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孤的小岛  
偏安一隅,远离是非,食无求饱,居无求安  
https://blog.creaders.net/u/438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浅谈美国优先与白人优先 2018-08-06 07:51:27

特朗普上台,对外政策搞美国优先,引起世界各国反弹。在美国国内,美国优先有一定市场。

有的人说,特朗普的美国优先,表现在国内政策就是白人优先。他对亚裔和穆斯林移民有一定的限制和排斥。对美国社会的白人至上主义视而不见,暗中默许。

我的看法是,美国社会在堕落。其中一个根本原因是种族比例。美国白人人口在美国所占比例一直在下降。1980年是79.6%。到了2014年是61.9%。这个数字一直在下降。拉丁裔和亚裔人口比例在增加,黑人人口比较也增加。当然各州不一样。新生儿白人比例少,黑色和有色人种比例大。据专家说,到了2050年,白人人口比例会下降到50%一下。

这一方面是美国社会开放移民,白人生育率低。一方面是美国社会所谓的种族政策,平权主义,加上异族通婚率有色人种比例一定逐年增加,人口质量也一定逐年下降。

我想,要是持续下去,到了2050年以后,美国大部分人口是拉丁裔,印度裔,华裔,非洲裔,等等。到时候的美国与墨西哥巴西没有多少区别。

如果真那样的话,那美国就不是美国了,美国就不美了,就没有吸引力了。就像今天的拉美,有多少吸引移民呢?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白人优先,维持白人人口比例,占绝对多数比例是重要的。白人优先本身没有什么大错。美国的强大,白人的贡献和作用是主要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而极端化的平权主义是有问题的。我们应该承认种族差异。

当然,我的这个观点一定又会招惹非议。但是我想,美国的白人应该要有危机感。应该大胆的维护自身的权利。种族比例需要维持,而不是让那些使劲生养的种族无限制地增加人口。

维持一个白人为主的美国,比多一个拉丁美洲国家,对这个世界来说,重要的多。我是华人,但我不希望看到太多中国人移民美国,那样会糟践美国社会的文化。同样的,不希望看到太多印度裔,拉丁裔,穆斯林人,移民美国。

美国社会,需要防止继续堕落下去,白人优先是必须的。当然,美国社会问题是多层次,非常复杂的。社会撕裂,毒品泛滥,枪杀频发,高犯罪率,非法移民,等等,都与美国堕落的文化相关联。但在我看来,种族与宗教是最为关键的。美国是由清教徒建立的。但美国社会的世俗化,既是造成美国社会比别的欧洲国家开放的因素,也因此成为美国社会堕落的原因之一。信仰危机在中国有,在美国也有。当然,这是另一个话题。开放造就了繁荣,也因此而堕落。所以要使美国再次强大,必须繁荣可期,堕落可控,必须白人优先,移民可控,必须有一种平衡,在开放与控制,在宗教与世俗,在人种之间,在文化之间,等等,取得平衡。楼下老度说什么优胜劣汰,现实世界很多时候是劣剩优汰。

在国际上呢,我倒是认为不需要美国优先这个政策。美国事实上优先,靠的是实力。如果美国国内不能保持白人优先,那么美国就一定会堕落下去,美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也不保。相反,如果美国国内白人优先,维持种族比例,修正平权政策,那么美国一定再强大,如果这样的话,在国际上,美国优先就是自然而然的事儿。

我曾经和友人站在加州的土地上问我那位友人,要是当初明朝的太监郑和来到美洲,发现了这片土地,那会怎样?我那位友人想都没想,就说,那美国绝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被中国人践踏成不知道什么样子了。满地都是华人,到处都是龌鹾不堪。跟中国大陆没两样。呵呵。

补充说明,本文所说的白人,是指欧洲裔白人,不是印度伊斯兰,也不是犹太裔。

浏览(4249) (35) 评论(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ndrew Huang 留言时间:2019-03-14 15:20:21

没想到美国华人这么自卑,既然这样,我建议你离开美国,这样白人比例就增加了,你也不用在美国继续忍受白人优先了。当然你不一定是忍受,也有可能是享受。我吃完排骨上的肉之后,我们家欢欢能啃到骨头也很开心呢。

