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出名的饭桶 2015-08-02 03:23:33

波罗的海Cruise坐到第六天,船上免费的东西已吃得倒了胃口. 大家决定去换换口味,尝一尝船上一家高级餐厅的收费大餐. 


大餐是自助餐.  一进餐厅,门口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鸡尾酒,那可是船上平时卖 $14 一杯吆. 俺左右开弓,两杯酒下肚,于是昂首阔步,往前瞧瞧都有啥好吃的. 哇噻!硕大无比的lobster tail, 黑珍珠似的俄国鱼籽酱,百里挑一的牛排,晶莹透红的大虾,还有俺最爱之法式supersize 的蜗牛... 啥也别说了,开吃!


当我吃到第六盘,准备吃第六块牛排与第八只龙虾尾时,一个年轻的亚裔笑咪咪地走过来,轻声问我:您是在万维上写笑话,笔名叫爪四哥的吗?我惊讶地说:是呀,你咋知道?那年轻人笑道:我来自加拿大,是这家餐厅的经理. 经常去万维笑坛,最喜欢读爪四哥的笑话. 刚才在单子上看到您的名字,又打听到您来自新泽西,觉得您是爪四哥,看!还真让我猜对啦!


我心中暗喜,哇,果然俺的粉丝遍天下,真得一不留神要出名了!于是得意地说:哈哈,幸会幸会. 经理笑笑说:久闻爪四哥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为了表示对您的敬意,今天您的饭钱我包了!我不好意思地说:这,这,这不好吧. 


经理凑到我面前,小声说:前几天刚读了您写的“二十八年后还是一饭桶”,知道您把新州的自助餐馆都吃倒闭了... 您看,我刚刚晋升这家自助餐馆经理三个月,希望您嘴下留情... 只要您吃完这一盘能打住,您的饭钱我替您出啦!


?X&*/@?!!!

郁闷!还自以为出名呢,原来是出名的饭桶!

浏览(2823) (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8-02 10:50:54
@摩诃:哈哈,摩诃兄驾到,有大虾,三文鱼伺候.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5-08-02 08:19:00
四哥自嘲也是一流!哈哈……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8-02 07:31:10
@咸人:哈哈,咸人兄驾到,俄罗斯鱼籽酱与上等牛排滴伺候.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8-02 07:29:17
@阿立:哈哈,阿立兄先到,鸡尾酒龙虾尾滴敬上.
回复 | 0
作者:咸人 留言时间:2015-08-02 05:47:56
吃货里第一,饭桶届的状元,也值得自豪啊!四哥😉
回复 | 0
作者:咸人 留言时间:2015-08-02 05:44:46
俺跟过来了,大师兄😄
回复 | 0
作者: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5-08-02 04:46:25
沙发稳坐啊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