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体育老师的博客  
但问耕耘,不问收获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将打中获站队欧美投名状/胡耀邦光辉照华夏/李中堂能救经济? 2022-08-18 23:39:37

铁锅炖大鹅要出锅了 (qq.com)


6.jpg

精确突袭!俄军师长,副师长和参谋长集体阵亡!俄联军伤亡达33% (qq.com)

我国大批先进武器运抵莫斯科,可提升俄军三大短板:俄罗斯很羡慕 (baidu.com)

高級录音(值得听)https://mp.weixin.qq.com/s/LMGAupzV0L1aBvX42U1XdQ


7.jpg


胡耀邦的这组数据将被历史记住

执剑破苍穹 2022-07-30 09:10 Posted on 江西


5.jpg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这个人的这组数据将被历史记住:

 

 1978年改正55万名“右派”,为其中失去公职的27万人恢复公职,重新安排工作或安置生活。同时,对划为“中右分子”和“反社会主义分子”的31.5万人及其亲属也落实了政策。

 

 为“土改”以来的“四类分子”(地主、富农、反革命分子、坏分子)一律摘掉帽子,其子女不再视为地、富、反、坏家庭出身。这意味着全国数千万公民以及他们的上亿亲属不再贬为“贱民”,打入另册。仅在农村,就有440多万人被摘掉地主、富农帽子。

 

 为全国71万名小商、小贩、小手工业者等恢复“劳动者”身份,不再视为资产阶级工商业者。

 发还被查抄的存款,恢复并补发被减扣的高薪,归还被占用的私房,原工商业者在政治上与干部、工人一视同仁。

 为40万国民党起义人员、投诚人员落实政策,宽大释放国民党县团以下党政军特人员,为去台人员大陆家属落实政策。

 

 为六十一人叛徒集团案昭雪,为乌兰夫、“内人党”等“地方民族主义分子”摘帽,为藏族领袖崔科·顿珠才仁、桑颇·才旺仁增、江措林·土登格桑、邦达多吉等平反,宽大处理1959年西藏“参叛”人员,恢复公民权,政治上不受歧视。

 

 对“文革”中以“反革命罪”判处死刑的10402人,以及因其他重案被处死的人组织复查,发现冤杀错杀情况相当严重,予以纠正、改判和平反。978年至1982年底,全国共平反了300多万名干部的冤假错案,47万多名共产党员恢复了党籍,数以千万计无辜受株连的干部和群众得到了解脱。如此大规模的拨乱反正和平反冤假错案,与社会各界实现历史性的和解,把江山社稷的社会基础几乎重新打造了一遍。

在这些令人惊讶的数字中,有人质疑胡耀邦改正得太多。对此,胡耀邦当即反问道:当初抓的时候,为什么不嫌太多?

 

 正是胡耀邦的这种道德、勇气和历史担当,在短短的几年之间,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这是一项国家走向公民社会的壮举,这是人性回归善良的开端,这是开启人人可以自由呼吸、扬眉吐气的日子。


【虎年笔记】八月骄阳似火。李中堂今独上莲花山祭拜邓大人,誓言一定要坚持改革开放。虽然距离邓冥诞(822日)118周年还有5天,可所有焦心于中国现状的人都看出来了,中堂上山,现实意义大于纪念意义,意在重举改革开放大旗,为四面楚歌的中国经济注入强心剂,挽狂澜于既倒。老夫为中堂点赞。同时老夫还想表达两个意思:第一,改革开放,尤其是开放,一定是中国主观国际客观相吻合、相融和的产物,它需要国际环境的允许和配合,不是中国随心所欲,昨天还嚷着关起门来内卷,今天忽然改主意了,想开放就能开放的。以今天的国际环境而论,美国西方国家早已与中国分道扬镳,且深怀怨恨与敌意,你忽然想开放?没人信你、跟你玩了!人家堵你、剿你还来不及呢,你还奢谈开放?现如今战争的幽灵在中美之间大模样徘徊,你一边叫嚣开战,一边又誓言开放,两种声音,相互撕扯,你说,但凡脑筋正常的人,总不至于一边准备迎战,一边与你交好吧?开放一定是和平的产物,是友谊的结果。老夫以为,如果中国今天真想回到邓小平,是真心实意、而不是虚情假意,或兵不厌诈,只须从一件事情上入手:停止反美!请注意,停止反美不是嘴上功夫,而是一系列的行动与举措,包括但不限于:1,停止一切反美宣传,外交部反美发言人统统撤换,胡锡进之流统统下岗、永不叙用;2,停止一切针对美国的军事对抗,停止与俄暗度陈仓,停止一切战争威胁;3,摒弃姓社姓资的意识形态三八线,不再把美国当作意识形态的头号敌人;4,不称霸,停止四面出击,与美国争抢世界扛把子、领导权。直说吧,开放必须是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开放,只要中美交恶,开放就永远是画饼充饥和政治童话。第二,救经济,同样不是你主观意愿所能决定的,昨天还在毁经济,今天突然要救经济,经济可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女孩呀!经济有其自身的客观规律,不是摊大饼,可以翻来翻去,或小孩过家家。依老夫看,今天千疮百孔的中国经济真不是谁想救就能立马救得了的一一弄不好,就是钱钟书说的一句老话:老房子着火,没得救!除非,脱胎换骨,凤凰涅槃。长话短说,就是首先停止反美,让中国重新融入世界;其次,停止清零,再这么巨婴般抗疫下去,经济玩完,国家玩完,没得救!打住吧。

