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天不怕地不怕,千万别学爪哥有文化 2017-01-26 04:54:06

爪四哥:搞定了没?

小马:甭提了爪哥!

爪四哥:咋啦?

小马:昨晚依爪哥的计策,带新交的女友去看浪漫爱情片儿《love you forever》。散场时月光如洗,女友居然破天荒头一次在我嘴边亲了一下,霎时间她羞红了脸,转身就跑。我追上她,想学爪哥一样显得有文化,于是就跟她拽了一句。结果她听完就不理我了。

爪四哥:你说啥了?

小马:我跟她说,她刚才驴唇不对马嘴,能再亲一下吗?

爪四哥:?!?【#&!!!



清华理工女的日记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冒充女友写情诗的代价


浏览(1701)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BigPPP 留言时间:2017-01-26 18:37:30

哈哈,小马的叫蹄,蹄四个

祝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回复 | 0
作者:BigPPP 留言时间:2017-01-26 13:58:18

小马哥这么有创意, 幽默感...肯定抱得美人归...

这小马不会就是爪四哥吧...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