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虹 小南國都關了呀。 其他的餐館也就是隨機的去吃一下。也祝你新年快樂。
好好聽《不如見一面》,謝謝分享!
Rondo 《小南國》上海店全部都關門了,不過一點也不可惜,覺得跟不上了。上海的,吉士海派上海菜,精緻又很好吃,不知你去吃過嗎?
祝你新年快樂!
文禮兄客氣了。都是胡亂塗鴉。也祝您新年快樂。
我剛來萬維兩個多月,見識了您近二十年來發表的海量大帖,蒼穹浩瀚驚得我目瞪口呆,可謂高山仰止啊!恭祝您龍馬精神,新春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