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好书连载  
有些书是很值得一读的  
网络日志正文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4)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2009-08-22 13:16:10

第一篇
      
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14

  四月过后,广州已经很热了。毛搬到三号楼大厅内。為了降低室内温度,厅内放了五个大桶,每天运来人造冰放在桶内。我的睡房用一支电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

  蚊子又多,不放帐子,咬得凶。放下帐子,就更加闷了。

  為了蚊子太多,毛曾经发脾气,责怪卫士们不打蚊子。李银桥又将责任推到医生护士身上。蚊子会传染疟疾,所以是医生们的责任。

  问题是小岛地处珠江三角洲,河汊水塘多,无法彻底灭蚊。广州招待所屋子很高。窗子多,窗帘是三层绒的,里面藏蚊子。入夜后,就出来肆虐。拍打蚊子根本徒劳无功。最后省公安厅派人去香港买了不少DDT,这样才暂时解决了蚊子问题。

  天气越来越热,大家都受不了了。他们叫我去劝毛早点回北京。毛说︰“我不怕热,还有些事没有办完。再等等。”

  我当时听了,猜想一场政治风暴可能正酝酿著要席卷中国。毛离开北京期间,许多中央领导发表了“反冒进”的言论,《人民日报》社论更主张工农生產应稳定渐进①。中国人民当时和我一样,不清楚这些高级领导抨击“冒进”其实就是在批评毛。坚持农村迅速合作化的主张是毛提出来的。

  过了两天,罗瑞卿、汪东兴叫我去,问我珠江水干净不干净。我一下子摸不清头脑,不知道他们的意思是什麼,我没有回答。汪解释说︰“主席叫罗部长和我去谈过了,他要在珠江、湘江、长江游水。陶铸同志说珠江水脏,王任重同志说长江太大,有风浪旋涡,不可游。我们都不主张游,可是挡不住。你看珠江水脏不脏?”我说︰“这里是珠江三角洲,在广州工业区下游。不可能干净,脏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他们问我有什麼办法检验,并要我将检验报告尽快做好。

  第二天上午十点多鐘,卫士突然来叫我,说︰“主席发大脾气了。”我问為什麼。他说︰“為游水的事。罗部长、汪副部长都在三号楼主席那里。”

  我走到三号楼卫士值班室。罗、王二人刚由大厅走出来。两人满头大汗、满脸通红。汪尷尬地笑著对我说︰“不要化验珠江水了,主席马上要在珠江里游水了。”

  这时毛走出三号楼,上身披一件白色绸睡袍,穿一条白绸短裤,赤脚穿一双旧皮拖鞋,甩开两臂大步走上码头旁的游艇。陶铸、王任重、杨尚昆都随后上了船。我也立即跑过去。

  罗和汪,陶和王,都身负保护毛的安全责任。出于保护毛的安全,他们不赞成,毛在江中游水。但毛仍一意孤行,非游不可。

  游艇向上游驶去,不久便停驶。附在艇旁的四支舢板都分别解缆,排列在游艇两旁。毛走下游艇舷上掛著的悬梯。罗、陶、王、杨一一下水。一中队的队员下水后,将毛围成一圈。因事出突然,只有毛穿著游泳裤,我们全只穿内裤下水。

  这里的江面大约一百多米宽。水流缓慢,水可真脏,水色污浊,偶尔有粪便从身旁流过。毛躺在水中,大肚子成了一个气箱,全身松弛,两腿微曲,仿佛睡在沙发上。他随水流漂浮,只有时用手臂打水,或摆动两腿。

  毛见我游得很用力,他叫我游到他旁边说︰“身体要放松,手脚不要经常划动,只在变换位置时,划动一两下,这样既省力又持久。你试试。”我试了试,不得要领。毛又说︰“你大概怕沉下去,不怕就不会沉。越怕越紧张就要沉。”杨尚昆和王任重都前后游著,他们很快学会了这种游法。我是练了多次才能在水上飘浮,不过这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这次在珠江口漂浮了将近两小时,将近二十几华里。回到游艇,冲洗了身体。江青在艇上等著,大家在一起吃饭。

