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白米饭的故事 2015-04-02 04:55:32

太太最近也不知从微信上读了啥砖家论营养的文章,规定从今以后家里不再允许吃白米饭,只能吃糙米. 结果不出二个月,发生了这么多故事

1. 前天是女儿的生日. 这是女儿许的愿:希望至少生日这天能吃碗白米饭.

2. 现在家里狗狗犯了错误,儿子就会骂:再不听话,没有白饭吃!

3. 女儿在画院学画画. 上星期刚完成一幅画作:一碗冒着热气的大米饭!

4. 去朋友家party,一进门俺爷仨就把主人准备的两锅白饭吃得干干净净,害得一屋子人找不到饭,只能空口吃菜. 

5. 上周太太出差三天,俺带俩孩子天天上中餐馆,不点菜,每人就点好几碗白米饭. 到最后一天,老板好奇地问我:您这些天在我这儿到底吃了多少碗米饭啦?我一抹嘴笑笑:我都不知道我吃几碗甘饭了!

浏览(1950)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4-02 12:38:14
@溪谷闲人:哈哈,不敢跟马老抢甘饭吃.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5-04-02 06:57:12
从马三立相声来的吧?不错!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