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以來,俺每天的伙食是醬紫。。。 早飯:韭菜包子 午飯:韭菜包子 晚飯:韭菜包子 經過俺契而不舍的努力,今天驕傲地向大家宣布: 終於幹掉了最後兩個韭菜包子,歐耶!!!!  
今晚,這心裡的感受,就好像當年俺老祖宗張三爺當陽橋頭一聲吼,喝斷了橋梁水倒流一樣,甭提有多爽了! 
嗯,獎勵自己一下是必須滴。。。 
爪哥自製cocktail + lobster tail 朋友圈裡有好奇害死大熊貓的爪友問:好不容易放過包子,四哥咋又跟tail幹上了? 嗯,是這樣。。。 這幾天看到美國疫情復發,俺心裡甭提有多捉急,跟造謠詆毀疫苗的川粉們掐得面紅耳赤。結果被四嫂忠告,讓我立馬打住,在疫情期間,要學會低調行事,夾着尾巴做人。 所以,先準備好足夠的t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