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爪四哥俄罗斯惊艳-边检美女警官 2015-08-07 03:52:23


蜻蜓点水芬兰游之后的下一站即是盼望已久的俄罗斯啦. 早就听说俄罗斯姑娘美若天仙,这次终于百闻不如一见哈.



下船入关时,海关的查验护照的女警官妙目描眉,齿白唇红,明艳威仪,楚楚动人. 我骄傲地对太太孩子们说:现在美俄势不两立,我是中国护照,我入关肯定比你们这些美帝快,嘿嘿,咱来美二十多年坚决不入籍,永远做中国人的好处显出来了不是. 让你们见识一下中俄友谊!


结果入关时,漂亮的女警官啥也没看就把三个美帝放进关. 轮到我时,我用小时候从“列宁在十月”与“列宁在1918”学来的俄语向女警官问候:他是萎傻,大挖利息(你好,同志). 人家女警官一愣,八成不知俺说的是英语,中文,或俄语,于是冲我微微一笑,用英语说:Good morning to you too. 果不其然,人家女警官对我这个中国友人另眼相加,对我的护照翻来复去,左看右看. 这还不算完,我猜是为了能多陪我一会儿,她又开始打电话,也不知在用俄语说啥,我猜是打给她的家人,多半是对俺一见钟情,非俺不嫁之类的话吧. 前前后后总有快七,八分钟才盖章放行.


这让我不由得激动万分:美女警官肯定是对俺情有独钟,否则能这样跟我套近乎?这么长时间不放我入关?但爪四哥是一好人(对,照镜子咋看都象一好人),咱可不能得陇望蜀,耽误人家俄罗斯闺女的终身大事哈.


浏览(4517) (4)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8-07 18:12:39
@艺荫:哈,谢艺荫大师捧场又捧腹.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8-07 18:11:03
@聪明鱼:哈,应该是爪四哥满世界看桃花才对.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15-08-07 15:22:05
哈哈哈!爪四哥的段子总让我捧腹。;)
回复 | 0
作者:笨鱼 留言时间:2015-08-07 15:15:35
四哥满世界开桃花。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