回复 | 1
作者:Andrew Huang 留言时间:2019-03-14 15:17:26

不要着急,你们的后代很快就不是黄种人了,你的孩子可能不会写中文了,你的孙子可能不会说中文了,你的曾孙可能是蓝眼睛或黑皮肤了。

回复 | 0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8-08-08 17:21:12

我以前写过文字《美国政治同样需要改革》和《快评美国中期选举: 美国需要强势总统》。这篇文字延续同样观点。

在我看来,人种,文化,宗教,是三位一体的。很难改变。美国社会之所以堕落,白人精英在堕落,与社会文化多元的组合发生变化,种族比例发生变化,世俗和多元宗教相应发生改变,与这些改变息息相关。

如果堕落持续,社会分裂,最终结果除了拉美化以外,就是美利坚的解体。而这是灾难性的。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8-08 08:26:51

宗教是文明的框架和标记,因而不同的宗教代表了不同的文明,而民族是文明的载体,在这个意义上来说,德孤的论据和成述虽不够完整,但并没有错。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8-08 08:20:04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8-08 08:19:46

[ 文明具有偶然性也具有兼并性。亚非拉大都没有经过文艺复兴,启蒙运动和宗教改革,他们骨子里的文明依然是处于中世纪的,也是野蛮的.]

用这个观点来解释西方文明和社会主义,也可以观察得很清楚。 现在所谓的西方文明,其实就是基督教(新教)文明,欧洲的其他宗教覆盖的地区,如南欧的天主教,现在也已被新教辐射所融合,犹太教在欧美属于散居,也在这个大融合的范围之内,惟有东正教由于距离原因,还处在新教的辐射范围之外。

所有的社会主义,基本都是马克思主义派生出来的,马克思主义是形形色色的社会主义中最深刻的一个。 马克思关于社会主义的理想,有强烈的古犹太教的心理根源,所以犹太人多是社会主义者。马克思关于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描绘,直接来源于古犹太教的宗教理想,可以说是用现代哲学和经济学术语包装过的古犹太教。 到了列宁那里,就变成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俄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产物了。 也就是列宁的马列主义就是东正教加上了更多的暴烈因素。

而中国则是苏俄马列主义的一个支部,是把东正教文明直接批发进来的,所以中共是外来政权和外来文明,跟华夏文明格格不入,到文革时才有了破四旧,把汉文明的文化古迹恨不得统统消灭而后快。

马列教跟天主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都处在同一层次上,都是没有经过宗教改革,启蒙运动和文艺复兴运动的古老原教圣宗教,所以他们所代表的文明还是中世纪的文明,毛时代就直接退回到秦王朝去了,它们代表的都是中世纪古老文明的一种复辟。

现代西方的白左和社会主义者,也都是中世纪文明的一种复辟势力,大政府,大统一,大锅饭,走到最后都会恢复成政教合一,中央集权和神圣化,并伴随着宗教裁判所的再现(例如中纪委)。

回复 | 1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8-08-07 20:19:57

作者的问题是把西方文明和白人种族混在一起,不可分割。

西方文明是人类文明的主流,干线,这点毫无疑义。任何一个非西方国家的现代化过程就是西化过程。西方文明是白人创造,也毫无疑问。但这并不意味非白人就不能接受发扬西方文明。日本就是最明显一例。 To a less extend, 新加坡,南朝鲜, 台湾及香港也是成功接受西方文明的例子。日本是公认的当今世界上最文明的国家之一。是白人至上者无解的难题。

再者,即便在拒绝接受西方文明的种族和国家里,还是有很多甚至大部分个体是向往西方文明的。但由于政府的压制及其它原因而无法实现。

因此,美国依然要敞开胸怀,接受移民。但要坚决以西方文明为国家之根基,社会之准则。无论是哪个国家来的移民,都要融入西方文明,接受美国传统,你既然来到了这个国家,就要执行这个国家的文化传统,生活习行,抛弃原来国家的传统陋习。 文化的多样化是可以的,但只能限于一定范围,如饮食。现在这方面搞的过头,比如很多地方都要标上西班牙文。再如有的学校犹太人的节日全体放假。美国移民什么国家的都有,如果每个国家的节日都放假,学校基本就不要开了。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8-07 18:46:08

