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幾家韓國超市和華人超市。
韓國超市8:30點開門. 8:30點進去魚部,水產品已經放的整整齊齊。
華人超市9點開門,9:45分到魚部,員工只放了五分之一的魚。問員工拿一條魚,急着趕路。員工說,等着,我們要放好魚再賣。
算了,下次只去韓國超市。
這兩超市的管理水平也相差太多。老闆肯定是想多做生意,可手下員工如此,也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