 

我反对🇺🇸左派是因为他们现在左得太厉害了,做的每件事几乎都是在摧毁美国,正如川普所说的,能源政策,油价上涨,边境灾难,纵容犯罪,通货膨胀,物价高涨,国家安全等等。

1. 推行绿色新政,听起来是为了拯救地球,非常高尚,就像要实现供 场祖亿一样美好,完全不算经济成本,如果法案通过足于让美国破产。利用各种行政障碍阻止开采石油导致油价飙升,物价上涨。为了降低油价不惜乞求敌人委内瑞拉,伊朗,俄罗斯,沙特(沙特不算敌人但是被败灯骂为贱民的国家因为沙特王储残忍地杀害一位华盛顿邮报的沙特记者)。这里有个愚蠢的认知。难道别国增产石油就不会对地球造成影响,在美国开采石油就会?绿色能源是将来的趋势,但是要循序渐进,不能采取休克疗法。要等到绿色能源可以取代传统能源的时候再禁止传统能源,这是美式大跃进做法。再说那些拼命提倡绿色新政的民主党高官出国都是开自己的私人飞机,这样环保吗?伪君子!

2. 有组织的鼓励中南美洲的人非法进入美国(大蓬车)美其名为人道主义,实际上是在培养将来的选票。这又是摧毁美国经济的做法。难道美国人要养活全世界的经济难民?美国已经债台高筑,已经达到惊人的$30万亿。我没有反对政治庇护,毕竟政治难民是少数。共和党也没有反对移民,他们是支持合法移民,引进技术人才。但是左派从来都是攻击共和党反对移民,故意误导群众。一般是low IQ, low information 的底层人会被忽悠,还有一些华左。民主党不说非法移民,而是说无证件移民。当一个人开始不用现成的词汇来叙述,而创造新词的时候就是在欺骗,美国左派学《1984》学到了精髓。🇨🇳清〇政策不是造出了许多新词吗?什么时空伴随者,静态管理就是不能说封城等等。可见美国左派做法跟🀄️ 供做法很相似。有的人虽然出了国,思维还是当年被灌输的那一套。为了防止被骗,请查看《奥卡姆剃刀》。

3. 对小孩灌输同性,变性是正常的,鼓励孩子变性而不需要让家长知道和同意。很多孩子现在出来哭诉自己受骗,后悔不及了。这些课程原来家长都不知道,因为疫情孩子在家线上上课才被家长发现学校在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感谢疫情😷

4. 搞出50几个性别,男女可以同厕只要你今天觉得自己是女的就可以上女厕所;男人可以怀孕,完全颠倒常识。这个虽然奥巴马政府时就提出的,好像只有个别地方实行。有个中学的一个女学生被一个男生进入厕所强奸了,学校帮忙把这个男生转到别的学校,当作这件事没有发生。直到这个男生故伎重演又在厕所强奸了另一个女生才被爆出来。第一个女生的父亲到学校理论竟然被当作恐怖分子被警察抓走。现任司法部长加南德(就是签署川普庄园搜查令的人)竟然说美国现在最大的威胁是这些学生家长因为他们的恐怖行为。还有男生觉得自己是女的就可以参加女生的运动比赛,好多女运动员辛辛苦苦训练了几年连参赛资格都没有。而假女生却连连破了纪录。现在奥运委员会出来澄清禁止男生(变性或不变性)参加女性项目比赛。还好世界还没有疯狂。

5. 批判种族理论CRT(美国所有机构都存在着系统性的种族歧视,是建立在白人至上主义的基础上的等等)。败灯上台竟然也在军队里灌输CRT,在军队里抓反对CRT的人,简直是政治挂帅,自废武功。

6. 篡改美国历史,把美国描述成是靠剥削迫害黑奴建立起来的国家,让下一代憎恨美国。把美国国父们都说成是蓄奴者(这是事实,但应该放在当时的历史背景来比较,当年美国国父们建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民主共和国的时候,很多国家还是封建极权国家,比较中国是乾隆时代)应该把批判。所以他们采取了破四旧的方式推倒华盛顿,杰斐逊总统的雕像。推倒了南北战争失败的李将军的雕像。一直以来美国以内战之后能够很快达成和解,允许南方人建立李将军雕像为榜样,向世人展示什么叫民主(精髓就是妥协),什么是共和(和平共处)。而现在已经荡然无存。这股破四旧的风潮也刮到了英国,英国人也把奴隶贩子爱德华·科尔斯顿雕像推倒进河里。为了保护伦敦议会广场上包括丘吉尔、曼德拉、甘地在内的雕像不成为抗议者目标,游行前一天,伦敦启用了战争时期保护遗产的方式保护丘吉尔等人的塑像。不知道曼德拉和甘地为什么也在推倒之列。顺便提一下解放黑奴是共和党总统林肯干的事,民主党一直反对,导致南北战争。现在民主党倒是下山摘桃子了,黑人变成民主党的票仓。历史真会开玩笑😝

