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网络日志正文
这笑话编得好,梅西免费借给你们队啦! 2015-06-01 04:05:45

一年一度的华夏杯华人足球赛即将拉开战幕. 由于球员们大都向老弱病残看齐,组委会决定今年允许每个参赛球队最多有两个外籍年轻球员加盟. 于是乎各队都热火朝天地展开挖星运动...

我这个桥水队的球员兼赞助也不例外. 昨天下午观看西班牙国王杯的现场直播,看到一个叫梅西的家伙连过四人后一脚破门,可谓老马再现,山破天惊.

于是我就给巴萨罗那队老板挂一电话,问他能不能把梅小伙儿借来帮俺们桥水队助拳. 我会保证他先发出场...


巴萨老板:听说爪四哥特会讲笑话. 若能编一个拿 FIFA 主席布拉特这孙子开涮的笑话,只要能把我逗笑了,我把梅西免费借你二周,如何?

爪四哥:这个容易!不过布拉特是你们欧洲人,为啥这么不待见他?

巴萨老板:这丫上台后吃里扒外,不知道照顾咱欧洲足协,而是去与亚非拉套近乎,为了能拉到亚非拉的选票,对亚非拉足协的贪污腐化,黑球黑哨听之任之. 结果前几天让美国FBI 抄了底.

爪四哥:亚非拉黑球黑哨随它去,反正也没黑到您西班牙人民头上.

巴萨老板:靠!谁说木有黑. 2002 年日韩世界杯这孙子收了高丽棒子的贿赂,当着全世界的面硬生生保韩国队过关,让黑哨把我们西班牙队做掉. 当时西班牙队里七名主力都来自巴萨队!这次虽然我们欧洲足协极力反对,但这孙子依靠亚非拉的选票再次连任成功,爪四哥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爪四哥:说的是. 但这次 FBI 出手,FIFA 要大变,布拉特难受啊.

巴萨老板:你说啥?FIFA 要大便,不拉特难受?哈哈哈,这笑话编得好,哈哈哈,不拉特难受!憋死丫个小样. 哈哈哈,好!梅西归你啦!你们不是可以有二个外籍球员加盟吗?那干脆把苏大牙也搭给你算啦!

爪四哥:

浏览(2057) (32)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