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由大国首脑 2011-10-26 13:45:08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由大国首脑

 

世界上女人占一半。领导或者统治国家的女人,虽然远远不到一半,但是,当今的地球人,至少有一半知道这样的国家女首脑的大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根据最近的福布斯百强女性榜公布,默克尔居首希拉里第二。默克尔超越希拉里,在俺看来,不只是因为默克尔是政府总理,是德国政府的首脑,希莱利只是首席内阁部长,更重要的是默克尔一个独特的身份与经历:她是正牌共产党国家培养出来却领导一个名副其实的成熟的自由民主资本主义大国的首脑。这不但跟叶利钦的跌跌撞撞普京的摸爬滚打重新打造俄罗斯形成对照,还比黑总统入主白宫更匪夷所思。

根据中国人正统的观念,关键是这么个伤脑筋的问题:人们的社会存在,决定人们的思想。在红旗下长大,怎么成为了成熟的民主资本主义大国的强力老练的总理呢?

俺闭门面壁寻思,闭目塞听冥想,有这么几个可能:

来由一,默克尔全家受到共产党的专制压迫与迫害,从小跟共产党不共戴天。长大后一直是反抗共党专制的斗士勇士。柏林墙一倒,她就成了东德反共民主斗士的英雄,东西德民众都欢呼雀跃拥戴了这个英雄。

为了证实俺伟大的默克尔猜想,俺马上叫俺家打杂的收集材料,证明俺的伟大理论。俺家打杂的还懂德文,马上搜寻原始材料,还给俺翻译出来了。

默克尔19547月出生于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原名安格拉•多罗特娅•卡斯纳,父亲是一名路德教会牧师。母亲是英语和拉丁语教师。出生6星期后,她随父亲迁往东德小镇滕普林,并在那里长大。默克尔是家中三个孩子中最大的。

默克尔的童年在一所舒服的大房子里度过。那所房子建在一所神学院的青青校园里。校园里还有一个智障人教会学校。默克尔的爸爸是神学院院长。

默克尔的父母对她期望颇高,总希望她出类拔萃。默克尔没辜负父母厚望。她是个非常勤奋的学生。她会利用等校车的时候学俄语,俄语流利,俄文精通。

安格拉还从小显露科学方面的天才。8年级时,她获得杰出优秀学生称号,并获得俄语奥林匹克竞赛的优胜。作为奖励,她乘友谊列车前往苏联参加学生交流活动。1973年凭着数学、科学和语言几门功课的优异成绩,她进入莱比锡大学学习物理学。那时的安格拉已经是原东德共产党旗下“自由德国青年”组织(就是胡主席的共青团吧)的地区领导。1986年她获得莱比锡大学物理化学博士学位。她的论文是关于碳氢化合物反应的速度常数计算。(不是在职让秘书攻读的党校博士高谈阔论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毕业后,她在原东德科学院物理化学研究中心从事科研工作。

不对吧,俺问俺家打杂的,你的德文是不是瞎蒙啊。这个安格拉,一家子都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生活很幸福啊,至少比胡主席习副主席甚至小薄子全家都幸福啊。她哪反共啊?还是共干呢。

我的德文凑合,俺那打杂的回答,你的研究结论虽不靠谱也靠点边。

那么,俺有第二个推导:默克尔以及她全家,都是西德派遣的特务,打入共产党铁扇公主肚子里的孙悟空。瑞典就有报纸曾经这样揭发过。她跟普京合不来,就是因为他们一直是地下老对头!原来西方的和平演变就是这样子搞的,真他牛魔王的恶毒厉害!

事实俱在:安格拉出生于西德,他父亲是路德教派的牧师,母亲是讲英语这种反动语言的教师,奉命被派遣潜伏到社会主义的东德,以反动神学基督教对抗共产主义的全民思想教育与改造。她还伪装积极,骗取党组织的信任,混入共青团。她到关键时刻暴露反动面目,公开搞民运,造成天下大乱,把共产党搞垮台,把好好的柏林墙毁坏,让东德人民亡国灭种。

你厉害,俺家打杂的说。你那古怪逻辑我不敢恭维,但是安格拉确实在东德变天之前就是个“民运分子”。1989年秋,35岁的安格拉,顶着离婚的丈夫默克尔的姓,作为国家科学院的科学家,不务正业,参加“民主觉醒”民运组织。1990年,她出任原民主德国最后一届共产党政府的副发言人,伙同一伙共产党叛徒搞垮了一手培养她的昂纳克同志的党与政府。