7. 搞身份政治(identity politics):皮肤越黑越政治正确,任命官员是看它是不是黑人,女人,LGBTQ等,而不是看它的能力。这完全违背了马丁路德金的理念判断一个人要看他的character 而不是肤色。这就造成反向歧视,可以随便谩骂白人,不能骂黑人,败灯公然说要挑选一个黑女来当大法官,而不是根据能力和品德,而且他做到了。那个女大法官竟然连什么是女的都答不出来,她说她不是生物学家,天大笑话。哪个总统试试看说要挑选白男当某个官职,看看会不会被唾沫淹死。白宫发言人也是一个女黑同,最政治正确的身份,可是一点能力都没有,看她回答记者提问时要么看binder,答非所问,要么吞吞吐吐组织不了一句完整的句子,都成为笑柄。

8. 在国会通不过的法案就诉之于街头,煽动党卫军BLMAntifa上街打砸抢烧,用恐吓手法(让支持者到联邦大法官家门口示威和恐吓)企图让大法官改变主意。这绝对是非法行为,司法部和FBI却没有任何行动。这是双重标准?不,是因为他们也是民主党的打手。

9. 压制基督教在公众场合的宣传和行为,比如一个中学足球教练在比赛之后自己一个人在祷告,后来运动员们也自愿加入,这个教练竟然被解职;还有说圣诞快乐是政治不正确,因为可能冒犯不信基督教的人。我以前经常去TGI Fridays 餐馆吃饭,后来发现改名了,就叫Fridays,因为TGI Fridays Thanks God Is Friday 的意思,这是政治不正确的,简直就是crazy。但是却很包容伊斯兰教。

10. 纵容犯罪,经常把警察辛辛苦苦抓到的罪犯不需要保释金当天就放出来。在纽约亚裔经常无缘无故地被黑人打,因为他们弱小。在加州如果偷抢$950以下的算轻罪,大概关一天就可以出来。既然如此警察对这种报警都懒得出警。所以前一阵子就发生大规模的黑人冲进商场进行零元购,电视都直播。我的同学第一次来美国到旧金山,租的车第一天就在停车场玻璃被砸,搞得我不知道跟他吹什么美国安全。

11. 大麻合法化,吸毒无罪(否则败灯儿子要去坐牢)。为了解决吸毒问题,民主党采取建一个干净的场所让瘾君子去打毒品,而不是去戒毒。理由是瘾君子大部分是流浪汉,他们打针的地方不干净。长此以往,美国就有点像清朝末年了。如果军队也开始吸毒,那么军队就完了,不战自败。

12. 提倡平等是没有错,错的是他们追求的是结果平等,而不是机会平等。有点供 亿的味道。

13. 限制盐润自邮。政治不正确的话不能说,否则让你失业或吃官司。还好川普替大家说了心里想说但不敢说的话。他有钱不怕打官司。社交平台推特,脸书自我审查,如果违反政治正确或者不符合民主党的叙述就会被🈲️言,被标识为假信息,甚至踢出平台。前一阵子败灯政府也想成立虚假信息审查委员会(被戏称为《1984》里的真理部。首任部长被揭发在推特发了很多虚假信息,最后不了了之。美国还没有烂到一点盐润子油都没有,至少少数右媒还在拼命发声。保守派人士还在抗争,很多人都付出代价。Freedom is not free

14. 现在的民主党已经不是传统的民主党人,而是主要由progressiveliberalsocialist 的人组成的。Progressive 听起来进步其实是堕落的代名词,希拉里和败灯都是代表人物。50年的政治生涯的政治理念从白人至上转变成黑人至上,为的就是选票,真是与时俱进。Liberal 也不是自由的意思,而是放纵的代名词。刚来美国的时候要是哪个民主党人说自己是liberal 那他的政治生涯就完了。Socialist的主要代表人物就是Bernie Sanders 和餐馆服务员出生的AOC为领导的四人帮。

15. ……

民主党有没有干什么好事,肯定有。但是上面的罪行足够摧毁美国。如果支持民主党的人愿意列举出来我欢迎👏

 

 

熙熙攘攘的日本唐人街 (qq.com)




浏览(4267) (24) 评论(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hread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21 09:18:32

体育老师 回复 thread 留言时间:2022-08-21 08:41:53

绝大多数过来人都怀念八十年代的阳光灿烂,到现在仍然崇拜胡耀邦。


华国锋是老实,但其德才配位吗?

-----------------------------------------------------

八十年代的阳光灿烂,那时借了老华粉碎四人帮,解放思想和民主作风的光。再说,也不是整个八十年代都阳光灿烂,8964也是八十年代。

至于华国锋是否德才配位,当然不配,不然也不会被胡耀邦搞掉。不过,你也可以考虑一下胡耀邦邓小平德才配位吗?