  饭中,毛十分高兴,好象打赢了一场仗。他转头对罗瑞卿说︰“你们说,李大夫讲这水太脏。”我说︰“是的,我旁边就漂著大粪。”毛笑得合不拢嘴说︰“照你们医生的标準,人都活不下去了。生物除了太阳是热力总供应者以外,离不开空气、水、土。这三样就那麼纯,那麼干净,我不相信,没有纯空气、纯水、纯土,里面总有杂质,就是你说的脏。鱼要是养在蒸馏水里,能活多久?”我默然无以应。这明明是无理搅三分,但是要用几句话说明干净与脏的概念,是很难办到的。

  晚上在三号楼,我去看他。他讲︰“我要在珠江、湘江、长江三江游水。罗瑞卿、汪东兴说,三条江都不能游。今天游了珠江。罗和汪就说,长江浪大,旋涡大,掉进去,捞不上来。陶铸说,不要在珠江游。我说能不能在湘江游。他不吭气。王任重说,不要在长江游,我说能不能在珠江湘江游,他却说可以。”

  眾人会有这些分歧是管辖范围内的责任问题。罗和汪总理毛的安全工作,不希望他在任何一条江中游水。广东省委第一书记陶铸自然不要毛在珠江游水。而湖北省委书记王任重则对毛的长江游水提心吊胆。

  毛气呼呼的又说︰“我说不要你们这样的保卫。你们没有底,我有底。我派韩庆余和孙勇到长江去试游,回来向我报告。”韩庆余是一中队队长,孙勇是警卫科科长,两人的泳技都不错。游长江真的是非常冒险。长江水流湍急,旋涡大,连船都很难行走。从来没有人试游长江,毛是第一个要游水横渡长江的人。

  大约过了十来天,韩庆余和孙勇从武汉回来了。韩、孙二人都说,长江可不比珠江,要卷进去,真捞不出来。而且还有日本血吸虫病。罗向王说︰“你向主席报告吧。”王摇著手说︰“还是让他们两人讲比较好,我说不能游,主席还会不相信。”罗对著韩、孙二人说︰“你们可要讲真正情况,不能顺著说。”二人唯唯说是。

  我们一起去见毛。

  韩很紧张,是山东人,说话不清楚。毛打断韩的话,说︰“你不要讲了,我问你回答。”这下韩更紧张了。毛问︰“江宽不宽,大不大?”韩点头说︰“宽大。”毛问︰“旋涡多不多?”韩说︰“多。”毛问︰“掉进去,捞得出来吗?”韩连连摇头说︰“这可捞不出来。”毛问︰“不能游吧?”韩点头说︰“可不能游。”毛拍著茶几说︰“我看你就没有下去,你还做我的一中队队长呢,你给我滚蛋。”我看韩的脸都吓白了,他站著未动。毛又吼道︰“你给我滚蛋。”韩倒著退了出去。这时室内空气似乎凝结住了。

  毛回头转向孙勇说︰“你说说情况。”我看孙好象胸有成竹,不慌不忙说︰“主席,可以游。”孙刚说完这三个字,毛就微微一笑。孙勇接著又要说,刚一张嘴,毛就说︰“有那句话就够了,不要多说了。你好好做準备。”

  孙退出来到值班室。汪责问孙︰“你怎麼这样回答,事先不是说好了要如实讲吗?”孙胀红了脸说︰“汪部长,你看见老韩了吧,我要照他那样说,我也要滚蛋了,这有什麼办法。”韩嘟囔著说︰“这不是把我卖了?”汪安慰他说︰“怕什麼,你是共產党员,党了解你。”但韩庆余自从这次游水事件后,调离一中队。

  一九五六年,由广州乘专列到长沙。毛準备游他故乡的湘江。这时长沙的气温已到摄氏四十几度。住下后的第二天游了湘江。

  湘江正在涨水。江面足有二、三百米宽,水流急湍。从岸上走到江边,有一段砂砾地。地一天下水前,在江边行走,跟在毛身后不远的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李祥,突然被水蛇咬了一口。大家骚动了起来,有人叫道︰“快送他去医院。”

  毛毫无反应。但罗、汪和整个警卫人员都紧张起来,一齐围到毛的身旁。罗问我带没有带防治蛇咬药,我说带了。罗并不是為李祥问这句话,而我也不能替李厅长急救,因為我只负责毛的保健。

