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周,特斯拉股票成為了做空者的天堂,一度曾經跌下$140。
不過,俺一向看好馬一龍,看好特斯拉。
有圖有真相:
果然不出爪哥所料,4/28,馬斯克突然造訪中國,得到中共送的大禮包。。。
https://finance.yahoo.com/m/f47ddb2e-82d4-3e4e-be6d-0c4828bbac4d/tesla-blows-past-resistance.html
https://view.inews.qq.com/a/20240429A00SZ800?uid=15E16B24-A6A7-41A3-8443-0296F781D52C&shareto=wx&devid=F0108C35-6598-4BE1-9E73-ACE75DE6F770&qimei=8d00a6f01014bce92975efaf00001971750a&qs_signature=0002015504035ec276ae8ac2000d51e08a0499d8de080b0001117756ad1359b8dd9bda8ada5c5d28652b7a200000000000000000&appver=17.3.1_qqnews_7.3.95
特斯拉股票,今天狂飆至 $190+。
華爾街分析師也應聲而動,把特斯拉股價評估拉抬到 $300。
記得幾年前特斯拉股票一路絕塵,馬斯克榮登世界首富時,有記者問他成為世界首富,最開心的是啥?
馬斯克回答說:讓前赴後繼做空特斯拉的基金破產,其樂無窮!
嘿嘿,特斯拉股票,再度成為做空者的地獄 (幾天內損失了50億)。
燕昭王黃金台的故事,知道不?
寧予洋人,不予家奴。
感覺蘋果會是被中共樹典型的下一個美企。趕緊抄底 apple
嗯!你說的有道理。
國內經濟形勢不容樂觀,繼續引進外資解困。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別的外資企業才會跟進
不否認小馬是這波中美鬥法的最大贏家。
將近一年,特斯拉股價一直下挫。小馬也讓出世界首富位置,特斯拉不得已裁員。突然峰迴路轉,中共出手拯救小馬。
俺的問題是:中共將民族企業,中國的新能源汽車置於何地?這事在民主國家不會發生。不信你問問印度,問問穆迪。
俺4/22就在群里發出呼籲,讓大家與爪哥一起,抄底特斯拉,但無人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