美国的建国和立法,基本遵循着新教徒的文明精神,即政教分离,扁平化和市俗化。

其它宗教都是政教合一,金字塔式结构和神圣化的,并且有宗教裁判所制度。

汉文明也是政教分离的,结构扁平化的,只是世俗化还没有完成。所以只能算半个。 是游牧民族的入侵,打断了汉文明进化的过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抱不平 留言时间:2018-08-07 18:33:33

[ 文明具有偶然性也具有兼并性。亚非拉大都没有经过文艺复兴,启蒙运动和宗教改革,他们骨子里的文明依然是处于中世纪的,也是野蛮的。仅靠人口的繁殖,他们的文化和习性将蔓延到西方,用兼并的方式摧毁西方文明。我相信,不用多久,在地球上没有一处是可以逃避独裁,宗教野蛮的避风港。向敢说,打破政治正确的作者致敬!]

这几句话讲出了最重要的问题,目前全世界的文明中,脱离千年中世纪黑暗桎梏的只有一个半文明,一个就是基督教(新教)文明,半个就是大乘佛教文明(汉传佛教)。

新教文明经过宗教改革,启蒙运动和文艺复兴,新教徒的碧血成河终于把中世纪的黑暗统治冲开了一个缺口,使自由的曙光第一次照耀着欧洲。

其余的宗教,包括天主教,东正教,犹太教,伊斯兰教和藏传佛教,都还停留在中世纪的黑暗里,它们基本都是原教圣,其内心的野蛮和黑暗的精神世界还没有尽头。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8-08-07 18:01:18

[ 这个世界上有白人建立的伟大的国家,有亚洲人建立的伟大的国家。 不知道非洲有没有任何一个伟大的国家?]

没有。 非洲很多地方乡下,厕所还没分性别,所以凹八的厕所令是出来有自的,很多非洲人还没有建立婚姻制度,还过着刀耕火种的原始生活。

汉民族在两千多年前就建立了婚姻制度,也建立了伦理制度,见孔子的论语和春秋。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08-07 17:35:55

古埃及在犹太-基督教文化里 代表着 野蛮专制残暴奴役和对法老君王的偶像崇拜。

基督教新教伦理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基督教信仰反对种族歧视。

回复 | 0
作者:renew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8-08-07 16:56:17

古埃及呢?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8-08-07 16:48:40

这个世界上有白人建立的伟大的国家,有亚洲人建立的伟大的国家。 不知道非洲有没有任何一个伟大的国家?

回复 | 1
作者:renew 留言时间:2018-08-07 15:02:47

你站在加州的土地上问那位友人的时候忘了,加州已经是遍地华人了,UC 校园亚裔已经占了一半了,你要还想往白人堆里搬就得去中西部或红脖子区吧

回复 | 0
作者:德孤 回复 抱不平 留言时间:2018-08-07 14:01:52

其实道理很简单。我们很多人移民美国,为子孙铺路。如果照现在这种政治正确走下去的话,那么四十年五十年后,你们的孙子,曾孙门会骂你们,怎么当年老祖宗移民到这样一个拉美国家来呀,周边可能都是印度人伊斯兰人或者黑人或者华人或者混种人。

如果那样的话,还不如现在你们就移民到墨西哥巴西等国呢。

回复 | 0
作者:抱不平 留言时间:2018-08-07 13:03:29

文明具有偶然性也具有兼并性。亚非拉大都没有经过文艺复兴,启蒙运动和宗教改革,他们骨子里的文明依然是处于中世纪的,也是野蛮的。仅靠人口的繁殖,他们的文化和习性将蔓延到西方,用兼并的方式摧毁西方文明。我相信,不用多久,在地球上没有一处是可以逃避独裁,宗教野蛮的避风港。向敢说,打破政治正确的作者致敬!

回复 | 0
作者:wolaoye 留言时间:2018-08-07 10:38:29

美国之伟大很大程度在于其包容,没有穆斯林移民会有苹果电脑吗?没有黑人会有爵士乐吗?

没有犹太人会有美国的科技发展吗?没有亚太移民会有今天的硅谷吗?