  罗又说︰“為什麼警戒布置,事先不将岸边都仔细看看。”我说︰“我听湖南省公安厅李厅长说,原来布置在岳麓山对面下江,谁知主席临时要停车,走下来了。”汪接著说︰“主席不肯听别人的安排,他要干的事谁也别想拦住,以后定这麼一条,凡是游水,沿江上下十里都要彻底调查。”

  下水以后,水势很急,毛仍然用他的姿势漂著,慢慢游向江心。湘江当中有一小岛,就是橘子洲。毛游到橘子洲上了岸,巡逻艇随即靠岸。随从递给他袍子、拖鞋和香烟。我们赤足上岸,只穿著游泳裤。

  小岛上破破烂烂几座小茅房,根本没有橘子树。毛走到一间破屋前,正有一位穿著补锭衣服的老太婆,坐在屋前缝补衣服。毛坐下来,吸著烟,谈了起来。毛问︰“日子过得怎样?”那老太婆不知道眼前这位就是毛主席,自顾自补著衣服。毛又问了一次。她勉强说︰“马马虎虎。”她根本未抬眼瞧毛一眼。

  有不少小孩和大人围了上来。毛谈起他年轻时常游来橘子洲的往事。那时岛上就已是一片荒芜。

  我们后来一九五九年六月又回来时,橘子洲变得毫无人烟。原来毛突然在橘子洲上岸,把当地的公安厅搞得胆战心惊。在毛走后,公安厅和军区派出一队士兵,去岛上清除“坏分子”,迁走所有的居民。公安厅在岛上种满了茂密的橘子树,秋天橘花盛开,整个岛成了花团锦簇的大花园。我问李祥那个老太婆到哪里去了。李推说他不知道。我想李一定知道,只是不想说实话而已。

  第三天游湘江,又发生了一件没有想到的事。大家正顺流下浮时,韩庆余忽然大叫︰“不要到这边来。”原来湘江没有涨水前,江边挖了一些储粪池,江水一涨,淹没了粪池,老韩不知道,游进一个粪池中间,弄了一身大粪,大家放声大笑。

  晚上我向毛说︰“这样游水很安全,可是大粪池到底有些......”我话没有说完,毛大笑说︰“湘江太窄,游长江去。”

  过没几个小时,我们便坐上了往武汉的专列。

  王任重為了游水做了充分的準备。我们仍住在东湖招待所。王抽了一条渡江的“东方红号”轮船专用来搭乘人员。甲板宽阔,船舱里有床,可以睡卧休息。一个小盥洗室可以洗澡。毛、其他领导、毛的卫士及当地警卫一起在一座工厂内登上轮船。厂内原有的工人全被驱离,里面满满都是警卫。轮船拖带了八条木船,另有四艘小汽艇往来巡逻。

  船到江心,也就是武汉长江大桥正在修建的地方,毛从舷梯走下水去。大家纷纷下水。一中队队员有四十多名,在毛周围游成一个圆圈。

  我走下舷梯,两手刚松开梯栏,水流立刻将我下冲,瞬息下漂有四五十米,根本不需要划游,只要保持身体平衡,自然就迅猛顺流而下,既没有波浪,也没有旋涡。在水中感觉水很寧静,炽烈的太阳正在头顶。身上似乎融合在水里,感到无限轻松。

  我在游水的人群中,听到轮船上许多人大声喊叫。我抬起头,看到许多小木船纷纷划近距轮船大约一百米处,一些水手从船上跳下水去。当时不知道发生什麼事,我游在毛的旁边,毛问我船上有什麼事,我又问身边的人,大家都莫名奇妙。

  等到游完回到轮船,才知道是武汉军区司令陈再道,大家下水时,他踌躇不决,等大家游远,他才决心下水。他入水后,水急下冲,他慌了,喝了几口水,等到木船上的人们将他拉到船上,他已经是筋疲力竭了。

  这次游水向下漂流一个小时后,罗瑞卿、汪东兴在轮船上叫我,招呼我说︰“你同主席讲一下,已经游了一个小时了。”我游到毛身旁告诉了他,毛说︰“长江并不可怕吧!”我说︰“这样游法,是不可怕。”毛说︰“看起来,再困难再危险的事,只要做好準备,就不可怕。不準备好,容易做的事,也会出问题。”

