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只有老中医才能治川普这个病 2017-03-07 04:06:34

纽约法拉盛“百草堂”中医门诊部贵客临门...


川普太太梅兰妮亚:我老公病得不轻,您能给治不?

老中医:啥病?

梅兰妮亚:他这病打小就有,年龄越大,病得越厉害。做总统后发作得更频繁,都要成了不治之症了。

老中医:别担心,没我治不了的病!你老公在哪儿?我给他诊断诊断。

梅兰妮亚:蹲在门口忙着发推特呢。我这就叫他进来...

五分钟后... 

老中医从屋里走出来,对门外焦急等待的梅兰妮亚点点头,笑笑说:你老公这病有治,有治,有治!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有图有真相 

trump-o.JPG

 

这是老中医药到病除的独家秘方

东阿驴皮阿胶十两,粘狗苕、粘芋、粘山药各五钱,大火熬成粘稠糊状,趁热糊在嘴上,效果强于万能胶十倍!一劳永逸,不仅能彻底治愈吹牛逼的顽症,还有减肥奇效。



俺在俄罗斯找到川普失散多年的女儿

川普为何突然与台湾翻脸?

马云让美国再伟大...川爷还干个啥?

庆祝川爷登基:一本万利的生意

MIT: 川爷就是毛主席!

晒晒川普的高级爪爪们

学习川普好榜样的得意之作!

当年川普面试我的经历

人机大战:挑战川普希拉里

川爷对非洲大独裁者穆加贝说不

川爷治下藤校都歇菜吧!这个大学才牛



浏览(131)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7-03-07 08:11:35

哈哈,老中医出国前可是从省党校拿过证书滴: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3-07 08:09:04

哈哈,效果是不错。好几年都没出来吹牛B了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7-03-07 06:28:58

老川没吹,是老中医在吹.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7-03-07 04:19:45

好像说赵本山正在做临床试验,效果不错。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