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凡的博客  
一个平凡人的雪泥鸿爪  
网络日志正文
从评论看我所知道的花见草 2013-04-23 21:53:21

刚刚才知道花见草网友被万维封博。令人十分诧异。而且据说被封博的原因是“此人阴鸷,无底线,耍伎俩更甚于老穆”。使我想起本人与花见草网友的有限几次交流。现在把她在本人这里的所有评论和相关交流罗列如下。也算是个立此存照的意思,大家可以看一看花见草博主是个什么样的人。各位读者如果对上下文的语境不清楚,请点击相关链接,去看原文和原评论。

 

 

花见草博友在 计划生育政策,高楼、美女和环境污染 一文中的相关交流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3 04:10:47

男 人们即使没有绅士风度,也不要人身攻击。君也是写诗文的人,如此人身攻击一位女士,岂不有辱斯文?就事论事反驳彼此的观点不就得了?不必骂人。依女士的观 点并非没有可以商榷之处,但老兄的雄文却不敢恭维。就算“用陈光诚不过为了一己的私利,反对这个计划生育政策的一介刁民而已。”,那就有罪判罪(反正他也 为此坐过监狱),山东当地政府既不起诉也不判刑却长期软禁他,算什么呢?不是政府的落后吗?为什么政府批不得? 下面咱就按你的逻辑玩一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把戏让你也感受感受文革文风 -- “既然是被推荐的好文章,...我就想不通,为什么这样一位对同胞毫无悲悯之心,对同类毫无推己及人之义,这样一篇怨妇之辞,居然上导读,还有不少喝 彩?” -- 想来君是妒嫉依女士的文章上导读了?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3 04:33:33

“此人幼稚可笑,还永远不自量力,好摆弄大题目。我平时都难得理她。”先生好大气!不知什么人才可以“摆弄大题目”?象先生这样才高八斗才行?先生曹子建再世?

咱跟依女士掐过架,没想替她辩护的意思。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3 07:27:44

连先生:就算汪精卫后来做了头号大汉奸,但谁又能否认他早年“引刀成一块,不负少年头”的正义与正气?陈光诚可怜一个盲人,先不见容于政府,后不见容于诸君,悲夫!

君等既痛恨依女士“对同胞毫无悲悯之心”,不知陈光诚在山东被政府软禁时算不算同胞?君等悲天悯人、对同胞的悲悯之心彼时何在?!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5-23 07:44:27

花见草你好,谢谢来访一次,来访两次,来访三次!

本 人写文章,还是喜欢谦谦君子,温柔敦厚,温良恭俭让的。但我也相信写文章有时候得如匕首、如投枪。就这篇文章而言,我觉得已经挺温良恭俭让的啊。刚刚去拜 读过大文《USB、回转飞镖和文痞文氓》,很喜欢。我以为,拙文与你的那篇大文,从风格而言,差可类似。怎么你就受不了呢?

说起骂人,本 人在万维的文章里,可还轮不到这一篇。上不上导读,我倒是无所谓的。虽然拙文常被谬选,但本人明火执仗,批评万维导读,劣迹可也是斑斑可考。你是新人,在 这里多混几天,就可以知道了。至于嫉妒嘛,嘿嘿,“中国男人”们,在伊人眼里,不是早就不堪得很了吗?也不在这一次而已。

很佩服你路见不平而拔刀的勇气。不过拔刀之前,还需多看看路边的是非。

希望多读到你的佳作。像前面提到的那一篇。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3 08:05:00

谢博主不杀之恩。吾愚钝少文,不似君等才思敏捷。咱跟依女士就事论事掐过架
(http://blog.creaders.net /hangzhoublogger/user_blog_diary.php?did=111299),说过美国政府坏话,还被依女士诘问过“你眼神有问 题吧?”。但这并不妨碍就事论事讲道理。美国政府不好,不表示中国政府就不能被批。岂不闻“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就算要学周先生“如匕首、如投枪”那也 不必“脑震荡”或“那个怨妇,自从得了屎*****症后,我从此再不去那里闻臭。” 如此不雅吧?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5-23 08:11:48

哈哈,花见草你好!谢谢回来!谨受教了!谢谢!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12-05-23 12:01:09

凡兄:
。。。。。。。。。。

 