  我想他不只在指游水一事,也在影射政治。两小时过去了,罗、汪又叫我向毛打招呼,并且又说︰“王任重书记说再下去就是血吸虫疫水区。”毛闪闪眼说︰“什麼疫水区,还不是想让我上去。”我说︰“两个小时也差不多了。有的人来以前没有吃饭,游这麼久,饿得也够受了。”毛说︰“那好,上去吃饭。”

  轮船缓慢驶入人丛,毛由舷梯向上攀去。我问了当地的水手游了多远,他说足有四、五十里,还说︰“像这样在水上漂著游法,还是第一次,越游越冷。”杨尚昆游近舷梯,对我说︰“这不是游水,是在水上飘流,倒是不用费力气。”

  毛上船后领导们都松了口气。汪东兴先前特别紧张。他后来同我说︰“这次游江是没有出什麼事,如果像陈再道那样,喝几口水,我岂不是成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人了?”

  孙勇也同我讲︰“我说可以游长江,真是捏一把汗。如果主席游水有个三长两短,我这命不还是要送进去。”

  在轮船上,毛十分高兴,菜摆上来了,毛说大家一起吃。王任重给毛斟一杯酒说︰“主席喝一杯驱驱寒气。”毛哈哈大笑说︰“这麼热的天,有什麼寒气。酒可以喝一点。大家都喝一点吧。”说完,他喝了一口酒,又说︰“陈再道同志,你倒是应该驱驱寒气。人应该顺潮流而动,你怎麼逆潮流而动呢?”陈咧嘴,吃吃半天,说不出话来。

  王任重得意地说︰“主席啊!我们跟你这麼多年,就是不知道主席游水游得这麼好。像主席这样有魄力,我想到主席年轻时说过“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真是这样,今天一游,其乐无穷。同主席在一起,真是受到教益,主席今后多批评教育我们。”

  罗瑞卿说︰“我们跟主席这麼久,在主席教育下,仍旧是教而不化。我可不像主席说的,有些人是花岗石脑筋,一定改。”

  汪东兴说︰“主席,我们该检讨,只想到安全,不想到游长江给全国的影响多大,全国会从这事上,想前人不敢想的事,做前人不敢做的事。”

  毛真是高兴极了,说︰“你们不要给我戴高帽子。事情就怕认真对待。你们要记住,任何你们不熟悉的事,不要一上来就反对,反对不成又犹疑,就是不认真準备。王任重同志由不赞成,转变到积极準备行动,这才是正确的态度。”

  江青是最后说话的。江青开始也一再反对江中游水。后来看毛為了游水发脾气,江青才冷冷地说︰“游水有什麼可怕,这些人吓得似乎天塌地陷。在广州你们不赞成游水的时候,我就同你们不一样,我是游水上的促进派。”

  以后毛常讲︰“只有江青完全赞成我。”

  我侧眼旁观这些共党领导同志。我想起有一天毛同我谈论时说︰“他们是向我争宠。他们对我是好的。我有用他们的地方。”我很难想象在这麼伟大人物的身旁,竟都是些阿諛奉承的人。毛究竟要他们有什麼用处?

  这些人不只是在奉承毛的游水功夫,也在阿諛毛的政治能力。毛為中国画下的未来蓝图,规模宏大,大胆冒险;毛坚持中国必须迅速进入社会主义国家,此立场与其他中央领导的小心谨慎成為对立的状态。毛说“不熟悉的事,不要一上来就反对”,便是在批评北京的那些保守派。毛认為在农村合作社化和城市经济重建两事上所遭遇的难题,完全来自于“不认真準备”,而不是毛所倡导的改革政策本身的错误。在三江游水,再困难、再危险、只要做好準备就不可怕;同理,中国若勇于大胆改变其经济和社会总结构,便能重振雄风,荣登国际舞台。如果中央领导们不支持毛这个远大的计划,陶铸和王任重这些地方首长会愿意跟随毛的脚步。毛常说,在北京住久了,头脑空虚,像工厂没有了原材料;到外地走一走,原材料就来了。毛一九五六年夏季的巡行,打了一场大胜仗。

