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三八节的真相,竟然是... 2017-03-08 04:48:29

三八节到了,俺真得想不明白:国际妇女节为啥偏偏要选三八呢?三八明明是句骂人的话,意指莽撞,无礼,愚蠢爱唠叨的女人,嘿嘿!

后来经爪四哥深挖广究,终于揭开谜底!二十世纪初,社会主义思潮风起云涌,西方国家妇女解放运动方兴未艾。


38-1.jpg


西方资产阶级当权派们受不鸟左派撑腰的女权运动,但公开反对的话,又会把太太情人们惹毛不让上床。于是为了假意安抚妇女们,大资产阶级当权派就不怀好意地选了这么个日子来表示“尊重”妇女,乖乖隆地咚,三八,妇女节?!骂死人不偿命的赶脚涅!

更离谱的是,在1975年,三八竟然被联合国的各国驻联合国男大屎们一致通过定为国际妇女节!

据说当时一些社会主义国家的女大使们觉得不太对头,就向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提出异议。结果老瓦说:好吧,现在联合国能达成共识赋予妇女们的日子只有两个:不选三月八日的话,那就选四月一号吧,咋样?

?!!!|&#¥£¥%#?!!!

于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就酱紫诞生了!


38-3.jpg



备注-1. 妇女能顶半边天

38-4.jpg

 
哈哈,此言不虚,妇女果然能顶,把天顶破,于是变...把老天变老公,不服不行!


备注-2.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都说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俺仔细查了一下,才发现这个节的全称叫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嘿嘿,是给劳动的妇女过滴。对不起了太太,今天做饭的工作还是您的,不过...


38-5.jpg

 

备注-3. 乐天老板太聪明了

韩国布署萨德,乐天受到抵制。乐天老板急中生智,在三八节隆重推出妇女节特别货帀...

38-6.jpg


每一位爱国爱党的粪青都可以打印出来做为凭据,来乐天商场快乐釆购。人手一张,男女兼宜,仅限一次使用...

据说今天全中国的乐天商场被爱国爱党的粪青挤破了头,购物的人多得如过江之鲫。

神马萨德?!有三十八元免费的便宜可赚,抵制个茄子!


乐天老板太TMD聪明了!!!


 

浏览(437)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3-08 18:23:56

哈哈,估计是梅兰妮娅来自前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对三八节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7-03-08 12:54:16

来美国这么多年,好像第一次由“第一夫人”主持过三八妇女节: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7/03/08/first-lady-hosts-international-womens-day-luncheon.html

First lady hosts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luncheon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3-08 10:05:30

在哈哈,美帝不过这个节,小鹰帝国过这个节吗?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3-08 06:14:58

爪帮主节日快乐!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