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体育老师的博客  
但问耕耘,不问收获  
网络日志正文
基老一封信,百岁老人变“百天孩童” 2023-12-04 21:36:27

基老一封信百岁老人变“百天孩童”

 

从胸前飘着红领巾,高举右手发誓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印象中的洋人只有两个:一个是白求恩,那篇毛主席著作”纪念白求恩”至今还能背诵;另一个是司途雷登,初中有篇课文是毛主席著作”别了司徒雷登”。

如果没有毛主席著作,体老这山里土鱉,直到出国前参加第一次大型国际会议,对洋人不会有印象。千千万万40、50、60后都和体老一样,爱毛主席称赞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大夫;恨在延安和主席说不到一块的司徒雷登。

背老三篇挖防空洞备战备荒为人民,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林副主席身体健康,㸔着唱着哼着8个样板戏,用各种票证半饥半饱过着日子。

突然于无声处听惊雷:林副主席乘三叉戟叛逃,1971年9月13日,摔死在温都尔罕!哪跟哪啊,林副主席不是主席最亲密的战友、最可靠的接班人吗?

紧接着的72年,见到两张照片:尼克松访华受伟大领袖毛主席接见,尼克松舔着脸受宠若惊地握着伟大的毛主席的手;另一张是尼克松讨好地为周恩来总理披大衣。

无论如何,骂不死的美帝堂而皇之来了,基老陪总统一行来了。自此洋人面孔出现在中国不算稀罕了。

不知尼克松毛主席周总理三人说了什么,但从那时起,蝼蚁们开始不那么惶惶不可终日了,胆大的开始投机倒把了,黑市上用数倍的价钱可以不用票证买到鱼蛋肉了。待客有油炸花生米、油炸虾片了。

更令人开心的是,千祝万祝万寿无疆的伟大领袖驾崩了!体老和两个密友开始传中南海的谣,越传越开心。突然有一天,谣言引领真相: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粉碎了以毛主席夫人为首的四人帮,人心大快啊!

同时间,投机倒把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蛤蟆镜嗽叭褲邓麗君的糜糜之音传遍大江南北。改革开放顺理成章,价格双轨制让官二代们空手套了白狼。

由美帝撑着进了WTO,弯道超车,高楼高铁铺天盖地。大国富起来,拽起来,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的国立下雄心大志,要赶超美帝,称雄世界!在使尽各种技俩超不过后,又把所有的怨愤洒向美帝,对曾经帮扶大国崕起的恩师恨得咬牙切齿。种种的不如意,都是老奸巨猾的美帝使的坏。

说不清道不明,也许是气数到了,一场瘟疫后,三四年间,厉害国返贫了,被孤立了,内忧外患了。包子政府使尽了各种招数都于事无补,穷途末路,如何是好?

正在这时,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基辛格又来了。雪中送碳啊,救命稻草啊!包子以空前绝后的礼仪,接待了这位百岁老人,这位中美破冰之旅的奠基人,这位扶佐过多少届米国政府的高参。

官媒用赞美无上限的华丽辞藻,把基老捧为中美友好第一人,尼克松、毛主席、周恩来等伟人都难望其项

但才两三天呐,包子政府和伟大的14亿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由全民歌颂恨不得认其为爹,瞬间变为为全民声讨的老贼基辛格,白眼狼犹太人基辛格。原因何在啊?

原来是包子政府利令智昏,给足了面子和实惠,但被吹上天的基老不愧为犹太人,你们吹捧无上限,俺怕功高盖主;此行亲见你们已是扶不上墙的烂泥,为我养老送终还靠米国政府。于是毫不客气为朋友留下一封信,捻清功过。

因为这封信,百岁老人被辱为“百天孩童”,无齿之辈。

美国这边怎么看基辛格访中呢?政府认为是他的个人行为,百姓根本不Care他去干什么?更有人认为他是拿了中共的好处,为中共站台。万维旗手阿妞还发文《为基辛格驾鹤西去燒张冥币》,体老敲边鼓搧风点火。

为人不易呵,百岁老人基辛格,百次不远万里访中国, 99柱香感动中共,好饭好茶奉为座上宾,不承想末了一柱香使自己变狗皮膏药,两边不讨好。

以下是基老信原文中译,天朝从上到下虽然蠢,但还没傻到看不懂这封分手信,于是大外宣回骂一篇”基辛格劝降失败” 的雄文,並以此下战书,走黑路吹口哨自壮胆。

基老的信和大外宣的雄文如下:


基辛格的信

犀利声 犀利声 2023-12-01 07:03 Posted on 山东

1.jpg

基辛格的信

注:重点句标为体老所加

我留下这封信给中国朋友,是出于一个外交人员的国家情怀和专业热爱,以及对老朋友的回馈,当然还有其他可以理解的因素。

需要声明和强调的是,我生前是美国公民,所做的一切都是着眼美国需要,从美国价值观出发,落脚点是美国利益,这也是作为一个美国人,任何一次出发的前提和无数次归来的结果。不论是赎罪日战争、智利政变、塞浦路斯内战、越南战争……还是其他我有幸参予的重大事件,莫不如此。

所以,这封信从这个基础并兼顾双方都能接受的思想出发。我在世100年间,世界发生很多大事,我有幸见证并参予一些片段。

作为世界关系中重要的分支关系,中美关系无疑是举足轻重的,是倍受世界关注的。尤其是在冷战时期,中美苏三国角力的时候,这种关系变得尤为微妙,任何两方的联手都是第三方关注的重点。