她的简历是这样,俺家打杂的说,但是不是你那个说法,什么叛徒呀,特务呀,搞垮共产党呀之类。东德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垮台的。好象是戈尔巴乔夫搞垮的。

这个俺不跟你争,俺没好气。俺的主要问题是,管她是东德共产党培养的红色专家博士,或者共产党的叛徒,还是西德派遣的特务,默克尔是在社会主义的东德长大,接受的共产党的培养教育。她成为了吃掉(俺不说吞并)社会主义的东德的资本主义的西德的国家总理。她那样的能耐从何而来?资本主义的德国为何稀罕宝贝这样一个共产党的东德出来的人才?她怎么得来的那一整套完全跟撒切尔里根布什奥巴马一样的操弄资本主义民主选举的能耐,以及治理领导国家的方略本事?资本主义的西德的政客与选民,为什么要宝贝她?原东德的共产党员们社会主义的公民们,为什么不揍扁她?还附和吃掉他们的西德反动派踊跃选举她上台?

关于最后几点,俺家打杂的说,默克尔在1991年记者问为什么科尔挑选她担任基民盟唯一的副主席时,自己有个回答:可能因为我是三个代表——我来自东德,我是个女性,我正年轻。

哇塞,三个代表,难怪习副主席拜访她时呈送《江泽民选集》作国礼!

其他的问题呢,俺问俺家打杂的,你有什么解释?

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打杂的说,俺只会打杂。你到博客上去问网友吧。

那倒是。俺的网友,哪怕是老穆那样的专撞红灯的海豚,都比你聪明。不过俺不能瞎问,总得有几个大胆假设或者猜想,让大家小心求证吧。

大胆假设之一:东德甚至苏联的共产党专制,没有咱们毛主席坚决彻底。小安格拉的外婆奶奶都住西德,经常捎带时装还有巧克力过来。安格拉往往跟同伴小朋友分享。她们分享的不只是幸福快乐,而且是世界与国际关系知识:这些好东西是那边来的,我们都应该分享。要命啊,东德就不懂得剪断海外关系的重要。还让人家路德教会公开自由活动,生活自在无忧。还不看阶级出身海外关系,让这样一个牧师的女儿当上共青团骨干,名义上为党工作,为马克思与苏维埃卖力,骨子里信仰上帝,这不是坑党吗。坑爹也不能这样坑啊。

大胆猜想之二,东德共党不搞又红又专,不以红为根本。以为安格拉同志物理数学外语强,是科研人才,不注意她的政治学习,让她在国家的实验室不务正业,专门看什么《国富论》甚至《撒切尔传》。连这样的反动书籍都不禁止销毁,不但毁掉一个红色专家,还弄出个挖社会主义柏林墙来建筑资本主义大德国的野心家。真他昂纳克的教训啊。

大胆猜想之三:默克尔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至少是真正的社会主义者。她勤敏奉献,有真正的信仰与抱负,廉洁奉公。她没有把任何家人送到美国永久居留,也没有让自己已经是著名科学家的老公顺带捞个院长或者公司董事长之类头衔与实惠,而是让他一直闷声搞科研。她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以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为己任。她识大局,讲原则,推进欧洲整合,抗衡美国霸权,既不积极支持小布什的伊拉克战争,也不参与萨科齐打卡扎菲。她除了对达赖喇嘛有些交情之外,对人民中国特别友好。2007年她到中国访问,在南京住酒店普通套房,掉到地上的面包都捡起来吃掉,感动了多少中国的无产阶级与贫下中农啊。她像汪精卫同志那样曲线救国,精卫填海,最终要把全体德国人民与伟大德意志带回到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去。

俺想来想去,最后一个猜想最靠谱,简直跟陈氏哥德巴赫猜想的破解有得一比。兴奋之余,俺又开始冥想,中国这样伟大的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能否也出现一个默克尔呢?是个男人,哪怕又是个小个子也行啊。

浏览(15364) (6) 评论(6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0-29 14:16:42
党卫队老兄这一段说的不仅仅是党国的高官同志们,还包括华山、老穆等赖在西方“爱国”的同志们。

老穆同志,希特勒给犹太人、给世界和平带来灾难,而且最终因为战败害所有德国人遭殃,但如果打赢了呢?你老穆现在领的就是德宣部津贴,见了我就是一个立正:“嗨希特勒!”

