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嘎拉哈的博客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 Donald Rumsfeld
網絡日誌正文
中國人為什麼這麼無恥(超短)? 2018-06-14 19:05:13


把別人的道歉當成嘲笑別人的新資本。一群公猴子憑藉自己的性優勢,將一個女博主羞辱到不敢再回萬維。這種事只可能發生在華人的環境中。這也就算了。更令人難以容忍的是,公猴子們在贏了那位女博主之後,立馬又跟沒事人似地,繼續在網上大談特談神碼民主啦,自由啦,正義啦。整天掰着不疼的牙批評這兒,指責那兒。還自喻什麼俺為人正派,思想深邃。

我呸!


如果有讀者希望了解來龍去脈。在下面右撇子的博文中,有一些與本文相關的爭論。


向台獨分子學習

瀏覽(11878) (12) 評論(197)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2 14:29:42

[我發現在中文網上,每個博主都有兩個名單。一個是朋友的白名單,一個是敵人的黑名單。]

》嘎子啊,難道你沒有受到某人的投訴?咱感到非常的驚奇,本來咱說咱不再搭理你了。你不斷的非要讓咱不得不做些回應。看來網管對咱的生氣還沒用完全消。咱得考慮照顧一點他的感覺。其實咱在不在萬維發言,咱不是非常太在乎,如果這個地方是一個不講道理的地方的話。

有關安博的事,還得回應你兩句,你說的話不代表咱。咱只是你攻擊他的時候,咱不為他反駁你而已,不表示咱同意你的說法。咱不喜歡和人搞小圈子,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不說了。壞處就是網管什麼時候想對付咱,他不害怕有什麼風浪和後遺症。其實咱在萬維和華時都沒有你說的真正的朋友,敵人倒是不老少。咱做什麼事,只能按照咱認為的去做。

劣等人

好好,中國人是劣等人,你自己也承認你也是劣等人的一份子。你既然是劣等人的一份子,你做的事就不可能的什麼高尚的事。你做的事是劣等的事,和高尚不搭邊,你有什麼值得得瑟的呢?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2 14:02:09

【嘎子啊,你的心態實在是太惡唑了,咱只能感受到你的道德水準之低下。這個世界沒有幾個人和你有得一比的。你要是指的是安博,咱不好說什麼。你不要把華時代所有人都說成是安博,。。。】

---- 我發現在中文網上,每個博主都有兩個名單。一個是朋友的白名單,一個是敵人的黑名單。中國人的最大本事,就是將白名單哼哼成天使,將將黑名單哼哼成魔鬼。如果將所有人的黑名單匯總起來,那麼所人都是了其他人的魔鬼。例如,按照小爐匠的標準,華時除了安博一個魔鬼之外。人人都是天使。並卻認為自己的名單最正確。

如果按照漢娜-阿倫特的“平庸惡”標準。那麼華人的平庸惡遠比德國人嚴重。其實,平庸惡並非僅僅當出現希特勒是才有意義。

中國人的平庸惡,首先體現在將小圈子之內的人當成天使。其次是對小圈子之外事務選擇麻木,或者冷嘲熱風,或者興宰樂禍。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青燈法師 留言時間:2018-06-22 13:26:37

【博主的歸納推理學的不錯,不過樣本空間太小,歸納出來的把全中國人都拉上,這個結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 隔一個罵一個有漏網的,挨個罵有冤枉的。我給冤枉的磕頭了。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20:35:13

【嘎子啊,你現在哪裡還有什麼光環啊,你的邏輯繆誤比比皆是。】

--- 別老是光環光環的。煩不煩那你?人家安博說了,俺那不叫光環,叫神壇!神壇!神壇!記住沒?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青燈法師 留言時間:2018-06-21 17:19:41

[不過樣本空間太小,歸納出來的把全中國人都拉上,這個結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嘎子有神奇的力量!一群公猴子不過也就是三五個吧,加上一個女博主和當事人,總共就不到十個人吧,得出十四億為什麼“這麼無恥”結論。嘎神奇不能說沒有本事啊,呵呵!

回復 | 3
作者:青燈法師 留言時間:2018-06-21 17:07:01

博主的歸納推理學的不錯,不過樣本空間太小,歸納出來的把全中國人都拉上,這個結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回復 | 2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15:41:33

[另外,你不要指望華時那邊會有超越個人私利的公正。道德水準不低到一定程度的人,一般不會去華時的。尤其是他們對萬維網管的”公正“,絕對扯淡。他們最希望您天天跟網管斗。即端了土八路的老我,又解了個人私憤。您千萬不要上了土匪的當。]

》嘎子啊,你的心態實在是太惡唑了,咱只能感受到你的道德水準之低下。這個世界沒有幾個人和你有得一比的。你要是指的是安博,咱不好說什麼。你不要把華時代所有人都說成是安博,康生那樣的人。這不咱在華時的地位不是他安博可以撼動的嗎?他安博幸好不是華時呼風喚雨的人,他不能心想事成的做他想做的事。不過這次把他那個猥瑣的心態暴露無遺,他自己不合算呢!

