一定要用纸,放垃圾桶里,。。。车内地毯上又铺了一层小地毯,小地毯上又铺上几块橡胶脚垫,座位上左一块右一块罩上大毛巾。姥爷手勤,粗针大线缝了二条带补丁的椅套往上一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可管用,又符合不露富的做人原则。高级车腊也买了,小心翼翼打了一层腊。嗬,从车外看,大红车更加耀眼,更加令人喜爱了。大红车座位高,空间大,视野广,一家人坐上去,轻轻松松,稳稳当当,速度不快也不慢,遇上有坑坑坎坎的地方,我手疾眼快及时躲让。大红车在我家正经当了些日子的宝贝儿。是不是小老婆,其实无据可考,因为没娶过。反正总有年把在我家的地位在我之上。

 

太太不敢开大红车,说是开新车心里有压力,怕磕着碰着,反倒危险。最好是开那种破破烂烂又能动撼的车,也不紧张也不心疼。为了让太太敢开大红车,我从我们翻身解放扬眉吐气有权享受最新交通工具讲起,一直讲到高消费是刺激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经过诚恳保证,保证不责备太太,不管发生什么状况都不责备,差一点儿要写书面有签字的保证,太太终于肯开大红车了。大红车从那时起,才真正开始全心全意地为我家服务的历程。

 

有那么一天,内弟一家从纽约州来串亲戚,太太说要去买东西招待,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太太赌气说我自己去。太太拿了钥匙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嘟噜着腮帮子进来说,告诉你啊,那车坏了。哪车坏了?怎么坏了?大红车,你自己去看吧。我出去一看,大红车可怜巴巴地趴在车路上,左边的大灯一套零碎连着电线,叮琅当啷挂在那儿。原来太太从车库倒车一打把,刮在门框上,把大灯给拨拉下来了。搭上那天脑子清楚,心情也不错,非常及时地想起了当初的允诺,想到,在家门口出点小事,总比在马路上出大事强,一没危险,二不罚款。我和内弟用了整个半天儿把零零碎碎的片片用强力胶粘到一起,安了上去。如果不仔细盯着看,倒也说得过去。不过大红车从此正式结束了崭新受宠的地位。你想,一只眼都残疾了,还打扮什么呀?通令也悄悄地废弃了,地毯上逐渐有了可口可乐的痕迹,甚至发现过口香糖残渣,泥和小石子层出不穷,大毛巾不再平平整整,后来干脆就落到了地板上。

 

九三年初我们刚搬进新房,当时车路尚未铺好。那年正赶上一场大暴风雪,大红车在门口陷进沙石里,前轮干打转刨出大坑也出不来。零下30多度的严寒,让大红车在室外受了一夜的冻。第二天出太阳后,建筑工人帮我弄,一打火就着了,一点事儿没有,大红车挺皮实。

 

女儿自一岁就和舅舅舅妈在纽约州布法罗市过。我们自然想念女儿,所以几乎所有的长周末都搭在看女儿的路上。从哥伦布到布法罗来回一趟下来700迈,大红车当仁不让,在高速公路上一小时70多迈,跑得特稳特潇洒。不过有时候车顶货架上放满了姥爷拣的参差不齐的木棍树枝,说是运到纽约州儿子那儿搭黄瓜架。这景色在美国高速公路上绝对是绝无仅有,闪闪发亮的红车顶着一头乱发般的垃圾,属现代抽象派造型。别的车都躲着走,怕掉下东西来砸着。

 