花见草网友:


代白凡说一句。从您要求博主文明用语来看您是一位有品位之人。这在万维值得提倡。但您将“过路人不平”的评论张冠李戴到博主头上就有些过了。但愿您是没有看清。其实,要说用污言秽语发评论,还真是民奴右右门的发明。怪不得别人。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4 15:11:46

逍遥津:使君如此粗鲁,我都替我生活了那么多年的逍遥津羞愧......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5-26 19:29:52

原以为只有这里骂人不对,可隔壁北岸家的更是不堪入目。斯文扫地、斯文扫地呀!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5-26 21:48:57

花见草你好!现在看到路边的是非了吧。您不妨继续看下去。这些人的表演是不会停止的。

 


作者:花见草
留言时间:2012-06-02 08:09:45

白博主,您好。日前在此打扰过,今日算是做个交代。

依女士近日又一雄文<<土共爱用美女和居委会大妈作挡箭牌>>,
http://blog.creaders.net/hangzhoublogger/user_blog_diary.php?did=113420
俺对其观点倒是不持立场,只是想跟她说“天朝不是信女,米国也不是善男”。几经论战,草民对其有如下感悟(个人感觉,可能并非全对):

1、“看来白先生所言也并非一无是处。我看这坛里无论左右,都听不得异见,只好关起门来爽听跟自己一致的意见,枉尔等沫西风之久,尚不得其一。悲夫!”。尤如红卫兵简单粗暴,有欠理性思维,听不得半点异见。有万维网上诗文著名的半江红网友只一回合论战即不屑而去;

2、“就算是“土包子国的猪圈”,那也是你父母祖辈生身埋骨的“猪圈”,有必要连自家祖坟都刨掉吗?”。草民我喜欢就事论事,不乐见彼此贬低对方来高抬自己,那样似乎有欠涵养;

3、要言之有物、让自己的观点更有说服力,得多读点圣贤书,西贤也好,东贤也好。否则只能流于“土包子”、“猪圈”之类情绪化“土包子”语言。

4、就我个人来说,"I do not like what they say, but I will fight for their right to speak"

也许贴在这里不是最合适,但为维护咱虚伪的男士风度,不敢去隔壁乱说,哈哈......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6-02 23:12:21

花见草好!谢谢回来!

你说的那篇文章,仅从标题就知道不值一读。此人老毛病又犯了。我是不读她,如果读了,以我的个性,对其观点倒是不可能不持立场的,所以她的的文章我通常不看,免得看了之后忍不住。

万 维也是个小社会。中国人的毛病,这里都有。我们自己只能尽自己所能,择善固执而已。本人由于性情所限,嫉恶如仇,有时难免招人嫉恨。我的原则是,该说的想 说的话,不会因为有人不喜欢就缄默不言。但是,对网上那几个小丑的拆烂污的文章,我也没有义务去响应,捧他们的臭脚。他们的表演,只是更加彰显他们自己的 无聊而已。

你来万维时间不长,久了,你就会知道这里的事情了。我以为,在这里的处身之道,以认真经营自己的博客为好。希望能多读到你自己 的好文章。我的拙文不下百余篇,加上我回应读者的文字,虽然不敢说是多么高明,至少可以保证是我的真性情。你如果有兴趣读了的话,应当对我有个了解。请多 指教。

 

花见草与鄙毛 在 破产的政府与零票当选的议员 一文中的讨论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16:52:31

逍遥津和白渔樵两位同志,逻辑同学与我都是在摆事实讲道理,你们有本事就请反驳;谩骂、人身攻击,这是loser所为。

我 要在此纠正花见草同志的一个错误,“bailout Wall Street 又浪费纳税人公款超过一万亿美刀,不是腐败是什么?” 请问这“一万亿美刀”的数据从何而来?我只知道,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为了挽救金融业(这是一国的经济命脉),美国政府通过设立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 (TARP)去救助华尔街,起初政府得到的授权是7千亿美元,后来缩小为4750亿,最后实际的花费估计为320亿(参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oubled_Asset_Relief_Program )。仅仅320亿美元就力挽狂澜,这个救助值不值?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19:04:50

鄙兄:咱也不认同谩骂、人身攻击,无论对谁。

那 TARP只是冰山一角。“We all know about TARP, the 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 which spent $700 billion in taxpayersó money to bail out banks after the financial crisis. That money was scrutinized by Congress and the media.