70年代的美国,历史选择了带领美国前进的尼克松总统。作为政府工作人员,很荣幸受领为中美两国建交铺路搭桥的“接头任务”。

1971年的冬天比较冷,但我们似乎从中看到下一个春天必然提前到来的迹象。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首先归结于两国领导人超前眼光和远见卓识。当然还有他们身边能干的政府职员。

我无论如何不会想到,一个正常的建交活动,一个水到渠成的事件,会被中国人民反复评说,并把一部分功劳记到我个人头上。

对此,基辛格不敢受之以全,更有愧于中方报道中的一些形容词。如果说,中美建交论功排位的话,当属伟大的尼克松总统和伟大的毛泽东主席,他们的政治远见和高超决策决定了两国之手必然会握到一起,当然,还有值得尊敬的周恩来总理功不可没。

我要强调的是,中方在一些报道中定义中美建交是“破冰之旅”,我认为称呼“融合之季”或许更合适,之所以这样思考,主要是从当时的国际形势和政治形势判断,对于1972年的中国来说,打开世界大门己经在毛泽东主席的思考中,同时,苏联与中国关系的恶化,让善于捕捉政治时机的尼克松总统看到了机会。

中国有句俗语叫“一个巴掌拍不响”。当时的中美建交既是世界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中美两国发展的现实需要,能够顺利建交,是两国领导人的高超智慧,也是两国利益的一拍即合。

所料不及的是,在中国媒体报道里,每每提及1972年中美建交,大部分文字给了我,赞誉我为此做出的贡献,这是不妥的,不公平的,也令我不安。今天的中国人如果回忆中美建交的历史,大部分文字应该给伟大的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应该感谢中国开国功臣在毛主席带领下打开中美关系的大门,而不是把功劳记在一个美国人身上。

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中国媒体在回顾那段历史时,喜欢用两张照片炫耀成就,一张是尼克松总统弯腰与毛泽东主席握手的照片,一张是尼克总统松为周恩来总理披大衣的照片。

我理解中国人民的自豪心理,但是我要说的是,毛主席和周总理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尼克松总统谦虚的举动源于他优秀的品格,也是他发自内心的敬佩,关于这一点,他后来在多个场合有提到。

当年,尼克松总统和参与此次活动的美国政府工作人员都为见到毛主席和周总理感到荣幸,因为他们身上的骨气值得美国和美国人民尊敬,当然还包括一些与中国交过手的美国将军的心悦诚服。

我只所以用一段文字讲述一件平常的事,想提醒中国朋友的是:中美建交,不要归功基辛格,要感谢伟大的毛主席、周总理,感谢当年参与此事的中国前辈,他们是值得美国送上敬意的中国人。

因为职业关系,此后几十年里,我多次去中国,有人统计是100次,我不清楚这个数字是否准确,但是每次去中国都有新发现和新收获,在中美建交后的几十年里,我见证了几代中国领导人接力建设国家的信心,见证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见证了中国不断发展的变化。

中美建交后,双方关系发展一直稳步前进。1978年后,中国打开了改革开放的大门,这个事件让世界惊喜异常,让美国颇为心动。作为世界大国,美国一直坚持民主与自由,并希望这一价值观被世界各国广泛接纳。中国一旦打开大门,意味着美国可以通过开放的大门看到中国的短板和软肋,从中找到与之打交道的有效途径。

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城市和乡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中国为此也付出代价,尽管中国坚守的是社会主义,目标是共产主义。但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中国人民的生活观和价值观悄然发生变化,一部分人开始向往西方,改变了老祖宗传下来的生活方式,简言之,逐渐西化了。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在改革开放大潮中面临丢失的危险,有的在中国人自己埋葬了它。

举个小例子,有着千年历史的中国爆竹居然会被权力部门以污染大气为由禁止燃放,这在美国人看来不可思议;中国价值连城的兵书《孙子兵法》,美国军人人手一本,而中方似乎并不感兴趣,也让美国感到困惑;还比如,中国花费巨额财力教育培养出来的精英择枝而栖,抛弃祖国成为对方阵营中的骨干力量,也让美国感到无法理解等。也许有人认为,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例子,但谁能保证这些微不足道的例子会不会成为一颗颗击倒中国的子弹呢?

一个国家的消亡,通常从文化的消亡开始,任何国家都逃不过这个宿命。热爱中国5000年文化,不仅是中国的事,也是世界的事,作为一个中国人,珍惜并传承祖宗传下来的5000年文明,是会赢得世界尊敬的。当然这是中国内政。

还是说说出自职业习惯的建议。今天中国的发展正在印证“雄狮醒来”的那句完整表述,中国巨大的影响力已经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日益崛起的中国也在管理世界上跃跃欲试。世界大事面前的中国方案与中国建议可见一斑。而那些建议与方案在过去几十年里都是由美国提出的,只不过概念不同、内容不同而已。中国的跃跃欲试让美国不快,也让美国感到焦虑,所以接下来发生的事就不奇怪了。

美国一直认为自己可以管理这个世界,有能力为世界各国规划未来,并为此乐此不疲。但日益强大的中国似乎有了不同意见,并且希望他的意见得到广泛的认同。

中国认为,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自家的经应该由自己人来念,美国在旁边敲木鱼是多余的,拒绝美国的介入与参予。于是,矛盾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随着互不买账日趋激烈,互不干涉变成一句空话。