再說華時要是個土匪窩的話,你為啥隔三岔五的要偷偷的跑到那裡去幹啥?不明白你的作為呢!你是一個在中國人裡面排道德水準低,進前十的人物。咱不覺得有很多的人能夠在這方面,有趕得上你的水準。

回復 | 5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15:17:18

[網管是部分對的。您以後能不能少用神碼康生,瓜娃人之類的隱喻。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為什麼要別別人牽着鼻子走呢。別人說不許提他的名字,於是您就就範。扯什麼蛋!]

》嘎子啊,不是咱不敢提他們的名字和網名。是咱給他們一個下台階的,給面子的一種做法,不想把人逼得太緊了。你說說咱就是這樣的暗喻,有人都不爽。那就更不用說直接點名了。也是給網管一個面子,以前他說不讓提寡人的名字,咱就不提。幹嘛非要和別人對着幹呢?咱為了你的事,得罪了網管。咱就做些補償不太刺激他了,難道咱不是在為他考慮嗎?咱不像你嘎子,是一個無法無天的人。咱得照顧一些別人的情緒。除非別人非要打到咱的頭上。這就是為什麼咱永遠都是防守反擊,不是主動的出擊的原因啊。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15:15:26

另外,你不要指望華時那邊會有超越個人私利的公正。道德水準不低到一定程度的人,一般不會去華時的。尤其是他們對萬維網管的”公正“,絕對扯淡。他們最希望您天天跟網管斗。即端了土八路的老我,又解了個人私憤。您千萬不要上了土匪的當。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15:02:48

【反而“誣告”咱用什麼“技術”手段讓對方就範,居然連網管都相信了,不好理解啊。】

--- 網管是部分對的。您以後能不能少用神碼康生,瓜娃人之類的隱喻。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為什麼要別別人牽着鼻子走呢。別人說不許提他的名字,於是您就就範。扯什麼蛋!

在我看來,只有與世無爭的博主,才有資格拒絕被不喜歡的博主提自己的名字。安博,寡人都沒有這樣的資格。因為他們二位在上次的”二月黑風“運動中已經把我的名字提爛了,罵爛了,毀辱爛了。寡人怎麼不敢以同樣的理由向網管高我的狀?

自己剛剛做娼妓發了一大筆,然後再立馬以淑女的名義申請破產保護。這個世界上沒有這樣的道理。我就不信這個JB邪。

其次,要容許網管犯一些小錯。我相信,只要曉之以理,網管會默默改進的。

看來小爐匠確實需要隆美爾的培訓。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15:01:49

[歡迎您為我的邏輯一致性挑毛病。我不認為您能抓得住我。我反對您當協警的原因,並非是因為我反對“人人有責”,而是反對您動不動就找網管理論的做法。]

》嘎子啊,你現在哪裡還有什麼光環啊,你的邏輯繆誤比比皆是。你說中國人這樣不好那樣不好,你先說說你自己好不好?你把你自己問題揭露出來了。再說中國人整體的問題,中不中?你的邏輯重來就是為你歪理服務的。你要是說找網管理論,那還不是為了你的原因。網管處理你和咱的事,他們的答覆讓咱失去對他的敬楊。他們網管做事難道不要講理嗎!?你嘎子也變成了一根筋不轉彎了。怪不得你和那個一根筋有共鳴呢,似乎不奇怪了。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14:28:50

[如果每個中國人的正義感都僅僅是私利至上的,那麼中華民族一定是醜陋的。]

》嘎子啊,你的表揚對咱來說不重要。咱不是你的一個手下,咱也不和你拉幫結派,period!咱做的事都對得起咱的良心。不在乎你說任何話!中華民族是醜陋的,一定是你這樣的人多了。少了幾個你這樣的人,中華民族就會少醜陋一些的!

