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高的博客  
你未必能看到很喜欢的观点,但一定会进入挑战性的视野。  
https://blog.creaders.net/u/38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准确预报中共三届领导层名单的秘诀 2017-04-10 09:06:29

  何频如何准确预报中共最高层名单?他通过他主持的多维媒体,预报了中共十六大和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离开多维之后,又通过他主持的明镜媒体,提前一个月准确预报了中共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大名单


  老高按:《多维十年》连载到这里,涉及一个最为敏感的话题,多维是如何准确预报中共最高决策层的名单的?准确地说,是何频准确预报——通过他主持的多维媒体,预报了中共十六大和十七大的政治局常委名单,而在他离开多维之后,又通过他主持的明镜媒体,提前一个月预报了中共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名单。
  而这些预报,与中共党代会之后的一中全会“选举”揭晓的名单,完全一致——三届预测,只有不太重要的一人没有说对,预测命中率可算是99%了。
  何频何以有这样的神通?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何频在接受我的专访中对我解释过缘由,但他的解释,别说读者未必认可,我听来也觉得太神乎其神。如实写下,请读者自己分析吧。
  预报名单准确率如此之高,如果我们不相信是何频自己凭天才或超天才、或者凭大量占有资料基础上的分析或凭神秘的“第六感”而得出来的,而确实是什么人向何频透了底,这也实在让我百思莫解想不通——
  是什么人泄露如此重大的机密?这个人,连续三届泄露最高机密,必然是掌握中共最高层内幕的人士吧。应该说,这样的人,屈指可数,若要逐个排除地查泄密者,应该是易如反掌。但十五年来(从2002年至今),我们看到,当局确实抓了若干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的“内贼”,以他们的身分而言,以当局所公布的材料来看,无一涉及泄露最高层领导人更迭的绝密信息;
  那么,这样的重大秘密,来自于党内权斗中最高执政者的对立派系挑战人?但对外泄露这样的信息,对他们在权斗中有用吗?在我看来,不仅无益,反而大大有害啊!这样的信息在海外公布,岂不给最高执政者对他们兴师问罪,提供了最有力的罪证?但是,当局给他们加上的罪状,并无这些內容;

  提前被海外媒体公布最高层人事安排,当局却听之任之、不去追究泄密的责任,称得上是天大的怪事。对此还有一种猜测:这不是别人,就是最高执政者自己有意透露的!用意是为了探知海外的反馈。但是这种猜测,在我看来也站不住脚:海外的反馈,对专制者来说,有那么重要吗——竟然要用这种“剧透”的方式来探知?而他这么做,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拆台?——试想,花了巨资公帑,从全国召集来数千代表,煞有介事地讨论候选人名单,一本正经地举行选举,投票如仪,唱票如仪,公布如仪……声称这是党代表们、中央委员们行使了党内民主、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云云——其实,名单早已内定,让多维和明镜提前披露出来(最后一届,十八大的名单,至少提前了一个月),这岂不等于明明白白地告诉全党、全军、全国、全世界,所谓的“党内民主”,就是假的!
  中共“党内民主”是假的,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是最高决策者难道竟会用这样方式悍然公告周知:“我们的党内民主,就是假的,假的,假的!”这可能吗?若不可能,还能有什么解释呢?若是,这让我何等胆颤心惊!


  第三章 调查采访大手笔(下)

  《多维十年》连载之十二

  
高伐林,《外參》月刊2011年


  谁是赢者,谁是输方?