至于所谓“到现在仍然崇拜胡耀邦”,我看最起劲的就是你们这些“盐碱”们。要论起崇拜程度,在中国民间胡耀邦绝对比不上老毛。所以,不要用崇拜来论人物,那很封建。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thread 留言时间:2022-08-21 08:41:53

绝大多数过来人都怀念八十年代的阳光灿烂,到现在仍然崇拜胡耀邦。

华国锋是老实,但其德才配位吗?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1 08:36:36

章诒和,大女儿,北二光总工,温婉静淑。

章诒和,二女儿,作家,剧评家,如你评价的。

回复 | 0
作者:thread 留言时间:2022-08-21 08:12:24

老共执政以来中国唯一有希望的时期是老华当权的那几年。自从邓记打手胡耀邦扳倒比较民主的老华,中国就一步一步地向着独裁沉沦。

中国的问题不仅仅是邓小平习近平的问题,更是独裁党魁能代表“上层”民意的问题。这个“上层”是指有资格有机会发声的那些帮子有身份的人物:比如可以写社论,评论,传记的文人,可以打出“小平你好”的学生,还有这里这样的所谓“体育老师”。如果说中国是“盐碱地”,这些上层人士就是盐碱。


回复 | 0
作者:thread 留言时间:2022-08-21 08:08:36

胡耀邦借批“两个凡是”搬弄是非大打出手,扳倒宽厚老实的老华,为老邓鸣锣开道,自己还当上了邓记的傀儡党主席和总书记。到头来又被他“解放”的元老们赶下了台,最后还腻腻歪歪地不服气儿,活脱的一个现世报。中国对坏人的结局有句老话:请君入瓮,用来描述胡耀邦最是贴切不过。

不少中国人到现在还崇拜胡耀邦,所以老天爷让你们再尝尝厚黑的老共的管制。


回复 | 0
作者:一冰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21 03:07:22

是大女儿还是小女儿?大女儿长得温婉静淑,小女儿章诒和富于才华,可是长相一点不象爹妈。《最后的贵族》留下一份珍贵史料,可惜作者在书中没少怀念和炫耀她家以前有多少佣人·司机·警卫·中西厨师,可这一切都是中共为统战免费提供的,要思想人格独立,是否先要经济独立?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7:31:12

【邓同志特意留了十几人不予改正:章伯钧,罗隆基,林希翎,冯元春……】

好像是五个

章伯钧有个女儿是北二光的总工,和我有过交道,人非常好。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7:27:15

【我打乌克兰,恁打台湾,可我出手了,中国人却迟迟不敢动手,把我一人撂旱地里,可恼,中国人狡猾狡猾地!】普定认为,你(习)不讲信用,不敢打,更看不起中国人了。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7:24:15

【老师为何不让大家议论袁克文?】

已经盖棺定论了,有什么好议论的?

【温雪是袁家骝母亲吗?】就怕你的这种问题,所以关闭评论。你都不知道的,有人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冷雨敲窗 留言时间:2022-08-20 17:18:39

【遗憾的是不知它们的出处(包括作者的姓名)。】

作者选择匿名,原因你我都懂。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4:21:22

为了证明中共反右正确,当年的反右急先锋老邓同志特意留了十几人不予改正:章伯钧,罗隆基,林希翎,冯元春……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4:17:04

普京那个暗恨呀:冬奥会说好了双头鹰战略:我打乌克兰,恁打台湾,可我出手了,中国人却迟迟不敢动手,把我一人撂旱地里,可恼,中国人狡猾狡猾地!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20 14:14:47

老师为何不让大家议论袁克文?

我只想问:温雪是袁家骝母亲吗?

回复 | 0
作者:冷雨敲窗 留言时间:2022-08-19 19:51:14

这里博主搜录的几份资料都不错。遗憾的是不知它们的出处(包括作者的姓名)。



读完蓝字文后有一点感想:“明足以察秋毫之末,而不见舆薪。”(孟子.梁惠王上)——有些人(不是坏人)对川普的看法似乎是犯了这毛病哈!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13:18:06

【什麼是敗粉,烏粉,黃白粉(川黑)----------

中國社會的黑暗看不清,美國社會又真以為光明。】

都是吃地沟油弄坏了脑子的,争什么爭?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8-19 13:15:07

谢老度明析!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13:13:35

【馬黑不黑川是說不過去。但與其他幾人唧唧呱呱吵起來劃不來。何況有兩人爭論過,知根知底。他們多是:“ 中國社會的黑暗看不清,美國社會又真以為光明”。

所以,最好不浪費時間。】

巴老饭没白吃,活得通透!

什么时候了,还川黑川红的。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艺萌 留言时间:2022-08-19 13:09:53

【充满希望的八十年代没高兴几天!】

毁于8964!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13:08:48

【好人命苦,】

大概率!

【一个活了35,一个37岁,唉!据说是妈妈怀她们伤风感冒,】

怀胎时最怕伤风感冒,尤其是再吃错药,都会影响胎儿。但机理至今无定论。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9 12:18:34

【包子一傻再傻,一错再错,】

怎么会傻到和普京军泬,把本来就上不了大堂的军械官兵全搬出来,让北极熊嘲笑,同时座实与普京同舟?