你若拿希主席和毛主席比一比,不难发现,两人同样手段残忍,但前者的残忍仅仅用于对付犹太人和敌军俘虏;后者不仅对地富反坏右,还有自己几十年的战友同志,而且无一例外全是中国人。老毛对日本人真好啊,握着太君的手说感谢你们侵略我们。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1-10-29 08:21:51
袁腾飞:上下班开的是德国奥迪,房产买在澳大利亚,手上戴的是瑞士手表,腰上系的是意大利皮带,老婆挎的是法国LV,儿子去的是英国留学,孙子辈都拿着美国护照,除了西方的民主制度被你们拒绝外,西方国家所有好的东西都成了你们的标配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21:27:58
哈哈,华山老友,咱们可不能High过头啊,要守住底线,不能踩红线。你说为了中国的民主在日实现,要中南海诸公学卡炸飞,叫俺们学本拉登,那俺可不敢也不干啊。
所以,俺这位表哥其实比俺还阴险恶毒得多。你不要上他的当啊。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10-28 20:40:35
阿妞不知道high什么?你要是破口大骂你的双亲”不是人“,然后再来个”九天神仙下凡尘“,大概没人欣赏你这一套把戏。自个儿独乐乐还差不多,八十多年前的Q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跟你说卡扎菲是条汉子,就是告诉你,如果能学他那种视死如归的一点皮毛,何愁中国民主不能早日实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20:22:47
阿妞不牛 评论:
2011-10-28 @ 20:39 (编辑)

打着红旗反红旗的绝招,就是象林福筒摔一样,把党老大的内心窝藏的龌龊涂抹成麝香黄油高价叫卖加廉价倾销,然后无论在愤青还是粪干还是平民那里,毛货一钱不值。

根据现在的国情,特别的方式就是那壶不开提哪壶。老卡是个卡喉咙的骷髅骨,就把它抬出来化妆叫卖。你说是恶心党还是恶心老卡的美女卫队?

一中 评论:
2011-10-28 @ 22:15

作者不是一般網民,是高層次的知識分子,他文中說:
“纳赛尔、布迈丁早已故去,本•拉登、卡扎菲又于今年相继辞世,阿拉伯世界持续半个多世纪的“英雄时代”似乎已经画上句号。但是,他们的业绩将会永远被世人铭记,他们的事迹将永远鼓励后人为正义、理想而奋斗,乃至献身。”
看似滴水不漏,卻把毛左包含中共專制政權與本.拉登和卡扎菲連在一起了。是個高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20:21:06
一中 评论:
2011-10-27 @ 23:43

贊成阿妞的說法,此文作者用曲筆,用意是迎合毛左哭老卡的心情,把他們的丑相推上高潮。
早前一中曾轉貼”烏有”一篇”討茅于軾辛子陵檄文”,用文言文,文中把老毛罵個狗血淋頭,毛左竟懵然不知,令人笑破肚皮。

阿妞不牛 评论:
2011-10-28 @ 20:16 (编辑)

哈哈,谢一中。俺似乎觉得应该去参与编辑那份战斗日报,跟何频打擂台。

12楼很认真。《讨茅贼檄文》跟此文一样,面对两大观众:一是明白的精英与大众,二是不明白的粪青粪干。《讨》文主要忽悠的是小学文化的毛左粉丝。这篇是要忽悠中宣部主管,所以不只是语言水平要高,要红得挑不出刺来,却又象那个利比亚缺德的士兵一样把刺扎进党爹的屁股。

打着红旗反红旗,不但要狗胆,还要猴精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20:19:00
哈哈,华山,你上套啦。俺这表哥,既拿“单位工资”,也拿俺的红包。

这其实是篇恶搞。象原来轰动乌有之乡的那篇《讨茅于轼檄文》一样恶搞。一般的五毛或者愤青对毛左毛语毛时代不够了解精通,鼓捣不出这样的乌有恶搞。俺这表哥是老资格的。他甚至曾经怂恿俺入伙,在乌有之乡注册,跟他一起恶搞。俺是没兴趣。否则俺几乎可以每天给乌有鼓捣一篇雄文,让毛左毛粉们每天象吃了八粒雄风大力丸一样雄起做少年熙来状,把锦涛都吓惊涛。

