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疫情期间,是否可以去看牙洗牙? 2020-09-15 16:23:09

最近这几个月,有很多爪友问我同样的问题:疫情期间,可不可以去牙医诊所看牙洗牙?我不厌其烦地一一答复,但问的人却源源不断,永无休止。干脆,在这里给大家一个统一答复吧。

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写来也会诌。我觉的我在牙的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发炎权滴(千万别让四嫂知道我又开始拉大旗作虎皮)。年纪大了,不用买盐了,据说前列县经常会发盐哈哈。

玩笑打住,炎肃一下。疫情期间,可不可以去牙医诊所看牙洗牙?我给大家的建议是:

如果亲们的牙医诊所在防疫方面很用心,配套设施齐全,那就放心大胆地回去看牙。如果防疫标准不合格,千万不要take any chance。因为,口腔,是最危险的传染源。

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防疫标准呢?下面这个油管儿视频,是四嫂诊所reopen的防疫介绍,大家可以看看,对什么是正确的防疫标准有个直观印象,也好有个比较,做到心里有数。



四嫂诊所复工几个月以来,她诊所的防疫标准,在整个新泽西是on the top。这个视频,是她在几个月之前reopen的时候,特意为病人们制作的。群发给她所有的病人,让病人们worry free,放心回来洗牙看牙。现在她诊所人满为患,schedule已经排到年底。最近又新招了一个洗牙师与前台助理,还是忙不过来。

但是,但是,但是,在如此严格的防疫条件下工作,非常辛苦。即使诊所空调降到62度,还会汗流浃背。每个procedure 以及procedure 之间的时间都比以前延长,还要给员工加薪,profit margin 大大降低。再加上PPE(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的花费巨大,四嫂只让病人分担极小的portion, 90%都自己吃下来,所以,把所有overhead减去后,经常会发现:一整天白干了。不过,为了病人的福祉,四嫂无怨无悔,处之泰然。

四嫂的人品与医德无可挑剔,对得起北医与新泽西牙医学校的培养。就是情商差了些,否则当年不会这么容易被我骗到手。至今,还每天被我忽悠得找不到北。我说的话,她居然还信 :-)

备注:儿子的神评

四嫂出诊时戴的面罩,工作时间一长就会起雾,变得模糊不清。虽然买了除雾的设备,但效果不佳。于是乎,心灵手巧的四嫂就自力更生,用缝纫机给诊所每个员工做了自己设计的头套,彻底解决了起雾的问题。不过,当儿子看到妈妈工作的照片时,说了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是儿子的神评:


看着像两个中东恐怖分子在折磨美国人质。。。




浏览(1070) (4)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艺萌 留言时间:2020-09-18 05:43:59

向师父请安,久违啦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20-09-16 08:17:04

看了介绍和视频。非常非常感动。爪四嫂不惜花时间,精力,财力做了最完备最让人放心的保护措施,还制作了视频做这样直观和耐心的讲解。医德高尚。可惜我住的太远。不过请转告四嫂我的心意。

回复 | 3
作者:爪四哥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20-09-15 17:50:46

四嫂诊所的病人98%是白人。

俺们郡的白人人口超过90%,俺们镇更是高达98%,华裔亚裔人口可忽略不计。

广告给谁看?会读中文的老美?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20-09-15 17:14:01

爪四有替老婆的牙医诊所做广告之嫌。。。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