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高的博客  
你未必能看到很喜欢的观点,但一定会进入挑战性的视野。  
https://blog.creaders.net/u/38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要见金正恩,抢了习近平的风头 2018-03-09 10:44:15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将于2018年5月前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这一爆炸性消息顿时震撼世界,迅速跃上了媒体头条,把我也几乎雷倒。这一新闻,甚至抢了习近平的风头,压倒了中文世界里头号热点话题:习总书记紧锣密鼓筹划终生掌权


  华盛顿时间2018年3月8日(北京时间3月9日),韩国国家安全高级代表团访问美国,向白宫简报韩国特使团访问朝鲜情况,并向美国递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笔信:邀请川普见面讨论无核化问题。紧接着,韩国宣布,川普愿意与金正恩会面;紧接着,川普宣布2018年5月前与金正恩会晤。
  这一爆炸性消息顿时震撼世界,迅速跃上媒体头条,把我也几乎雷倒。这一新闻,甚至压倒了中文世界里头号热点话题:习近平紧锣密鼓筹划终生掌权。
  美国朝鲜彼此极端不信任,美国在任总统从来没有会见过朝鲜领导人(卸任后去朝鲜的总统倒是有)。朝鲜用各种方式要求美国最高领导人见面,从来是热脸贴冷屁股。如果川普真能在5月前成行,不论是前往平壤、前往板门店,或在第三国见面,都将是今年最重大地缘政治事件;如能达成协议,有可能结束地球上最后一块冷战遗留地。
  纽约时报中文网在《特朗普接受金正恩邀请,将与其会面》报导中,简明地叙述了这一戏剧性转折的经过:
  这项大胆的外交提议将把两名坚持己见且不同寻常的领导人聚在一起,他们曾相互发出战争威胁。
  对于特朗普而言,与金正恩会面是一场惊人的豪赌,他曾嘲笑对方是“小火箭人”。从来没有一位在任的美国总统与朝鲜领导人见面,特朗普曾表示,除非朝鲜方面采取显著措施放弃核武库,否则他本人就排除直接进行谈判的可能。
  宣布这个消息时,白宫刚刚结束了充满戏剧性的一天:特朗普无视党内反对,宣布对进口钢铝征收重税,同时还试图忽略一位声称曾与他发生关系的色情片女演员越闹越大的丑闻。
  本周,(韩国)文在寅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郑义荣与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对朝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他们成为了首批与金正恩会面的韩国官员。
  金正恩向韩国特使作出了承诺,首尔希望这能符合美国与朝鲜开启对话的条件。特朗普表示,他“只有在合适的条件下”才可能开始与朝鲜的谈判。
  特朗普政府一再表示,只有当朝鲜首先同意讨论“无核化”问题,美国才会开启谈判。美国官员也要求朝鲜作出一些表明诚意的行动。
  周一(3月5日)会见韩国特使时,金正恩表示,朝鲜愿意与美国就无核化问题展开谈判。他还提议,在谈判期间暂停一切核试验和导弹试验,并撤回朝鲜对即将于四月初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的反对。
  周四(3月8日),韩国特使郑义荣和徐薰到访白宫,向特朗普及其幕僚简要通报了他们与金正恩的会面情况。他们称自己还带着来自朝鲜的更多消息,希望向华盛顿传达。
  特使们的平壤和华盛顿之旅,是韩国为帮助说服朝鲜和美国缓解僵局、开启对话行动的一部分。与此同时,韩国也在努力推进与朝鲜关系的改善。朝韩两国已同意在4月底举行文在寅和金正恩之间的峰会。
  自去年五月上任以来,韩国领导人文在寅再三呼吁与朝鲜进行对话,即使当时特朗普已经通过愈来愈严厉的制裁、更加咄咄逼人的军事演习和一系列充满敌意的Twitter发帖,加大了对朝压力。
  去年,金正恩一连串的核试验和远程导弹试验使得这片地区的局势紧张起来。随后,他突然在新年致辞中回应了文在寅的对话提议,提出愿与韩方谈判,并表示愿意派遣运动员参加韩国平昌冬奥会。
  在上个月的冬奥会上,朝鲜派出了数百名运动员、拉拉队队员以及歌手。近几周,朝韩两国还互换特使,其中包括上个月曾与文在寅会面的金正恩胞妹金与正。