咱是一個真正的光杆司令,咱就是坐牢也沒有人給咱吆喝一聲,咱不在乎!其實啊,你現在說的很多都話,表明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為什麼坐牢。你不僅不知道什麼人在為你說話,甚至差不多不知道什麼人在作踐你。你甚至連薄姐為什麼不回萬維的主要原因,你都不是非常的清楚。只好為你悲哀一聲了。咱看你說了這麼多的東西,很多的東西不是你在炒作什麼話題,就是你不明白。一個要是被人暗喻了都不能明白,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到底是智商不夠,還是另外有其他的原因。咱還是不把你的智商可能不夠拿來笑話你。你恐怕還是有什麼歪歪筋,只是咱現在不知道而已,呵呵!

回復 | 2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14:13:34

【不過你也得想想,你是咋地嘲笑咱的?咱在萬維這裡當所謂的“協警”,受人辱罵,被人罵髒話,你是咋地不屑一顧的?】

---- 歡迎您為我的邏輯一致性挑毛病。我不認為您能抓得住我。我反對您當協警的原因,並非是因為我反對“人人有責”,而是反對您動不動就找網管理論的做法。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14:03:44

【你看看,咱這個“協警”的存在是不是有點必要?老度度欺負咱薄姐的時候,只有咱站起來向老度度大聲的說不,你當時是不知道還是裝作沒有看到】

--- 我當然是記憶猶新。但是我當時已經失去了表揚您的機會,現在補上。其次,您如果認為您的抱打不平是出於公共正義,而不僅僅是出於幫派和朋友的正義,並且與您的良心是一致的,那麼您就不會太在意我的態度如何了。這個道理我一直都在強調。但是似乎永遠也無法表達清楚。

如果每個中國人的正義感都僅僅是私利至上的,那麼中華民族一定是醜陋的。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12:47:15

[如果我錯怪了萬維,我可以道歉。但這並無法改變不公平的實質。受到十倍羞辱的女博主,卻成為了萬維唯一受到懲戒的博主。我之所以主張萬維網管的權利的獨立性和主動性,而不是按照有舉報才處理的原則。因為我發現,能哭的孩子並不一定是飢餓的這一點,只需看看上次的大批判時,流氓的哭喊力度,即可證明我的論點。

耍玩流氓在鉚勁兒哭一通,於是流氓行為就成為了有功行為,受害者被流氓哭成了罪犯。這將是萬維永遠的恥辱!]

》嘎子啊,你說的這些,絕對有些point!

不過你也得想想,你是咋地嘲笑咱的?咱在萬維這裡當所謂的“協警”,受人辱罵,被人罵髒話,你是咋地不屑一顧的?因為咱還比較“厲害”,咱經常的可以對攻裡面占上風,可以對等的打回去。有人被打痛了,反而“誣告”咱用什麼“技術”手段讓對方就範,居然連網管都相信了,不好理解啊。

你要知道要談罵人,罵髒話,咱不是不能罵啊。咱不罵人用技術手段對付,居然咱有問題了,你說說是咋地回事?你嘎子絕對一個傢伙,只有不平的東西作用到了你自己的身上,你才會有感覺,為你嘎子悲哀一聲!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12:22:21

【嘎子啊,你又在轉移話題了。薄姐到底是慘遭萬維“開除”,還是不能忍受萬維的這些欺世霸行的傢伙們?】

--- 如果我錯怪了萬維,我可以道歉。但這並無法改變不公平的實質。受到十倍羞辱的女博主,卻成為了萬維唯一受到懲戒的博主。我之所以主張萬維網管的權利的獨立性和主動性,而不是按照有舉報才處理的原則。因為我發現,能哭的孩子並不一定是飢餓的這一點,只需看看上次的大批判時,流氓的哭喊力度,即可證明我的論點。

耍玩流氓在鉚勁兒哭一通,於是流氓行為就成為了有功行為,受害者被流氓哭成了罪犯。這將是萬維永遠的恥辱!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09:55:26

[薄浣即有着少數民族的心直口快的一面,又有少數民族善良的一面。我不認為她現在還有任何勇氣,面對一群漢男人的集體羞辱。所以,我即不認為,也不會鼓勵她再次回到萬維。除非這群漢男人們肯正式道歉。]

》嘎子啊,你又在轉移話題了。薄姐到底是慘遭萬維“開除”,還是不能忍受萬維的這些欺世霸行的傢伙們?

