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子是豆
二毛子是萁
美帝是火種
北約是鍋屜
煮豆燃豆萁
豆在鍋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奸何太急
美帝嘿嘿笑
北約心暗喜
萁豆倆傻 B
奸的就是你!!!!
kar kar 孿生親兄弟
沒心沒肺沒出息
丟人現眼不自知
妥妥兩個大傻逼
“萁豆倆傻 B”
說的就是爪四與普拉皮
good old time
當時是在多維。多維已不復存在了。貼子都沒了。
吉歌去了留園,小魚估計是被萬維封了。侃侃有時會來。
哈哈哈哈哈,氣得開始飆髒話了?
請您老注意三高,氣死你俺可不償命
當烏克蘭富可敵國的猶太大亨們
把烏克蘭的國家財富據為己有,
讓烏克蘭成為歐洲最貧窮,最腐敗的國家
烏克蘭,你為誰哭泣?
爭論的帖子,還在嗎?
爪四就一普拉皮養的sb,別太把自己當棵蔥了
當孩子們的目光溺斃於黑海黑色的波濤
烏克蘭,你為我哭泣
當一堵牆聳立另一堵牆
八年了,別提了!
八年前(九年了),侃侃,小瓏魚和俺,曾與吉歌一班人就烏克蘭顏色革命有過激烈爭論。
現在看,俺們當年的一切預言,結論,都被驗證了。腐敗,戰事,經濟拉胯,一個曾經的歐洲糧倉,曾經的重工業基地,淪落到歐洲經濟倒數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