  毛用他游水的方式统治中国--毛坚持实行一些前所未有,猛进危险的政策来改造中国,比如大跃进、人民公社和文化大革命。此时在一九五六年六月,毛的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这些政治腹案还未完全成形。但在武汉,毛第一次游长江后,我开始模糊地察觉到毛心中乌托邦天堂的冰山一角。

  我在武汉时,随毛会见了长江流域规划办公室主任林一山。林提出在长江的三峡下流修建系列水坝,以引流分洪,避免水灾。毛说,要在三峡修成大坝岂不一劳永逸。林即表示,这才是彻底解决长江水灾的办法。于是三峡大坝的修建就这样定下来。林是老干部,不是科学家或工程师。我个人觉得,三峡的改建须经过精确的计算,这庞大的筑坝工程的结果也难以掌握和预料。但毛很热衷这个规划。毛对我说︰“将来三峡就没有了,成了一个大水库。”

  在当晚毛写了一首词,即《水调歌头︰游泳》︰

  才饮长江水,又食武昌鱼。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今日得宽余。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风墙动,龟蛇静,起宏图。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更立西江石壁,截断巫山云雨,
  高峡出平湖。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②

  以后毛对我说︰“这词中的两句‘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有人说我引的孔老夫子的话,表示忆古抚今,流露出的心情与苏东坡的‘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差的多,可是他们為什麼不想想孔夫子在这两句话下面,还有一句,“不舍昼夜 ”?大江奔流,不能不给人一种奋发进取的精神,怎麼会给人无可奈何的消极情绪呢?《禹贡》上说,大禹疏通九江。大禹有无其人,还有争论,大禹不可能开通三峡。但自古传下来的大禹的故事很多,这些确是积极进取,很鼓舞人心的。”他又讲︰‘高峡出平湖’一句是林一山他们的话,还是恩来同我谈起这一设想。我是没有把握,这才请他们来谈谈,他们计划在巫峡筑坝,引水到华北、西北广大缺水地区。也有人提出来,这一来,四川境内长江水位提高太大,重庆朝大门码头只剩下两级石阶,重庆以下的农田全部要淹没,我是很想追溯黄河、长江而上,探河源之源。常说‘不到黄河不死心’,我是到了黄河心不死。”

  北京中央领导的“风吹浪打”挡不住毛的英发气势。就像秦始皇修理万里长城,毛要為自己留下一个不朽的巨大纪念碑--那就是长江三峡大坝。

  不久后,一批科学家和工程师投入了三峡大坝的规划。他们知道毛对大坝的梦想,异口同声地向毛保证此工程行得通。我想真正有良知的科学家,不会如此草率便赞成这个规划。果然,后来国务院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属下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诚实地表达了他们的保留看法。但这项规划仍在毛死后十五年,一九九二年四月通过。

  第二天和第三天毛都到江中游水。毛在长江下了三次水后,突然决定要回北京。那时正是七月。我对毛的政治战争毫无留意,也从不主动探问。毛的医疗保健才是我的责任。我是从毛和他的政治秘书田家英(田是我的朋友)口中、党文件中,一点点拼凑出当时正横扫全国的巨大变动。我深知等我们回北京后,我便难再置身度外。

__________________

注释

①在毛的鞭策下,一九五七年中国将粮、钢年產量指标拔高︰粮產量预计将从三亿吨增到五亿吨,钢產量一千八百万吨到三千万吨。与一九八四年中国歷史上最大的秋收(粮產量只有四亿吨)相较,毛的计划显然是“冒进”。钢產量则直到一九八三年才达到三千万吨。

②这首诗实际上是毛对中央其他领导提出“反冒进”批评的回音。
 


前面的章节:

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3) 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2) 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1) 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0) 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9) 第一篇:一九四九年--一九五七年

 