作者就是典型的华人精致利己主义者,美国对这类极端自私自利的人还真得应该都赶回老家去

回复 | 7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8-08-07 05:54:37

博主说:“ 老实讲,我赞同有限度限制华人移民美国。同时希望美国把一些华裔遣送回去。”

博主已经老的不能再给“白人优先”添砖加瓦了,理所应该主动滚回大陆去。

不过据川普圈内的人说,在川普驱赶华人的行政命令中有标注(fine print ) :

“白人之上的吹鼓手(包括华裔)可以留下来看门。”

姜还是老的辣!!!

回复 | 8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08-07 04:33:05

难得跟 @麻辣戈壁 的观点一致。

关键的还是人的信仰思想文化意志, 而不是人种因素。

如何界定欧洲白人?传统德国人、纳粹的观点, 斯拉夫人不能算白人。

虽然个别斯拉夫人优秀, 但是群体上很多毛病。 在国家与社会层面上,肯定不如 经过了基督教新教的法治体系改良过的、实现了法治人权公民社会的, 例如日本新加坡等东亚国家。

回复 | 2
作者:凌吉可 留言时间:2018-08-07 00:28:36

看来,海外华人“红湖白卫队”声势浩大,德兄出任总司令乃众望所归啊 :)))!

回复 | 5
作者:麻辣戈壁 留言时间:2018-08-06 21:58:28

基本上同意楼主观点。不过,你的论点对象应该放在文化思想方面而不是人种上。200多年来把美国带向成功的是白人头脑里的思想文化,而不是人种特质。现在白左们正在抛弃他们先辈的思想文化遗产,今后谁继承下来谁就能主导美国的前进。

回复 | 12
作者:Eleanor 留言时间:2018-08-06 21:04:47

坚决支持中国人移民美国,特别是公知大V这类二货,让他们去抢各种救济金,挖美帝墙角 :)

回复 | 7
作者:德孤 回复 德孤 留言时间:2018-08-06 19:01:04

限制华人移民,我主要指的是限制中国大陆人的移民。遣送华人华裔,也是指中国大陆裔。

回复 | 3
作者:德孤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8-06 18:15:50

老实讲,我赞同有限度限制华人移民美国。同时希望美国把一些华裔遣送回去。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8-06 18:07:56

牧人写了一篇拍砖小文,请移步《美国优先的本质 - 兼回德孤兄》- http://blog.creaders.net/u/5714/201808/327706.html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18-08-06 17:56:14

华人该用那个水管?

回复 | 2
作者:凌吉可 留言时间:2018-08-06 17:35:16

美国优先!

白人优先!

惹不起还躲不起?海外华人越穷越光荣,回中国打土豪分高楼 !

回复 | 3
作者:老印 留言时间:2018-08-06 17:27:13

经济的发展不是靠移民。日本法国北欧都不是移民国家。正相反, 移民是公共负担。美国如果没有墨西哥中东非洲移民, 社会福利可以达到欧洲水平。移民不可一概而论, 任何族裔都有垃圾, 比例多少而已。 美国最应该限制非洲中东和中国大陆的移民

