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5 2015-03-15 04:52:01

二年前纽约Chinatown, at 山寨首饰行:

老公:老板,您说啥首饰都能仿造?戒指,耳环,镯子,项链..

首饰行老板:没错. 正品拿来,仿品十天交货.


两年后 at Tiffany, 纽约:

太太:老公,这个戒指戴上后咋又摘不下来了?

老公:对,你手指头有磁场,专吸戒指. 好说,象去年Macy's一样,摘不下来就买下!

太太:老公仼性

老公:唉,谁叫咱爱太太呢,爱太太就得仼性一把.


回家路上:

老公:那个戒指先让我替你收着好吗?二周后去老杨家做客时再戴,那多有面子.

太太:不用啦. 我还是自己收着吧.

老公:别呀,我心细,还是我替你先收着.

太太笑:对,我老公心可细啦,细得把年前Chinatown 山寨首饰行的收据都忘在要干洗的衣服里啦!

老公:

太太:对啦,顺便告你一声,去年你仿造的那个我已退还给山寨店,然后呢,把你偷偷摸摸去 Macy's 退掉的那个真戒指又回来了,瞧,现在手上戴的就是.

老公:

浏览(170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