俗话说,常在河边儿走,哪能不湿鞋?在路上开的多了,保不齐就出点状况。往纽约州的90号公路傍着大湖,气候变化无常。那年冬天,老头老太太非要去纽约州看儿子不可,架不住一个劲念叨,只好出车。冬天天冷开车并不怕,怕的是风雪,路滑不好控制,容易出事。那天走的时候这边天气还好。可有的时候人就怕说嘴。老太太爱唠叨,一路上老说这天气如何如何好,说着说着就出了问题。都快到了,大风雪封了90号公路。警察让我们走5号,是小高速,更接近大湖。我还多了个心眼,先加满了油,小心翼翼地上了路。路上是冰封雪冻,一片白茫茫,哪敢开快,只能慢慢地蹭。往后视镜一看,后面紧咬着屁股跟着一辆大轿车一辆大卡车。风雪大,大得属头一回见。一阵狂风卷着一大团雪扑过来,整个车就裹在密集的飘飞的雪里,啥也看不见。条件反射一踩刹车,大红车向前滑去,然后调头,屁股冲向左边的路滑去,一下子扎进路边的雪堆上,停了下来。整个过程三秒钟,脑子里空空荡荡只有一个意识:糟了,出车祸了。车停了,再看后面的大轿车大卡车,全扎到右边的沟里。透过大轿车窗户上的冰,隐隐约约看到有人。我心说,这回坏了,这场祸事是我引发的,还不得罚个百儿八的。也巧了,路前方四、五十米的地方正好有辆救急车,刚出事,就见从上面跳下来三个人,身穿黄色反光背心,如外星人一样,分别朝着我们三辆车跑过来。我又是吓了一跳,一定是来追究责任的。一个小伙子来到我们大红车前,我嗨了一声表示友好。小伙子张口就问,车里有老人孩子吗?我说有。车里有暖气吗?有。那好,请留在车里,保持温度。啊,我一下子松弛了下来,一松弛不要紧,浑身一点劲也没了。小伙子给联系拖车让我们等。我坐在车里,看着车外一团团一阵阵的风和雪,滚滚而来又滚滚而去,看着一辆辆的过路车想停停不下来,象我们小时候在门口泼的冰上打滑溜一样,调车头,扎雪堆,栽斜沟。大红车忠诚地运转着,车里始终温暖如故。大红车,和我们同舟共济,患难与共。拖车来了,大红车头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被拖着走,如重病号般。其实大红车没事儿,是我腿肚子转筋开不了。打那以后,落下个病根儿,怕风怕雪。等回到家,才发现,大红车的牌照掉了,只好从新起了个牌照。

 

大红车在我家服务了四、五年了,太太还是改不了习惯,老叫它新车。我们大红车新了三年,旧了三年,终于到了缝缝补补的阶段。今天闸要修了,明天轮胎扎了,或者磨平了该换新的了,哪天下雨雨刷刷不干净了,早就该换了,忽然闻着放出来的气特臭,原来进气比失调了,哪天太太忘了关大灯,电池没电了,怎么Jump也打不着火,原来电池完蛋了,等等,状况越来越多。好在我都是定期换机油,心脏发动机从不摔耙子。一晃,大红车到了九年头儿上。到车铺检查,说是CVBoot坏了一个,TimingBelt也该换了,驾驶座边上的窗户升降齿轮断了,。。。毛病真不少。于是我开始吹风,该换车了。太太说,不是挺好的吗?能动,看上去也不旧,干嘛要换?太太列举了大红车的好处,说是大红车兢兢业业,忠诚老实,又当轿车又当卡车,开着不心疼还没包袱。我呢,收集了所有的问题,摆在太太面前,最后强调安全第一,不敢涉及爱好和享受。太太经不住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

 

买新车的时候,想把大红车折价,按计算机网络上的资料,大红车可以顶3000块,可车行才给500,拉倒吧,心真黑!只好自己卖了。太太在地区小报上登了一个广告,才登三天,买主们纷纷打电话以及登门看车。大红车的新主人看过之后,立马开了支票,说是怕卖给别人。

 

大红车走了,大红车的好处久久缠绕在心头。太太说,卖之前把大红车说得一无是处,卖以后又说大红车好,可见人都是有的时候不爱惜,没有的时候又没什么想什么。你们男的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看看,一下子打击了一大片。当然主要是针对我适时地进行教育,还好没提小老婆珠黄色衰便失宠的事儿。太太那儿唠唠叨叨,我给了个耳朵,可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想起俄罗斯民歌三套车中唱到:你看吧,这匹可怜的老马,它跟我跑遍天涯,可恨那财主要把它买了去,今后苦难在等着它。其实我们家的大红车和那老马不沾边儿。祝愿大红车给新主人带去好运气。

 