据俺家另一位大表哥说,其实当年的《红卫兵战报》,许多都是恶搞。他们中间有些才子才女,十七八岁,看着《人民日报》的样板文,也私下觉得荒诞古怪搞笑。但是,为了“严肃的革命事业”,他们也就占领一件教室,为革命做爱之余,互相比赛摹写比《人民日报》更红的更响亮更荒唐的文字,(同前辈兄长比赛亩产万斤,教室里建炼钢高炉一样)。尤其是什么饮马多瑙河血洗白宫红心献给霍查同志的战斗诗篇之类。
卡扎菲这次如果赶上中国那样的年代,比这篇屁颂要响亮八百倍的毛屁马屁,会得到八亿吨。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10-28 18:31:36
阿妞你表哥说的并没大错,卡扎菲不一定是英雄,但是条汉子。在绝对劣势条件下,没有找机会逃亡,没有投降,选择了抵抗,也就是选择了死亡。

现在能够引发阿妞血脉膨胀的不外乎就西方的杀人,就是跟在狼群后面分食猎物的血腥。我到真希望那位向卡扎菲下体插刀的英雄是你,那确实应该得红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8:08:18
请问华山老友,你读了俺表哥的大作,是心气平和些了呢还是更加血脉膨胀?
你的回答,关系到俺表哥是要到单位拿工资奖金还是到俺这里开红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7:59:02
华山还在念念不忘老卡。俺转贴一篇雄文,让你消气。这篇雄文作者,是俺昔日同窗兼表哥。我们的雌雄文字发表之前,都互相校对改错,当然互相欣赏。出笼之后,我们互相攻击,搞得圣殿上下猴急。

永恒的战士,不朽的丰碑  ——卡翁殉国五日祭

杜清春(原載烏有之鄉)

新世纪的利奥尼达、利比亚的民族英雄奥马尔·穆阿迈尔·卡扎菲

 2011年10月20日 ,率三百勇士扼守北非温泉关的斯巴达王殉国了。  

他的名字叫奥马尔·穆阿迈尔·卡扎菲,是利比亚的领导人。  

他是在抗击新八国联军(北约)和带路党(利比亚的二鬼子、新时期的皇协军)的斗争中阵亡的,死得很惨烈,最终成为一名悲剧人物。  

也许是因为幼年长于大漠,使他养成了他的不羁性格,使得他口无遮拦、率性而为,结果导致他树敌过多,乃至引火上身。如此说来,他是一个性格悲剧人物。  

他登上历史舞台二十多年以后便经历了苏东剧变,失去了强大的外援;而后美国独霸全球,又执意要对坚持独立自主原则的国家下手,于是他便在劫难逃了。如此说来,他是一个命运悲剧人物。  

利比亚部落众多,彼此各争雄长,众口难调;而某些野心家利用部分人的不满情绪挑起争端,甚至勾引外敌入侵本土,欲将他置于死地。如此说来,他是一个社会悲剧人物。  

虽然是一个悲剧人物,但他绝不失为一个豪杰人物!  

他曾经说过:“我永远不会离开我祖先的土地或是为我牺牲的人民。我已经决定为了我的人民牺牲生命。我将永远不会离开这片祖先为抗击意大利和英国殖民者抛洒过鲜血的土地。”  

于是年近七旬的他放弃了流亡国外安度晚年的念头,而是持枪与敌人战斗至最后关头,直至在故乡殒命。  

重然诺,轻生死,为国献身——这就是卡翁。于是忆起李清照的一首绝句: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是的,卡翁有缺点,甚至好有许多缺点。但是,鲁迅先生说过:“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毕竟,卡翁曾经是一位勇敢的战士。    

有些人居心叵测,一口咬定说他是被人民推翻的。  

对此,笔者颇不以为然。  

我们知道,他最凶恶的敌人是新八国联军。  

我们知道,新八国联军拥有世界三分之二的军事力量。在战斗中,它对利比亚的大小城市执行了两万六千架次的战斗任务,进行了八千余次空袭,对各种军用民用目标肆无忌惮地展开狂轰滥炸,以此来配合认贼作父的伪军士兵冲锋陷阵。  

在国内,他还有死敌——已被推翻的封建王朝遗老还与朝中的汪精卫、陈公博之流勾结起来,建立了一个非洲版的“伪满洲国”。  

请看:上万伪军将士一路唱着前朝的国歌,打着前朝的国旗,高喊着“解放”的口号,引导着外国侵略军对本国公民大开杀戒。  

是的,他的敌人就是这些——新八国联军、伪满的政客和一大批为鬼子打头阵的新时代皇协军士兵。  

这些人真的可以代表利比亚人民吗?  