  在中文网络上,我读到一篇署名袁铁成的文章,题为《特朗普会见金正恩的赢家与输家》,我觉得他列出的赢家与输家(恰恰是六方会谈的参与者),基本靠谱——
  最大赢家:朝鲜与金正恩。与美国直接沟通,这是朝鲜三代领导人的诉求,终于在金家第三代得到实现(应该加个“将”字。从现在到5月前,还有近两个月,谁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突然变故?——老高注);如果谈判成功,将会大力巩固金正恩政权,金正恩很可能长期执政。
  次大赢家:韩国。朝韩本就一家,这次扮演了朝美中间人,抢了中国的风头,强化了与朝鲜、与美国的关系,还增加了跟日本、中国博弈的筹码。当然,最主要的是,避免了美朝战争对韩国的“血洗”。
  大赢家:美国。如果谈成,将会加强美国对日本、韩国的控制,将会增加对抗中国的筹码,将会继续在东亚地区长期立足。
  小赢家:日本。日本跟着美国节奏,避免战争,也就省略了美国要求日本支付的战争成本。更主要的是,只要对中国不利,就是对日本有利。
  最大输家:中国。因为朝鲜屡屡核导试验,中朝关系跌入谷底,两国领导人一直没有会面。在美国强压下,中国对朝鲜的严厉制裁,让中朝关系近乎反目成仇。如果继续,这将是对美国、韩国和日本最有利的,而朝鲜既可以选择跟美国交往,也可以选择跟中国交往,接下来的格局就是缅甸、越南的先例,中国人不受欢迎。
  次大输家:俄罗斯。在东亚地区进一步被边缘化。
  诸位觉得呢?
  读到川普将见金正恩的消息,我总是想起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的陈年往事。两者之间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我不知道金正恩是否研究过当年中美戏剧性行动?46年前后这两件事,相异之处当然不少,但是如下这些方面都让我们感到金正恩的行动都是山寨:
  这两次,对垒双方都是多年宿敌,过去曾经兵戎相见,都曾放狠话要消灭对方;
  这两次,与美国敌对的一方,都由最高领导人拍板,智库也罢,幕僚也罢,都没有置喙的余地(记得那段轶事吧:毛泽东吃了安眠药睡下之后突然要护士一定追回那份他圈阅过的不拟邀请美国乒乓球运动员访华的请示报告);
  这两次,都是由与美国敌对的一方,采取戏剧性行动从体育破冰,当年是“小球推动大球”,这次则换成冬奥会运动员和美女啦啦队……

  我今天查阅了很多关于当年尼克松访华的资料,唤起更多感受,有机会再来写。今天还是来关注北京人大修宪,下面转发一篇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文章:《中国审查反对修宪之声,民众内部异议萌动》。中国如何压制不同的声音,甚至不择手段到很下作的地步,我们都太熟悉了。如果有人不了解或忘性太大,下面这个事例或许能帮助您了解,或者找回记忆——
  1992年3月份,在七届中国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人大表决三峡工程提案的时候,一直反对三峡工程的黄顺兴(台湾代表)没有得到发言的机会。
  根据《议事规则》,人大委员长必须安排发言,但是到表决前的最后一刻,黄顺兴都没有被安排发言。他当即在座位上举起手,要求即席发言,但时任委员长的万里不予理睬。他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坚决要求发言,此时,全场扩音系统突然关闭了,只剩大会委员长面前的一个麦克风还在工作。
  黄顺兴等25名代表以退场、不按表决器表示抗议。他仍说:“大水又不会淹到我台湾去,我是站在全国人民的立场上的。”
  在黄顺兴的离席抗议下,有三分之一的委员投了反对票或弃权票。
  事后,面对记者,黄顺兴当场表明不愿再当这个人大代表。第二年,黄顺兴果然辞去中国全国人大常委职务。后来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也想不通。一届政府,一个代表国家最高权力的人民代表大会,而且还在全国、全世界的瞩目之下,为封锁一个代表的发言,怎么到了不惜公然违宪的程度。我想,可能有那么一批人,已经头脑发热到三峡工程非通过不行、就怕我的发言给这通过造成哪怕一点点干扰的程度。我又想,动机如果纯正,为了国家人民,听听大家意见,有什么不可以呢?没有必要这样嘛!更况且,学者们提到的不过是方方面面的技术问题,你如果在这方面有把握,为什么不敢让人家说呢?”