浏览(26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亮山
注册日期: 2008-12-03
访问总量: 1,695,0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热烈祝贺连战先生获得首届孔子和平奖
本博客与辛灏年先生无关
祝贺刘晓波获得2010诺贝尔和平奖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发布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友好链接
· 万维博客服务:万维博客服务公告
· 刚之柔:中国山寨期刊
· 赵静芝:赵静芝的博客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中国.过渡政府:中国过渡政府之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毛泽东思想评论:毛泽东思想评论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妙觉慈智:妙觉慈智的博客
· 2cents:2cents博客
· 涵韵:涵韵的博客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中国记者姜维平:中国记者姜维平
分类目录
【剖析马克思 12】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11】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10】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9】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8】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7】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6】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5】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4】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3】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2】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剖析马克思 1】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产邪教
· 《剖析馬克思魔性人生及共產邪教
·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
【江泽民其人 7】
·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黄山老僧
·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
· 《江泽民其人》廿三:天地高悬阴
· 《江泽民其人》廿二: 四面楚歌出
· 千万别爆了!《江泽民其人》把老
【江泽民其人 6】
·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
·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
· 《江泽民其人》十九:流年不利成
·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
· China = 拆呐?
【江泽民其人 5】
· 《江泽民其人》十七:三个代表自
· 《江泽民其人》十六:穷凶极恶动
· 《江泽民其人》十五:假反腐收拾
·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
【江泽民其人 4】
· 《江泽民其人》十三:迫害大法赤
·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
· 《江泽民其人》十:穷奢极欲腐败
【江泽民其人 3】
·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
·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
· 《江泽民其人》七:小平南巡经济
· 《江泽民其人》六:沙漠风暴老贼
【江泽民其人 2】
·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
·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
· 《江泽民其人》三:小科长钻营有
· 《江泽民其人》二:舞文墨父子受
【江泽民其人 1】
·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
· 《江泽民其人》楔子:唐代千年怨
· 《江泽民其人》序── 江泽民为何
· 预告:《江泽民其人》全文连载(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细说因果】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九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九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九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好大喜功 2】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好大喜功 1】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八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荒淫无道 2】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荒淫无道 1】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七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迫害正信 4】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迫害正信 3】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迫害正信 2】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迫害正信 1】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六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残暴昏庸 3】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残暴昏庸 2】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残暴昏庸 1】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五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小人得志 2】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小人得志 1】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四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小肚鸡肠】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三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三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三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投机钻营】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二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二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二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二卷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汉奸家世】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一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一卷
· 连环画:《江泽民其人》第一卷
【江泽民其人(视频)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9/9)
【江泽民其人(视频)5-8】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8/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7/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6/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5/9)
【江泽民其人(视频)1-4】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4/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3/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2/9)
· 录像片:《江泽民其人》(1/9)
【走向共和 第57-59集】
· 《走向共和》第59集【视频】(完
· 《走向共和》第5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7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53-56集】
· 《走向共和》第5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5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3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49-52集】
· 《走向共和》第5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1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50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9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45-48集】
· 《走向共和》第4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7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5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41-44集】
· 《走向共和》第4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3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41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37-40集】
· 《走向共和》第40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9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7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33-36集】
· 《走向共和》第3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5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3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29-32集】
· 《走向共和》第3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1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30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9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25-28集】
· 《走向共和》第2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7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5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21-24集】
· 《走向共和》第2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3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21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17-20集】
· 《走向共和》第20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9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7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13-16集】
· 《走向共和》第1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5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3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09-12集】
· 《走向共和》第1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1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10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9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05-08集】
· 《走向共和》第08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7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6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5集【视频】
【走向共和 第01-04集】
· 《走向共和》第04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3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2集【视频】
· 《走向共和》第01集【视频】
【辛灝年系列访谈 29-32】
· 【透视中国】辛灏年:颠覆传统人
· 【透视中国】中共为什么禁播《走
· 【透视中国】辛灏年: 一封发自石
· 【透视中国】辛灏年: 一封发自石
【辛灝年系列访谈 25-28】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国统一的
· 【私密档案】辛灏年: 中共是怎样
· 【透视中国】辛灏年:胡锦涛的新
· 【透视中国】辛灏年:评《反国家
【辛灝年系列访谈 21-24】
· 【透视中国】辛灏年:受骗的不仅
·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四」-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国命运与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国命运与
【辛灝年系列访谈 17-20】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共改革开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共改革开
· 【透视中国】辛灏年:没有共产党
· 【透视中国】辛灏年先生谈“九评
【辛灝年系列访谈 13-16】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国的出路
· 【透视中国】辛灏年:做中华儿女
· 【透视中国】辛灏年:驱除马列,还
· 【透视中国】辛灏年:驱除马列,还
【辛灝年系列访谈 9-12】
· 【透视中国】辛灏年:谁是真正的
· 【透视中国】辛灏年:太阳最红的
· 【透视中国】辛灏年:太阳最红的
· 【透视中国】辛灏年和他的《谁是
