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6 2015-03-16 03:51:48

太太在处理诊所病人的病历

太太:我有一个病人特别乐观,特别感恩,每次来我诊所笑得嘴都合不上.

老公:啥病人,有保险吗?

太太:噢,是一个九十二岁的白人老奶奶,用的是 Exxon Mobil 的 insurance.

老公:哇,我听说爱嗑砷猫不要的医疗保险特别好,能保夫妻终身,是真的吗?

太太:是

老公:这爱嗑砷猫不要的王八公司日进金,却把油价抬那么高,自己福利弄那么好,却让咱老百姓替丫买单. 还有脸哭穷说是赚的钱全用来贿赂美国参众两院了.

太太:乌鸦嘴别乱说,小心美国维稳把你请去喝咖啡.

老公:好好好,打住打住. 哎,这九十多岁的老太太肯定用的她老公的保险啦. 老爷子这么大岁数难道还在上班吗?

太太:没有,老先生八年前就去世了.

老公:噢,我说呢,难怪这老太太这么乐观,笑得每天合不拢嘴.

太太:滚!!!

浏览(174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