还怕死不快吗?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9 12:08:28

李中堂救不了中国,即便20大后上台。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9 12:06:31

这场世界大乱或将以全世界,包括北极熊,群欧ZG收场。

可怜我的同胞们,怎么就活在了包子手中?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9 11:59:44

包子一傻再傻,一错再错,看来是ZG运数到了。党运国运都要毁在他手里了。

看着吧,输红眼的普金,回过神来就要打中国取投命状投靠美欧。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08:52:37

什麼是敗粉,烏粉,黃白粉(川黑)----------

中國社會的黑暗看不清,美國社會又真以為光明。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08:48:26

剛去馬黑處, 本想頂, 猶豫壹下決定算了。

馬黑不黑川是說不過去。但與其他幾人唧唧呱呱吵起來劃不來。何況有兩人爭論過,知根知底。他們多是:“ 中國社會的黑暗看不清,美國社會又真以為光明”。

所以,最好不浪費時間。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22-08-19 07:11:31

哎,充满希望的八十年代没高兴几天!

回复 | 4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8-19 06:31:55

也不光是胡耀邦,还有赵紫阳和万里,这是一线上的政治人物,他们之所以可以这样落实政策,这样乘风破浪的顺利前行,是因为背后得到了军方的支持,压制了保守派和顽固派的政治反扑,在幕后支持改革和掌控军队的大佬,正是邓小平本人。

回复 | 5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8-19 03:50:59

好人命苦,我以前认识一个老好人老头,曾是胡在川南行署的秘书彭长登。他小儿子是我很很好的好朋友。老两口两个儿子都是在英年时因心脏病去世?一个活了35,一个37岁,唉!据说是妈妈怀她们伤风感冒,两个媳妇,两个孙儿,他们后来的日子怎么熬过来的,我八九后不知道了。

百度;彭长登,湖南绥宁人,生于1914年3月,1938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十八集团军野战后方勤务政治部宣传教育科科长,晋冀鲁豫军区军政大学政治部宣传科科长、军区政治部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十八兵团政治部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后方勤务政治部副主任,川北人民行政公署副秘书长、文化处处长,四川省文化局副局长,省新华书店副经理,省博物馆副馆长,省图书馆馆长,省文化局顾问等职务。1985年2月离职休养。原四川省文化局顾问彭长登同志(中央批准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12月19日在成都逝世,享年97岁。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8 23:45:43

人人都记得阳光灿烂的八十年代,那是因为胡耀邦的拨乱反正。

回复 | 1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18 23:41:47

沒有胡耀邦就没有新中国!