浏览(37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园丁
来自: United States
注册日期: 2009-08-18
访问总量: 594,3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2)-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1)—啤酒
· 聊园一九二期 2007年改变你生活
· 聊园一九二期 (相声)小祝在北
· 聊园一九二期 回忆文革岁月(5)
· 聊园一九一期 全球变暖及其它(
· 聊园一九一期 人生六十才开始(
分类目录
【海外聊园】
· 聊园一六五期 冬天的爱 赵明乡
· 聊园一六五期 电视连续剧《康熙
· 聊园一六五期 被遗忘的爱国者--
· 聊园一六四期 <<养生保健>> 齐
· 聊园一六三期 小品“婵娟”
· 聊园一六三期 相声“学说英语”
· 聊园一六三期 大胖子张老闷儿列
· 聊园一六二期 伯瑞下岗 --忆我的
· 聊园一六二期 北 京 和 我 迟
· 聊园一六二期 歌者无疆 --写在三
【老嗑闲唠】
· 闲聊冲动
· 当红娘
· 闲聊讲卫生 (下)
· 闲聊讲卫生 (上)
· 还扯太极拳
· 偏方
· 扯太极拳
· 有朋自远方打电话来,不亦乐乎
· 我认识的袁立本
· 漫聊误会 (下)
【东北农场】
· 东北农场记事 (十) 副连长李文生
· 东北农场记事 (九) 四排长的婚事
· 东北农场记事 (八) 八班长和护士
· 东北农场记事 (六) 北场
· 东北农场记事 (七) 文艺宣传队
· 东北农场记事 (五) 嫩江清队
· 东北农场记事 (四) 南场
· 东北农场记事 (三) 齐齐哈尔集训
· 东北农场记事 (二) 北去的列车
· 东北农场记事 (一) 毕业分配
【小城故事】
· 小城故事(十二) 告别宴会 (较长)
· 小城故事(十一) 县广播站
· 小城故事(十) 算命 (较长)
· 小城故事(九) 县城火车站 (较长
· 小城故事(八)-鉴定会 (较长)
· 小城故事(七)县文工团
· 小城故事(六) 兽研老魏
· 小城故事(五) 退伍兵
· 小城故事(四) 下乡
· 小城故事(三) 打更老头儿
【聊高尔夫】
· 斗胆再聊聊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八) 山寨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七) --- 高尔夫与
· 随笔高尔夫(六)--- 再探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五)--- 置办高尔
· 随笔高尔夫(四)师傅领进门,修
· 随笔高尔夫 (三) 痴迷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二) 高尔夫的弊
· 随笔高尔夫(一) 普通老百姓
· 闲聊高尔夫
【回国记事】
· 回国记事(五)最难忘的一件事
· 回国记事 (四) 毕业三十年后的团
· 回国记事(三)扫墓 (较长)
· 回国记事(二)张大爷
· 回国记事(一)结婚记念艺术照
【文革旧事】
· 纪念张育海 (四) 张育海给朋友
· 纪念张育海 (三) 张育海及《只
· 纪念张育海 (二) 怀念张育海
· 纪念赴缅牺牲的国际共运战士张育
【九四聊园】
· 聊园第九期 1994年11月20日
· 聊园第八期 1994年11月12日
· 聊园第七期 1994年11月5日
· 聊园 第六期 1994年10月29日
· 聊园第五期 1994年10月22日
· 聊园第四期 1994年10月
· 聊园第三期 半边天万岁 何剑
· 聊园 第三期 1994年10月9日
· 聊园 第二期1994年10月2日 "
· 聊园 第一期1994年9月24日 【发
【九五聊园】
· 聊园十八期 从 大 跃 进 聊 到
· 聊园十七期 从 土 家 族 舞 蹈
· 聊园十六期 聊 "简 体 字 "
· 聊园十五期 聊 吃
· 聊园十四期 聊 聊 内 蒙
· 聊园十三期 野 聊 "气 "功 , 佛
· 聊园十一期 打电话
· 聊 园 第 十 期: 中 国 人 聊 中
· 聊园第四十四期 一九九五年十二
· 聊园第四十三期 一九九五年十二
【九六聊园】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三期 一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二期 一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一期 一
· 聊园第七十五期 一九九六年十二
· 聊园第七十四期 一九九六年十二
· 聊园第七十三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一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二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期 一九九六年十月二
· 聊园第六十九期 一九九六年十月
【九七聊园】
· 聊园第九十一期 一九九七年十二
· 聊园第九十期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
· 聊园第八十九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八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七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六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五期 一九九七年十月
· 聊园第八十四期 一九九七年九月
· 聊园第八十三期 一九九七年五月
· 聊园第八十二期 一九九七年四月
【九八聊园】
· 聊园第一一O期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
