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2019-01-21 04:13:23

四哥:还记得中学时咱班组织去北戴河玩吗?

四嫂:当然记得,咋啦?

四哥:还记得当时咱俩这张合影不?瞧你老公当年,多么高大威猛,还双峰挺拔,哈哈...

hua-47.jpg


四嫂:得意是吧?臭美是吧?我现在这个后悔呀,误上贼驼,上当受骗叻。

四哥:后悔?不会吧。你老公大学时是球队主力左前卫,中场发动机。诗词歌赋样样玩儿得转,爪版武侠风靡全校(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尤其是在夫人的鞭策下,情诗更是写得杠杠滴(冒充女友写情诗的代价),喜欢俺的女生可不止一个。瞧瞧这张大三时的合影,瞧瞧你,把老公挽得辣么紧,是不是生怕被别的女生抢走,哈哈哈哈。

hua-49.jpg


四嫂:你是昨天看球喝多了吧?一大早拿出这些旧照片,来气我?

四哥:哪里哪里,俺是一大早来向夫人坦白来啦。

四嫂:坦白啥?

四哥:知道当年为何俺会选择在北戴河海滨浴场,选择在大海游泳时向夫人表衷心吗?

四嫂:还不知道你个坏蛋蓄谋已久,知道我喜欢海洋,喜欢那种白浪逐沙滩,海天一色的感觉...

四哥:夫人差矣,想听实话不?

四嫂:当然,快说。

四哥:当年之所以在大海畅游时向夫人表衷心,是因为看了下面这张图,受了启发...哈哈哈哈。

hua-48.jpg


四嫂:我看你真是皮痒啦,过来。。(此处省略500字)


今天我摆了个大乌龙

寻找爱心大使,为贫困学童送温暖

偶滴太太偶滴爱-60


浏览(3188) (16)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