你看看,咱這個“協警”的存在是不是有點必要?老度度欺負咱薄姐的時候,只有咱站起來向老度度大聲的說不,你當時是不知道還是裝作沒有看到?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09:37:15

【嘎子啊,請鼓勵薄姐試試是不是可以發言了!或是問問網管是不是可以取消限制了。她的事和你有關,你都能回來了,她要是想回來,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 薄浣即有着少數民族的心直口快的一面,又有少數民族善良的一面。我不認為她現在還有任何勇氣,面對一群漢男人的集體羞辱。所以,我即不認為,也不會鼓勵她再次回到萬維。除非這群漢男人們肯正式道歉。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安博 留言時間:2018-06-21 09:05:28

【另外,再次重申,你這裡說的有關薄沅的事跟我沒有關係,希望你不要提我。我對你嘎子本人的反對是另一回事。】

--- 這一點我同意。與那幾位相比,安博還是很有自尊的。咱倆之間的問題,可以通過對話解決。

回復 | 0
作者:BFTS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09:04:20

[據我所知,薄浣沒有受到萬維的處罰決定,例如三個月,六個月,或者其他。]

》嘎子啊,請鼓勵薄姐試試是不是可以發言了!或是問問網管是不是可以取消限制了。她的事和你有關,你都能回來了,她要是想回來,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如果不試試就指控萬維的網管,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咱最討厭的事就有人說不是事實的,沒有任何根據的胡說!

另外,你好像是“認錯”了,也道歉了,但是現在咱也不知道你的究竟是什麼錯,你具體犯了什麼事?好在是你認錯了{plead guity},咱們也不必要追究細節了。你以為咱們一彎子人,為你呼籲都是吃飽了撐着難受,非要為你站邊?為你呼籲是為了你有一個程序正義的對待。不是為了你的錯誤無原則的為你占台,知道不?!

回復 | 2
作者:嘎拉哈 回復 安博 留言時間:2018-06-21 08:54:39

【[就連安博都承認,她是因為我而受到牽連的]我什麼時候說這個了?】

---- 您忘了,您昨天剛剛說了,“人人都是我的受害者。”您並沒有說薄浣是個例外。所以,我認為您的“人人”是包括薄浣的。

我的理解有問題嗎?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8-06-21 08:45:25

【你要是說萬維開除咱薄姐,這是一個咱不知道的新說法,請你提供根據!】

--- 據我所知,薄浣沒有受到萬維的處罰決定,例如三個月,六個月,或者其他。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8-06-21 08:34:54

【顯然這樣的交鋒下去,我又要聯繫哲學,倫理和其他了。我想我不再跟你繼續這個話題了,你自便吧。】

--- 只要不涉及第三者,您對我個人的任何分析,諸如2face,我都是歡迎的。唯一的條件是,當時間容許時,我可能會做些辯護。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8-06-21 08:31:30

【何必呢?我還是勸老兄釋懷,move on。】

--- 如果您但凡地還有一點自尊,我希望您停止這樣的偽善說辭。別忘了,您的每一句話,都是面對成千上萬的華人讀者。我已經說過多次,萬維集體耍流氓事件,與薄浣是誰,以及我與薄浣的私人關係沒有任何關係。

我與薄浣如何,是我們之間的事情。遠方至今執迷不悟,仍然憑藉對別人私事的誅心猜測為邏輯前提,進行邏輯推論。說明您的人格分裂已經非常嚴重。

其次,我非常討厭您這種偽善勸說。在這件事上,您沒有任何討價還價,揣着明白裝糊塗的空間。您如果願意繼續自取其辱,我不會欄着您。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08:11:22

顯然這樣的交鋒下去,我又要聯繫哲學,倫理和其他了。我想我不再跟你繼續這個話題了,你自便吧。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08:07:36

“按照遠方的“檢點”標準,薄浣唯一正確的做法,是無條件忍受對個人人格和自身信仰的羞辱。遠方的人格分裂和人品低劣不是一般地嚴重。”

你這個說法有點情緒化。我一直強調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在爭吵爭論互相攻擊時,empathy也是經過選擇的。我當時選擇對薄小姐不要empathy,因為她對我這樣的黃川粉的漫罵不配我給她那樣的選擇。這跟人格沒有關係。我之所以還能向你和她道歉,是我的人格所驅動,顯然你又一次鑽進你自己大聲譴責的,不該道歉,否則會被當成嘲笑的新資本。你雖然無法嘲笑我這樣的,但是你還是落入了自己的給自己設的套,何必呢?我還是勸老兄釋懷,move on。如果你認為你需要這樣是在telegraph一個message給薄小姐,我認為這不是最好的方式。我認為男人愛一個女人,就要當面向她表達,她會感受到這個當面表達的男人的真心還是假意,網上的任何邏輯也好,美言也好,都無法取代當面一個擁抱是你能散發出的真情。說的有點多,請見諒。