当今世界,国与国之间的交往都是考验各国政府集体智慧的思考题,中美关系也不例外。这个世界不缺为国争利的领导人,缺的是利益面前清醒的领导人,如果延伸一点说,缺的是有远见的领导人。遗憾的是,有的领导人求胜心切,急于求成,还没认真审题就草草落笔,毛手毛脚中答得一塌湖涂;有的领导人只看到眼前利益,手里有碗不望锅,短视与武断断送了本可以美好的未来。

如何处理中美关系,必须在知此知彼的前提下做方案,必须在摸清脾气和性格上做文章,从目前情况看,在这方面,美方似乎略胜一筹。美国了解中国的过去,清楚中国的现在,也预测到了中国的未来。过去的美国与中国打交道是一种方式,现在的美国与中国打交道,是另一种方式。

美国不缺软弱的对手,感兴趣的是勇敢的敌人。2005年,我访华期间,参观过一个参与朝鲜战争的连队。长津湖战斗中,这个连队的连长在战友接连倒下后,抱起最后一个炸药包与对手同归于尽。我听了颇为震撼,找到了那个时代的军人值得敬佩的答案,为此写下“愿中美两国永远不兵戎相见”的留言。我担心的是今天的美国兵遇到昨天的中国兵。

最近几十年里,中美之间发生一些摩擦。比如南海撞机事件、大使馆被炸、银河号检查等,中国应该好好反思总结。当然,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不展开讲,中方也能理解我想说什么。

最近几年,中美关系紧张加剧,这背后有美国的焦虑,也有中国的犹豫。如何让一个突然事件嘎然止步不再发酵,更不能让其发展成历史问题,是美国该思考的,也是中国该思考的。

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犹豫,解决不了具体问题,退让,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如何在各不相让中找到一个彼此认同的点,并非易事,就目前美国政府来说,正在焦虑地寻找,但短时间内难有答案。

未来,台海和南海将是中美争论的焦点,尽管有白纸黑字的承诺,但是,形势的变化往往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变化莫测面前,可能一夜之间,那些曾经双方认可的描述就会变得毫无价值,如何妥协处理可能出现的“意外”,需要双方的智慧,更看重各自的勇气与胆量。

需要提醒中国朋友的是,美国从建国到现在,字典里没有“双赢”这个词,也没有“和谐发展”这个句子。建议中国朋友不要在这方面对美国抱不切实际的幻想,尤其是面对今天的美国政府。美国的价值观和美国利益决定了美国任何一届政府都不能违背一贯的准则。

这里要说一说安克雷奇的中美对话。这是中美关系过程中一个值得注意的历史细节。美国领导人外交上的不成熟导致所表现出来的傲慢激怒了中方外交官,弱国无外交一直是中方的伤疤,日益强大的中国担心今天的世界会误读今天的中国,关于尊严的话题一直是中方拿历史与现实对比的敏感部分。显然,美方的傲慢戳痛了中方神经,而中方一怒之下的摊牌也戳到了美国神经。所有人都明白,这个世界是靠实力说话的,美国比谁都清楚这一点,这么多年来美国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中方外交官在这个时候摊牌并非最佳时机,因为中国并没有做好摊牌的准备。受到刺激的美国自然会有所反应,接下来美国接二连三的过激行为既符合美国风格,也是事态发展的必然。

实事求是讲,中国研究美国是不够的,如果自以为研究透彻了,那落到地上是不够的。中美双方打交道,美国更成熟一些。美国有专门研究与中国打交道的机构和人员,而且相关组织不止一个。也就是说,如何与中国打交道,美国有一个成熟的班子和一套成熟的方案。反观中方,显然缺少与美国打交道的组合拳,临时抱佛脚,仓促应对,印证了中方惯用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临机处置方式。

我不认为当前的中美关系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实际上,从1972建交起,中美的每一次交集都处在十字路口,先让谁过去,先不让谁过去,是一再退让,还是一再抢道,都是双方绕不开的话题。美国了解中国性格,中国朋友也要了解美国性格,若一方一再让子,一方一再悔棋,最终这盘棋就索然无味。中国不理解美国为何反复无常,也不希望美国继续反复无常,富有挑战精神的美国也不希望面对的是瞻前顾后的对手。

我是一个美国人,是美国利益的忠诚捍卫者,生而为美国服务。在世几十年里,我为自己能为美国的发展与繁荣做一点具体事感到自豪,也为自己能为美国维护世界领导地位贡献一点微薄力量感到欣慰,同时为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一些中国朋友感到愉快。

感谢中国人民把我当朋友,更感谢当年成就中美关系的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有骨气的中国人。

历史终将证明,中国的崛起与复兴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尽管中国反复强调富强起来后不会称霸世界,但事实上中国的影响力会换一个名词立于世界,当然,美国不会甘拜下风,更不会轻易让出座位,未来中美之间发生冲突不可避免,两国领导人是智慧解决,还是鲁莽处之,不得而知。

愿中美两国永远不兵戎相见!

