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15 2015-07-15 05:16:23

这是爪四哥打听来的一件真事... 


太太诊所最近打算招一个dental associate,是个徐娘半老的白人牙医. 据说干了十多年,只会洗牙与补牙. 老公很好奇... 


老公:不会吧!二十多年只会洗牙与补牙,这牙医是不是笨了点?招来能好使吗?

太太:只洗牙与补牙不是很好吗. 这样我就可以多做 inplant (植牙)与 invisilign (隐形牙套)啦. 再说啦,不是她笨,而是她前夫只允许她干这些. 

老公:不会吧,她前夫啥人呢?!管得也太宽了吧?

太太:她前夫也是牙医. 两个人曾经合开过一个诊所. 她前夫把她当做 dental hygienist (口腔卫生师)使唤. 

老公:噢,难怪呢. 两人为啥离啦?是不是老公又被前台勾走了?

太太:没错,她前夫跟前台好上了,就把她甩了. 

老公:哈,瞧我一猜一个准儿!所以但凡男牙医,诊所招前台绝对不能招漂亮妞!只有奶奶级女士才靠谱. 但老婆大人诊所吗,年轻漂亮的前台可以撒着欢儿地招. 只有这样,象你老公这样的男人们才会踏破门槛,排着队来看牙. 

太太:切!那可不成,把我老公拐跑了怎么办?!

老公:太太放心,要拐跑也是拐回咱们家. 你老公可是山东淄博淫. 那可是齐国的国都. 您就让俺做回齐国,享一享齐人之福吧. 

太太:美得你!还齐人呢,做杞人还差不多. 

老公:哈哈,一引入竞争机制就忧天了不是?您这位女牙医要是早点忧天就好了!

太太:谁说不是. 她特别担心老公被漂亮女前台勾引走,所以在招前台时为了一劳永逸,直接就招了个小鲜肉男人做前台. 

老公:那不很好吗?

太太:好?你猜怎么着?她老公跟这个小鲜肉前台好上了,把她给甩啦!

浏览(2315)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5-07-15 08:32:07
@艺萌:哈哈,冲美国现在这节奏,啥肉也不靠谱呀.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15-07-15 06:15:45
哦哟,以后只能招个老腊肉才可靠了。。。哈哈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