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马云王健林的如此“捐款” 2016-11-28 04:27:36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的民间组织。会长是爪四哥的好朋友老棕熊(都有四个爪哈哈)。老棕熊发现我与川普一样,都有吹牛不上税的本领,于是交给我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说服中国一毛不拔的巨富马云与王健林捐款帮助失学儿童。老棕熊告诉我说,人家 Amazon (亚马逊) 都已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成为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 sponsor 公司。瞧瞧,人家美帝都如此热心,咱们中国富豪是不是也做出个榜样呀。


没说的,爪四哥向来为朋友两肋叉烧,为中华失学儿童更当义不容辞。于是乎,俺首先 google 到马云与王健林的手机号。(强调一下,咱们天朝特别重视马云与王健林的人权。为了保护他们的个人隐私,天朝特意花数百亿建立起长城防火墙,把 Google屏蔽掉,以防老百姓吃饱撑得查到他们的个人信息,没完没了去打搅两人要钱哈)然后呢,俺又自掏腰包接上国际三通,拿出把新州 buffet 店吃倒闭的魄力,张牙舞爪地劝两人为贫困失学的苦孩子捐款助力。

哇噻,富豪就是爽快,马云立马对我说:咱不能让亚马逊比下去。支持苦孩子是我应尽的义务,是政治正确的表现。我手头刚好有一个亿,拿去吧!

王健林更痛快,豪爽地说:马云说得对,万达焉能输给亚马逊?!我目前正好也有一个亿,拿去用!

我喜出望外,激动万分地对两人说:我替中国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谢谢两位财神爷!


万万没想到,两人听后不约而同地嘟囔一句:原来是救助中国失学儿童呀!然后全都把电话挂了。我大吃一鲸,急忙再打回去,一直没人接。我急中生智,于是拿起四嫂的手机打过去,电话终于被接起来,却是两人的秘书。

我连忙说明缘由,结果两位秘书不阴不阳地说:马总与王总仅仅对资助美帝的失学儿童感兴趣,这样可以名扬海外。天朝的苦孩子就算了吧,帮了也没啥油水。

我气急败坏地说:马云已亲口答应给我手头上的一个亿,马总出口,驷马难追呀!

马秘冷笑一声说:我们马总不是驷马,不追也罢。另外,马总说手头一个亿是酱紫:

donation-1.jpg


我欲哭无泪,大声说:王总也亲口答应给我目前有的一个亿,总出口,马难追呀!


王秘也冷笑一声说:嘿嘿,王八最爱缩头,懂不?俺王总说的目前一个亿是酱紫:

donation-2.jpg


备注: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产生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华人慈善机构。 基金会是一个经过美国联邦政府IRS注册批准的501(C)(3)的非盈利机构,它的首要目的是帮助中国大陆地区贫困但是优秀的学生完成基础教育。有关教育基金会的资料,在基金会的网站  
fornextgen.org  有详细介绍。基金会资助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孩子:
1. 家境极端贫困 
2. 学业非常优秀。 
欢迎推荐这样的孩子。基金会将向他们颁发奖状和奖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基金会给予孩子们的,是一个希望,是梦想变为现实的可能性。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帮助了台湾和大陆各地21个地区的220名贫困学生。基金会搭建的是一个平台,整合的是一种社会力量,宣传的是一种道义。基金会希望全世界的华人都能伸出手来,给在贫困线上挣扎的孩子们,一点希望,一个机会。我们深知慈善活动需要的是爱心,需要的是诚信。我们把所有参与基金会慈善事业的人员都定义为自愿人员,义工,没有报酬,也没有其他回报;我们把所有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来资助孩子们;我们把善款直接通过爱心人士,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杜绝可能的截留和舞弊。
我们给予孩子们的,是一个希望,是梦想变为现实的可能性。

美中下一代基金会在 Amazon(亚马逊)建立了一个公益帐号,请大家通过 
smile.amazon.com 链接在美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上买、买、买!

所有您购物所花在 Amazon上的钱,Amazon(亚马逊)会将其总额的 0.5% 自动 match 捐给美中下一代基金会。这样真是血拼和献爱心两不误啊!具体怎么操作?看这里!

