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川习会的沙盘推演之二:关于新闻自由 2017-04-07 03:51:58

习大大:中国在新闻自由方面还要向美国学习...

川普:扯犊子吧你!看你们在媒体控制方面做得多完美呀!正打算向你取经:咋样才能让 CNN,NY Times 等左媒闭嘴?这帮孙子一天到晚揭我的短儿,我很不爽!

习大大:这个太容易啦,里外两手抓呀!一方面建立屏蔽国外新闻媒体的长城防火墙,一方面完善监督国内网络媒体的区域防火墙。嘿嘿,这才是真正的建墙,比您哭着喊着要在美墨边界建的墙绝对事倍功半

川普:此话怎讲?

习大大:建立网络防火墙,执行新闻管制,让美国人民只能听到一面之词,一种声音,一种文宣,用不了多久,就能让全美人民接受洗脑,您说啥他们就相信啥。比如说,您声称墨西哥偷渡客都是吸毒者强奸犯,美国人民就会信以为真,对墨西哥偷渡客恨之入骨,对待偷渡客象对待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嘿嘿,这样的话,既使你不建墙,老墨也不敢偷渡了!

川普: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美墨边境的墙俺不建了!先把网络媒体防火墙建起来再说。这还需要习总多多传授天朝的经验。

习大大:自家人不说两家话,客气个啥!不过,俺们中国的法子太简单粗暴,恐怕美国人民一时接受不鸟。这样吧,给你推荐一个更容易效仿的吧,他们在洗脑方面做得绝对不比我们共产党人差!

川普:卧槽,请问他们是何方神圣?

习大大:哈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们就是你们美国的民主党!民主党的洗脑方式与我们共产党异曲同工,他们挥舞的是坚持政治正确的大棒,我们挥舞的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大棒,给老百姓洗脑都杠杠滴,哈哈哈哈!

trump-t.JPG

后记:


习大大:老川,我屁股还没坐稳,您的巡航导弹就打向了中国的盟友叙利亚,这也太不给俺面子啦吧!

川普:习总别误会,这其实是欢迎您的礼炮,不小心打歪了,歪到叙利亚去了。NND,民主党就知道大搞政治正确,荒废了军备。瞧瞧,这导弹差劲的,都快成中国制造的了!


备注:爱幼习总,您又没拽对。您拽的那个成语是事半功倍,不是事倍功半,哈哈哈哈。

川习会的沙盘推演之一:关于反恐...

偶滴太太偶滴爱-28

白色情人节的意外礼物

球王组建马家军,上帝之手破萨德

小呆的故事-7

小呆的故事-6



浏览(1496) (4)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wc73 留言时间:2017-04-07 18:12:02

从大学到中学甚至到小学开始洗脑,若非半路杀出个川咬金,民主党已摆出永久执政的架势

回复 | 1
作者:wc73 留言时间:2017-04-07 17:49:04

民主党的洗脑术真能有用,就轮不到表演了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7-04-07 12:04:32

那位对共产党深恶痛疾,但对与共产党一丘之貉的欧洲左棍全力支持的瑞典苿莉女士,快去看新闻:您的母国瑞典刚刚发生恐袭!赶紧跪下祈祷恐袭者不是您全力支持庇护的和平信徒穆斯林吧!否则您前几天连续发表的文革式大批判何女士的文章就全变成笑话了

回复 | 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