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网络日志正文
周末段子:在古巴看别人打炮 2018-01-05 04:40:46

第一天漫游哈瓦那,白天听古巴导游讲段子,吃烤乳猪(网友说是老母猪,爪哥被忽悠了哈哈),晚上则去莫罗-卡瓦尼亚古城堡看打炮!对,是打炮,不是打炮,别想歪了哈。据说是几百年前为防海盗,每晚城堡都要关门落锁。每次关门前都会放一炮,给老百姓提个醒。城堡每晚九点准时放炮,二百多年来雷打不动,成为哈瓦那一景。

为了表示中古人民心联心,我特意在城堡内小摊儿上花三块钱外洰券买了顶古巴军帽,还与城堡卫兵合影留念。(有图有真相)


cuba-14.JPG

cuba-13.JPG


到了炮台,才八点多一点儿,但炮台上早已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那尊要点火的大炮更是被各国吃瓜群众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根本挤不进去,连个炮的影子都看不鸟。(照片是同行的朋友拍的)

cuba-16.JPG

cuba-17.JPG


乖乖没办法,俺只好在外围找块石头坐着。百无聊赖中,只能仰望星空,盼星星盼月亮盼早点儿放炮。好不容易等到了九点钟,轰隆一声炮响,大功告成,观光打炮活动总算是结束了。哈哈,一整晚就听个响,真有点儿生可啃熟不可啃的赶脚。


当我把上面的照片发朋友圈儿后,这是俺一兄弟的精彩回复:我蒜是服了爪哥了!瞧瞧,穿绿衣戴绿帽,晚上看别人打炮,还咧着大嘴哈哈笑。


在哈瓦那见识古巴人的幽默

古巴行:低端人口,全民医保,烤乳猪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情丝吹乱烛泪悄


浏览(4548) (3)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8-01-12 02:53:18

四哥戴古巴军帽,切!割!哇啦!

加拿大Kingston城堡天天打炮,那炮当年是对着安大略湖对岸美帝的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zhenjia 留言时间:2018-01-06 05:30:26

哈哈,蟹蟹提醒,已改过。粥馍鱼块

回复 | 0
作者:zhenjia 留言时间:2018-01-05 20:55:33

玩的太嗨啦!应该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哦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8-01-05 09:17:47

也是三个外券不?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8-01-05 09:17:21

征兵处兼我饭量太大,担心会把古巴人民解放军吃破产,没收我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8-01-05 07:58:04

俺买顶西班牙军帽。。。。。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8-01-05 05:23:05

参加古巴人民解放军啦?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