  中国审查反对修宪之声,民众内部异议萌动

  Steven Lee Myers, 赫海威,纽约时报中文网 2018年3月9日,翻译:纽约时报中文网

  赫海威(Javier C. Hernández)是《纽约时报》驻京记者。Iris Zhao对本文有研究贡献。
  
  北京——本周,在人民大会堂恢宏的会议厅里,中国立法机构的代表们一个又一个地对可能延长习近平主席任期的修宪质疑置之不理。
  “我认为人们对它过度解读了,”58同城的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当天表示。58同城是一个类似Craigslist的消费者网站。姚劲波与所有愿意接受记者采访的人一样,信誓旦旦地支持习近平的行动。
  “一定要相信党,”他呼吁道,“相信党的智慧。”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赞同。
  尽管精心组织了公众对提议的修宪表示支持,但表示异议的声音仍在不断出现。至少目前,它们是零星的,而且显然是自发的,形成了微弱的隆隆声。它们代表着内部不满的萌芽——即使还不是公然反对,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可能累积。
  通过迅速而狡诈的操纵,习近平将确保对宪法的修改能在定于周日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投票中通过。这项修改将废除自1982年以来实行的一项规定,也就是,中国国家主席最多只能担任两个五年任期。
  反对派的怨言表明,习近平和他的下属还没有把这个想法完全灌输给更广泛的公众,甚至没做太多解释。
  官方媒体没有讨论这个问题,而是把它当作例行公事。当被问及修宪时,有几位人大代表也是这种态度。
  与此同时,审查人员和执法者在加班工作,消灭公众的批评,确保没有任何阴云笼罩这次盛会。大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20日,这期间习近平会发表一次讲话。
  据人权活动人士称,最近几天,一些公开嘲笑或批评习近平计划的人遭到了拘留或审问。
  据中国中部城市武汉的活动人士黄芳梅的朋友们称,她于本月被拘留,目前仍在押。她帮助制作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一群人一边喊着“请注意,倒车”,一边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人往后拉。黄芳梅的朋友们表示,这段视频寓意习近平的举动会让中国在历史中倒退。
  ”当局不得不拘捕、禁声和审查批评习近平巩固权利的人,以此来描绘一幅公众支持的表象。”活动组织人权捍卫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的研究员法兰茜(Frances Eve)表示。“习近平努力将自己巩固为中国的国家核心,嘲讽或开他玩笑的公民可能面临进一步的骚扰和拘留。”
  在湖南冷水江市,当地的司法局下令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收口,反对修宪会被吊销执业资格。
  这封信首先被《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在网上广泛传播,根据《中国数字时代》(China Digital Times)对内容的翻译,它要求“所有律师事务所和每一名律师高度重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该网站同时报道,大学教授被警告不得与学生讨论这个问题。
  活动人士称,东部省份安徽的前检察官沈良庆本周因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取消任期限制的决定被短暂拘留。沈良庆长期批评政府,他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回到家中。“电脑手机都被没收了,”他写道。“二十多个小时没睡觉。”
  北京举行的人大会议所表现出的一致同意的气氛惹人注目,这也是它寻求传达的气氛,表面上它是一个议政机构,其实投票结果罕有不确定的时候。
  “中国最怕的就是国家分裂,”一位名叫吕彩霞的人大代表在本周进入人民大会堂时说。
  她说,修宪有利于国家的稳定。“国家的统一和党的统治是中国的特色。”
  人大代表的正统观点,以及人民大会堂内部那些拎着灭火器齐步走的工作人员所呈现出的经过精心设计、严格规划的宣传,令共产党暴露在独裁制度下的异见分子通常最后诉诸的手段——幽默之下。
  在社交媒体和聊天应用微信上,一个昵称小杨(音)的人发布了一则人大代表用陈词滥调回答一名BBC记者提问的视频截图,该记者提的问题是关于此次代表大会和即将发生的修宪。一位代表告诉这个名叫麦笛文(Stephen McDonell)的记者,修宪“展示了中国的民主”。
  “Damn right(太他妈对了),”这位作者在很快就被删除的帖子里写道。“这个回答再上一个新高度,这一切当然是对我们国家民主的最佳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万岁!”
  在周四国际妇女节的前一天,清华大学的学生挂起了一个庆祝非官方的女生节的横幅,上面拿任期限制问题开起了玩笑。
  “爱你没有限期,”一个横幅写道。“如果有,那就把它删掉。”这些横幅被迅速取下,而最早发布它的在线问答论坛知乎删除了这条帖子。
  一位匿名作者的诗在社交媒体和中国分析人士之间广为流传。它的标题是《我反对》,虽然它写于公布修宪之前,这首诗显然触动了许多人在当今中国共有的感受。《遗典》(China Heritage)的主编白杰明(Geremie R. Barmé)翻译并张贴了这首诗。它的结尾是:
  反对世界的喧嚣
  反对故作镇定
  反对自封的真理
  反对赤裸的愚蠢
  反对被承诺的明天
  我只想你们和我一起大声说
  我反对