【辛灝年系列访谈 5-8】
· 【透视中国】辛灏年和他的《谁是
· 【透视中国】辛灏年和他的《谁是
· 【透视中国】辛灏年:孙中山与共
· 【透视中国】辛灏年:孙中山与共
【辛灝年系列访谈 1-4】
· 【透视中国】辛灏年:中共在抗战
· 【透視中國】辛灝年:誰是衛國(抗
· 【透视中国】辛灏年:辛亥革命与
· 【透視中國】辛灝年:辛亥革命與
【一寸河山一寸血 41-42】
· 一寸河山一寸血(42)永恆的祷念【
· 一寸河山一寸血(41)激情過後【視
【一寸河山一寸血 37-40】
· 一寸河山一寸血(40)天亮前後【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39)最後的堅持【
· 一寸河山一寸血(38)山窮水盡【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37)蔣夫人与戰時
【一寸河山一寸血 33-36】
· 一寸河山一寸血(36)無形戰線【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35)驚天泣鬼保衡
· 一寸河山一寸血(34)黎明前的黑暗
· 一寸河山一寸血(33)一狼、二虎、
【一寸河山一寸血 29-32】
· 一寸河山一寸血(32)悲情.豪情【
· 一寸河山一寸血(31)苦撐待變【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30)死亡工厂731
· 一寸河山一寸血(29)曆史的血跡【
【一寸河山一寸血 25-28】
· 一寸河山一寸血(28)遊擊戰【視頻
· 一寸河山一寸血(27)資源開發【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26)重慶精神【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25)火拚大江中遊
【一寸河山一寸血 21-24】
· 一寸河山一寸血(24)突出封鎖線【
· 一寸河山一寸血(23)在北風中出擊
· 一寸河山一寸血(22)長沙會戰【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21)烽煙再起【視
【一寸河山一寸血 17-20】
· 一寸河山一寸血(20)風雲詭計【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19)中期抗戰【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18)烽火桃李劫【
· 一寸河山一寸血(17)戰時文化【視
【一寸河山一寸血 13-16】
· 一寸河山一寸血(16)武漢會戰【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15)大遷徙【視頻
· 一寸河山一寸血(14)徐州會戰(下)
· 一寸河山一寸血(13)徐州會戰(上)
【一寸河山一寸血 09-12】
· 一寸河山一寸血(12)南京屠城【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11)南京保衛戰【
· 一寸河山一寸血(10)失去海岸線的
· 一寸河山一寸血(9)喋血長空【視
【一寸河山一寸血 05-08】
· 一寸河山一寸血(8)淞滬會戰(下
· 一寸河山一寸血(7)淞滬會戰(上
· 一寸河山一寸血(6)盧溝橋事變【
· 一寸河山一寸血(5)乾坤一變【視
【一寸河山一寸血 01-04】
· 一寸河山一寸血(4)危机与生机【
· 一寸河山一寸血(3)民國初亂【視
· 一寸河山一寸血(2)中日戰爭的源
· 一寸河山一寸血(1)盧溝橋的故事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89-终曲】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终曲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9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9)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85-8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7)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81-8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3)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1)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77-8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9)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7)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73-7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5)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3)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69-7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1)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9)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65-6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7)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61-6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3)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1)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57-6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9)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7)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53-5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6)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49-5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第五十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9)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45-4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7)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41-4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3)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1)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37-4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9)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7)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33-3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5)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3)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29-3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1)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9)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25-2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7)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21-2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3)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1)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17-2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9)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7)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13-1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5)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3)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09-1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1)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0)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9)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05-0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8)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7)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6)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01-0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4)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3)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2)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1)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序幕】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序幕
·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前言--
【曾铮:静水流深 后记】
· 曾铮:我为什么以“静水流深”为书
【曾铮:静水流深 25-28】
· 曾铮《静水流深》(27)跋 至诚
· 曾铮《静水流深》(26) 后记 ——
· 曾铮《静水流深》(25)第五部
【曾铮:静水流深 21-24】
· 曾铮《静水流深》(24)第五部
· 曾铮《静水流深》(23)第五部
· 曾铮《静水流深》(22)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21)第四部
【曾铮:静水流深 17-20】
· 曾铮《静水流深》(20)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9)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8)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7)第四部
【曾铮:静水流深 13-16】
· 曾铮《静水流深》(16)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5)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4)第四部
· 曾铮《静水流深》(13)第三部
【曾铮:静水流深 09-12】
· 曾铮《静水流深》(12) 第三部
· 曾铮《静水流深》(11) 第三部
· 曾铮《静水流深》(10) 第三部
· 曾铮《静水流深》(9)第二部 镇
【曾铮:静水流深 05-08】
· 曾铮《静水流深》(8)第二部 镇
· 曾铮《静水流深》(7)第二部 镇
· 曾铮《静水流深》(6) 第一部
· 曾铮《静水流深》(5) 第一部
【曾铮:静水流深 01-04】
· 曾铮《静水流深》(4) 自序——我
· 曾铮《静水流深》(3)序:用真
· 曾铮《静水流深》(1):何清涟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85-86】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6)后记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5)总结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81-84】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4)下卷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3)兼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2)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1)当代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77-80】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0)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9)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8)文革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7)中共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73-76】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6)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5)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4)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3)中共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69-72】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2)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1)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0)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9)中共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65-68】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8)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7)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6)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5)中共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61-64】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4)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3)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2)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1)王明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57-60】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0)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