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夏妹妹,給四哥的白露配了一張美圖哈哈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於是就有了:霜凝簫遠君可期
依照慣例,寫完後首先要讀給四嫂聽。她聽完後,似笑非笑地問道:呦,俺家的大濕人,最近這是咋啦?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滴。老實交代,這是想誰啦?不會又想你那個青梅竹馬的蘋果妹妹了吧? 四哥:瞎說,知道什麼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嗎? 四嫂:就是吃飽撐得有病! 四哥:OK,寡人有疾。寡人之疾,太太能治否? 四嫂:能! 四哥喜:怎麼治? 四嫂樂:餓幾頓就好!
另附:四哥與沐雨小公主在段子群的打油接龍兩首 一樽明月醉中秋(爪四哥) 樽中明月不知愁, 夢裡花謝幾多憂。 卻把舊瓶添新酒, 白露過後是中秋。 一曲相思在中秋(沭雨西) 白露過後是中秋,
江月無眠水悠悠。
夜深不敢聞笛語,
一曲相思幾許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