But it turns out that that $700 billion is just a small part of a much larger pool of money that has gone into propping up our nationós financial system. And most of that taxpayer money hasnót had much public scrutiny at all.”

http://mylogicoftruth.wordpress.com/2011/03/05/us-the-true-cost-of-the-wall-street-bailout/

Please also see:
1. PBS: The true cost of the bank bailout
http://www.pbs.org/wnet/need-to-know/economy/the-true-cost-of-the-bank-bailout/3309/
"According to a team at Bloomberg News, at one point last year the U.S. had lent, spent or guaranteed as much as $12.8 trillion to rescue the economy."

2. Wall Street Bailout: Too Big To Collect?
http://www.econmatters.com/2011/08/wall-street-bailout-too-big-to-collect.html
"Now, the more jaw dropping numbers come from a recent analysis done by the Center for Media and Democracy (CMD), pointing to an actual total still outstanding at $1.5 trillion"

政府和花街的那点事,老美已经写了很多书,如果您有兴趣的话。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19:13:40

鄙兄:另外,“仅仅320亿美元就力挽狂澜,这个救助值不值?”

“仅仅320亿美元”,您没有望里面看。看看美联储的Balance Sheet,您就知道区区320亿美元,连塞牙缝都不够。“力挽狂澜”,言之过早。咱们接着往下看。白凡君觉得咱的“五年十年”很悲观,咱怕惊吓大家,已经说得尽量乐观了。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21:17:34

美联储的Balance Sheet?花见草同志,您前面强调的是政府动用上万亿纳税人的钱救助华尔街,并且认为这是腐败。这美联储不是国有的,自然也就不是纳税人的钱。我不清楚美联储和那些大银行之间(也包括海外的大银行)如何周转资金,但肯定不用纳税人买单,对吧?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21:17:35

美联储的Balance Sheet?花见草同志,您前面强调的是政府动用上万亿纳税人的钱救助华尔街,并且认为这是腐败。这美联储不是国有的,自然也就不是纳税人的钱。我不清楚美联储和那些大银行之间(也包括海外的大银行)如何周转资金,但肯定不用纳税人买单,对吧?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23:58:11

老穆又来胡搅蛮缠,是花见草同志说“bailout Wall Street 又浪费纳税人公款超过一万亿美刀,不是腐败是什么?”,我才要指出,美国政府只花了320亿纳税人公款挽救华尔街,不是一万亿,也不是腐败。不管纳不纳税,政府的钱是公款。

这 次是你主动扯上中国的。中国政府救助国有大银行大企业,花的也是公款,怎么能说和纳税人无关呢?但是,被救助的国有银行和大企业都是党的私产,党的政府预 算里用于百姓福利的比例太低,自己吃喝盖大楼养五毛养对特务对付老百姓。你说没人纳税,钱从哪里来?艾未未不是给定了个逃漏税罪罚款一千五百万吗?你老穆 肯定也在中国逃漏税了,我要举报。不过党念你舔裆有功,对你睁眼闭眼。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3 23:59:06

鄙兄:“这美联储不是国有的,自然也就不是纳税人的钱”。咱没法对美联储、财政部、纳税人之间所有的关系几句话讲清楚,但可以负责地、清楚地说:美联储的每一分钱,都是纳税人买单。有两层意思:

1、如果美联储破产, 政府必须注资;
2、如果美联储无节制印钞,通货膨胀的后果,纳税人买单。

老美常说,"follow the money",盯着美联储的运作,对美国的政经运作就能拨云见日。民主光鲜外表后的猫腻大多在里面。

连山兄:“无政府主义”乃俺的理想。理想不得就退而求其次 -- “微政府主义、小政府主义”,如何?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皇上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4 00:06:49

哇塞,真厉害,

“中国政府救助国有大银行大企业,...自己吃喝盖大楼养五毛养对特务对付老百姓。”