9)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8)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7)中共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53-56】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6)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5)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4)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3)苏俄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49-52】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2)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1)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0)中共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9)中华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45-48】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8)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7)民生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6)威权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5)中华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41-44】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4)二十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3)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2)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1)国民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37-40】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0)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9)民族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8)中华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7)国民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33-36】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6)蒋介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5)蒋介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4)蒋介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3)国民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29-32】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2)恶邻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1)孙后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0)中华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9)国民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25-28】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8)围剿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7)荡平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6)蒋介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5)领导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21-24】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4)决心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3)提出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2)利用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1)蒋介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17-20】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0)何谓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9)国民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8)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7)中国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13-16】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6)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5)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4)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3)中国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09-12】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2)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1)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0)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9)中国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05-08】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8)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7)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6)中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5)革命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01-04】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4)革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3)革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2)革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1)革命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 简介、序】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祖国大陆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祖国大陆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美国友人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自序--周虽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作者简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献辞、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内容简
· 辛灏年《谁是新中国》---题解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11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113-11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109-11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105-10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101-10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97-10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9)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93-09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89-09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85-08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81-08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77-08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9)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73-07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69-07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65-06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61-06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57-06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9)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53-05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49-05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45-04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41-04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37-04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9)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33-03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29-03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25-02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21-02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17-02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9)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7)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13-01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5)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3)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09-01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1)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0)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9)-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05-00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8)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7)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6)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001-00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4)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3)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2)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1)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外文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文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文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文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文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查阅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采访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简介
·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作者
存档目录
2011-01-02 - 2011-01-24
2010-12-01 - 2010-12-30
2010-11-01 - 2010-11-30
2010-10-01 - 2010-10-31
2010-09-01 - 2010-09-30
2010-08-01 - 2010-08-31
2010-07-06 - 2010-07-31
2010-06-01 - 2010-06-23
2010-05-01 - 2010-05-30
2010-04-01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31
2010-02-03 - 2010-02-28
2010-01-04 - 2010-01-31
2009-12-03 - 2009-12-31
2009-11-01 - 2009-11-30
2009-10-04 - 2009-10-30
2009-09-02 - 2009-09-30
2009-08-02 - 2009-08-31
2009-07-01 - 2009-07-30
2009-06-02 - 2009-06-29
2009-05-01 - 2009-05-31
2009-04-02 - 2009-04-30
2009-03-01 - 2009-03-31
2009-02-01 - 2009-02-28
2009-01-01 - 2009-01-29
2008-12-04 - 2008-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