 

基辛格劝降失败

犀利声 犀利声 2023-07-21 08:20 Posted on 山东


2.jpg

中美关系跌入深谷。

是谁把中美关系推下悬崖,世界心知肚明,责任在哪一方,怎样才能解开死结,基辛格不可能不知道,也不可能不清楚。

但是,他还是来了。

他是为解释美国而来,为美国利益而来。

基辛格劝降失败

基辛格来了。

这是很多人没想到的。

没想到有三个。

没想到,美国居然能打出这张老牌。

没想到,这个百岁老人为美国利益这么拼。

没想到,中方至高礼遇接待这个百岁老人。

不管基辛格来意如何,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此次中国之行将是这个传奇政治家的谢幕之旅。

关于基辛格老人的前世今生,无须赘述。

有人说,他是中美关系的桥梁和纽带,有人说,他为中美关系做出贡献,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基辛格,一个有着以色列血统的美国人,他对中国乃至世界和平的发展做出怎样的贡献,虽未盖棺,但有定论。

至于他是真朋友还是假朋友,百岁之旅,我们愈发清晰。

“百岁老人”做了件“百天孩童”之事。

基辛格百岁了,应该说历经百年风雨淬炼早已百炼成钢,对这个世界早已熟视有睹了。但是,百岁老人居然做出“百天孩童”之事。

不知道他是犯迷糊,还是想在外交战场为自己国家利益流尽最后一滴血。

基辛格是在中美关系最困难时来的,是在美国仍然说一套做一套时来的,是在美国不断升级台湾问题时来的,是在美国不听中国“和为贵”规劝时来的……

造成中美关系紧张的死结在哪一方,大家都清楚。

基辛格如果真的希望中美关系缓和,该去的地方应该是白宫,该劝的对象应该是美国,该灭的火应该是美国燃起的,但是,基辛格偏偏朝中国方向来了。

一个百岁老人,为了美国利益不分青红皂白,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使出“恫吓”的手段,多少让人不爽。

中美关系进入冰点,源头在哪里,球在哪一方,基辛格不会看不到,不会不知道,但是,他为何不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规劝历史错误的一方,给该给一方中肯建议,而是反过来劝中国“听话”?

基辛格永远和美国政府站在一起,一生为美国利益服务。

美国打压围剿中国,基辛格不是劝美国收手,而是来劝中国听话;美国处理中美关系从阳奉阴违发展到阳违阴也违,基辛格视而不见,反过来劝中国理解美国;美国一再摔中国锅砸中国碗,基辛格视而不见,反过来要中国供奉美国吃穿;美国一再升级台湾危机,基辛格视而不见,反过来警告中国如果处理不好必遭殃……

2023年和1972年有天壤之别。

1972年是建交,2023年是劝降。

近段时间,美国籍的三个犹太人先后脚跟脚来到中国,一个来谈生意,一个来谈气候,一个来谈感情,表面上打的是圈外牌,其实握住这三张牌的手是白宫。

他们车轮战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中国在美国打压面前妥协,面对美国打压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中国被美国揣一脚时脸上保持微笑。

基辛格来了。

中国人民从感情地位出发,给了这位百岁老人至高礼遇,给足了他的面子,这个面子是他前脚几位任上官员不曾有的。

其实,不管基辛格来说什么都不重要,因为他只是一个民间人士,中国人看重的是感情,领导人把他看作是来与中国道别的。

除了感情,基辛格也如前脚,空手而归。

中国看清了基辛格来华的真正意图:他不是为华而来,而是为美而来,他是来劝说中国在美国进攻面前要委曲求全,选择后退或者跪下,才可能天下太平无事。

说白了,基辛格就是劝降来了。

中国先后让三个犹太人“说客”空手而归,说明中国没有被忽悠,头脑清醒的很:妥协和退让换不来尊严,换不来和平,更换不来发展。

随着基辛格劝降失败,中美对决将拉开新的战幕……


浏览(8798) (8) 评论(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3:24:18

今日中共痛骂穆迪和痛骂基老一样,都是收买无果后泄愤,而穆迪和基老都是省时度势后决定站边的。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2:08:34

中共檄文的最后一句话【随着基辛格劝降失败,中美对决将拉开新的战幕……】最真实不过了,近日修改了兵役法,推出退役后可二次参军回原部队等优惠,为发动战争转移内忧外患磨刀霍霍了。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1:49:41

越分析此信越真实了,若基老需要为自己留下墓志铭,缩写此信足已。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1:44:53

【也为自己能为美国维护世界领导地位贡献一点微薄力量感到欣慰,】

中共梦想的,正是成为世界领导,能不恨基老吗?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1:40:07

【我是一个美国人,是美国利益的忠诚捍卫者,生而为美国服务。在世几十年里,我为自己能为美国的发展与繁荣做一点具体事感到自豪,也为自己能为美国维护世界领导地位贡献一点微薄力量感到欣慰,同时为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一些中国朋友感到愉快。】

双方都不想得罪,但老了,走不动了,美国第一是现实!

此评价太让中共失望了,所以180度转弯了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23-12-06 11:30:01

基老一生行事为人本不是非黑即白,不讲政治正确,趋利避害现实主义,难说清道明,故见仁见智。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6 11:25:13

【那封信的确有自相矛盾的地方,】无论如何,基老就是个现实主义人,趋利避害,不谈主义,不谈政治正确,自然被政治正确的、非黑即白的视为另类。

说基老年纪大了,写不了那么长的信不值ㄧ驳,这种重量级人物没有团队吗?

从此断定这封信不是真的?其实此信的调调正是基老的为人处世,反复强调自己是米国人,因为盖棺定论、养老送终只能靠米,不现实么?


回复 | 0
作者: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23-12-06 10:16:33

看来大家都清楚。

反过来说,还是不清楚,咳咳。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12-05 21:50:10

那封信的确有自相矛盾的地方,但又不是政策法律,何必细究?

