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2018-01-26 04:26:58

川普对光花钱不干事的联合国深恶痛疾,决定在4/1日让美国退出联合国退前最后一次万国会议,川爷特意向三胖发出邀请函,看三胖敢不敢赴会。三胖知道后,二话不说,立马起程赴美,要亲眼见证4/1日美帝退出联合国这一历史时刻。

三胖到后,
才发现美朝有十几个小时时差,提前到了。在旅馆闲着也没啥事儿,干啥呢?三胖最近钓鱼成瘾,于是就跟旅馆要了根鱼竿出去钓鱼。


三胖先弄个了菜叶做鱼饵,等半天没鱼上钩。于是又换了块馒头块儿,又等半天还是没鱼上钩。他想了想,就把鱼饵换成蚯蚓,结果望穿秋水,还是没鱼上钩!三胖正生气上火呢,忽然听到背后有人哈哈大笑,猛回头看,原来是川普!

三胖于是就冲川普报怨:美帝原来辣么穷,穷得连条鱼都没有?!

川普哈哈大笑道:三胖呀,不是俺说你,你要能钓上鱼才怪。把眼睛睁大好好瞧瞧,这是旅馆的游泳池,不是小河!哈哈哈哈!

三胖很不以为然,不屑一顾地说:游泳池咋啦?俺在朝鲜,可是随心所欲。只要事先跟手下人打个招呼,想在哪儿钓鱼,哪儿就有鱼。别说游泳池,就是浴缸里,也能钓到大鲤鱼。嘿嘿,你有这本事吗?

川普:切,这算屁本事!俺不钓鱼,钓
理薄弱liberal哈哈哈哈!


三胖:钓理薄弱? 咋钓法?

川普:钓理薄弱不用鱼竿,要用推特。每天俺睡前发几个推特,立马会让成千上万的理薄弱主动上钩。个个义粪填鹰,群情激粪,口猪笔伐,斗痔昂扬...嘿嘿,猜猜看,这帮蠢货象谁?

三胖:咱俩都把答案写手心上,同时揭密好伐?

川普:好,let's do it!

三胖与川爷将答案写好后,同时伸出手...

只见川爷手心上写着:三胖
只见三胖手心上写着:川普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周末段子: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周末段子: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川普祖籍中国?朝鲜人民不答应!

黑五段子:黑一黑五位美国总统

只有老中医才能治川普这个病

川爷治下藤校都歇菜吧!这个大学才牛

川爷对非洲大独裁者穆加贝说不

当年川普面试我的经历

俺在俄罗斯找到川普失散多年的女儿

晒晒川普的高级爪爪们

MIT: 川爷就是毛主席!

新州宾州遇警记:冰火两重天



浏览(286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