这么大一笔开销,还不算别的开支,据说吃喝就要几十万亿,就不知道中国人民要付多少税才够。

最好叫大家把自己的税单(如果有的话),拿出来加一加,看看究竟是谁在帮谁买单。

鄙毛老兄,你信口胡说之前,最好还是把帐算算清楚。

哈哈哈哈!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4 00:11:58

花 见草同志,美联储不可能破产,但是你讲的第二句话我同意:“如果美联储无节制印钞,通货膨胀的后果,纳税人买单”。但是,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的物价上涨了 吗?这至少说明美联储印钞增加货币流通,尚没有带来通货膨胀,反而是没有危机形势一片大好的中国,物价飞涨,无耻的党和政府在掠夺老百姓。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4 00:18:15

老穆同志,那就请你来加一加,看看究竟是谁在帮谁买单。中国政府每年的税收是多少?政府的开支是多少?老穆同志,你信口胡说之前,最好还是把帐算算清楚。连账本都没有,就跟我说“最好还是把帐算算清楚”,你脑子有病啊。

另外请参考花见草同志的话:“如果美联储无节制印钞,通货膨胀的后果,纳税人买单。”对中国,同样适用。事实上,中国增发的货币比美国还要多得多。

[删除这条评论]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7-04 00:20:46

鄙兄:“美联储不可能破产”, never say never。“这至少说明美联储印钞增加货币流通,尚没有带来通货膨胀”,咱毛一句 -- “风物长宜放眼量”。


我为何对温总感到失望?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6-05 09:37:40

往好处想,也许他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身不由己。这种例子历史上多得是,明崇祯尚且哀叹“朕非亡国之君”。往坏处想,也许他只是官宦政府中首鼠一窝中的一个而已。没证据他到底是哪一类。留待青史去judge他吧!

楼上说得好“世界上没有圣人,我们不能指望任何人!”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6-05 10:57:37

花见草以及庄兄好!

看起来我还是太书生气。深受中国历史上寄望于伟人的传统影响,希望他们来实现民族复兴,民主大业。但是事情是人做的。总得由一些人来完成它。否则就只有由暴民来推动吗?

但愿不要。

作者:花见草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6-05 17:27:51

说 句不中听的公道话。温家宝所处的环境,大概他也真有无可奈何的一面。针织局里被River Core塞进那么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饭桶,一投票他准被河蟹掉。当年周恩来手段能耐不差吧,一样无奈面对文革泛滥。朱熔基够强悍吧,最后也是雷声大雨点 小。估计周恩来、朱熔基、温家宝连文死谏的机会都没有,要么在磨肉机内慢慢磨,要么死无葬身之地。当年刘少奇哀求毛老爹放他一条生路告老还乡,结果如何? 官僚机构积重难返啊,神仙也没办法。

至少从他的言谈中尚有悲天悯人以苍生为念的情怀。是不是大奸若忠咱们就不得而知了。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2-06-05 22:43:20

花见草,温相当然有其难处。但也不是完全无可作为。如果毫无作为,或者不想作为,又唱什么高调啊?

 

浏览(1462) (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4-24 19:54:09
谢谢史语兄!像花大姐这样的人万维都不能容忍,可见其气量狭小。
回复 | 0
作者:史语 留言时间:2013-04-24 19:16:38
同意。花见草才德俱佳,难得的好人。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4-24 12:43:17
子玫好!

我没有看到你说的那个东西。也不屑于去找来看。我这里只用了“诧异”一词,稍微带有一点感情色彩。如果这些人都要如此说话,也可以见得其人格了。不必理会就好。

我不过把花大姐的评论摆在这里而已。让人们自己去看,去做出结论。说起我与她的结交,倒是从她的“打抱不平”而起,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嘿!诗人已去,叫我如何不想ta!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4-24 12:08:00
逍遥兄,把你和鄙毛列在一起示众,就是为了气你的。嘿嘿。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4-24 12:02:15
绿岛君好!

“心画心声总失真,文章宁复见为人。高情千古《闲居赋》,争识安仁拜路尘”

从这次的花大姐被封,不知如何竟然使我想起这首诗来。花大姐在这万维,虽然没有执诗坛牛耳,其实才高八斗,算得上是一流之人。才情和人品都是很好的。前一次本人有写到<a href="http://blog.creaders.net/bisrightdisleft/user_blog_diary.php?did=125000">“等闲识得诗人面,侠骨英风各千秋”</a>,其中的侠骨,就是指的花大姐。万维如果连这样的中庸之人都要封杀,实在自作孽。
回复 | 0
作者:子玫 留言时间:2013-04-24 11:59:41
白凡,

俺和你的文被人称为“哭丧文”,还可能是假哭。Please check carefully see if your essay has something in "crying or mourning."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3-04-24 09:15:45
支持花见草被封!!

