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把CIA也给耍啦 2015-04-11 17:31:20

郭文贵被胡舒立起底后,破口大骂:你嫌我是瘟诡,你丫输理难道干净?你丫的后台难道干净?要死大家一块死! 

于是连夜写了些所谓中共高层的揭秘文稿拿去CIA,说是一口价每份儿十五万美元. CIA 嫌贵,郭文贵两眼一瞪:知道俺叫什么名儿?文贵!想从俺文贵这儿捡便宜,门儿都木有!

CIA亚洲办不象老中那样会讨价还价,于是从支持民运分子的经费中拿出30万先买了两份. 兴冲冲地象宝贝一样拿回来,结果与潜伏在中共高层的内鬼一核实,全尼玛是假情报!

CIA局长气疯了,把这两份文稿劈头甩在亚州办主仼的脸上,骂道:你们这帮蠢货!咱美国有句老话咋说来着?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当年你们已经被柴玲,吾尔开西骗过一次,这回咋他妈还上当呢!

浏览(1409) (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4-12 20:08:09
@公孙明:哈哈,公孙大师肯定是走错门儿啦. 俺这是笑坛. 就一拿郭文贵开涮的笑话而已. 不是您写的政评. 唉,把笑话当事实看,您这不是自己骂自己X材吗 :-)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4-12 19:40:38
蠢材!郭文贵哪有资格跟CIA搭上线?

胡舒立的历史才长啦!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