回复 | 0
作者:钟雨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5 21:41:15

【对基老这种人,功过都有,不要ㄧ棒子打死嘛】

赞成你这句话,我也认为基辛格有功有过。我的跟贴的意思是,那个伪造基辛格信的家伙是个爱党人士,体老是个聪明人怎么看不出来?还认为他代表了民心?他冒充基辛格说的话竟然把你弄糊涂了!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12-05 20:41:57

非黑即白是不可取的,对基老这种人,功过都有,不要ㄧ棒子打死嘛,尤其是斯人已逝,做人厚道些嘛。

回复 | 0
作者:钟雨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5 19:03:49

【另一种是信谣后传谣,体老是后一种。特别不怀疑,特别能相信,尤其是人心所向的那类。】

体老承认自己是信谣后传谣,这可以理解,因为一时没能识别嘛,不是故意传谣。但是说老基的伪信是“人心所向”,这就不太对头了。老基的这封伪信立场观点很明确:共产党好得很,毛主席英明伟大。好象体老以前不是这个立场观点,是不是从现在开始转变了?开始爱党了?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5 17:01:36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5 14:58:12

人心思变,民意如流水,体老是有智慧的,只是你选择去相信所谓的人心,因为那些宣传符合你的价值观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5 12:06:24

爱传谤的人有两种:一是明知是谣还传,是别有用心;而另一种是信谣后传谣,体老是后一种。特别不怀疑,特别能相信,尤其是人心所向的那类。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5 10:45:41

基老为美国着想也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10:43:03

【与魔鬼握手的内奸基辛格看不到以后中美将来真正撕破脸后是啥样!】才几天,已经开撕了!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10:40:04

【蓝五毛】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10:38:52

欢迎证伪。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12-05 10:36:30

【很大可能是一个中国人编造的。】也许吧,但广为传之,证明人心所向。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3-12-05 10:30:46

基老行事总希望惠及各方,眼下是不要打仗,尤其不能世界大战。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3-12-05 10:27:38

基老堪称世界第一劳苦人,活到老干到老,功过均有,见仁见智。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5 09:17:03

基老就是基佬,共产党的老基友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03:17:59

历史不会停止,世界正在加速相撞,,,

与魔鬼握手的内奸基辛格看不到以后中美将来真正撕破脸后是啥样!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02:51:23

估计也是龟儿些,有中华强盛梦,热爱习皇帝国的蓝五毛干的事!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12-05 02:48:21

假的!强烈抗议,

回复 | 3
作者:钟雨 留言时间:2023-12-05 00:43:38

中国微信上流传的所谓基辛格给中国人民的信,很大可能是一个中国人编造的。理由如下:

1、基辛格不可能写这封信。习近平把老基请去过100大寿,并接见他虚心求教。老基如果有什么建议,直接对习近平说,最省事、最有效。如果他确实写信了,也一定会交给习近平,也一定会在人民日报发表。他何必绕过习近平把信交给自媒体博主,作为小道消息发布?

2、从信的内容看,完全是某些中国人的说话习惯,而且还有关于美国的虚假信息,比如说:“中国价值连城的兵书《孙子兵法》,美国军人人手一本”,事实上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所以老基不可能这么说,是中国人自己的自吹自擂。100岁的基辛格也不可能写这么长的信,如果他真有这么好的身体,那肯定还能再活10年。

当然体老多次说过,她就喜欢传谣,所以在这里没有批评体老的意思,只是希望博友们明察。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3-12-04 22:04:34

@基辛格劝降


我的理解不是劝降。而是为了稳住习帝,不走我早为习帝指明的方向。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3-12-04 22:01:40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基辛格是最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

伟大的革命导丝卡尔马克思说,工人没祖国。而实际上能做到的,是资本家,周游列国是烧钱的,而且资本没祖国。

基辛格从不阻碍人发达,而是助人发达,特别是华尔街和我党的根正苗红的X代。

英特耐雄耐尔的实现,基辛格劳不苦,功好大。

基辛格虽不如毛主席的白求恩那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而是利己利人,除了沈旭晖给他未盖棺即定论的全世界的苦主。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12-04 21:42:32