  吴征、杨澜一方,正如前面所述,本身就掌握媒体公器、拥有强大的话语权,他们通过公司公告吓唬质疑者和揭露者、接受媒体采访自我辩护的方式,予以回应和反击。但别看他们都是电视、互联网企业的高管,应对互联网时代的舆论风波,却实在太不在行,他们每一次自辩和反驳的实际效果都是,话音刚落,新一轮质疑和指责又开场了。
  其实,与后来中国大陆接连不断曝光的骗局比起来,吴征、杨澜对学历、经历的添油加醋,都不过是小巫见大巫而已。严格地说,甚至可能都够不上法律上定义的“骗”,用中国当今一个时髦词儿来说,不过是赵本山所演的小品《卖拐》那样,“忽悠”而已。所谓“忽悠”,我给它的一个定义就是:信息的发出者发出一个信息,有意利用时间差、空间差、语言差、文化差、心理差……让接收者理解为是另一个信息。杨澜、吴征们知道,人们都是从自己已有的知识结构来理解一个新的信息,于是他们利用中美相隔万里、制度迥异、信息不对称,语言又有一词多义,中国人对西方情况不甚了然、也没有多少人有工夫、有条件实地查证……这等等因素,钻空子来误导读者。中国一般老百姓,怎么知道美国挂着“大学”招牌的,有的根本不被教育当局认可,只是一个注了册的营利公司?怎么知道美国银行中顶着“副总裁”头衔的人可能连一间专门的办公室都没有?怎么知道美国一个市长可能只管辖六、七千市民、跟他合个影只须掏百把美元?怎么知道在美国评奖多如牛毛、注册一家公司、成立一个社会团体易如反掌,名称上你想要多宏伟就可以有多宏伟?
  这场风波,后来以吴征、杨澜越描越黑、越辩越乱、终于理屈词穷、一败涂地。写律师信威胁要“法律解决”云云,自然全是虚声恫吓,无法兑现。不过,吴征、杨澜并不公开认输,中国有十分丰富的“沉默是金”、“谣言止于智者”这一类格言,足可供他们自我解嘲和对外解释为何不再出战。
  而他们也确实并没有输:凭借他们在中国长袖善舞结交下来的政商人脉,能够在中国大陆境内倚靠权力,封杀一切质疑和负面传闻。“笑骂从汝,好官须我为之”,两口子照样风风光光地吃香喝辣——也幸亏他们是在中国,在其它国家,遇到这样的丑闻,不是辞职下台,就是股票大跌,不死也要脱层皮。
  相比之下,何频领导的多维,反倒显得书生气太足了。揭露了忽悠者吗?揭露了;揭露得有理有据吗?有理有据;读者相信吗?相信。但是——徒劳无功!这就像是眼看着每一颗子弹都准确地命中了对手,对手却仿佛穿上了防弹衣,套上了金钟罩,居然毫发无损!
  何频并不感到挫折。通过揭露忽悠者的用心与种种手段,揭示中美之间、中西之间的差异如何给人钻了空子,不是迫使吴征、杨澜连忙修改网上、书中的简历,删除了其中大量似是而非的说法,不敢再朝自己脸上贴金了吗?不是锻炼了多维的记者、编辑的调查采访能力吗?不是让“巴灵顿大学”及其博士们的伎俩大白于天下,让众多中国人明白了世界上还有这么一号忽悠术吗?
  何频得到的一个并不让人意外的结果是:更多中文读者,知道了世界上有一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多维新闻网。