回復 | 3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8-06-21 08:07:14

少跟我扯什麼fair game. 即便是把網上的派系鬥爭說成是game 沒問題。我也不認為一群男人攻擊一個女人的"game",有任何fair可言。

我的詰問“為什麼中國人如此的無恥?”, 主要是來自這類無恥道德觀的觀察,其次是來中國人的高度人格分裂。例如,當不涉及自身利益是,您聽遠方的高談闊論,會感動到流淚。

只要遠方一伙人,能夠用對我傷害瑾子的憤怒的十分之一標準,理解男人羞辱女人的傷害的實在性。那麼就會對自己的麻木到臉紅。

回復 | 0
作者:安博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8-06-21 08:02:53

[就連安博都承認,她是因為我而受到牽連的]

我什麼時候說這個了?我跟薄沅根本就沒有多少交集,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判斷?如果我猜的話,她萬維博客被關可能是跟你用了她的帳戶發文有關,這個我有印象。

另外,再次重申,你這裡說的有關薄沅的事跟我沒有關係,希望你不要提我。 我對你嘎子本人的反對是另一回事。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8-06-21 07:53:23

其實,按照西方文明的最低標準,很多“輪子”之類的言論,都已經冒犯了法律。沒人起訴您,不等於您的言論是合法的,文明的。

按照遠方的“檢點”標準,薄浣唯一正確的做法,是無條件忍受對個人人格和自身信仰的羞辱。遠方的人格分裂和人品低劣不是一般地嚴重。

回復 | 0
作者:嘎拉哈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8-06-21 07:46:59

【你為什麼就不能接受薄小姐也是始作俑者呢?是她先攻擊別人的。跟你與跟別人談情說愛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所以她要自我檢點。】

--- 如果按照您的“政見的檢點”標準,薄浣的“不檢點”絕對排不上號。因不同政見而相互爭論,相互攻擊,是萬維非常普遍的現象。例如,黃川粉對法輪功的攻擊和羞辱,已經到了毫無顧忌,張嘴就來,天天發生的地步。例如,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網友對“輪子”的攻擊,諷刺和羞辱。

