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辦公室門前一步之遙的湖邊了,今天吃飽了撐的,想着去散個步,一到湖邊竟然看見兩隻可愛的otter,圓圓的腦袋,在木板上坐着,眼睛亮晶晶的,好可愛好可愛,飛奔回辦公室拿iphone,回來一看,這倆小可愛已經跑了,真真真可惜!!!
看到了一隻白頭鷹好神氣,可惜太遠了,拍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