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45 2018-03-16 04:12:48

昨天写了个纪念霍金的段子(霍金果真是外星人的后代),写完后兴奋地读给四嫂听...

爪哥:俺这段子写得咋样?

四嫂:你可真能忽悠!问你个问题,知道霍金从未发表的关于宇宙的论文吗?

爪哥:啥论文?关于平行宇宙?

四嫂:不是。是关于物质宇宙(material universe)与精神宇宙(spirit universe)的论文。

爪哥:哇!没听说过,洗爪恭听。

四嫂:霍金在论文中阐述,人类生活的宇宙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三维物质宇宙,其形状是 Big Bang 之后无限膨胀形成的球形。物质宇宙之外则是没有边界没有时间也没有空间的精神宇宙。

爪哥:哇!是不是说,地球人或外星人死后,其灵魂就会从物质宇宙进入精神宇宙?

四嫂:四个爪就是刨得快,是这样。

爪哥:既然物质宇宙有尽头,那人类或外星人活着也能乘宇宙飞船飞入精神宇宙了?

四嫂:那是不可能的。任何生命在物质宇宙旅行,飞行的轨迹永远与宇宙的球形同步,所以永远也到不了物质宇宙的尽头。

爪哥:那灵魂是怎样到达精神宇宙的呢?

四嫂:在物质宇宙中,有专门为灵魂穿越而设置的 gate,或者称为灵洞。这些灵洞不需要时间与空间而存在,所以在物质宇宙中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只有不需要时间与空间的灵魂,才能利用这些在三维物质宇宙无处不在的灵洞实现穿越,脱离物质宇宙,进入永恒的精神宇宙。

爪哥:进入精神宇宙能干啥?有美食美酒美女吗?有电视电影电脑吗?最重要的问题:有手机吗?

四嫂抿嘴笑:这些属于物质的东西当然不存在了。但精神得以永恒呀。

爪哥:我明白了。

四嫂:明白什么了?

爪哥:您这是教育我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因为一旦死后去了精神宇宙,就会生不如死了。

四嫂:你个坏蛋,满脑子没啥好东西,有点儿精神境界好伐?!不过别担心,去了精神宇宙不会生不如死,因为...

爪哥喜,急问:因为啥?

四嫂乐:因为关于霍金的这篇论文,是我瞎编的,忽悠忽悠你。让你体会一下我一天到晚被你忽悠的滋味,嘻嘻。


霍金果真是外星人的后代

一个比一个牛!

一个比一个冤

唉,这日子是没法过啦!

世界和平的守卫者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浏览(5505) (7)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3-19 03:34:21

哈哈,霍金的思想是随时演变的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3-18 19:09:11

作为无神论者,霍金是不能相信什么精神世界的。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tickers 留言时间:2018-03-18 17:12:43

哈哈,是爪嫂,不是瓜嫂, 这个搞错就麻烦了

回复 | 0
作者:tickers 留言时间:2018-03-18 12:09:40

没准霍金或者其他哪个大家正在构思瓜嫂的理论。理论天体物理界真的是越来越接近幻想。可能他们都来自瓜嫂的精神宇宙。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8-03-17 14:53:55

还是雪草火眼金睛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8-03-17 07:03:12

你最能忽悠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