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10 2015-04-12 03:53:38

太太:再问你一遍,我这件新买的连衣裙穿着怎么样?再敢胡说八道,看我怎么收拾你!

老公:哇,太太真得是太太漂亮啦! 

太太:少贫嘴,咋漂亮法儿? 

老公:您看看,这连衣裙一穿,窈窕淑女,老公好求哈. 

太太乐:咋好求法,说仔细些. 

老公:您看呢,这漂亮裙子一穿,修长玉腿,娇小蛮腰,亭亭玉立,花枝招展,当然老公好求啦!

太太大乐:这才是老公该说的话.

老公:这连衣裙晚上咱也不脱,当睡衣穿行不?

太太不悦:啥意思? 又要乱讲啦?

老公:别,别,别,俺哪敢乱讲. 俺是太太的护花使者. 如果谁胆敢在俺面前说太太脱下连衣裙就露出胖肚皮与大粗腿的话,虽然俺明明知道这是真话,俺也绝对不放过他,把他当球踢!

太太:好你个君子好求!还是你自己变球踢自己吧,滚! 

浏览(157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