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北风吹爪爪笑,绿溪美女瓜瓜叫! 2019-12-09 06:30:19

北风呼啸!

一大早,四嫂与绿溪群的女将们参加绿溪镇一年一度的Turkey Trot 5K比赛。


xin-640.JPG

xin-641.JPG

我们绿溪女将不负众望,勇夺美女大妈组的第一与第三名!

xin-642.JPG

xin-643.jpg

瞧瞧,站在领奖台最高处的庄队,多么滴英姿飒爽!那是,能在卧虎藏龙的绿溪群当队长,没有四把刷子是不行滴!

赛后接受新州周报记者吴慈仁釆访,庄队特谦虚地说,若不是今天风大,还能跑得更快!

吴记者:风到底有多大?

庄队:嗯,这么说吧,比我们绿溪群的爪四哥还能吹。

吴记者:卧塞!那可真够大的!!!!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被爪哥忽悠到的举手。开个玩笑别当真,因为这个记者叫吴慈仁 :-)

这次绿溪女将逞英豪,爪哥也功不可没。赛前寒风凛冽,看美女大妈们个个冻得哆哆嗦嗦的样子,我于是灵鸡一动,想起了微信上看来的一个很搞笑的小段子,于是乎现炒现卖,添油加醋,改编成面目全非的爪版,讲给美女们听,把美女们逗得前仰后合,哈哈大笑,寒意皆无。于是乎,跑起来个个生龙活虎般,想不取得好成绩都难。

好好好,俺不卖关子啦,下面这个,就是让美女们爆笑的段子...

老王家的闺女大学毕业后去日本留学,嫁给了一个同专业的日本小伙儿。春节前,闺女带着日本老公回浙江东阳市横店镇探亲,父母热情招待日本女婿,订了东阳市最豪的一家酒楼。一家人坐定,酒菜刚刚上齐,闺女忽然接到闺蜜的急电,要出去一趟办点事,让大家先吃。

可是,可是,一大家子没人会说日语,谁都不好意思先动筷子。尴尬了好一阵,老王终于忍不住了,看着他的日本女婿,嘴唇哆嗦半天,终于憋出这麽几句话:

太君,你滴,先米西米西,花姑娘滴,快去快回滴干活。

没想到他日本女婿居然听懂了,站起来向老丈人鞠个躬,大声回答:

王桑,你滴,良心滴,大大滴好!

卧槽,看来这闺女没少让自己的日本老公看横店抗日神剧哈哈。

说起横店神剧,不由得想起一个神剧照来,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xin-644.jpg


浏览(418)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color99 留言时间:2019-12-16 20:35:07

校友吗?

回复 | 0
作者:color99 留言时间:2019-12-15 08:13:17

把当年对101的评价改了改,赠给爪四哥:

美女不离口,相机不离手。

网上说好话,心里想动手。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