  最高层的绝密名单也敢提前曝光

  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人对多维的能量刮目相看。
  其实,这件事与多维的团队关系不大,却跟何频的专长和人脉,直接有关。这就是对中共最高层——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的预测。
  2002年秋天,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前,海内外媒体对最高层人事变动猜测纷纭,各种版本的说法不断出炉,传言铺天盖地而来。会议前夕,多维网预报了一份新政治局常委名单。
  这份名单当时并没有太引起人们关注,不少网友认为,无非是众多版本中的又一个而已。据说,新加坡《联合早报》甚至还采访了专家,专家认为,多维的说法并不太可信。
  中共十六大会议期间,我正回国探亲,见到许多学界的朋友,彼此传递着各种小道消息。在北京我无法登录多维新闻网,还是别人翻墙看到后,当作一件大新闻来告诉我:你知道吗?多维预报了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了!
  我对中共高层谁上谁下这一类话题并不是很感兴趣,出于礼貌,问了句:哦?有哪些人呢?
  ——九个常委: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这么有鼻子有眼!我不禁问:你觉得靠谱吗?
  对方倒也坦率,摇摇头:不太靠谱。
  我回到美国时,正是十六大闭幕之际。十六届一中全会开完,领导层名单揭晓,海内外大吃一惊:胡锦涛率领刚当选的十六届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居然与多维所预测的一模一样!
  这下激起了轩然大波,惊叹,猜测,怀疑……有人把二十多年前对毛泽东的赞颂之辞拿过来,说何频“洞察一切”,“料事如神”;有人认定,多维有直通中南海某扇小门的秘密地道;有人断言,中共一定会内部排查泄密的内奸和窃密的间谍;也有人说,何频这次瞎猫碰上了死老鼠,押宝押对了……
  不管是哪一种,何频的头上罩上了浓浓的疑云,连带使得多维也让人莫测高深。如果说,过去多维发布的关于中国大陆高层人事变动、高官落马、政策更改之类消息,让人们半信半疑的话,此后再发布中共政坛内幕,公信力就高了不少,与其它网站顿时拉开了距离。
  无独有偶。五年之后,同样的事情再次重演。
  2007年,中共十七大召开前两个多星期,多维再次提前公布第十七届政治局常委名单——提前得比上次更早多了。这次读者们不像上一次那样抱着似信非信、姑妄听之的态度了,而是立即分成了两拨,其中一拨人,坚决不信何频还能再次准确命中十环。
  十七大开完,接着是十七届一中全会选举领导层。谜底揭晓:何频预测的准头,居然真的赛过“章鱼帝”!
  网友为之哗然。这一次,几乎无人再认为是“运气”使然了。最高层的人事安排,这在中国,应该算机密中的机密,居然被一家海外中文新闻网站提前半个月披露,绝对是非同小可的事。人们瞠目结舌的同时,甚嚣尘上的猜测是:何频和多维必有“特殊背景,非常渠道”。
  何频却嗤之以鼻:“无稽之谈!”他说,自己一向最害怕的就是被外界认为跟任何政治组织或机构有联系——不管哪一方——从不把自己定位在反对者角色上。“我不当任何邪恶势力的传声筒,也不当任何正义势力的喉舌,只想当一个中立的观察者”。
  但是两次准确预测最高决策层的人事安排,到底凭借什么?
  我对何频说:你说是你自己猜中的?
  何频不无得意:对呀!这是我的独门绝技。
  我说:绝不可能!你一定拿到了名单。但我想不透:是什么人,在党代会和中央全会正式选举之前的好几个星期,把这份名单泄露给你?到底是什么意图?
  何频连连摇头:你别不信。我在十七大之前,从不同渠道得到的新常委名单不下十来种,都说“来源最可靠”、“最最可靠”,就差没说“锦涛同志”刚刚亲手交给他、他转手递给我的了。但是名单又很不一样。哪一个是涮我的?哪一个是利用我的?哪一份是放出来的烟幕弹?哪一份看上去靠谱但又可能会在最后一分钟的“黑箱作业”中产生变化,哪一份根本就是拍脑袋编出来的?要从中选准一份真正来源可靠的,这,就看我的眼光啊!
  何频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建立起庞大的中国政坛档案资料,那时没有电脑,全靠手写在纸上,然后分门别类。42岁的何频告诉我:“我现在是老了,年轻时记性好,我可以把中央委员,所有副省级以上官员的名字、派系、资历倒背如流”。
  他介绍“秘方”,似乎并不神秘、复杂。毛泽东时代和邓小平时代中前期,判断中共人事变动很困难,但在江泽民时代,其实变得较容易:中共党内的人事变动在制度化上有了长足进步,制度化的力量如此之大,以致出现例外变得极其困难。中共高层有人事话语权的元老和大佬们博弈起来,互相钳制,都不致于破坏制度,不愿意承担牵一发动全身、破坏整个体系脆弱平衡的可怕后果。这样,我们分析最高层谁进谁出,只需要按照制度,排除掉那么几个不可能的人;再按照背景经历,比对、分析可能的人,结果就不会有太大偏差。“比判断西方社会由个人组阁的,随意性较大的阁员名单更容易!”
  中共十七大之前,据说何频就是把得到的各种版本摆开,对每个可能进常委的人进行“无限放大”——这是他自己发明的研究中国高层人事的方法,即通过庞大数据资料,分析排除,最终选定其中一个版本。
  2002年十六大前,发布预测中央政治局常委时,何频坐在电脑前很紧张;2007年中共十七大前,他再次发布政治局常委名单时,更紧张——极度紧张。因为第一次预测时,猜对了,会赢得巨大的声誉,猜错了,不会有人太在意;而第二次预测,猜对了,也能有广泛的影响,猜错了,就会大大损害多维的名声。
  十七大猜准之后,何频似乎有些后怕了,他放出风来:“能说中两次,不见得能说中三次,五年后,我不预测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了。”
  但是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2011年,在离中共十八大还有一年时,已经告別了多维、专心经营明镜集团的何频,又组织人马研究十八大人事,还专门创办了一份刊物《内幕》,其创刊号就是预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候选人名单。
  经过十六大、十七大两次准确预测,加上多年来对中国政治独特的深度报道,使得多维受到美国权威智库“战略暨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重视,这个中心专门开辟了一个“中国战略”栏目,文章由多维提供,再经美方译成英文,提供给美国决策阶层。