  近期文章:

  中共修宪建议后为何封杀这篇“劝进”文  
  
高层是一种倒退,底层是另一种倒退  
  
别躲躲闪闪,说出来,大声说:不!  
  
这是最应列入北京“两会”的议案  
  
习近平修宪,为何人大代表“掌声雷动”  
  
朝鲜这一箭,究竟射几雕?――专访朝鲜问题专家杨希雨  
  

浏览(3661) (14)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半个网客 回复 八个雅鹿 留言时间:2018-03-10 08:25:26

想想也是的,轮哥们不愿意任何事情把修宪这个事盖掉的,盖掉就不好做文章了。

我反对修宪,更反对轮哥。

回复 | 0
作者:擘倾聃 留言时间:2018-03-10 06:11:06

串谱只要还懂一点事,也应知道在八字刚有一撇就开始用“我能和朝鲜金三说上话”当作外交成就是个笑柄。尼克松基辛格当年以开启直接与中国交往达到改变世界均势的结果。这番串儿和金三见面,除了给金地位升格,恐怕难以改变任何地区均势。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8-03-10 04:54:28
楼下的,可惜给特朗普嘴巴把关的不是给他抄了鱿鱼,就是自个儿卷铺盖滚蛋了。
谈判本身显然是巩固金三的地位,这不是鸿门宴。以往的什么斩首行动,定点清除不会是谈判的议题。问题走回到原点:保证北朝鲜不受侵略与挑衅来换取金三的停止核试,甚至搁置导弹的发展。这样的结果是谁的愿望,不用想都会知道。
特朗普的特点就是出风头,一天不弄出个花样让人注目就难受。实际上朝核事件演变至今,美中都是失败者。特朗普与金三相邀除了大嘴是风头之人,在金三一系列和平攻势面前,也有被动成分。在冬奥会后,南北韩重启对话,有了热线联络。将来金三文在寅单独会面,翻译都不需要,鬼才知道他们会谈什么。与其被边缘化,不如主动接招,至少这场闹剧中,还保持个主角儿的角色。
大嘴在国际贸易问题,在以色列首都问题,以及与俄国,中东问题上已经把人都得罪光了。世界两大热点之一的中东已经明确不欢迎美国的参与,如果再在热点西太被冷漠,那就真的要钻进螺丝壳里做道场,那美国再“伟大”也失去了意义,这就是美国接受谈判的重要原因。
可怜的是中国,一直给人作嫁衣裳。直到今日,还在接受大嘴旨意:我准备谈判,你必须继续保持制裁力度,配合我的谈判,不许有任何松动,否则,制裁的对象就是你,那就不仅仅是钢材与铝材的关税了。
中国能图到什么?
回复 | 0
作者:擘倾聃 留言时间:2018-03-09 16:13:53

楼下 yala 评论说中了一个问题:金三到底是能拨动千斤的秤锤还是没有真份量的空麻袋? 是果真如高伐形容的洒脱主动还是急于找条出路混过眼前?