说实话,基老的信是很中肯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体育老师
来自: USA
注册日期: 2018-06-28
访问总量: 5,794,0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债务爆雷第一大省贵州马跑得更欢
·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胡
· 伊朗人民是善良文明的 庆幸以色
· 张美兰与许家印
· 《波音坠落》——美国正在上演!
·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 纷纷离俄而去的朋友们
分类目录
【隨感-28】
· 债务爆雷第一大省贵州马跑得更欢
· 伊朗人民是善良文明的 庆幸以色
·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时
· 瓷器求鉴赏
【隨感-27】
·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 华州总统大选拉开帷幕了
· 贵州山火,天災?人祸?天災十人
· 60岁后多吃碳水有益健康
·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ab
· 和漂亮国比高低 厉害国尚需努力
· 小区圣诞灯饰预示美国2024经济不
·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锦
·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毒
· 三个让习包子恨得牙痒痒的华人良
【隨感-26】
· 基老一封信,百岁老人变“百天孩
· 外资撤离最主要原因 习皇没有接
· 俄罗斯名画 ”教室门口”
· 连个公章都没盖
· 斗胆给拜总出个招
· 见识当面锣,对面鼓的罢免众议院
· 中秋次日捡漏 买到小时候味道的
· 中美欧读博:大陆最易 美国最难
· 大陆留学生读博的艰辛和残忍,
· 国人逢日必反又犯傻 又搬石头砸
【隨感-25】
· 伟光正的潜艇出事了, 谣传又一
· 社会黑白颠倒,你不得不狠毒,不
· 1.5个恒大的中植系暴雷了毛阿敏
· 海外同学被墙内网管软埋了,虽远
· 秦刚夫妻凭自身优势及拍马屁功夫
· 秦刚倒台,因为长得太帅!
· 厉害国不厉害,漂亮国不漂亮,相
· 美财长狼外婆晚歺vs贵州省委食堂
· 响应河南呼吁:全国一张卷,一个
· 一觉醒来湾湾安全了/蚕豆荚炒蚕
【隨感-24】
· 60年了,大陆高考作文题仍以反美
· 草根修车厂老板、美国世袭贵族老
· 今天妞妞考驾照,被撞坏的车修好
· 在海外烹煮活色生香的重庆小面
· 我的破车、破棉袄、破紫砂壶
· 眼见贵州起高楼,才几年楼塌了
· 今日法国不再是8964法兰西
· 复开车爽歪歪不到一个月就遭车祸
· 伟大国本币结算之利弊, 取代美
· 大陆近年电视剧,千人一面演艺圈
【隨感-23】
· 国人的钱包说瘪就瘪,留学猪羊变
· 25年不开车重新自驾上路有感
· 30 年前两张旧照片的北京故事
· 与自动化斗,其乐无穷!
· 国人百毒不侵是疫情海啸的根本原
· 选个空姐百里挑一
· 美籍华人申请回国签证比绿卡难
· 公务员事业编的铁饭碗碎了/悼歿
· 医者仁心,无论东西
· 百姓传谣,民心所向!官家造谣,
【随感-22】
· 绕过SARS、 武毒的贵州,这波疫
· 2022 年末最想说的一句话:这个
· 冬儿艰辛回国探父慘兮兮,归来万
· 中共国才出虎口又入狼窝/包子拨
· 伊朗 vs 美国,最文明的一场国际
· 川粉是正常人吗/全世界最爱钱的
· 坊间传,孟晚舟是毛伟人和其母孟
· 包子战狼外交耍泼G20,活该世界
· 包子战狼外交耍泼G20,活该世界
· 解封是向习近平清零表忠、使进一
【随感-21】
· 为中国新时代政府转个贴
· 我从英磅一年定存利率13% 挖到第
· 国内敌对势力屡屡借普京之口灭我
· 忆闺蜜,谈生后事,呼吁放宽安乐
· 浅浅诗一首,祝网友们中秋月园人
· 普京不倒,清零不息!/中国未来
· 贵阳阳了,终于能向习总表忠心了
· 这项中国第一值得骄傲吗?不得第
· 全国驰援海南,恍惚又见2020武汉
· 任性的北大才女柳州妹
【随感-20】
· 三年疫情,无欲则刚!
· 越南买200架波音飞机,我党公布
· 美帝这瘦死的骡驼还是比厉害国的
· 悼安倍首相,有人幸災乐祸,奉劝
· 包子最怕美帝精准爆头/包子讲话
· 花山啊花山!《花山的乡场花山的
· 花山啊花山!《花山的蚊子花山的
· 和普京抱团苟且/习务虚李务实
· 唐山渣男袭女案掩盖席皇连失三城
· 中共国想抢台积电,厚颜无耻!
【随感-19】
· 6月11日两派要决你死我活/刁急奔
· 8964那天,我儿子也在天安门广场
· 用上海的方式官宣解封
· 大英帝国抢人,黄台之瓜,何堪再
· 再议ZT《生殖器治国 ,生殖器乱
· 那年小学妹说,等我们有钱也买绿
· 习真的完蛋了/马某某是马云儿子/
· 墙内递刀美帝“轴心法案”宰习皇
· 上海正宗马列 PK 境外势力体老
· 2022年的春天,别样的冷!
【隨感=18】
· 邻居卖掉房,悔青腸子受煎熬!
· 清华正批量生产对新冠所有变种特
· 串燒马黑、体老、柳浪美,探索新
· 谁谁谁都把小棉袄放在美国了
· 重申在美海华退休不缺钱
· 青春就几年,疫情已三年!
· 贵阳环铁通車/动态清零习皇撑得
· 万维大伽们,不要低估中共,包子
· 深圳抗疫严苛,老妹一家生活艰难
· 不要忘了,普京已是成年人
【随感-17】
· 不设乌克兰上空禁飞区,核战可避
· 俄乌战,精致丑陋华人过街鼠
· 中苏时期几个精彩片段/俄乌战重
· 良知泯灭了的女同胞,铁链八孩母
· 没本事的话----就冲我来!
· 成都美领馆准签,我姐低头一世,
· 瘫痪40多年的弟媳妇用脑养生
· 痛定思痛,打两针仍新冠,及后遗