我绝不相信,焚掠圆明园的英法联军和制造了南京大屠杀惨案的日本侵略军可以代表中国人民。我绝不相信,郑孝胥、周佛海这些汉奸的所作所为能反映主流民意。我绝不相信,那些引狼入室、游兵散勇一般的二鬼子是为了利比亚的民主自由而战。  

应该说,真正的利比亚人民是完全支持卡翁及其子弟兵战士的。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人民支持卡翁会党政四十余载。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人民支持卡翁敢把上千万枪支发放给群众。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人民支持卡翁会在实力对比极为悬殊的情况下屹立大半年而不倒。  

有人还说,卡翁是一代独夫。  

笔者对此更是一笑置之。  

依其逻辑,没有外援,全体人民纷纷与之为敌,在世界最强大的军事集团狂轰滥炸近万次以后才归于失败,独夫卡翁乃铜筋铁骨、法力无边之超人乎?  

最终,卡翁还是败于强权——毕竟,实力对比过于悬殊。  

但是,他有力地抗击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强盗集团和世界上最无耻的带路党徒,并赢得了多数民众的支持,虽败尤荣!  

另外,想对某些人说:也许我们无法剥夺你向失势者泼脏水的权利,但请你不要盗用人民的名义。 

卡翁被残忍地被伤害了,而且其过程还被刻意记录下来,并展现于世人面前。  

从视频画面来看,他死得很惨烈。没错,作为一名战士他的的确确在故乡为国捐躯了。  

可是,为什么新八国联军和皇协军分子要把这一切公之于众呢?  

他们是在炫耀,更像是要杀鸡儆猴。  

重刑固然摄人心魄,然何以收服人心?  

亚述帝国以国家恐怖主义的方式残酷镇压起义者,无所不用其极。而今天,我们只能在茫茫大漠之中领略那残破、荒凉的尼尼微“狮穴”残迹了。  

清王朝以凌迟之类的酷刑、灭族这样的手段镇压反清志士,残忍至极。我们知道,至明年的2月12日,清朝已经灭亡整整一百年。  

卡翁已然逝去,新殖民主义者和带路党徒正在狂欢。然而,这欢呼声又能持续多久呢?  

在深秋的夕照之下,利比亚的街巷布满了残砖断瓦,纽约的华尔街上站满了愤怒的人群,片片还恋着枝桠的枯叶也在随风飘落。  

纳赛尔、布迈丁早已故去,本•拉登、卡扎菲又于今年相继辞世,阿拉伯世界持续半个多世纪的“英雄时代”似乎已经画上句号。但是,他们的业绩将会永远被世人铭记,他们的事迹将永远鼓励后人为正义、理想而奋斗,乃至献身。  

卡翁被残忍地杀害了,可是维护民族尊严、反抗霸权主义地斗争远没有停歇,利比亚人民反抗外来侵略者及其走狗的斗争也不会休止。  

恰如鲁迅先生所言: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新世纪的利奥尼达——奥马尔·穆阿迈尔·卡扎菲。  

斯人已逝,其魂永存!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10-28 17:23:00
鄙五还是识几个字的,知道什么叫“关键”作用。“关键”的意思就是关上这个键就P也没有。对利比亚反政府人士来说,天上有飞机罩着,跟着飞机屁股后面开皮卡就得了。有敌人在哪儿,就“带带路”,让飞机去炸,反正对方没有还手(防空)之力。如果当年共党也有这样的援手,天上有苏俄飞机轰炸,三年解放战争三个月就可结束了。

“共党会用民主自由忽悠知识精英为党效力”,鄙五们现在不是更会用民主自由忽悠知识精英为自身效力?不同的是今天主要为外国共党效力,譬如小布什的共和党。从共产党的民主自由到共和党的民主自由,能有什么区别?可惜时至今日,已经没有几个中国知识精英会被忽悠了。不要说中国国内,就在这万维上标榜民主自由的,也就是让人当笑料而已,因为这些鼓吹者,自己都不相信。