看见他对俺的匪棒,俺。。。又生气了,呵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3-04-24 01:02:52
还是白凡君细心,一下子找来这么多证明花见草/活阎罗是谦谦君子的实例。阎罗兄与绿岛主要是谈诗,阎兄在绿岛园地里留过很多诗,恐怕比绿岛自己写的还多,呵呵。不谢了哈,都是为了朋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白凡
注册日期: 2008-12-29
访问总量: 1,276,9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敬告网友
最新发布
· “incapacity to do something”在
· 从评论看我所知道的花见草
· 媒体的言论自由等于公民的言论自
· 远行归来有感(七律一首)
· 也来秀一秀我的夫人(标题党。慎
· 转基因巨擘孟山都与美国政治
· 等闲花鸟莫相疑
友好链接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别煮啦:别煮的博客
· 汤安:汤安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居日华2011:居日华2011的博客
· 漂移:漂移的博客
· 山月歌:山月歌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方鲲鹏:方鲲鹏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瀛洲大蟹:轻扣柴扉
· 信济:信济龙行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舒林子:舒林子的博客
· 叶子:却道天凉好个秋
· 寄自美国:寄自美国的博客
· 丹奇:丹奇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芦鹤:芦鹤
分类目录
【随着小儿一道成长】
· 想起情窦初开的豆蔻年华
· 周末工程:为马自达MPV换车门把
· 与小儿一起成长:周末工程
【美国民主与政客】
· 美国政客的个人财产状况及生财之
· 美国人的轮流做庄v.s中国人的任
· 有关国会道德委员会的几件轶人轶
· 美国民主政治中的政客财产登记制
· 从“绑倒您(Bundling)”看美国政
【美国民主与院外游说】
· 石棉之祸:美国民主深度解析(下
· 石棉之祸:美国民主深度解析(上
· 说客与政客的利益共生关系
· 美国民主的第三院和第四权
· 华盛顿:K街上的利益掮客
· 美國民主的猪耳朵
【意大利印象:中部】
【微博】
· 公开的悄悄话致落基山人
· 見過不要臉的,沒有見過如此不要
· 少儿不宜:禁果(Forbidden Frui
· 你知道两党合作(bipartisan)是
· 百年与千年和太近与太远(微博)
· 掘墓人的豪迈、快乐、与悲哀(微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微博)
· 我们应该有所行动吗?(中微博)
· 生死存亡的“游戏”
【意大利印象:威尼斯】
【意大利印象】
· 养在深闺的锡耶纳
· 夕阳无限好,沉浮威尼斯
· 威尼斯大运河、水巷、和贡多拉船
· 威尼斯的前世今生
· 意大利印象:维罗纳一日
· 米蘭印象(二)
· 米蘭印象(一)
· 關於行萬里路的隨想
【月弯儿:西方看中国】
· 月弯儿:旅英生活体验(二)
· 月弯儿:旅英生活体验(一)
· 西方看中国之四: 中国将会成为怎
· 月弯儿西方看中国之三:中国与多
· 就马丁杰奎斯的文章答阿妞不牛
· 月弯儿:西方看东方之二: 了解中
· 中国比西方更民主和合乎理法吗?
【美国统治阶级】
· 4. 也谈是谁在真正统治美国(三
· 3. 美国的左派传统、全球化、和
· 2. 也谈是谁在真正统治美国(二
· 1. 也谈是谁在真正统治美国(一
【美国民主与金钱资本】
· 4. 公司化的美国: 一人一票后面
· 3. 金钱来自何处,又去向何方?
· 2. 党派政治与金钱资本:从“劫位
【美国民主与工会】
· 5. 杰瑞布朗对麦格魏特曼:工会
· 4. 工会:美国政坛的大玩家
· 3. 公共事业工会影响下的美国人
· 2. 美国工运的衰落与公共事业工
· 1. 工会作为公司化美国的大股东
【美元危机】
· 4. 美国经济的真实现状与一种可
· 3. “班克”:它是取代美元的下一
· 2. 从欧洲的前车之鉴看美元的衰
· 1. 盛世危言:美国的末日来到了
【詩文賞析】
· 重读《悼杨铨》
· 故土情怀与梅花精神