但是,除了言論自由標準之外,我還從來沒發現有誰用“檢點”的標準反對過這種爭論的。所以,您將所謂“檢點”標準僅僅用於薄浣一人,是非常的無恥的。如果遠方不服,可以做辯護。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嘎拉哈
來自: 美國
註冊日期: 2010-10-14
訪問總量: 1,498,56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辛亥革命110年的反思
· Build Back Better 到底是個啥玩
· 我愛你中國
· 如果弱智有顏色,那一定是反共老
· 祝賀孟晚舟回家
· 我何以在鮑魚之肆里混個沒完?
· 我的猴兒命我做主
分類目錄
【侃政治-19】
· 辛亥革命110年的反思
【侃政治-18】
· Build Back Better 到底是個啥玩
· 我愛你中國
· 如果弱智有顏色,那一定是反共老
· 祝賀孟晚舟回家
· 我何以在鮑魚之肆里混個沒完?
· 我的猴兒命我做主
· 唱支山歌給黨聽
· 說說911的因果律
· 炒作黑天鵝 v 弱智自我嘲笑
· 革命真小人v改良偽君子
【侃政治-17】
· 文革老朽看中國,不文革來也文革
· 阿富汗撤軍是美國的勝利還是失敗
· 說說萬維的幾位塔利班神學士
· 洋爹不談炸醬麵,中國人也不能談
· 攻擊型文明的衰落與尷尬
· 中共種大煙v歷史枝節v反共弱智
· 精英v民粹v貴族v平民
· 再論愛恨善惡美醜:全紅嬋的例子
· 中西政治的區別:對立政治與和諧
· 圍繞棄嬰問題的智愚,愛恨,善惡
【科學哲學】
· 從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彭羅斯說開去
· 從“太空鏡”的物理學原理說起
· 深度學習是否意味着AI真的會思考
· 對恩格斯“勞動創造人“學說的質疑
· 從拉姆斯菲爾德到哥德爾
· 從霍金的科學宿命論說起
· 從人工智能到自由意志
【侃科淆】
· 為什麼說特有理不懂音叉原理?
· 為什麼說99%的人類不懂音叉原理
· 跟芨芨草探討星系是如何“轉”起來
· 關於定理(theorem)的定義
· 跟着紫鳥侃科學:超弦和科學實證
· 從王亞平空中授課到廣義相對論
【侃政治-16】
· 嘎德巴赫猜想:特有理是網管的小
· 關於翻牆的天時地利人和
· 西方新聞自由理念到底荒誕在哪裡
· 自由民主=幸災樂禍+道德婊子
· 去中國化和敲狗腿
· 邁阿密公寓大樓倒塌的可能原因
· 董經緯叛逃+鬼子進村+偽軍自淘汰
· 誰才是最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 從解濱的《華裔淘汰論》以及跟貼
· 青樓去國會+拉黑+朝外扔枕頭
【侃政治-15】
· 去中國化是一種仇恨言論
· 繼續討論去中國化
· 拉黑無所謂,關鍵誰是牛糞卷
· 內卷平躺是弱智者的文字遊戲
· 川普和拜登誰更邪教?
· 濃眉大眼的福奇也叛變了科學
· 駁特有理《簡敘音叉共振和單音概
· 為什麼說特有理不懂音叉原理?
【侃政治-14】
· 為什麼說99%的人類不懂音叉原理
· 文明發展三段論:部落,民族,全
· 說說深圳賽格大廈的晃動問題
· 紀念文革五十五周年(2)
· 紀念文革五十五周年
· 再論蓋茨離婚與人人平等
· 您真的認同人人平等嗎?
· 比爾蓋茨外面有人了?
· 包容與自由,顛倒的邏輯應當顛倒
· 安蘭德客觀主義的來源
【侃政治-13】
· 繼續討論人人平等
· 社會還原主義和它的反智性
· 是體制決定國情,還是國情決定體
· 跪求施化博容許把我的評論先留個
· 彈劾川普與民主精神
· 川普風光離任,俺猜到的和沒猜到
· 在國會翹二郎腿和人民當家作主
· 共和,美國人能維持得住嗎?
· 12月14日會出現王連舉嗎?
· 造反還是法制?美國人面臨第二次
【侃政治-12】
· 川老爺子又贏了
· 全國山河一片藍”的可能性確實存
· 祝福祖國七十一歲生日
· 關於價值的科學原理
· 一國兩制和一國兩值都是蠻頭疼的
· 彭佩奧架空川普越來越明顯
· 關於六K黨的來龍去脈
· 簡評川普國情咨文
· 面對信釋的瞎忽悠,還望網管五思
【侃政治-11】
· 幸災樂禍實為過,倒打一耙更猥瑣
· 反共義和團與反共紅燈照的比較研
· 言論自由的“柯立芝效應”
· 猴子談“文明,”越談越像猴兒
· 美國基督教與穆斯林到底誰更激進
· 給絲絲的最後一個評論
· 自由過量也中毒:評主權公民運動
· 為什麼中國民主很可能會死翹翹?
【侃政治-10】
· 祝賀特魯多連任
· 祖國與國家沒有區別
· 民主自由:反共老海黃的偉哥和偉
· “某籍華人”和“華裔某國人”
· 東風勁,戰鼓催,反共老海黃愛拉
· 二百萬奴才仍然是奴才
· 民主不是普世價值
· 假如中國人每人都有一隻搶
· 解決香港騷亂問題要比六四容易十
· 中國近代史的新視角:《中國幻景
【侃政治-9】
· 三峽工程的真理:反共與愚蠢成正
· 反共老海黃比中共更加專制
· 贊川普總統的板門店歷史跨越
· 俺又惹惱了一位反共老海黃
· 回歸前港人連民主豬長啥樣都不知
· 換個視角看技術換市場
· 反共老海黃比義和團還義和團
· 六四三部曲:反共,反華,反人類
· 劉欣,俺心目中的女王成
· 關於“強迫技術換市場“的一次辯論
【侃哲淆-2】
· 嫉妒和曬的道德定位和相互關係
· 批判和懷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侃政治-8】
· 還是九爺好啊!
· BC高等法院前的碰瓷鬧劇