还要佩服鄙五,阿妞们的视觉,嗅觉和触觉。能准确地分辨污泥与粪坑,德国即使出希特勒,那是污泥;中国即使有祖坟,那也是粪坑。鄙五籍贯不明,阿妞肯定是大陆出来的(有时还会潜回大陆去),那一定也是粪坑里出来的了。中国要能从粪坑里出个默克尔,“出自粪坑而不臭”,不是比德国的那个默克尔对世界的贡献更伟大吗?
回复 | 0
作者:coody 留言时间:2011-10-28 16:16:49
原来你是那厮的小二,这下路人皆知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5:10:06
酷迪你真酷。解滨是俺师兄兼辅导员。俺们同一个伟大导师。虽然他作古了,咱们做红小兵的当初发过毒誓,要当革命接班人。没想德国的班被默姑娘捡了便宜,中国的被反革命崽子抢去大位。他和俺心里都摆不平啊。
顺便问一句:你是革命还是反革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5:01:30
哈哈,新侃师,您好像有点强人所难嘛。
俺不认得洋文,连江主席说土男易污都听不明白,要了解默克尔还要贿赂俺家打杂的鼓捣德文。你还要咱了解世界各个旮旯的事物食物,俺不靠看纯正国语免费的中央电视与《人民日报》〉中文简体版,难道真要俺闭目塞听,闭门造车,信口当总书记胡说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0-28 14:44:23
newguru同志,我认为我基本达到了你所谓的深入西方社会的标准。本职工作、孩子的教育、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社会慈善活动的志愿者、政治选举、政府对低收入老年人的照顾、跟政府部门打交道、吃警察的罚单、上法庭当人民陪审员,等等方面,我都有心得体会。中文我也看,你们不是说西方报道有偏见吗?我看中文,我看CCTV的新闻联播,我听党的声音。有时候我也看看主流媒体说什么,我就是我自己的中宣部,我不对自己做任何屏蔽。所谓不比不知道,我对西方民主和“人民民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连自己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都做不了主,还谈什么人民民主?骗人嘛,流氓啊。
回复 | 0
作者:newguru 留言时间:2011-10-28 13:40:51
那你就把深入生活简单化了。不是表面上的东西。你就是天天打高尔夫,打马球,也不能说明你是深入生活。

所谓深入生活,是你是否曾积极并深入地参与某一领域的发展,从而使得你对整个社会的发展的机制有了第一手的了解。你是否关注这个社会中发生的事,你是否认真地聆听了各种讨论,辩论,总而言之,如你基本上就是读中文报刊,看中文电视,那你对美国的认识就很局限。 你所做出的评论就没有达到所应达到的令人信服的程度。

这只是普遍意义上的讨论,阿妞很可能娶了一位美国小姐(或大妈,又或老太太),所以对美国的认识远远超过我们所有的其他人。
回复 | 0
作者:coody 留言时间:2011-10-28 13:30:13
阿妞不牛, 你的师傅是否是那个厮解滨的同一师傅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3:09:26
newguru同志说“我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是,绝大部分诚心推崇西方自由民主的人士反倒是没有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

这是真知灼见啊。当年向往西德不惜舍命翻墙的东德人,谁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过?默克尔就是他们的代表啊。俺在美国虽然生活了比在党国呆的年月长,但是俺哪里“深入”了西方生活啊。既没下过小煤窑,也没有溜进比尔盖茨的豪宅参加过排队。
回复 | 0
作者:newguru 留言时间:2011-10-28 12:14:57
鄙视五毛先生说,“newguru同志说“我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是,绝大部分生活在西方的诚心推崇西方自由民主的人士反倒是没有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 那是不是说老穆、华山等党的好同志们都是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还有中宣部、心花社、日人民报等党国的笔杆子最了解西方?”

