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晒晒川普的高级爪爪们 2016-12-19 04:18:24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爷本是爷。本次大选美国人民把压在爪爷头上的政治正确的盖子拿掉,于是爪爷川爷了哈。

一月二十日是川爷的登基大典。川爷的党政军领导班子已基本齐备。这个领导班子对外公开的名单是酱紫:

副总统:彭斯

国务卿:艾克森美孚董事长

副国务卿:高盛董事长

副国务卿:通用电气董事长

白宫办公室主任:洛克希德马丁董事长

白宫办公室副主任:格鲁曼董事长

白宫办公室副主任:通用动力董事长

科技部部长:波音董事长

科技部副部长:联合技术董事长

科技部副部长:通用汽车董事长

能源部部长:雷神董事长

能源部副部长:福特汽车董事长

能源部副部长:霍尼韦尔董事长

财政部部长:摩根士丹利董事长

财政部副部长:美国银行董事长

财政部副部长:花旗集团董事长 


现在让俺来揭开这个领导班子的真面目。哈哈,拿照妖镜仔细观瞧,乖乖隆地咚!原来都是爪爷,噢不不,是川爷的高级爪牙...爪牙似乎太难听了点儿,那就叫爪爪吧。

副总统:捧爪(只会捧,难怪是千年老二)

国务卿:挨个爪妹夫董事长(连妹夫也不放过,太变态了吧!)

副国务卿:高爪董事长(高爪不胜寒,小心!)

副国务卿:通用电爪董事长(这爪牛逼!)

白宫办公室主任:骆渴吸得马爪董事长(这骆驼渴不择食涅)

白宫办公室副主任:哥撸爪董事长(撸错地方了吧)

白宫办公室副主任:通用动爪董事长(这个副主任一腚坐不了办公室)

科技部部长:搏爪董事长(是双爪互搏不?)

科技部副部长:联合爪术董事长(应比巫术强)

科技部副部长:爪用汽车董事长(几个方向盘?好奇ing)

能源部部长:爪神董事长(卧槽,爪神!)

能源部副部长:福爪汽车董事长(这个醉靠谱)

能源部副部长:祸你唯爪董事长(这么黑!)

财政部部长:摸爪是蛋立董事长(整个一臭流氓呀!)

财政部副部长:美国银爪董事长(果然有钱!)

财政部副部长:花爪集团董事长(小心包二奶)


川爷本打算请跟他一样吹牛不上税的爪四哥入阁参政,做为美国政府与全宇宙外星人的联络员,算是对爪四哥在大选中说服外星人暗助川爷的一种回报。哈哈,这当然被爪四哥一口回绝。因为大选后,外星人已乘飞碟回归四维空间,四年内不会光顾地球。所以这种光拿钱不干活的闲差俺不干,还是让川爷留给他的犹太女婿吧!

川爷知道爪四哥不接受联络员的职位后大失所望。于是特意命令美联储在一月二十登基日发行百元新钞,表示对爪四哥的感恩之情,有图有真相,哈哈哈哈!


trump-6.jpg


严重声明一下:

川爷一腚是搞错了。这些年来,他老人家是吹牛不上税,爪四哥可是吹牛又上税!




trump-7.jpg



特朗普在推特宣布:“我们不用中国归还他们偷走的无人潜航器,让他们留着吧!” 

五角大楼五脸懵逼....?! ?! ?!?! ?! ?!

浏览(1862)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12-20 10:03:49

是不是酱紫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12-20 08:31:16

哎呀呀,笑晕了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逍遥号 留言时间:2016-12-19 09:35:03

哈哈,欢迎留香楚女

是呀!奥八与民主党一直在报怨alien 操纵美国大选。但他们搞错对象了。这些alien 不是俄罗斯人,而是外星人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12-19 09:31:56

哈哈,让川爷做本帮副帮主,捧爪童鞋做财迷右使。其余爪爪们全部封为财迷帮护法长老。爪四哥为本帮立了大功,恳请帮主提升俺为财迷左使...

回复 | 0
作者:逍遥号 留言时间:2016-12-19 06:09:11

全部爪帮啊。。。外星人也上阵了。。。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12-19 05:30:23

乖乖,川总统将米国各大财团精英一爪全握呀!爪大护法快快前去将他们统统吸收入财迷帮不得有误!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