美国总统有可能说错话(在他是常事),不大可能走错棋(因为在重大国策上有人把他的关)。

回复 | 4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03-09 15:07:58

世界上两个最大的2B会见是天下第一的事件,当然会抢走任何人的镜头。

回复 | 1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8-03-09 14:09:10

我认为金三儿在各方的制裁下可能已经动摇到了它的执政基础,否则它不会这样笑脸相迎,一个月以前它还是飞横拔扈要干这个要干那个的。其实只要继续对朝鲜制裁下去(真的制裁,而不是表面一套地下一套)不用多久,即使不出兵朝鲜内部也会因为不稳定和经济崩溃而可能有人造反政变都有可能。现在朝鲜被最严厉的制裁搞的金家政权不稳,所以它才会派出自己的亲妹妹来搞政治游戏。一定不能和它谈判,继续制裁下去,继续拉紧拴在朝鲜脖子上的绳子,过不了多久金家政权必然倒下。

回复 | 2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8-03-09 13:56:20

金三儿就是一个无赖,它可以对它自己的姑父和同父异母的哥哥下毒手,美国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和强权,竟然和朝鲜这个小流氓坐下来平起平坐的谈判实在是降低自己的国力。伊朗这种无赖一看朝鲜可以用核武器要挟美国和它来谈判那么伊朗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制造核武器的。

回复 | 2
作者:八个雅鹿 回复 半个网客 留言时间:2018-03-09 13:17:08

对轮运独们是坏事,对中共应该是好事。

回复 | 1
作者:半个网客 留言时间:2018-03-09 13:14:48

说说看:抢风头是好事呢?还是坏事?

回复 | 0
作者:bobc 留言时间:2018-03-09 12:53:08

习帝根本可以无限期的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主委,总书记,中央军委常委主委。使他可以继续用中共国家主席这虚衔。本来就不是大事、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擘倾聃 留言时间:2018-03-09 12:29:02

弄不懂老高这是啥逻辑。习近平天天都上头条,还在乎什么风头?