这在逻辑上是说不通的。说某种人没有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中去,无论怎样从逻辑上都得不出其他人就一定是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就好像说,今天怀孕的人都是女士,你就问,那是不是说,今天没有怀孕的就都是男士?这肯定是不对的。因为还有很多老太太今天也在没有怀孕的行列中。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1:42:40
哈哈!这可不要成为习副主席办公室的荷花图的德文题词啊。

“淤泥中可以出一尘不染的荷花,但粪缸里冒出的荷花那个味儿是跑不掉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1:27:53
懒汉真懒,不认真检查自己的评论就发送出去。俺为你校正了一哈:

阿妞哪里理解得了默克尔?
有抱负、肯实干的人在共产党治下是人才,可以当干部为民效力为党效忠,带领同学们唱歌跳舞;到资本主义民主制下当然是人才,当然可以为民效力,但不要为党效忠。而可以明目张胆为自己张目。而阿妞这样的,只会大批判,不是割人家舌头就是被割掉舌头,在共产党中国牢骚满腹,却满脸堆笑葵花向阳。到了资本主义美国仍然只会评头品足,插科打诨。不是说你这样做有什么不可以,只是说你这种“不高兴”人才,到什么时候都当不了书记,干不成坏事的人。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0-28 11:24:42
华山同志,我从不否认北约的关键作用,正如我相信没有苏联共产国际的支持,没有日本侵略中国,就没有共产党,也就没有新中国。但我既看到了利比亚人民的誓死反抗,也看到了共党打土豪分田地忽悠农民上战场、民主自由忽悠知识精英为党效力(特别是地下党)的内因。你呢,看中国,眼里只有你的党主子;看利比亚,就只看见你的洋大人了。

回到阿妞这一篇谈论同是共党体制下培养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啥默克尔同志和家宝、近平等同志差别这么大?我不了解德国的国情和历史,但以我对中国国情特别是党史、革命史的精通,这样说吧,淤泥中可以出一尘不染的荷花,但粪缸里冒出的荷花那个味儿是跑不掉地。据说习博士本人对钱没兴趣,但他那假的真博士头衔那就是粪缸里冒出的荷花难免也飘着粪香的例证。

newguru同志说“我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是,绝大部分生活在西方的诚心推崇西方自由民主的人士反倒是没有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 那是不是说老穆、华山等党的好同志们都是真正深入到西方生活的人士?还有中宣部、心花社、日人民报等党国的笔杆子最了解西方?
回复 | 0
作者:newguru 留言时间:2011-10-28 11:22:48
哈哈,文采很有红楼梦的味道。别钻在民主自由的牛角尖里,把你的才华用在写作上,写几篇精彩的反映现实生的小说那有多好。
回复 | 0
作者:newguru 留言时间:2011-10-28 11:16:35
哈哈。。文采很有红楼梦的味道。可惜这你个人才了。整天钻民主自由的牛角尖。真应该集中精力写几篇反映生活的小说才对。
回复 | 0
作者:lanhan 留言时间:2011-10-28 11:05:59
阿妞哪里理解得了默克尔?
有抱负、肯实干的人在共产党治下是人才,可以当干部为民效力;到资本主义民主制下仍然是人才,仍然可以为民效力。而阿妞这样的,只会大批判,在共产党中国牢骚满腹,到了资本主义美国仍然只会评头品足,插科打诨。不是说你这样做有什么不可以,只是说你这种“不高兴”人才,到什么时候都理解不了干实事的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0:53:51
哈哈,侃侃,俺争取长寿,你可要争取民主中国第一条立法:总统不限年龄,二百五也可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0:49:17
Newguru大驾光临,小的在下一拜!
您虽然是新来乍到的大侃师,但是小的虽然不才,却认得师傅。俺是您嫡出不肖门徒。
本门派独家相面功夫:不管你男女老少,无论你做啥说啥,管你做的千般恶万般好事,管你说的有理无理有道无道,俺们只管盯住你眉心下巴有没有黑痣红痣,就给你相面。一相一个准!不准不准叫!

同志们公平:俺给默克尔面相,跟俺师傅给俺相面,功夫是一样了得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10:01:41
谢华山与老穆,不但一路相挺,还加料加菌种,让此篇大毒草在阴暗地窖发霉几日,终于有见天日毒散八角之机!罪孽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10-28 09:56:45
NASA 留言时间:2011-10-28 05:18:04
能干的人在哪儿都冒尖,转弯也比别人快。假如中国忽然民主了,winner还是winner,loser还是loser。
----
说得好。但是,不同的瓜子,在不同的土壤,还是有不同的结果。请参看俺上面关于默克尔下放陕西和习近平保送进莱比锡大学的科研调查结论。
回复 | 0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1-10-28 08:56:41
啥时候中国民主了,俺投票选阿妞不牛当新中国的总统!再拉上俺的一些狐朋狗友。

阿妞一定比默克尔强!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