回复 | 8
我的名片
体育老师
来自: USA
注册日期: 2018-06-28
访问总量: 5,676,8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 马斯克再次挑战普京流氓/打喷嚏
· 我党要求举国务必勒紧裤腰带
·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 见到鬼了!你们碰到过吗?
· 美红十字禁止苖群献血/王蒙:慢
分类目录
【隨感-27】
·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 华州总统大选拉开帷幕了
· 贵州山火,天災?人祸?天災十人
· 60岁后多吃碳水有益健康
·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ab
· 和漂亮国比高低 厉害国尚需努力
· 小区圣诞灯饰预示美国2024经济不
·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锦
·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毒
· 三个让习包子恨得牙痒痒的华人良
【隨感-26】
· 基老一封信,百岁老人变“百天孩
· 外资撤离最主要原因 习皇没有接
· 俄罗斯名画 ”教室门口”
· 连个公章都没盖
· 斗胆给拜总出个招
· 见识当面锣,对面鼓的罢免众议院
· 中秋次日捡漏 买到小时候味道的
· 中美欧读博:大陆最易 美国最难
· 大陆留学生读博的艰辛和残忍,
· 国人逢日必反又犯傻 又搬石头砸
【隨感-25】
· 伟光正的潜艇出事了, 谣传又一
· 社会黑白颠倒,你不得不狠毒,不
· 1.5个恒大的中植系暴雷了毛阿敏
· 海外同学被墙内网管软埋了,虽远
· 秦刚夫妻凭自身优势及拍马屁功夫
· 秦刚倒台,因为长得太帅!
· 厉害国不厉害,漂亮国不漂亮,相
· 美财长狼外婆晚歺vs贵州省委食堂
· 响应河南呼吁:全国一张卷,一个
· 一觉醒来湾湾安全了/蚕豆荚炒蚕
【隨感-24】
· 60年了,大陆高考作文题仍以反美
· 草根修车厂老板、美国世袭贵族老
· 今天妞妞考驾照,被撞坏的车修好
· 在海外烹煮活色生香的重庆小面
· 我的破车、破棉袄、破紫砂壶
· 眼见贵州起高楼,才几年楼塌了
· 今日法国不再是8964法兰西
· 复开车爽歪歪不到一个月就遭车祸
· 伟大国本币结算之利弊, 取代美
· 大陆近年电视剧,千人一面演艺圈
【隨感-23】
· 国人的钱包说瘪就瘪,留学猪羊变
· 25年不开车重新自驾上路有感
· 30 年前两张旧照片的北京故事
· 与自动化斗,其乐无穷!
· 国人百毒不侵是疫情海啸的根本原
· 选个空姐百里挑一
· 美籍华人申请回国签证比绿卡难
· 公务员事业编的铁饭碗碎了/悼歿
· 医者仁心,无论东西
· 百姓传谣,民心所向!官家造谣,
【随感-22】
· 绕过SARS、 武毒的贵州,这波疫
· 2022 年末最想说的一句话:这个
· 冬儿艰辛回国探父慘兮兮,归来万
· 中共国才出虎口又入狼窝/包子拨
· 伊朗 vs 美国,最文明的一场国际
· 川粉是正常人吗/全世界最爱钱的
· 坊间传,孟晚舟是毛伟人和其母孟
· 包子战狼外交耍泼G20,活该世界
· 包子战狼外交耍泼G20,活该世界
· 解封是向习近平清零表忠、使进一
【随感-21】
· 为中国新时代政府转个贴
· 我从英磅一年定存利率13% 挖到第
· 国内敌对势力屡屡借普京之口灭我
· 忆闺蜜,谈生后事,呼吁放宽安乐
· 浅浅诗一首,祝网友们中秋月园人
· 普京不倒,清零不息!/中国未来
· 贵阳阳了,终于能向习总表忠心了
· 这项中国第一值得骄傲吗?不得第
· 全国驰援海南,恍惚又见2020武汉
· 任性的北大才女柳州妹
【随感-20】
· 三年疫情,无欲则刚!
· 越南买200架波音飞机,我党公布
· 美帝这瘦死的骡驼还是比厉害国的
· 悼安倍首相,有人幸災乐祸,奉劝
· 包子最怕美帝精准爆头/包子讲话
· 花山啊花山!《花山的乡场花山的
· 花山啊花山!《花山的蚊子花山的
· 和普京抱团苟且/习务虚李务实
· 唐山渣男袭女案掩盖席皇连失三城
· 中共国想抢台积电,厚颜无耻!
【随感-19】
· 6月11日两派要决你死我活/刁急奔
· 8964那天,我儿子也在天安门广场
· 用上海的方式官宣解封
· 大英帝国抢人,黄台之瓜,何堪再
· 再议ZT《生殖器治国 ,生殖器乱
· 那年小学妹说,等我们有钱也买绿
· 习真的完蛋了/马某某是马云儿子/
· 墙内递刀美帝“轴心法案”宰习皇
· 上海正宗马列 PK 境外势力体老
· 2022年的春天,别样的冷!
【隨感=18】
· 邻居卖掉房,悔青腸子受煎熬!
· 清华正批量生产对新冠所有变种特
· 串燒马黑、体老、柳浪美,探索新
· 谁谁谁都把小棉袄放在美国了
· 重申在美海华退休不缺钱
· 青春就几年,疫情已三年!
· 贵阳环铁通車/动态清零习皇撑得
· 万维大伽们,不要低估中共,包子
· 深圳抗疫严苛,老妹一家生活艰难
· 不要忘了,普京已是成年人
【随感-17】
· 不设乌克兰上空禁飞区,核战可避
· 俄乌战,精致丑陋华人过街鼠
· 中苏时期几个精彩片段/俄乌战重
· 良知泯灭了的女同胞,铁链八孩母
· 没本事的话----就冲我来!
· 成都美领馆准签,我姐低头一世,
· 瘫痪40多年的弟媳妇用脑养生
· 痛定思痛,打两针仍新冠,及后遗
· 下一波移民潮已悄然开启
· 致纽约作家毕先生
【随感-16】
· 见美军搜救,惊心动魄,浮想联翩
· 墙内统计米国每日新增精确到个位
· 席大大聪明,用个十年前视频鋪垫
· 离过婚嫁作洋人妇或独居的海漂老
· 岁月是首油盐酱醋的歌
· 俞敏洪遭难,国民老弟,你还好吗
· 盘点老毛建于全国饿殍遍野年代的
· 气氛诡异,厉害国四面树敌泱及华