· 胡天游的《晓行》诗:骈文名家的
· 古诗声律简要
· 江山无恙时的兴亡之叹
· 离形得似,刻画入神的诗中逸品
· 江波流尽千年事,明月白鸥都不知
· 岁晚江湖同是客,莫辞伴我更南飞
· “無理而妙”與“化實為虛”–晚唐羅
· 万古至今同此恨,谁来翻新唱暮春
【詩文賞析2】
· 软摇滚:麦克学摇滚与他们翻唱的
· 蓦然回首思“更雨”- Mt. Rainier
· 和半江红《桂花暗渡忍冬香》一首
· 月夜庭中抒怀(七律一首)
· 论诗诗(七律一首)
· 艺园诗(外二首)
· 棕榈泉游记兼和沙之舟
· 软摇滚:麦克学摇滚与他们翻唱的
· 软摇滚:麦克学摇滚与他们翻唱的
· 读冬儿《剑门关怀古》有和 (七
【詩文賞析3】
· 远行归来有感(七律一首)
· 落叶(七律)
· 意态楚楚的假隐士
· 李西涯专在虚字上用功夫,如何当
· 中秋夜赏月游网题叶子贝克山行(
【美國萬花筒1】
· 民主的西瓜
· 书评:亨利基辛格《论中国》
· 政府拯救房市的钱是怎样花出去的
· 人在西方,勿犯政治路线错误
· 奥巴马国情咨文中文全译(二)
· 奥巴马国情咨文中文全译(一)
· 也談海外華人愛看國內電視劇
· 由江海松博士机场吻别說到中美、
· 關于手紙、廁所以及抽水馬桶的故
【美國萬花筒2】
· 阶级斗争,真的一抓就灵吗?
· 亲历南加州全境大停电
· 奥萨马之死:另一只潘多拉的盒子
· 君子群而不党,乡原德之贼也——兼
· 美国是强奸犯的天堂吗?
· 在2010年的选举中,投下你的神圣
· 有感于不是中国人的中国人答舒林
· 由填写人口普查问卷所想到的
【美國萬花筒3】
· 好莱坞电影《惊爆内幕》故事情节
· 温馨提示:假日幸存十二法
· 小儿要我投奥巴马一票
·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后续)
· 破产的政府与零票当选的议员
· 分享一件生活中的真实美国法制故
· 美国国会研究报告:理解中国的政
·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 快讯:奥萨马本拉丁死掉了
· 他为何放弃美国国籍?
【美國萬花筒4】
· 媒体的言论自由等于公民的言论自
· 转基因巨擘孟山都与美国政治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续完)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七)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六)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五)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四)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三)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二)
· “美国杨佳”致美国宣言书(一)
【隔山打牛】
· 所谓“言论自由”在中国的困境
· ZT:中国向何处去?
· 也从司马南事件看中国的希望又及
· 亿元善款在台湾:陈光标的行为艺
· 刘晓波上位的一个可能
· 南海东海黄海:以战止战,才有持
· 中国炮击钓鱼岛又如何?
· 我的关于富士康员工跳楼的tow ce
· 袁腾飞:大众俗文化中的怪胎
· Loser之歌及国人对海归的误读
【林林总总】
· 两全其美贴图法
· 兔年的祝福
· 唱了豺狼来了有猎枪,So What?
· 解禁的照片--变态而残暴的日本人
· 周末愉快:带色儿的绝对
·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是一个圣人
· 《鹰隼大队》:歼十看上去帅呆了
· 转贴:一位台湾学校校长在中国内
【林林总总2】
· 欣闻五星红旗、青天白日旗插上了
· 响应丹奇,请签署这个呼吁书
· 中国的政治制度比美国的民主更灵
· 穆沙抬杠录
· 我与两分钱和德孤的有限交流
· 媒体的品格
· 日本东电公司澄清所谓“五十死士”
· 白凡致万维的紧急再声明
· 中國人,說一個“愛”字太沉重
【林林总总3】
· 一则悄悄话引起的公案
· 悄悄话致春夏无名,瀛洲大蟹,丹
· 社交网络和个人隐私
· 怎样打破汽车玻璃?童子军教的办
· 这位大佬究竟是谁?(微博)
· (微博)希拉里怎么了?
· 四川人看医生;品位虽然不太高,
· 回收站 (Recycle Bin)
· 吹毛求疵谈温家宝的“美女翻译”
