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說江浙滬語的人,感受會多一點吧。是的。
她也是這幾年才火起來了,也是因為她讓很多人漸漸地喜歡上了越劇。博主也在美國嗎?
不在。這個網在國內是被封的。上不了。
是的,lol 我喜歡她 ,你在國內嗎?
您是說陳麗君嗎? 越劇的小生絕對唱的好。很多新生代越劇演員唱的太標準化,沒特色。她有。
喜歡李麗君 ,我看過他的劇,博主也許換她嗎
九月風霜 好。喜歡的認真看。不喜歡的就背景一下。
陣容挺強,妝造也很有氣勢。不過現在春晚已經變成“邊看邊刷手機”的節目了 ?
你們是認真坐着看,還是當背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