· 下一波移民潮已悄然开启
· 致纽约作家毕先生
【随感-16】
· 见美军搜救,惊心动魄,浮想联翩
· 墙内统计米国每日新增精确到个位
· 席大大聪明,用个十年前视频鋪垫
· 离过婚嫁作洋人妇或独居的海漂老
· 岁月是首油盐酱醋的歌
· 俞敏洪遭难,国民老弟,你还好吗
· 盘点老毛建于全国饿殍遍野年代的
· 气氛诡异,厉害国四面树敌泱及华
· 女同胞们,感恩没有老女人歧视的
【隨感-15】
· 俺不想唱衰美国,只想实话实说。
· 新冠是种文明富贵病;那些憋不住
· 读金复新大伽关于彭帅博文有感
· 为多活两天,Lets keep writing
· 通告:
· 如果有一天,离开美国、加拿大、
· 美国千傻万傻之英制傻
· 台湾民进党护台積电变不可能为可
· 你们凭什么资格,用什么身份来挑
· 在FredMeyer 周边有一大片新盖好
【隨感-14】
· 阿妞离万维出走是因拜总太怂
· 要剮要杀都不怕;ZG被趕出WTO;
· 翻墙过来的同胞,撑起万维博客点
· 万维有情况;墙内Eating有焦虑
· 《打两针老十多岁》后续,不信疫
· 听墙内名医大实话,我不再抱怨美
· 11种变异毒株巳在世界各地传播
· 岁岁霜叶炫金秋,今秋风萧瑟,叶
· 老姐妹们自澳洲来,不亦乐乎!
· 凱元兄比欧金中更冤更屈;号外世
【隨感-13】
· 少不丁博没取得体老的许可就”改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思念故土,
· 体育老师上过法卡山,不尿耄长津
· 穷养孟晚舟,生母孟军有隐情?
· 川普健康出状况,恐无法再战2024
· 申请首发美国拍的巜血战长津湖》
· 美囯胖,舌神经,吸管文化;时评
· 凱元兄,一路走好!
· 一口气吃了100人份预防小儿麻痹
· 每天五分钟,简单保健康。(保证
【隨感-12】
· 又逢一年中秋,天无情,人依旧。
· 我遭遇了“打两针辉瑞老了十多岁”
· 为双不同学的问题征荅案
· 今年的梨下来了,好邻居一家却人
· 我曾伶教过武汉病毒所的无赖和霸
· 拜总的眼泪让世界寒透了心
· 贺锦丽扶正当美国第一位女总统有
· 阿富罕撤军,美国成笑话,不必悲
· 见过抠得更滑稽、更可笑的白人吗
【随感-11】
· 掌握了毛泽东思想的塔利班,细思
· 今日有幸和蒋大公子、一草教授又
· 新冠很势利,嫌贫爱富?续马黑《
· 华人和洋人之间的婚姻,大多(俺
· 防腐剂,一个被忽略了的延长人类
· “我思,故我在” 者长寿
· 俺昨日健康年检100分/酒列长寿第
· 美国还是美国,成不是那王,败不
· 洋衙门里当差的假洋鬼子
· 墙内退休一族很幸福,没退休的很
【隨感-10】
· 班主任去世,搅动尖子班半个多世
· 刚接高中老班长通知:
· 比利时驻韩国大使夫人那张颐指气
· 为纽约作家毕汝谐先生、一冰MM建
· 赤日炎炎西雅图,俺还在
· 有这样的顺民,中共太幸运,能不
· 那年不要党票,才有今日的海阔天
· 百年党庆,高中肺癌同窗上访无门
· 那个北京有钱人终于卖房了!
· 华人在美国社会绝不会被淘汰,不
【隨感-9】
· 穿过狹缝绽放的黄玫瑰,女人花
· 面对四面围堵,习总全民动员,墙
· 大国弯道超车,期刊内卷,复旦血
· 复旦中文系主任朱刚同志的语文,
· 吹哨:第五波超级病毒即将大爆发
· 张益唐的妹妹深情回忆
· 名校人事处长办录卡弯道超车
· 艺萌MM㸔过来,手套花
· 复旦血案,高处不胜寒!何不退一
· 同一天举行婚礼的四兄弟
【往亊並不如烟-2】
· 文人治人,非文人治于人。花山军
· 忆舅妈,小脚粽,三寸金莲,高跟
· 一年一度高考日,莘莘学子成人礼
· 貌似周璇的发小阿华,聚首西雅图
· 把我高考准考证攥在手心里的班主
· 忆死于文革的贵阳市第一中学恩师
· 炊事班,花山军垦农场那些事(二)
· 俺和下舖姐们的芳华
【隨感-8】
· 幸福;活得有趣;来自墙内的特级
· 来到万维,才知道山里土鳖亏大了
· 何处退休养老?续
· 何处退休养老?西雅图老姐纽约退
· 中国的速度vs西方的扯皮
· 中国老科学家们的良心与无奈
· 今天看来,疫苗打与不打,真差不
· 战狼阿拉斯加 ”胜” 美帝,墙内嗨
· 读施化博文有感
【隨感-7】
· 俺老妪有个问题请教各位
· 自由世界海阔天高,望华人多宽容
· 今日在万维被钉在毛粉耻辱柱上的
· 牙医诊所超级忙,春江水暖,美经
· 行万维江湖,望断天涯路。
· 再论万维有诗人,作品不逊李白杜
· 那个什么的闲人,万维第一儍!
· 打完两针辉瑞后的生活状态
· 俺们笨烏先飞,今天去打了第二针
· 好想知道雷锋们是何人,容我说声
【随感-6】
· 练平甩功、八段锦、法轮功体会;
· 没有合法居留的Gizmo
· 越是崇洋媚外,越被人看不起。
· 中科院第一个美国博士后, UCLA
· 位卑未敢忘忧国,无辜躺枪的哥们
·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过时了,
· ABC MM 失婚吃大亏, 川普反全球
· 我们仍然向往诗和远方
· 万维诗人
· 让人无奈的北京有钱人
【人间烟火-1】
· 如何煲出中国人喜欢的罗宋湯
· 在美海华退休不缺钱
· 写作靠语感,烹调靠手感;警告川
· 也谈如何煮好冷冻水饺;咱家饺子
【隨感-5】
· 谢谢白熊兄(白熊的博客)! 您尽
· 祝贺五届生学长末班车开博,感谢
· 尊敬的万维网编们,你们辛苦了!
· 借万维平台针砭时弊,勿以善小而
· 请阿妞、一草博赐教,如何能做到
· 我们仍然享有人身自由、思想自由
· 天下乌鸦一般黑,墙内墙外一个样
· 冲进国会的是安提法的人,破坏和
· 妈妈说: ”Find a job first!”;
· 再贴【肺炎成功自救】;告别 202
【隨感-4】
· 大陆美军、共军、国軍,抗日老兵
· 逢年过节,不为人情世故累,足矣
· 为世间留下温情,我思、故我写。
· 我病得不轻,看过医生了
· 生活不易,冥想崛起
· 为某些华人商家汗颜,赞美国商家
· 养生长寿、淡然生死,兼回老度和
· 悼阎先生,谈生死,忆张老