· 從民主無厘頭到文明衝突的邏輯
· 逢十大日,拉黑刪貼仍然寒風習習
· 為什麼說中國的崛起是一個定數?
· 什麼才是正確的歷史求真精神?
· 新西蘭殺手是黃川粉的好戰友
· 說說海外的“民主毛”水軍
· 麥家廉的誠實和吉娃娃的不自信
【侃政治-7】
· 我從精誠反共到民主汪精衛的轉變
· 跟反共老海黃的對話
· 不怕白川粉鬧,就怕黃川粉談基督
· 雷鋒精神就是貴族精神
· 關於貴族,信用,契約的hit&
· 《莫斯科-北京》,暨紀念毛澤東
· 再好的家法仍然是家法
· 華人的一條真理:老而不死是為賊
· 為什麼黃川粉都跟窮人過不去?
· 吃貨族又惹禍了,這次是賄選(特
【搞笑】
· 王老虎俺又想搶親了,遠方還愣着
· 黃求恩一出場,白求恩只能鑽地縫
· 巴菲特“萬維駐文學城東印度公司”
· 小山羊主動出擊大灰狼的故事
· 東廠簽字儀式
· 沒有大豬圈,哪會有大豬?(短)
· 樂死別怪俺,兔子怒斥西方群哲
· 視頻解讀AV影星和普通人的區別(
· 習老爺的姨太們關於金正恩的對話
· 尿炕精(兔子)思考題答案(搞笑
【侃政治-6】
· 卡瓦諾是三權分立體制的受害者
· 抗議潘妙飛拒修古宅很荒唐
· 民主的龍種何以收穫了暴民跳騷
· 反共啦啦隊何以自以為是運動員?
· 北韓官方報導《川金會》觀後感(
· 關於海外民主運動的政治倫理問題
· 給反修憲的人們潑點兒冷水(1)
· 先十問自己然後再十問習近平
· 狹隘民族主義的誤區
【侃政治-5】
· 華裔老爺爺老奶奶又跟小孩槓上了
· 自由至上主義乃自由的便溺者(短
· 光頭黨,郭邪教,流氓分級
· 不自由毋寧死 vs 不讓作就打滾
· 中國文化的歧視特徵
· “感恩賊”橫空出世
· 政治正確,平權法案,言論自由(
· 假如中國贏了南海仲裁
· 正義對貪婪的審判――評南海仲裁
· 五四運動和“義和團意識”
【侃政治-3】
· 關於專制體制語境下的政權合法性
· 批判和懷疑才是民主的精髓(2)
· 批判和懷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 對人民的態度,偽精英比毛左黑多
· 革命暴民和改良暴知:評電影<
· 從中美博弈看兩國國際政治的戰略
【胡亂侃】
· 獻給我的小浣熊
· 補刀隊隊長送何岸權兄一程
· 改良派批中共 vs 小三反腐
· 基督徒應當如何“尊重權柄”
· 懷念跟寡言博爭吵的日子
· 從李陽打老婆看愛國賊的嘴臉(短
· 俺在衛星圖片上找到的,是飛機殘
· 向寡言博道歉,兼談博客寫作
· 印度外交官探肛初檢報告
· 道德觀的扭曲:評葉友文《華人投
【胡亂侃-2】
· 中紀委,似狼嚎,俺邁步出監
· 中華少寬容,道歉需謹慎
· 兩萬老蘋果齊跳小蘋果,場面震撼
· 兔子真的回國了?
· 俺也給老何頭兒補上一刀
· 中國正式進入“搞”時代
· 關於網絡爭論的“日內瓦公約”
【侃政治】
· 就法國槍擊事件給五毛點個讚
· 誰是這次踩踏事件的真兇?
· 傳統文化無需刻意弘揚
· 為社科院院長王偉光說句公道話
· 淺析華人網爭的根源
· 建議習總拿下漢辦主任這個妖婦
· 以暴力革命為例對比中西方思想之
· 暴力革命是中國政局的唯一走向
· 評阿牛的山寨新現實主義
· 淺論俄羅斯的民族習性
【搞笑-2】
· 大合唱《保衛萬維》
· 老歌新唱《我的非洲心》
· 首屆“政奧會”部分尿樣檢測結果
· W-ISIS vs C-ISIS (搞笑)
【侃政治-2】
· 從今年兩會看政治人妖們的與時俱
· 聞章立凡大師入駐萬維,喜不自勝
· 春晚,十三億病患共吸鴉片的晚上
· 說說習近平的山寨道具-敞篷越野
· 淺談《歐洲文革》和社會達爾文主
· 中華各界恢復帝制勸進書
【環境倫理】
· 給寡人兄和特有理兄的一個提議
· 獻給我的小浣熊
· 公民社會 vs 屌民社會
【侃政治-4】
· 郭爆料對中國政治的影響有多大?
· 山寨啟蒙和傳統文化哪個危害更大
· 盎格魯人太任性(1)
· 從哈耶克思想到川普現象
· 海外愛國賊的邏輯不如鳥
· 重貼被德孤刪除的一個評論
· 馬克思製造的“時空扭曲”
· “鬧鬧派”的N大誤區
· 華裔和白裔誰更種族歧視?
· 客戶主義和幫匪政治
【視頻推薦】
【文化進化】
· 當瑞典的死規矩遭遇中國的活人性
· 奉勸溪谷閒人停止自我頂貼行為
· 井蛙進化史(迷你版)
【中國傳統文化批判】
· 中國人為什麼這麼無恥(超短)?
· 國人反對教師欠薪的理由值得商榷
· 病句與發錯音哪個錯誤更嚴重?(
· 從道德天然論看儒道與康德的區別
· 中國體育粉絲的一大特色:粉教練
【左毛學】
· 五毛愛普京的心理學分析
· 老百姓不是SB的避難所(短評)
· 為NBA的決定叫聲好!
· 給穆爾西算一掛:“中東與中共犯
【歌。影。視】
· 李克勤《紅日》等幾首粵語歌曲
· 草原上的紅衛兵見到了毛主席
· 萬泉河水,百聽不厭
· 我喜歡的幾首老歌
· 不紀念一下毛主席俺腳得心裡空得
· 遇到這樣的敵軍,您乾脆打死俺算
· 意識形態可論,但音樂無罪,藝術
【侃哲淆】
· 從範例自吹自擂看兔子對哲學的無
· 中國沒有辯證法,有的只是詭辯術
· 中國傳統認識論批判
· 哲學同真理的關係以及辯證法的本
· 跟喜歡“裝哲學它媽”的兔子侃侃大
· 跟兔老師討論分析哲學,兼向網友
· 從道德角度看陳光標慈善的山寨特
· 兔子圍起布帘子糟蹋休謨,叔不能
【Archive】
· 台灣的出路在於推動兩岸民主共識
· 大閱兵秀出了民族的野蠻和陰盛陽
· 大閱兵 vs 大遛狗
【其他】
· 舉報劉卡爾(liucarl)
· 關於我個人對網絡罵人的舉報底線
存檔目錄