· 为董卿说错别字找个借口:都是繁
【林林总总4】
· “incapacity to do something”在
· 也来秀一秀我的夫人(标题党。慎
· 等闲花鸟莫相疑
· 人狗之间
· 真正的釣魚島島主找到了,有慈禧
· 祝各位,掐的和不掐的,都节日快
· 万维恶意软件警告!
· 中国好人
· 万维博客病毒警告
· 夕阳之歌(图)
【华人社区】
· 答欧阳锋再谈决战高法
· 紧急动员,决战最高法院!
· 美国高法将重审大学招生中的种族
【好莱坞掠影】
· 从The Insider的故事看美国传媒
· 且看好莱坞怎样戏说历史:汤姆库
【美国游记】
· 蓦然回首思“更雨”- Mt. Rainier
· 贾西瓦树国家公园
· 棕榈泉游记兼和沙之舟
【隔山打牛2】
· 再论中国炮击钓鱼岛
· 辛子陵在沪讲话(全文转贴)
· 我为何对温总感到失望?
【中国文化研究】
· 从耳食之言得来的“学问”
· 基督教与西方国家的文化涂鸦与种
· 我们为何研究中国文化?
· 臣妾意识与女性人格 ——古代士大
【万维左右】
· 从评论看我所知道的花见草
· 发生过的历史难以轻易抹杀
· 答翅膀先生和白凡谈政教分离
· 就网上交友与美国言论自由答“运
· 出入万维谈“左”“右”
· 明星博主与网管互动--也向万维网
【环保与人】
· 为儿童还是为海狮?动物活动家们
· 绿警察,哥本哈根会议与中庸之道
【世博掠影】
· 世博三日记(3)
· 世博三日记(2)
· 世博三日记(1)
【明初那些人與事】
· 明初排名第三文人之死
【古代文論散論】
· 陆机《文赋》三题
· 从“养气”说看苏辙的文艺思想
【楊基研究】
· 楊基家世考
【四杰年譜】
· 【四杰年譜】 1357:元至正十七
· 【四杰年譜】 1356:元至正十六
· 【四杰年譜】 1352: 元至正十二
· 【四杰年譜】 1351: 元至正十一
· 【四杰年譜】 1347: 元至正七年
· 【四杰年譜】 1326: 元泰定三年
· 【四杰年譜】 1301: 元成宗大徳
· 明初四杰年譜說明
【明初四杰研究】
存档目录
2013-04-01 - 2013-04-28
2013-03-01 - 2013-03-23
2013-02-01 - 2013-02-23
2013-01-10 - 2013-01-30
2012-12-05 - 2012-12-23
2012-11-03 - 2012-11-21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3 - 2012-09-28
2012-08-24 - 2012-08-24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6
2012-05-01 - 2012-05-28
2012-04-11 - 2012-04-11
2012-03-01 - 2012-03-30
2012-02-04 - 2012-02-29
2012-01-06 - 2012-01-14
2011-12-08 - 2011-12-28
2011-11-03 - 2011-11-14
2011-10-04 - 2011-10-29
2011-09-09 - 2011-09-09
2011-08-07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27
2011-06-07 - 2011-06-21
2011-05-01 - 2011-05-25
2011-04-12 - 2011-04-28
2011-03-07 - 2011-03-23
2011-02-01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6
2010-12-02 - 2010-12-18
2010-11-01 - 2010-11-28
2010-10-05 - 2010-10-28
2010-09-08 - 2010-09-29
2010-08-09 - 2010-08-25
2010-07-14 - 2010-07-30
2010-06-22 - 2010-06-29
2010-05-18 - 2010-05-27
2010-04-21 - 2010-04-29
2010-03-02 - 2010-03-24
2010-02-01 - 2010-02-26
2010-01-02 - 2010-01-29
2009-12-15 - 2009-12-28
2009-10-29 - 2009-10-29
2008-12-29 - 2008-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