· 风韵犹存到 Little Lady,只因工
【隨感-3】
· 台湾无人、无机叛逃。
· 勿以胜负论英雄;万维何错之有?
· 立冬了, 落叶还能归根吗?
· 银浪滚滚,MM色衰。
· 墙内川粉说,美国的假选票是外国
· 大选前一天,Costco 气氛怎样?
· 好女不和恶男斗
· 肺炎成功自救的经历
· 川普会输的唯一可能是,“Money t
· 川总vs席总,为官难易
【隨感-2】
· 抗疫失败非川普之过
· 中美狭路相逢,鏖战犹酣,你死我
· 第一印象,贺锦丽不适合当副总统
· 为川爷说句应景的话,“不要让我
· 惹不起,躲得起,波音无声的抗议
· 中秋快乐!月圆人长久!
· 小英总统,你大胆的往前走,不回
· Wow,微软真动手了?美帝来真的
· 疫苗的研发是急不来的
【往亊並不如烟-1】
· 中国老科学家们的良心与无奈
· 军垦农场女排长, 花山军垦农场那
· 那年,父遭举报我辍学
· 一个上海男知青的故事
· 含汞毒面霜第一吹哨人,热脸贴天
· “感恩”党培养,下得粪塘、上得厅
· 皇城根下蹭饭难,不期然而然的人
· 一个不会装、不会作、不受待见的
· 北京会议,冷暖自知,“N无”土鱉
· 毛伟人驾崩,我的梦,女人第六感
【隨感-1】
· 好女不和男斗-1
· 我的小区,我的邻居们
· 这森林野火是​野的吗?
· 美国啊,有明白的一天吗?
· “C先生” 保唐娟,CCP立牌坊
· l ǘ ===马?任正非的故乡、童年
· 闺蜜的姻缘,马加爵的悲剧,南京
· 万维江湖任沉浮
· 回【为什么美国人越来越蠢】一文
· 微软断供后果有那么可怕吗?庚子
【命运】
· 小粉红们三天三亱不会懂!
· 北京会议,冷暖自知,“N无”土鱉
· 面对入党机会,我维护了一絲清高
· 在那片故土,我是奴才我不易
· 最感恩高考的,肯定是77 级/届
【有感而发】
· 好女不和男斗-2
· 席大大是学霸
· 被赶出旧金山中领馆的唐娟背叛了
· 那些可怜的唐娟们
· 旧金山中领馆知道,把唐娟交出去
· 唐娟女士,你的原罪,是生为中国
· 98洪災,今又洪災,国际捐款,党
· 许章润,被嫖娼,被谋财,被害命
· 重要的话再说一遍,疫情只与习性
· 普京说:20 年后,中国将成为最
【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 选川普,除非见黑马。
· 最划算的一单投资
· 好女不和男斗-3
· 感恩美国
【人间烟火】
· 盐香
· 提起黄豆,屁民特想哭。
· 疫中退休宅家,慎防抑郁(重贴)
· 疫中退休宅家,慎防抑郁
· 有机vs非有机食品、保健品
· 可食可药车前草
· 蒲公英vs荠菜
· 舌尖上的记忆(3)喜也过年、悲
· 舌尖上的记忆(2)那年,吃着年
· 舌尖上的记忆(1)过大年,吃饺
【往亊並不如烟】
· 8964 镇压学运的结果是挡不住的
· 8964 我没有沉默,紀念64三十一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颜值高端的美女同胞们,美国慎入
· 厉害了,以不说中文而骄傲的同胞
· 代考俄语,八年寒窗终于派上用场
· 法卡山战地三人特别小分队,实话
· 那年"袓国母亲"砸我饭
【ZT】
·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胡
· 张美兰与许家印
· 《波音坠落》——美国正在上演!
· 纷纷离俄而去的朋友们
·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是
· 在美国行医的中国医学院毕业生
·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有
· 墙内抽其精髓再用添加剂整得面目
·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 阿尔茲海默病(老年痴呆) 是医
【情感秘语】
· 俺和下舖姐们的芳华
【衣食风彩】
【职场日记】
【海外人生】
· 黑人是爷,俺是孙子
· 无法使用MATLAB软件,我们的出路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9-01 - 2023-09-28
2023-08-01 - 2023-08-30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27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7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29
2022-12-02 - 2022-12-30
2022-11-02 - 2022-11-29
2022-10-02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28
2022-07-02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2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4 - 2021-04-29
2021-03-02 - 2021-03-28
2021-02-01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8
2020-01-02 - 2020-01-31
2019-12-04 - 2019-12-31
2019-11-02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30
2019-09-13 - 2019-09-29
2019-08-22 - 2019-08-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