回复 | 4
作者:德孤 回复 yuan222 留言时间:2018-08-06 17:06:50

顶你的留言。谢谢。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8-08-06 17:00:08

我们美籍华人(也包括本人)的小算盘, 白人老大,我们老二,美国最好只有这两种人,其他族裔越少越好,最好没有。白人是丈夫,我们应该是大奶,二奶三奶最好没有。

问题是,其他少数族裔可能也这样想,他们还不吊我们呢,而白人,也并不把我们老中置于黑穆墨之上,他们不仅不把我们当大奶,二奶三奶都排不上。

所以我们的这个思维,对我们在美国的生存并没有益处。

回复 | 11
我的名片
德孤
注册日期: 2010-10-02
访问总量: 8,071,1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一律删除网络垃圾,恶意留言,与机器人留言
读者可直接给我电邮:de-gu@live.com
欢迎留言交流,恕我不一一回复,敬请体谅。
欢迎转摘,包括国国内网站,但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德孤的小岛!谢绝网络垃圾!
最新发布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友好链接
· 姜记者:姜记者的博客
· 兔儿:兔儿的博客
· beny:beny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叶心:叶心的博客
· 漂移:漂移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vito:Vito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一粒铜豌豆:一粒铜豌豆的博客
· 章立凡:章立凡的博客
· 恩湄:恩湄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飞云:潇潇飞云
· 百草园:百草园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夏子:夏之音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青草青青.:青草青青.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珍曼:珍曼的博客
分类目录
【永康议】
· 周永康离死刑立即执行越来越近!
· 周永康是条硬汉:我呼吁替他维权
· 习近平打老虎,值得关注的几点
· 苏荣与令政策倒台:周永康与令计
· 欢迎特赦周永康
· 江泽民影响力式微:习近平羽翼渐
· 周永康会被判死刑吗?
· 周永康不是大老虎
· 车震犯法吗?
· 为什么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网络言】
· 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宛如鸦片
· 营造网络文化:管理是一门学问
· 也谈“晒”与“嫉妒”:适度网争有益
· “不裁判别人”:是律己,不是挡箭
· 中国人为什么都有大师情结?
· 挺毛的都是无耻之徒
· 中国社会的价值沦丧与逻辑混乱
· 看中南海内斗,谈海外中文媒体玩
· 向各位网友拜年,祝大家羊年洋洋
· 机器五毛挺习是一大发明
【外交云】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中国不服不行: 太平洋是美国的内
· 中国政权中的美国因素
· 中国护照印上九段线:被“FUCK”丢
· 仲裁实质是中国失信:世界会对中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三评南海仲裁:放弃黄岩岛,回到
· 评南海仲裁:美国进南海合法化
· 快评南海仲裁:九段线违法,政府
· 快评习近平会见朝鲜代表团:认输
【熙来评】
· 需要重审薄熙来
· 只有胡耀邦能救薄熙来
· 看慈禧收编义和团:薄粉值得被收
· 薄熙来的最大功劳和最大罪恶
· 薄熙来是判轻了,不可能保外就医
· 为什么法院对薄熙来绿帽置之不理
· 薄熙来马英九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面对薄熙来指控,中纪委不需要回
· 薄熙来会和谷开来离婚吗?
· 审薄案太戏剧化:薄泽东审成武大
【历史话】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浅谈评价历史人物与历史事件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文革五十周年:中共向国家民族和
· 浅谈朝鲜战争中的阴谋
· 纪念蒋介石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赵家人朔源:五帝,夏,商,周
· 看中国近代战争实际效果:打一战
【战略坛】
· 浅谈反法西斯悲剧与反恐陷阱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看李登辉专访:中国也需要有头壳
· 寄语习近平:建北京--莫斯科高铁
· 看一带一路与亚投行:中国梦祸害
· 苏联解体,独联体解体,与俄罗斯
· 东海防空识别区:习近平遇到的挑
· 中国正在误判断:金正恩拥抱奥巴
· 甲午战争,朝核危机,与钓鱼岛争
· 如果美国拿下朝鲜,中国怎么办?
【经济考】
· 浅谈供给側结构性改革
· 香港全球竞争力排名第一:赞!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中国人哪来的信心:经济不会硬着
· 经济疲软,进出口疲软,中国应取
· 欢迎人民币贬值
· 希腊不死,欧元区死
· 中国股灾很可能是一场阴谋
· 希腊破产:谁最担心?
· 人民币国际化能拯救中国经济吗?
【人物论】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悼念金庸!
· 习仲勋最大的错: 没教好儿子!
· 同情习近平!
· 悼念刘晓波先生!
· 郭文贵 is a liar, a beggar,
· 悼念周有光老先生!
· 恭喜特朗普,更恭喜希拉莉
· 悼念许家屯
· 马云的政治到底正确不正确?
【男女事】
· 同性恋真的违反自然吗?
· 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大势所趋
· 也谈柴玲远志明的是是非非
· 《非诚勿扰》的女孩更象评委
· 《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
· 漫谈中国社会男女乱象
· 花心抑或是一颗慈悲心
· 试谈婚姻的有效期
· 背她上楼的男人
· 诗歌,散文,与小说
【文化谈】
· 再谈白人优先: 华人平不了等,优
· 漫谈民族融合与酱缸文化
· 浅谈中国文化:以闹取胜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如果中国也开放枪械管制会怎样?
· 丛林法则与原始之美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川普火了,美国病了,有些华人该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不承认”是一种文化
【两岸话】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导弹误射是危机,也是契机
