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2017-07-27 03:58:44

老公:气死我了,我让咱儿子练网球,花了那么多钱,至今未有长进!

太太:据专家说,让孩子专攻的运动项目,父母最好也擅长。你说你,啥运动都不咋地,还说孩子!

老公:那....吹牛算不算运动,很练嘴皮子,这个俺最擅长。

太太:也算啊,不过运动的部位太小了一点。

老公:不小呀!吹牛时大脑高速运转,锻炼大脑;吹牛时侃侃而谈,声震四野,血液循环加速,锻炼心肺;吹牛时手舞足蹈,锻炼四肢;最重要的是:吹牛还不用上税哈哈 川爷就是)!瞧瞧,多好的运动!艾玛,俺都等不及了,都打算开个暑期吹牛班了。

太太:嗯,这个你的确擅长。自从川普上台后,现在吹牛在美国有个正式的称呼,叫“debate and presentation”

老公:哈哈!俺的暑期班就叫双嘴合壁超级无敌“debate and presentation”啦!

太太:只听说过双剑合壁,哪来的双嘴合壁?

老公:因为我会把老乡郭文贵请来...一起吹!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偶滴太太偶滴爱-34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偶滴太太偶滴爱-32

偶滴太太偶滴爱-31

偶滴太太偶滴爱-30

偶滴太太偶滴爱-29

偶滴太太偶滴爱-28

偶滴太太偶滴爱-27

偶滴太太偶滴爱-26

偶滴太太偶滴爱-25

偶滴太太偶滴爱-24

偶滴太太偶滴爱-23

偶滴太太偶滴爱-22

偶滴太太偶滴爱-21

偶滴太太偶滴爱-20

偶滴太太偶滴爱-19

偶滴太太偶滴爱-18

偶滴太太偶滴爱-17

偶滴太太偶滴爱-16

偶滴太太偶滴爱-15

偶滴太太偶滴爱-14

偶滴太太偶滴爱-13

偶滴太太偶滴爱-12

偶滴太太偶滴爱-11

偶滴太太偶滴爱-10

偶滴太太偶滴爱-9

偶滴太太偶滴爱-8

偶滴太太偶滴爱-7

偶滴太太偶滴爱-6

偶滴太太偶滴爱-5

偶滴太太偶滴爱-4

偶滴太太偶滴爱-3

偶滴太太偶滴爱-2

偶滴太太偶滴爱-1




浏览(27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