2021-10-05 - 2021-10-12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4 - 2021-08-30
2021-07-15 - 2021-07-27
2021-06-01 - 2021-06-24
2021-05-03 - 2021-05-28
2021-04-13 - 2021-04-27
2021-02-14 - 2021-02-14
2021-01-15 - 2021-01-20
2020-12-09 - 2020-12-11
2020-11-03 - 2020-11-27
2020-10-14 - 2020-10-26
2020-09-02 - 2020-09-30
2020-02-02 - 2020-02-05
2020-01-06 - 2020-01-30
2019-10-08 - 2019-10-27
2019-09-08 - 2019-09-25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02 - 2019-06-23
2019-05-05 - 2019-05-28
2019-04-13 - 2019-04-26
2019-03-10 - 2019-03-31
2019-02-09 - 2019-02-22
2019-01-06 - 2019-01-24
2018-12-03 - 2018-12-31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15 - 2018-09-16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7-08 - 2018-07-21
2018-06-14 - 2018-06-29
2018-05-07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03
2018-03-06 - 2018-03-31
2018-02-20 - 2018-02-20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2-06 - 2017-12-23
2017-11-04 - 2017-11-23
2017-10-24 - 2017-10-24
2017-02-07 - 2017-02-07
2016-11-03 - 2016-11-11
2016-10-23 - 2016-10-23
2016-09-02 - 2016-09-23
2016-08-21 - 2016-08-24
2016-07-20 - 2016-07-26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27 - 2016-04-27
2016-03-04 - 2016-03-25
2016-02-21 - 2016-02-26
2016-01-03 - 2016-01-25
2015-12-13 - 2015-12-28
2015-10-20 - 2015-10-20
2015-09-02 - 2015-09-18
2015-06-15 - 2015-06-26
2015-05-03 - 2015-05-25
2015-03-08 - 2015-03-20
2015-02-03 - 2015-02-27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22 - 2014-12-30
2014-11-23 - 2014-11-23
2014-09-02 - 2014-09-29
2014-08-04 - 2014-08-04
2014-07-01 - 2014-07-01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3 - 2014-05-24
2014-04-14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23 - 2014-02-23
2014-01-19 - 2014-01-19
2013-12-04 - 2013-12-26
2013-11-03 - 2013-11-30
2013-10-06 - 2013-10-28
2013-09-03 - 2013-09-21
2013-08-25 - 2013-08-25
2013-07-03 - 2013-07-27
2013-06-04 - 2013-06-30
2013-05-03 - 2013-05-29
2013-04-13 - 2013-04-30
2013-03-31 - 2013-03-31
2013-02-04 - 2013-02-04
2013-01-05 - 2013-01-28
2012-12-07 - 2012-12-15
2012-11-02 - 2012-11-25
2012-10-01 - 2012-10-24
2012-08-05 - 2012-08-26
2012-07-01 - 2012-07-12
2012-06-06 - 2012-06-26
2012-05-10 - 2012-05-25
2011-12-22 - 2011-12-22
2011-11-17 - 2011-11-17
2011-04-09 - 2011-04-27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