  老高补白:写这一文章之后一年多,中共举行了十八大。果然何频旧习难改,再次充当“章魚帝”的角色,预测了第十八届最高决策层名单。这一次更让我跌破眼镜——
  预测时间更提前:中共十八大是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举行的,而何频在一个月之前,在出版的不定期刊物《调查》上,整整一本刊登了新领导层的全部名单和各人履历。
  预测范围更扩大:不仅是重覆前两届(十六大和十七大)预测政治局常委七人,而且预测政治局委员二十五人名单、中央书记处七人名单,还预测了中央军委委员名单;
  预测內容更详细:对政治局常委,排了名次;对政治局委员,列出了他们即将升任、调任的新职务,例如李建国,将担任人大第一副委员长、全国总工会主席,李源潮将担任国家副主席,孙春兰将担任天津市委书记,孟建柱将担任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中有六位是地方诸侯:四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和新疆自治区、广东省的党委书记,明镜旗下的杂志全部指出了是由谁担任;明镜还列出了军委新委员各人的分工。
  在中共十八大举行之前这么大规模的预测,与十八大結束后代表投票结果揭晓的名单相比,只有一个人没有說准: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还是吴胜利,其他人全都命中!
  也就是说,别说还蒙在鼓里的全国人民了,早在十八大数千党代表中绝大多数人还蒙在鼓里,还傻乎乎地在发下来的选票上点点划划之前的一个月,海外明镜的读者已经提前知道了自习近平以降的中央衮衮诸公新贵,到底都是些什么人了!
  转眼五年过去,又到了中共举行新一次党代会的日子。何频已经再次预测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名单,在明镜电视、广播及杂志上公布,诸位可能也已经看到,信不信由你!但何频对像上一次那样预测那么多新贵,迄今为止兴趣缺缺,可能游戏玩多了也就玩厌了吧!

  (连载到此结束。此文未完,但是不必“待续”了,已经发表的就是这么多。后面还有若干定稿、草稿和只列了提纲待写的內容。例如:
  多维还发了哪些稿
  何频提出:不怕漏新闻,只怕没原创
  调查:赖昌星;王建展……
  专访:哈金、王飞凌、达赖、李玉、赵致真、黄靖……
  专题与征文:12个消费专题、走出中国城、我在美国当老板,奥运小明星……
  多维社论

  多维又受了多少气:
  赵小麟风波
  到底是中共别动队还是反共传声筒?
  揭露中共,也揭露骗子
  2003年秋天三一学院会上会下的轩然大波
  我为什么会对某位著名学者发声明

  多维圈来多少钱……)


  近期图文:

  多维创办人何频告别多维的一段秘辛  
  
多维创办人后台金主是谁?人们各有答案  
  
揭一揭多维创办人何频的老底  
  
媒体在左右夹攻中挣扎求存的一次预演  
  
他脱口而出:就叫“多维”吧  
  
世纪之初,多维聚拢一支杂牌专业团队  
  
不可思议:一个专业媒体竟没人审稿把关  
  
一位创业功臣回忆被骗到多维的经历  
  
事实是第一位的,解读是第二位的  
  重提中国生父与外国养父争夺贺梅案
  越被揭造假反而越走红的一个实例



浏览(4966) (1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高伐林
注册日期: 2010-05-22
访问总量: 15,586,4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文章欢迎转载,请注作者出处
最新发布
· 清明时节雨纷纷,推荐一篇缅怀故
· 要是一条狗救了毛主席怎么办?
· 是中国权威部门出台一版《仇恨指
· 善良的人必须行动起来,勿以恶小
· 《青年论坛》鸣谢团中央始末——在
· 《青年论坛》的触角伸到了天子脚
· “尽到一个历史当事人应尽的责任”
友好链接
· 暗夜寻灯:暗夜寻灯的博客
· 旅泉:旅泉的博客
· 怀斯:怀斯的博客
· 海天简牍:海天别院
· 云乡客:云乡客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吴言:吴言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虎猫:张石的博客
· 郭家院子:郭家院子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王清和:《金瓶梅》揭密市井私生
· 晚秋心情:不繫之舟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解滨:解滨
· 汪翔:汪 翔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岑岚:岑岚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怡然:怡然博客
分类目录
【诗】
· 一部童话引发图书界难得一见的翻
· 读书要读有趣的书:走这一条捷径
· 《长安三万里》藏着大国由盛转衰
·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不受瘟疫侵袭
· 推荐三部中国作家描写瘟疫的优秀
· 横跨美国之旅(后记):来,享受
· 母亲节回忆与母亲有关的若干小事
· 中国百姓的诗歌江山被他们这样一
· 余英时先生在“祖国”“故乡”安然长
· 请告诉我哪句可原谅,哪句必须批
【识】
· 要是一条狗救了毛主席怎么办?
· 善良的人必须行动起来,勿以恶小
· 书里的乌托邦是曙光,现实的乌托
· 过去数十万年从动物升为主宰;今
· 孩子一出生,就能算出有多大几率
· 美国驴象两党究竟各自代表哪些选
· 以江泽民冠名的“三个代表”理论从
· 宪​法学教授眼里美国宪政
· 顾维钧和汪精卫看法相近,冯友兰
· 到美国查阅档案成了座上宾,回中
【史】
· 清明时节雨纷纷,推荐一篇缅怀故
· 《青年论坛》鸣谢团中央始末——在
· 一个民族需要有英雄——英雄没有免
· 人类文明的竞争过程中,病菌插进
· 鲁迅说“民国以来最黑暗一天”留下
·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背面的
· 夺得了令举世振奋的“大捷”?来,
· 文革最大受害者的另一个身份:文
· 不实之词无处不在,《革命烈士诗
· 连周恩来都承认:蒋介石还算一个
【事】
· 《青年论坛》的触角伸到了天子脚
· “尽到一个历史当事人应尽的责任”
· 犹太人和黑人:索维尔笔下的美国
· 一个青年干部的婚姻危机怎样惹翻
· 我的儿子,你的秘书:《进出中组
· 文革多少杀人犯,他是忏悔第一人
·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 袁世凯大哉问:中国实现共和需要
· 中共的公信力是怎样磨损到最终折
· 华国锋让军权落到邓小平手里,不
【视】
· 好莱坞科幻题材电影大盘点
· 横跨美国之旅(第17天续):如何
· 横跨美国之旅(第17天):在“911
· 横跨美国之旅(第16天):见识了
· 横跨美国之旅(第15天续):地平
· 横跨美国之旅(第15天):第一位
· 横跨美国之旅(第14天续):一所
· 横跨美国之旅(第14天):不期而
· 横跨美国之旅(第13天):在造物
· 横跨美国之旅(第12天):把开胃
【拾】
· 是中国权威部门出台一版《仇恨指
· 为何这么多人认为中美难免一战?
· 科技不断进步,过去的社会形态绝
· 几乎没什么比实现中国民主宪政更
· 国家能力过于强大,就只能靠“死
· 你如果不想当井底之蛙,就不能不
· 大数据的神器也救不了计划经济的
· 一种解释:为何中国坚持另搞一套
· 俄乌只能在战场决出胜负?各方基
· 现在乌克兰战事在军事上结果已经
存档目录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17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2-04 - 2023-12-26
2023-11-06 - 2023-11-27
2023-10-02 - 2023-10-30
2023-09-04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28
2023-07-03 - 2023-07-28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7
2023-01-02 - 2023-01-30
2022-12-07 - 2022-12-30
2022-10-03 - 2022-10-17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29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3 - 2022-05-30
2022-04-06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2 - 2022-01-27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4 - 2021-11-23
2021-10-01 - 2021-10-30
2021-09-04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24
2021-07-01 - 2021-07-28
2021-06-02 - 2021-06-28
2021-05-06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2 - 2021-02-25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1 - 2020-12-30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7 - 2020-10-29
2020-09-02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4 - 2020-07-29
2020-06-02 - 2020-06-24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0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27
2019-12-05 - 2019-12-27
2019-11-08 - 2019-11-26
2019-10-01 - 2019-10-29
2019-09-02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17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9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5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18
2018-09-03 - 2018-09-28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9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2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29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8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3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3 - 2017-04-16
2017-03-01 - 2017-03-30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3 - 2016-10-22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14 - 2016-07-29
2016-06-01 - 2016-06-22
2016-05-02 - 2016-05-31
2016-04-04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1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30
2015-10-09 - 2015-10-31
2015-09-01 - 2015-09-28
2015-08-01 - 2015-08-28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28
2015-04-02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7 - 2015-02-28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1 - 2014-12-23
2014-11-03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9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1 - 2014-08-29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30
2014-05-03 - 2014-05-31
2014-04-02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1
2014-02-02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31
2013-12-01 - 2013-12-30
2013-11-01 - 2013-11-29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2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29
2013-06-02 - 2013-06-28
2013-05-03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04 - 2013-03-31
2013-02-04 - 2013-02-27
2013-01-02 - 2013-01-31
2012-12-02 - 2012-12-31
2012-11-03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10 - 2012-09-27
2012-08-01 - 2012-08-27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9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1 - 2012-02-27
2012-01-02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2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29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2 - 2011-03-31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0
2010-11-01 - 2010-11-30
2010-10-04 - 2010-10-31
2010-09-03 - 2010-09-30
2010-08-01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1 - 2010-06-30
2010-05-21 - 2010-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