· 试谈“九二共识”的非法性
· 两岸问题:快评蔡英文就职演讲
· 祝贺蔡英文:带领台湾往前走,莫
· “一个中国”正在摧毁国民党
· 浅谈马英九多数党组阁
· 国民党溃败:统派人士的悲哀
· 台湾大选后预测:蔡英文的挑战
【政改思】
· 党主立宪之不可行:解决不了接班
· 浅谈党内民主化思路
· 试谈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浅谈尊重宪法与依宪治国
· 民主是什么:就是要阉割党中央
· 听其言观其行:乐见胡温习抱团
· 寄语习近平:改革就是要突破邓小
· 浅谈习近平的执政思路
· 四中全会:会成为习近平的滑铁卢
【时事评】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港府无意解决香港问题
· 孟晚舟有可能被灭口
· 我看贸易战: 王岐山救不了习近平
· 再谈贸易战: 吃美国饭,砸美国锅
· 美中贸易战剑拔弩张!
· 金正恩玩弄特朗普
· 欢迎中美贸易战!
· 俢宪取消主席任期: 习近平需要利
【专题论】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写在文革结束四十周年:困境与破
· 浅谈苏联解体
· 拿下郭伯雄,反腐败如何继续?
· 浅谈计划生育:人口数量与人口素
· 《穹顶之下》:突显政府角色的缺
· 浅谈如何面对人口老化
· 解决六四问题:时机什么时候成熟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是反人类的
· 纪念“六四”:中国民间暴力的根源
【打油诗】
· 叹瘟疫: 打油两首
· 蝴蝶恋花
· 长相思。留念 - 傻哥哥帮精妹妹
· 乱源
· 国破山河在,红歌庆党生
· 长相思。母亲节
· 心如茶
· 狼心狗
· 反“伪斗士”颂
· 我的同事(中英对照)
【自家事】
· 谈谈我养狗
· 姐姐还是走了
· 人老了,牙掉了
· 堕胎的忏悔
· 长相思。母亲节
· 学会与癌共存
· 思念奶奶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回忆文】
· 思念奶奶
· 打酒打醋打酱油的日子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随思录】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 死性不改,继续隐瞒
· 改朝换代必然以大量生命为代价
· 看香港与台湾: 远离中共,远离中
· 也谈《悲惨世界》
存档目录
2022-11-02 - 2022-11-02
2020-10-30 - 2020-10-30
2020-08-01 - 2020-08-01
2020-07-08 - 2020-07-24
2020-04-09 - 2020-04-09
2020-03-08 - 2020-03-08
2020-02-19 - 2020-02-29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8-17 - 2019-08-17
2019-01-07 - 2019-01-08
2018-12-05 - 2018-12-23
2018-10-30 - 2018-10-30
2018-09-03 - 2018-09-03
2018-08-02 - 2018-08-27
2018-07-05 - 2018-07-31
2018-05-28 - 2018-05-28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25 - 2018-02-25
2017-10-24 - 2017-10-28
2017-07-03 - 2017-07-13
2017-01-14 - 2017-01-14
2016-11-01 - 2016-11-0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29
2016-05-03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9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27
2015-12-08 - 2015-12-30
2015-11-03 - 2015-11-19
2015-10-01 - 2015-10-29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6 - 2015-07-30
2015-06-04 - 2015-06-29
2015-05-03 - 2015-05-26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6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3 - 2014-12-30
2014-11-05 - 2014-11-30
2014-10-02 - 2014-10-29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2 - 2014-08-31
2014-07-01 - 2014-07-31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1
2014-02-05 - 2014-02-23
2014-01-23 - 2014-01-26
2013-12-03 - 2013-12-19
2013-11-06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28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4 - 2013-08-29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2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8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17
2013-02-03 - 2013-02-24
2013-01-02 - 2013-01-20
2012-12-27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09 - 2012-09-30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1 - 2011-12-30
2011-11-01 - 2011-11-29
2011-10-03 - 2011-10-30
2011-09-03 - 2011-09-29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2 - 2011-07-28
2011-06-02 - 2011-06-29
2011-05-01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8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01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30
2010-12-12 - 2010-12-29
2010-11-16 - 2010-11-16
2010-10-10 - 2010-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