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 (星期一) 今日大事記
上周五,公司CEO通知員工,能在家工作的都在家工作,這是我所希望的。一周前我們部門有個吃喝聚會,被我強烈反對而取消。老美對新冠沒有危機感。
今天是在家工作的第一天。慢悠悠地起床,不用急着開車上班,難得的輕鬆感。
中午,收到公司CEO的郵件,灣區疫情很快加劇,舊金山市長剛發出“庇護所”命令,舊金山和灣區六個郡的人從明晨零時開始,在家呆三周,直到四月七號。除了必須要做的事如像購買食物藥品,不得外出。公司完全服從,停止所有實驗。
股票狂跌,道指居然一瀉三千點,酣暢淋漓,史無前例! 公司的股票在連續下跌了多日之後,今天再暴跌24%,哭都來不及!
今下午和晚上,會有不少人忙着去搶購食物。幸而我在幾周前就囤好了必需品,上周末又買足了兩三周的蔬菜,可以淡然以對,安心當宅女。
電視裡,手機裡,充斥着新冠病毒的新聞。唯有我家貓咪小香草,無視這一切喧囂,在它的新床床里躺着賣萌。嬌憨之態,讓我煩惱頓消。千金難買單純的心。 宅家 (五言)
新冠猛似虎,禁足開新篇。
卻來看股市,飛流下三千。 幸得囤糧早,倉盈心始安。 家中天使在,兀自曬嬌憨。
突發新聞,宅家三周

周末蒸的肉包子。外形不夠好,味道好呢!歡迎高手對改善包子皮相支招。 :-)

看看我的寶貝,一臉的歲月靜好!

現在終於有時間欣賞晨光中後院的花花草草

真怕自己宅家成習慣,以後不想出門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