· 女同胞们,感恩没有老女人歧视的
【隨感-15】
· 俺不想唱衰美国,只想实话实说。
· 新冠是种文明富贵病;那些憋不住
· 读金复新大伽关于彭帅博文有感
· 为多活两天,Lets keep writing
· 通告:
· 如果有一天,离开美国、加拿大、
· 美国千傻万傻之英制傻
· 台湾民进党护台積电变不可能为可
· 你们凭什么资格,用什么身份来挑
· 在FredMeyer 周边有一大片新盖好
【隨感-14】
· 阿妞离万维出走是因拜总太怂
· 要剮要杀都不怕;ZG被趕出WTO;
· 翻墙过来的同胞,撑起万维博客点
· 万维有情况;墙内Eating有焦虑
· 《打两针老十多岁》后续,不信疫
· 听墙内名医大实话,我不再抱怨美
· 11种变异毒株巳在世界各地传播
· 岁岁霜叶炫金秋,今秋风萧瑟,叶
· 老姐妹们自澳洲来,不亦乐乎!
· 凱元兄比欧金中更冤更屈;号外世
【隨感-13】
· 少不丁博没取得体老的许可就”改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思念故土,
· 体育老师上过法卡山,不尿耄长津
· 穷养孟晚舟,生母孟军有隐情?
· 川普健康出状况,恐无法再战2024
· 申请首发美国拍的巜血战长津湖》
· 美囯胖,舌神经,吸管文化;时评
· 凱元兄,一路走好!
· 一口气吃了100人份预防小儿麻痹
· 每天五分钟,简单保健康。(保证
【隨感-12】
· 又逢一年中秋,天无情,人依旧。
· 我遭遇了“打两针辉瑞老了十多岁”
· 为双不同学的问题征荅案
· 今年的梨下来了,好邻居一家却人
· 我曾伶教过武汉病毒所的无赖和霸
· 拜总的眼泪让世界寒透了心
· 贺锦丽扶正当美国第一位女总统有
· 阿富罕撤军,美国成笑话,不必悲
· 见过抠得更滑稽、更可笑的白人吗
【随感-11】
· 掌握了毛泽东思想的塔利班,细思
· 今日有幸和蒋大公子、一草教授又
· 新冠很势利,嫌贫爱富?续马黑《
· 华人和洋人之间的婚姻,大多(俺
· 防腐剂,一个被忽略了的延长人类
· “我思,故我在” 者长寿
· 俺昨日健康年检100分/酒列长寿第
· 美国还是美国,成不是那王,败不
· 洋衙门里当差的假洋鬼子
· 墙内退休一族很幸福,没退休的很
【隨感-10】
· 班主任去世,搅动尖子班半个多世
· 刚接高中老班长通知:
· 比利时驻韩国大使夫人那张颐指气
· 为纽约作家毕汝谐先生、一冰MM建
· 赤日炎炎西雅图,俺还在
· 有这样的顺民,中共太幸运,能不
· 那年不要党票,才有今日的海阔天
· 百年党庆,高中肺癌同窗上访无门
· 那个北京有钱人终于卖房了!
· 华人在美国社会绝不会被淘汰,不
【隨感-9】
· 穿过狹缝绽放的黄玫瑰,女人花
· 面对四面围堵,习总全民动员,墙
· 大国弯道超车,期刊内卷,复旦血
· 复旦中文系主任朱刚同志的语文,
· 吹哨:第五波超级病毒即将大爆发
· 张益唐的妹妹深情回忆
· 名校人事处长办录卡弯道超车
· 艺萌MM㸔过来,手套花
· 复旦血案,高处不胜寒!何不退一
· 同一天举行婚礼的四兄弟
【往亊並不如烟-2】
· 文人治人,非文人治于人。花山军
· 忆舅妈,小脚粽,三寸金莲,高跟
· 一年一度高考日,莘莘学子成人礼
· 貌似周璇的发小阿华,聚首西雅图
· 把我高考准考证攥在手心里的班主
· 忆死于文革的贵阳市第一中学恩师
· 炊事班,花山军垦农场那些事(二)
· 俺和下舖姐们的芳华
【隨感-8】
· 幸福;活得有趣;来自墙内的特级
· 来到万维,才知道山里土鳖亏大了
· 何处退休养老?续
· 何处退休养老?西雅图老姐纽约退
· 中国的速度vs西方的扯皮
· 中国老科学家们的良心与无奈
· 今天看来,疫苗打与不打,真差不
· 战狼阿拉斯加 ”胜” 美帝,墙内嗨
· 读施化博文有感
【隨感-7】
· 俺老妪有个问题请教各位
· 自由世界海阔天高,望华人多宽容
· 今日在万维被钉在毛粉耻辱柱上的
· 牙医诊所超级忙,春江水暖,美经
· 行万维江湖,望断天涯路。
· 再论万维有诗人,作品不逊李白杜
· 那个什么的闲人,万维第一儍!
· 打完两针辉瑞后的生活状态
· 俺们笨烏先飞,今天去打了第二针
· 好想知道雷锋们是何人,容我说声
【随感-6】
· 练平甩功、八段锦、法轮功体会;
· 没有合法居留的Gizmo
· 越是崇洋媚外,越被人看不起。
· 中科院第一个美国博士后, UCLA
· 位卑未敢忘忧国,无辜躺枪的哥们
·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过时了,
· ABC MM 失婚吃大亏, 川普反全球
· 我们仍然向往诗和远方
· 万维诗人
· 让人无奈的北京有钱人
【人间烟火-1】
· 如何煲出中国人喜欢的罗宋湯
· 在美海华退休不缺钱
· 写作靠语感,烹调靠手感;警告川
· 也谈如何煮好冷冻水饺;咱家饺子
【隨感-5】
· 谢谢白熊兄(白熊的博客)! 您尽
· 祝贺五届生学长末班车开博,感谢
· 尊敬的万维网编们,你们辛苦了!
· 借万维平台针砭时弊,勿以善小而
· 请阿妞、一草博赐教,如何能做到
· 我们仍然享有人身自由、思想自由
· 天下乌鸦一般黑,墙内墙外一个样
· 冲进国会的是安提法的人,破坏和
· 妈妈说: ”Find a job first!”;
· 再贴【肺炎成功自救】;告别 202
【隨感-4】
· 大陆美军、共军、国軍,抗日老兵
· 逢年过节,不为人情世故累,足矣
· 为世间留下温情,我思、故我写。
· 我病得不轻,看过医生了
· 生活不易,冥想崛起
· 为某些华人商家汗颜,赞美国商家
· 养生长寿、淡然生死,兼回老度和
· 悼阎先生,谈生死,忆张老
· 风韵犹存到 Little Lady,只因工
【隨感-3】
· 台湾无人、无机叛逃。
· 勿以胜负论英雄;万维何错之有?
· 立冬了, 落叶还能归根吗?
· 银浪滚滚,MM色衰。
· 墙内川粉说,美国的假选票是外国