您第一次从
smile.amazon.com 进入网站购物,只需要花费您大约2分钟时间注册。以后,只要您从smile.amazon.com 登陆购物,不用您额外花钱,在中国需要资助上学的孩子就多了一分希望,可能一个陷于贫困的家庭就多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请您,带着爱心,在 
smile.amazon.com 购物!谢谢!

如何购物时让 Amazon 出资为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款

具体做法如下:

1. 点击链接: 
https://smile.amazon.com。如果你从来没有在 Amazon 用自己的账号购物的话,先注册。有账号就登陆。

2. 选择慈善机构。在网页底部 “Or Pick your own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下面的空格里输入“Sino-USA Next Generation Foundation Inc" 然后点击“Search”

3. 当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出现后,点击“Select”。

4. 点击选择“Yes,I understand...", 再点击“Start Shopping”。你的账号就和基金会联上啦!

5. bookmark 这个网页,以后凡是在Amazon买东西,都通过此网页: 
https://smile.amazon.com。让更多的孩子欢笑!

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始吧!

点击这里开始爱心传递,让 Cyber Monday 变成 Care Monday!

注*
1. 虽然Amazon上有百万商品可以提供捐献,并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Amazon在产品页上会标出“eligible for amazon Smile Donation.”
2. 目前还不能在手机的 Amazon app 上操作。可以用手机上的 browser(浏览器)。

浏览(3820)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6-11-30 11:32:36

不瞒兄弟说,那些贫困区的孩子真得非常可怜,帮他们一把,有可能让他们一辈子脱贫,将来还能扶助家人。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6-11-30 06:58:05

原来是海外一小撮阶级敌人妄图给光荣伟大正确的党上眼药 :)

在中国通过正规渠道做慈善不可能, 因为全部要通过中国红十字会, 其他的都是非法。

我回我原来的高中跟我原来的高中同学, 现在的教务主任说, 我回来教书。 老哥说, 不行, 我们付不起钱。 我说我免费教, 还是不行, 必须走流程。 你回去讲普世价值, 必定造就一批愤世嫉俗的人, 想想又是何必, 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你救助了, 到头来, 还是“我奋斗了30年, 还是没法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搞些钱建设自己的社区, 把自己做到最好, 才是正解。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6-11-29 12:53:49

哈哈,您与马云王健林一样,把贫因失学儿童想成美国了。咱这里说的是救助中国的贫困失学儿童,他们可没有美国穷孩子的福利待遇,是真正的一贫如洗。大家伸伸手,能让苦孩子上学脱贫,是一种功德...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6-11-29 10:14:02

真的有必要么? “1. 家境极端贫困 2. 学业非常优秀。 ” 还没看到哪个这样的孩子没法去最好的私立大学。 当Post-Doc应该是家境极端贫困吧? 但开的车也比我的贵啊 :)比起免费去油盆的, 我们这种自己付学费的, 才需要接济啊 :)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该博客已关闭 留言时间:2016-11-28 14:54:12

哈哈,问了数量与单位,还需问是哪个国家的货币。比如说一个亿的津巴不韦货,还不够买一块水果糖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11-28 14:51:51

哈哈,一不小心看成:给爪帮主的点心爱赞

回复 | 1
作者:该博客已关闭 留言时间:2016-11-28 14:45:13

这个是教训:不能只问数量,而不问单位啊。

那二位秘书也是脑子不灵活:一个亿(原子)(分子)有什么难的?:)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11-28 12:21:36

给爪帮主的爱心点赞!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6-11-28 09:29:35

谢谢瑾子MM的一片爱心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28 09:28:14

笑兄太给力啦!今后若有机会见面,我请兄弟吃..吃..吃buffet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6-11-28 09:05:47

谢谢爪四哥介绍,从现在开始,凡登录Amazon将选择“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王总一个亿的那幅图示好看多了,有似曾相识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28 05:25:52

四哥这个广告做得好,鼎!

我早是亚马逊的会员,今后更要多买.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