· 聊园第一O九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八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七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六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五期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
· 聊园第一O四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二
· 聊园第一O三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O二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O一期 一九九八年六月五
【九九聊园】
· 聊园第一二七期 一九九九年十二
· 聊园第一二六期 一九九九年十二
· 聊园第一二五期 一九九九年十一
· 聊园第一二四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三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二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一期 一九九九年九月
· 聊园第一二O期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一九期 一九九九年六月
· 聊园第一一八期 一九九九年五月
【零零聊园】
· 聊园第一四八期 二OO一年一月七
· 聊园第一四七期 二OOO年十二月十
· 聊园第一四六期 二OOO年十二月三
· 聊园第一四五期 二OOO年十一月五
· 聊园第一四四期 二OOO年十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三期 二OOO年十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二期 二OOO年九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一期 二OOO年九月十七
· 聊园第一四O期 二OOO年九月十日
· 聊园第一三九期 二OOO年六月四日
【零一聊园】
· 聊园一五三期 马年说马
· 聊园一五二期 路遥知马力
· 聊园一五零期 聊 聊 “ 神 厨 ”
· 聊园一四九期 从 电 视 连 续 剧
【零二聊园】
· 聊园一六二期 中美关系学这门课
· 聊园一六二期 伯瑞下岗 --忆我的
· 聊园一六二期 北 京 和 我 迟
· 聊园一六二期 歌者无疆 --写在三
· 聊园一六二期 病中聊"饮食" 阿乡
· 聊园一六二期 听母亲说父亲-郁
· 聊园一六二期 郁美兰来信
· 聊园一六二期 "何先生"王立国和
· 聊园一六一期 梦里寻她千百度,
· 聊园一六一期 中秋有奖灯谜谜底
【零三聊园】
· 聊园一七一期 闲聊“自知之明”
· 聊园一七一期 武夷山散记 迟
· 聊园一七一期 默雅娜塔莎 阿鄉
· 聊园一七一期 会长致辞 张惠铭
· 聊园一七一期 北美大地 傲霜斗
· 聊园一七一期 人之初,喜爱聊
· 聊园一七一期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 聊园一七零期 科协初期二、三事
· 聊园一七一期 浮生杂记(之六)
· 聊园一七零期 科协十年感言 何
【零四聊园】
· 聊园一七八期 我所经历的美国大
· 聊园一七八期 浮生杂记(之十三
· 聊园一七八期 借奥运主办之机,
· 聊园一七八期 再添上几个歇后语
· 聊园一七八期 英语中12个月的名
· 聊园一七八期 关于公厕,说个在
· 聊园一七八期 咏史 独孤一郎
· 聊园一七七期 名画欣赏(5) 李
· 聊园一七七期 凑一凑歇后语 老
· 聊园一七七期 白族风俗 赵颜
【零五聊园】
· 聊园一八七期 漫聊误会 老王
· 聊园一八七期 (相声)狗年说狗
· 聊园一八七期 生活在现在 李亭
· 聊园一八七期 William 和 Julia
· 聊园一八六期 闲聊MM 刘欣
· 聊园一八六期 唠唠年龄 老王
· 聊园一八六期 英语互动式学习小
· 聊园一八六期 闲话醉酒 李琼
· 聊园一八五期 观看美国中学合唱
· 聊园一八五期 浮生杂记(之二十
【零六聊园】
· 聊园一九一期 全球变暖及其它(
· 聊园一九一期 人生六十才开始(
· 聊园一九一期 回忆文革岁月(4)
· 聊园一九一期 关于月亮的传说 –
· 聊园一九零期 名画欣赏(14)
· 聊园一九零期 兰州夯客 苑波
· 聊园一九零期 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 聊园一九零期 回忆文革岁月(3)
· 聊园一八九期 名画欣赏(13)
· 聊园一八九期 活人真是难事 贾
【零七聊园】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2)-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1)—啤酒
· 聊园一九二期 2007年改变你生活
· 聊园一九二期 (相声)小祝在北
· 聊园一九二期 回忆文革岁月(5)
【友情链接】
存档目录
2014-01-01 - 2014-01-18
2013-12-01 - 2013-12-30
2013-11-25 - 2013-11-30
2013-02-01 - 2013-02-08
2013-01-09 - 2013-01-30
2010-10-17 - 2010-10-31
2010-09-02 - 2010-09-07
2010-08-30 - 2010-08-30
2009-12-06 - 2009-12-27
2009-11-01 - 2009-11-29
2009-10-01 - 2009-10-31
2009-09-05 - 2009-09-29
2009-08-18 - 2009-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