何况,修宪一事,习已经在火上快被烤焦了!他巴不得有别的大事分散注意力呢!嘿嘿

回复 | 4
作者:擘倾聃 留言时间:2018-03-09 11:59:57

若说“风头”,目前的两个:中国取消国家主席副主席任期次数限是一个,半岛无核化还是朝鲜加入核俱乐部是一个,习近平和中国恐怕都乐得让给别家,只怕别家不许他们让。国际政治、地缘力学圈套圈,博主引述的评论都还失之于隔。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高伐林
注册日期: 2010-05-22
访问总量: 15,592,6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文章欢迎转载,请注作者出处
最新发布
· 清明时节雨纷纷,推荐一篇缅怀故
· 要是一条狗救了毛主席怎么办?
· 是中国权威部门出台一版《仇恨指
· 善良的人必须行动起来,勿以恶小
· 《青年论坛》鸣谢团中央始末——在
· 《青年论坛》的触角伸到了天子脚
· “尽到一个历史当事人应尽的责任”
友好链接
· 暗夜寻灯:暗夜寻灯的博客
· 旅泉:旅泉的博客
· 怀斯:怀斯的博客
· 海天简牍:海天别院
· 云乡客:云乡客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吴言:吴言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虎猫:张石的博客
· 郭家院子:郭家院子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王清和:《金瓶梅》揭密市井私生
· 晚秋心情:不繫之舟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解滨:解滨
· 汪翔:汪 翔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岑岚:岑岚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怡然:怡然博客
分类目录
【诗】
· 一部童话引发图书界难得一见的翻
· 读书要读有趣的书:走这一条捷径
· 《长安三万里》藏着大国由盛转衰
·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不受瘟疫侵袭
· 推荐三部中国作家描写瘟疫的优秀
· 横跨美国之旅(后记):来,享受
· 母亲节回忆与母亲有关的若干小事
· 中国百姓的诗歌江山被他们这样一
· 余英时先生在“祖国”“故乡”安然长
· 请告诉我哪句可原谅,哪句必须批
【识】
· 要是一条狗救了毛主席怎么办?
· 善良的人必须行动起来,勿以恶小
· 书里的乌托邦是曙光,现实的乌托
· 过去数十万年从动物升为主宰;今
· 孩子一出生,就能算出有多大几率
· 美国驴象两党究竟各自代表哪些选
· 以江泽民冠名的“三个代表”理论从
· 宪​法学教授眼里美国宪政
· 顾维钧和汪精卫看法相近,冯友兰
· 到美国查阅档案成了座上宾,回中
【史】
· 清明时节雨纷纷,推荐一篇缅怀故
· 《青年论坛》鸣谢团中央始末——在
· 一个民族需要有英雄——英雄没有免
· 人类文明的竞争过程中,病菌插进
· 鲁迅说“民国以来最黑暗一天”留下
·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背面的
· 夺得了令举世振奋的“大捷”?来,
· 文革最大受害者的另一个身份:文
· 不实之词无处不在,《革命烈士诗
· 连周恩来都承认:蒋介石还算一个
【事】
· 《青年论坛》的触角伸到了天子脚
· “尽到一个历史当事人应尽的责任”
· 犹太人和黑人:索维尔笔下的美国
· 一个青年干部的婚姻危机怎样惹翻
· 我的儿子,你的秘书:《进出中组
· 文革多少杀人犯,他是忏悔第一人
·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 袁世凯大哉问:中国实现共和需要
· 中共的公信力是怎样磨损到最终折
· 华国锋让军权落到邓小平手里,不
【视】
· 好莱坞科幻题材电影大盘点
· 横跨美国之旅(第17天续):如何
· 横跨美国之旅(第17天):在“911
· 横跨美国之旅(第16天):见识了
· 横跨美国之旅(第15天续):地平
· 横跨美国之旅(第15天):第一位
· 横跨美国之旅(第14天续):一所
· 横跨美国之旅(第14天):不期而
· 横跨美国之旅(第13天):在造物
· 横跨美国之旅(第12天):把开胃
【拾】
· 是中国权威部门出台一版《仇恨指
· 为何这么多人认为中美难免一战?
· 科技不断进步,过去的社会形态绝
· 几乎没什么比实现中国民主宪政更
· 国家能力过于强大,就只能靠“死
· 你如果不想当井底之蛙,就不能不
· 大数据的神器也救不了计划经济的
· 一种解释:为何中国坚持另搞一套
· 俄乌只能在战场决出胜负?各方基
· 现在乌克兰战事在军事上结果已经
存档目录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17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2-04 - 2023-12-26
2023-11-06 - 2023-11-27
2023-10-02 - 2023-10-30
2023-09-04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28
2023-07-03 - 2023-07-28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7
2023-01-02 - 2023-01-30
2022-12-07 - 2022-12-30
2022-10-03 - 2022-10-17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29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3 - 2022-05-30
2022-04-06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2 - 2022-01-27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4 - 2021-11-23
2021-10-01 - 2021-10-30
2021-09-04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24
2021-07-01 - 2021-07-28
2021-06-02 - 2021-06-28
2021-05-06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2 - 2021-02-25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1 - 2020-12-30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7 - 2020-10-29
2020-09-02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4 - 2020-07-29
2020-06-02 - 2020-06-24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0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27
2019-12-05 - 2019-12-27
2019-11-08 - 2019-11-26
2019-10-01 - 2019-10-29
2019-09-02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17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9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5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18
2018-09-03 - 2018-09-28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9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2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29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8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3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3 - 2017-04-16
2017-03-01 - 2017-03-30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3 - 2016-10-22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14 - 2016-07-29
2016-06-01 - 2016-06-22
2016-05-02 - 2016-05-31
2016-04-04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1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30
2015-10-09 - 2015-10-31
2015-09-01 - 2015-09-28
2015-08-01 - 2015-08-28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28
2015-04-02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7 - 2015-02-28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1 - 2014-12-23
2014-11-03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9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29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30
2014-05-03 - 2014-05-31
2014-04-02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1
2014-02-02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31
2013-12-01 - 2013-12-30
2013-11-01 - 2013-11-29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2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29
2013-06-02 - 2013-06-28
2013-05-03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04 - 2013-03-31
2013-02-04 - 2013-02-27
2013-01-02 - 2013-01-31
2012-12-02 - 2012-12-31
2012-11-03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10 - 2012-09-27
2012-08-01 - 2012-08-27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9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1 - 2012-02-27
2012-01-02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2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29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2 - 2011-03-31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0
2010-11-01 - 2010-11-30
2010-10-04 - 2010-10-31
2010-09-03 - 2010-09-30
2010-08-01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1 - 2010-06-30
2010-05-21 - 2010-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