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偶滴太太偶滴爱-59 2019-01-09 04:13:43

四哥:有个以前追过我的女生来美国旅游,想让我去她住的旅馆,嗯,就是吃顿饭。你介意吗?介意的话,我就不去了。

四嫂:什么时候追你的?咋从来没有跟我说起过?

四哥:大三的时候,跟你讲过呀,就是那谁谁...当年俺可是见色不起意,对您忠心耿耿啊。

四嫂:噢...我记得大三时你体重是125斤,告诉我,现在是多少?

四哥苦着脸嘟囔道:昨晚刚上秤称的,250斤。

四嫂想了想,抿嘴笑着说:去见面吧,让人家见识一下美国饭桶的概念,也好从此断了念想,哈哈。


偶滴太太偶滴爱-58

偶滴太太偶滴爱-57

偶滴太太偶滴爱-56

偶滴太太偶滴爱-55

偶滴太太偶滴爱-54

偶滴太太偶滴爱-53

偶滴太太偶滴爱-52

偶滴太太偶滴爱-51

偶滴太太偶滴爱-50

偶滴太太偶滴爱-49

偶滴太太偶滴爱-48

偶滴太太偶滴爱-47

偶滴太太偶滴爱-46

偶滴太太偶滴爱-45

偶滴太太偶滴爱-44

偶滴太太偶滴爱-43

偶滴太太偶滴爱-42

偶滴太太偶滴爱-41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偶滴太太偶滴爱-39

偶滴太太偶滴爱-38

偶滴太太偶滴爱-37

偶滴太太偶滴爱-36

偶滴太太偶滴爱-35

偶滴太太偶滴爱-34

偶滴太太偶滴爱-33

偶滴太太偶滴爱-32

偶滴太太偶滴爱-31

偶滴太太偶滴爱-30

偶滴太太偶滴爱-29

偶滴太太偶滴爱-28

偶滴太太偶滴爱-27

偶滴太太偶滴爱-26

偶滴太太偶滴爱-25

偶滴太太偶滴爱-24

偶滴太太偶滴爱-23

偶滴太太偶滴爱-22

偶滴太太偶滴爱-21

偶滴太太偶滴爱-20

偶滴太太偶滴爱-19

偶滴太太偶滴爱-18

偶滴太太偶滴爱-17

偶滴太太偶滴爱-16

偶滴太太偶滴爱-15

偶滴太太偶滴爱-14

偶滴太太偶滴爱-13

偶滴太太偶滴爱-12

偶滴太太偶滴爱-11

偶滴太太偶滴爱-10

偶滴太太偶滴爱-9

偶滴太太偶滴爱-8

偶滴太太偶滴爱-7

偶滴太太偶滴爱-6

偶滴太太偶滴爱-5

偶滴太太偶滴爱-4

偶滴太太偶滴爱-3

偶滴太太偶滴爱-2

偶滴太太偶滴爱-1



浏览(2343) (4)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9-01-10 11:36:52

》哎,你有没有听我在文学城唱京戏的帖子?如果万维的网管决定不再给我穿小鞋了,过几天我也贴一个过来。我是惦记你和嘎子才回来的,如果没有你们了,我也懒得回来了。我在文学城已经把顶级的花蝴蝶都混熟了,那边的黄川粉一点也不比这边少,涵养还是要稍微要高一点。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1-10 03:45:13

一个是追,一个是被追,是有本质区别滴 :-)

欢迎回万维。不过,瞧见没?人才凋落,今非昔比,已非昨日之荣光。其实真没啥好留恋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9-01-09 19:48:35

》哎爪四啊,那个北大研究生老王的女朋友,你又是占位子,又是买包包又是买衣服送的那个,是不是这一个啊,不过这个不算是不是?别人要背着你送的包包和衣服去见她的老王朋友,你气翻了,一辈子都和其他的老王们耿耿于怀的!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9 12:00:22

去哪儿都一样,都会断了念想哈哈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9 05:33:52

去旅馆不好。嫌疑太大。改在外边的饭馆吧。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