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J, E, T, S, JETS!JETS!JETS!  
网络日志正文
写了几个段子祝大家周末快乐 2017-01-13 05:15:15

肥罗的回答

这是当年的世界足坛超级巨星欧文,菲戈,罗纳尔多与齐达内的合影。嘿嘿,曾经叱咤风云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肥罗。

small joke-7.jpg


齐达内:兄弟,该节食了吧。

肥罗:切!才不!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这叫:踢得伟大,肥得光荣!

齐达内:有魄力!那兄弟的目标是?

肥罗:向中美两国领导人看齐!俺再添一百斤肉,就能重如川爷,肥过习帝了。



日出东方红似火


朋友传一张图让我猜,猜不对要罚站...


small joke-6.jpg

结果我看成“路漫漫其修远兮,日出东方红似火”啦!真尼玛木有文化呦,唉,这就去一边儿罚站去。

太太刚巧走来,问我为何罚站,我就把图拿给太太看,她也看成日出啦!经我再三提示,她总算明白过来。但她明白过来后我就从罚站改跪搓板了。


为什么学习很重要?

small joke-8.jpg


爪四哥:为什么学习很重要?俺来举个粟子:我叫四哥,不叫四哥!

习大大:为什么学习很重要?我来举个枣吧:看完攀枝花的真象后,才明白原来俺当政这么多年,从不知道还有真相两字!

薄熙来:为什么学习很重要?我有切身体会呀:如果不学习大大,秦城监狱是我家!


轰动全国的攀枝花的真象

写了几个段子祝大家节日愉快!

爪四哥关于雾霾的几个段子

爪四哥的微段子集锦-2

爪四哥的微段子集锦-1

浏览(3265)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7-01-13 13:45:57

哈哈,笑兄这个高,大鼎

祝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石牛 留言时间:2017-01-13 13:44:44

哈哈,学习齐天大圣,爪不在小,能变则灵

周未愉快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7-01-13 13:36:11

可不要用心学习.否则人人吃素念佛求下辈子做母狗:

"临财母狗得,临难母狗免".

(临财毋苟得,临难毋苟免).

回复 | 0
作者:石牛 留言时间:2017-01-13 13:11:42

四哥:朋友的图还是彩色的,好。只是爪子太小,不好操作。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01-13 09:54:17

周末鱼块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01-13 08:47:45

狗蛋!如果大大8学习,就变狗货,哇哈哈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