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66 2019-07-15 03:31:01

四嫂:咱家的大湿人,过来!

四哥:干啥?

四嫂:给你看张照片

xin-356.JPG


四哥:三俗照。

四嫂:三俗照?你啥眼光?!这青山,绿树,花团锦簇,多美呀!

四哥:好好好,美美美,可以走了吗?

四嫂:不可以!你不是大湿人吗?快来湿性大发一下吧。

四哥:好吧,想要古诗还是现代诗?

四嫂:都可以,但一定要写出这个美图的特点,我好发给闺蜜。人家是你的粉,转给我这张自驾游拍的美图,点名让你题诗,嘿嘿...

四哥喜:哇,恭敬不如从命。第一句来了,绿树青山雪连天,咋样?

四嫂:不错。嘿,这就来精神了不是!

四哥:嗯,第二句也来了,神仙踊跃竞下凡,怎么样?

四嫂:还行。你还是全写完再给我看,好伐?瞧你美得...

四哥:好叻...大功告成!

绿树青山雪连天,

神仙踊跃竞下凡。

流着哈喇低头看,

哇噻...

西红柿炒鸡蛋一大盘,

真特莫馋!


四哥:咋样?写出这个美图的精髄了吧?哈哈哈哈。

四嫂:矮油,看来吃货的眼里,永远就是吃货。您这大湿人的作品,也太.... 不过,其实,嗯,这就把你的湿拿给闺蜜看去,嘻嘻。


偶滴太太偶滴爱-65

莫叹流星将逝远,七月花雨漫天飞:纪念钱先生

那天晩上

七月星花漫天飞

雪落的声音

落樱时节更思春

如此“伤心欲绝”

最雷人的父亲节礼物



浏览(1535)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9-07-15 11:36:51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9-07-15 03:47:20

帮主才华甲天下,吃货眼里全是吃!很形象的一首诗嘛,肯定能圈很多粉!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