· 大选前一天,Costco 气氛怎样?
· 好女不和恶男斗
· 肺炎成功自救的经历
· 川普会输的唯一可能是,“Money t
· 川总vs席总,为官难易
【隨感-2】
· 抗疫失败非川普之过
· 中美狭路相逢,鏖战犹酣,你死我
· 第一印象,贺锦丽不适合当副总统
· 为川爷说句应景的话,“不要让我
· 惹不起,躲得起,波音无声的抗议
· 中秋快乐!月圆人长久!
· 小英总统,你大胆的往前走,不回
· Wow,微软真动手了?美帝来真的
· 疫苗的研发是急不来的
【往亊並不如烟-1】
· 中国老科学家们的良心与无奈
· 军垦农场女排长, 花山军垦农场那
· 那年,父遭举报我辍学
· 一个上海男知青的故事
· 含汞毒面霜第一吹哨人,热脸贴天
· “感恩”党培养,下得粪塘、上得厅
· 皇城根下蹭饭难,不期然而然的人
· 一个不会装、不会作、不受待见的
· 北京会议,冷暖自知,“N无”土鱉
· 毛伟人驾崩,我的梦,女人第六感
【隨感-1】
· 好女不和男斗-1
· 我的小区,我的邻居们
· 这森林野火是​野的吗?
· 美国啊,有明白的一天吗?
· “C先生” 保唐娟,CCP立牌坊
· l ǘ ===马?任正非的故乡、童年
· 闺蜜的姻缘,马加爵的悲剧,南京
· 万维江湖任沉浮
· 回【为什么美国人越来越蠢】一文
· 微软断供后果有那么可怕吗?庚子
【命运】
· 小粉红们三天三亱不会懂!
· 北京会议,冷暖自知,“N无”土鱉
· 面对入党机会,我维护了一絲清高
· 在那片故土,我是奴才我不易
· 最感恩高考的,肯定是77 级/届
【有感而发】
· 好女不和男斗-2
· 席大大是学霸
· 被赶出旧金山中领馆的唐娟背叛了
· 那些可怜的唐娟们
· 旧金山中领馆知道,把唐娟交出去
· 唐娟女士,你的原罪,是生为中国
· 98洪災,今又洪災,国际捐款,党
· 许章润,被嫖娼,被谋财,被害命
· 重要的话再说一遍,疫情只与习性
· 普京说:20 年后,中国将成为最
【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 选川普,除非见黑马。
· 最划算的一单投资
· 好女不和男斗-3
· 感恩美国
【人间烟火】
· 盐香
· 提起黄豆,屁民特想哭。
· 疫中退休宅家,慎防抑郁(重贴)
· 疫中退休宅家,慎防抑郁
· 有机vs非有机食品、保健品
· 可食可药车前草
· 蒲公英vs荠菜
· 舌尖上的记忆(3)喜也过年、悲
· 舌尖上的记忆(2)那年,吃着年
· 舌尖上的记忆(1)过大年,吃饺
【往亊並不如烟】
· 8964 镇压学运的结果是挡不住的
· 8964 我没有沉默,紀念64三十一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亲历,闻名全国的科技打假案---
· 颜值高端的美女同胞们,美国慎入
· 厉害了,以不说中文而骄傲的同胞
· 代考俄语,八年寒窗终于派上用场
· 法卡山战地三人特别小分队,实话
· 那年"袓国母亲"砸我饭
【ZT】
·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 马斯克再次挑战普京流氓/打喷嚏
· 我党要求举国务必勒紧裤腰带
·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 见到鬼了!你们碰到过吗?
· 美红十字禁止苖群献血/王蒙:慢
· 养老没什么都别没钱(多视频)/熊
· 官员银子太多/内部披露船要沉/中
· 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典礼场面蕩气回
· 每张图都能让瓜民思绪万千,五味
【情感秘语】
· 俺和下舖姐们的芳华
【衣食风彩】
【职场日记】
【海外人生】
· 黑人是爷,俺是孙子
· 无法使用MATLAB软件,我们的出路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6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9-01 - 2023-09-28
2023-08-01 - 2023-08-30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27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7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29
2022-12-02 - 2022-12-30
2022-11-02 - 2022-11-29
2022-10-02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28
2022-07-02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2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4 - 2021-04-29
2021-03-02 - 2021-03-28
2021-02-01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8
2020-01-02 - 2020-01-31
2019-12-04 - 2019-12-31
2019-11-02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30
2019-09-13 - 2019-09-29
2019-08-22 - 2019-08-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