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汽车旅馆奇遇记 2018-04-26 04:10:57

随着五月一日 College Decision Day 的临近,四月份忙着带闺女去 college visit。以好权衡利弊,做出最终选择。

四嫂前些日子有事回北京,所以上个周末就俺与闺女两人去参加某大学为新生组织的为期两天的活动。闺女在学校免费吃住,财迷爹则二天内吃了三顿麦当劳。俺最喜欢吃美国的快餐,但每次与四嫂一起岀远门,她绝不允许俺吃任何垃圾食品,麦当劳,burger kingWendyKFC...统统滴不要!这次好不容易没人管了,哈哈,让俺一次吃个够。俺随身携带着新州麦当劳的 coupon,居然这个州也接受。所以不吃麦当劳,对不住天地良心与 coupon 哈哈。

吃饱喝足后,要找住宿的地方。我用手机狗了一下,立马狗出当地最便宜的 motel,只需$59一晩。每次与四嫂出远门,俺都把财迷本色隐藏起来,选择上档次的 hotel 住宿。现在就爪哥一人,于是财迷本性大暴露,住最便宜的 motel 没商量!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59一晚的 motel 果然名符其实。举粟如下:

1. 我订的是 smoke free 的房间,结果一进门就烟味十足,让我重新被体会一下久违了的烟草滋味。

2. 洗澡间仅提供香皂,居然没有洗发液。弄得我只好几十年来头一次用香皂洗头哈哈。

3. 房间隔音特差!估计是麦当劳的饮料不够新鲜,我一到旅馆房间,就觉的肚子咕噜。还没到拉肚子的地步,但放了很多又响又臭的屁。俺正一边高唱着崔健的一块红布,一边脫了裤子放屁放得高兴呢,忽然听到隔壁有人使劲敲墙,还有不怀好意的笑声。我狠狠尴尬,不敢再随心所欲了。再要放屁,则躲进厕所关上门打开抽风机...

半夜关灯睡觉,刚刚迷迷朦朦进入梦乡,就被隔壁传来的声音吵醒。仔细听听,乖乖隆地咚,是一男一女深更半夜发出的声音!尤其是夜深人静时,此起彼伏,声声入耳,中间这面墙如同虚设。但问题是,双人二重奏的男声部尚可,女声部严重跑调,难听至极,实在是受不鸟!我用被子把头蒙住,用手捂住耳朵,但那声音挥之不去,绵绵不绝。更药命的是,人家是在深入学习论持久战!我明天还要开长程回新州,如果休息不好,到时候开车犯困就杯具了。我越想越急,越急越睡不着..所谓狗急跳墙,爪急生智,电光火石一闪念,我想出一个妙招哈哈。于是乎坐起身来,拿过手机,去某知名华人网站的色坛,挑了个有男女二重唱的说中文的小电影,把音量放到最大...

不到三分钟,咚!咚!咚!咚!隔壁又敲墙了哈哈。我噗嗤一声差点儿笑出声。于是乎把声音调小..直至无声。再侧耳倾听,隔壁房间的声音也终于没有了。我憋住笑,严重佩服自己一下,重新躺下,心满意足地很快进入梦乡...

第二天中午 check out 后去停车场取车,停在我旁边的一辆 Honda Pilot 里的黑人大哥忽然摇下车窗,冲我挤挤眼,伸出一个大拇指,赞道:Hi fart manyou are a better fucker than mehahahaha

乖乖隆地咚!

school visit-1.JPG

你看,这是多么蓝的天啊。走过去,你就会溶化在蓝天里。

school visit.JPG

二天吃了三顿麦当劳,那还有一顿吃了啥?哈哈,爪哥去体验一下当地的特产生蠔


隔壁老王,言出必践!

厉害了,我的爪闺女!

女儿成为藤校政治正确的牺牲品

爪父替女选美记

得瑟二下,美国中文电视为女儿制作的专题节目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奖

女儿关于脸皮厚薄与心理抗压之研究

女儿的表达能力就是比他爹强!

女儿的天真回答

女儿的震撼作品

“勇敢“的爪爸爸

闺女,这可千万不能让你妈看到

女儿的雷人答案

这买卖做滴哟,赔大发啦

学化学的奇效

看了女儿画的画,我觉得自己老有所养了


浏览(3322)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4-26 11:04:19

哈哈,这种“动作片“很多都夹带病毒,建议少看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4-26 04:50:56

看样子是北方冷地方的学校。四哥是不是经常看爱情动作片,小心被四嫂抓到。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