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历史诡异得像笑话 2022-09-21 23:32:56

历史是诡异的,诡异得像笑话。

远古以来的就不说了。单表二战开始。直到1938年世界上谁会想到,斯大林苏联这个对现代资本主义世界的最大威胁,要被英美帝国主义拼命去解围救命?斯大林毛泽东公开地亲如父子,中苏共产主义同盟牢不可破无坚不摧,谁料到一眨眼反目成仇甚至是大打出手?列宁创建的世界共产帝国,虽然是在戈尔巴乔夫手中里根-布什时代解体,但是毛泽东到邓小平对苏联锤子砸脑袋镰刀割喉之力,地球人都看得清记得牢。尤其是邓小平天安门事件最后一击,震动全体苏联东欧人,令戈尔巴乔夫以及其他东欧共产党彻底丧失了用枪杆子保党的机会。

可是就是这个中共, 却在自己矢志不渝的“打倒苏修”神功发挥令苏联垮台之后,不是庆贺狂欢,而是立即关门抱头痛哭,甚至在大庭广众嚎啕咆哮,如丧考妣。从戈尔巴乔夫下台退休开始,中共就集中开始了“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的噩梦,同时立马就同比美国佬反共还坚决积极彻底的叶利钦称兄道弟杯盏交错,还很快对拔了毛只差点被剥皮的俄罗斯签约割地,爽快承认连大清到民国与毛泽东都坚决不认账的中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甚至包括无条约而被俄罗斯占领的大片领土一概相送。这种大手笔大胸襟只有中共才有。而毛主席党中央关于苏俄如何欺负中国的那几十年洗脑教育,可以一风吹,全中国没有一个党员军人教授学生哪怕有半分钟发愣发懵。个个心明眼亮呢。

文庙最新博文简明清晰解说了中共对叶利钦这个亡国之新君敬若神明的原因:叶利钦彻底的反共立场,加上确立自己新政权需要,决定解密所有苏共中央历史档案。披露还原历史真相,对于世界以及包括俄罗斯自己,都没有任何伤害,只有正面意义。但是对于中共是致命的——尤其是在六四刚过去不久,中共作为苏共在中国产卵孵化到一路的肮脏血腥黑幕交易,全部公之于世,在中共当时正在要改开的环境下,不可避免要传入中国境内为民众所知。再麻木的中国人也会被基本良知人性所激怒,中共将被五马分尸。里根布什不要中共的命,因此可以对美帝开骂。叶利钦可以要中共的命。为了命,有什么不可以交易?

细思极恐——不但对于中共, 也对于整个大陆人民。对于中共,它被美国与俄罗斯分别捏住了命门。美国捏住台湾,俄罗斯捏住中共的终极合法性,美俄还同时分别捏住了中国经济命门。继续“开放”呆在美国主导的世界体系,必须遵守美国的规则。与俄罗斯抱团,俄罗斯可以提供能源,但同时掌控中共命门,可以不断勒索。普京已经在上合组织这次同包子不愉快的会面之后,立即下令对中国的天然气无预警断气“维修”,狠狠用斯大林的锤子敲打包子后脑勺。

为何毛泽东不怕苏联这样敲诈?因为美国制衡着苏联,同时毛闭关锁国,极权高压,外部世界任何信息无法影响他的统治,还有苏联自己无法这样以暴露毛共家底来为自己挣分。但是普京俄罗斯不存在对前苏共负责的问题,苏共的许多罪孽,恰好是普京敲诈中共的资本——因为俄罗斯已经不是共产党国家,这也是普京不时掀开列宁斯大林茅坑的用意:一来向西方示好求同,同时警告敲诈中共。俺很早就说过,普京可以用列宁遗体换取中共源源不断的进贡。

中共不可能拿自己的命来交易——也就是说,不可能走蒋经国戈尔巴乔夫的道路。唯一出路是全面回归毛的极权高压与闭关锁国,外部世界任何阳光透不进去,进去了谁看见一线光明就挖掉眼睛——这就是第二点最恐怖之处。

最大的历史性笑话可能是,俄爹顺理成章地死在土共前面;普京进犯乌克兰陷入泥坑,自己再次成了拔毛鹅,又替包子趟浑水,让中共还没来得及攻打台湾选择自杀。然后鼻肿脸青的崴脚鹅反咬一口,让土共一命呜呼。

苏联说垮就垮了。包子如果连任登基,他的愚蠢颟顸将登峰造极,中共极权就一定走向登峰造极的腐败昏聩加残忍。目前只要随便看一下,包子与中共的这种特色,就如晚期成熟红肿溃疡之艳若桃花美如乳酪,否则对普京说不出中俄合作“上不封顶”这样的连白俄罗斯那位都决不会说的蠢话绝句,也出不了公然把二战称为美帝发动的侵略战争的外交官。

普京在乌克兰这个坑里不把俄罗斯埋葬,爬出来绝对是脸青鼻肿甚至五痨七伤,而这要不了五年。普京或者俄罗斯其他领导人为了自己疗伤,为了俄罗斯的复原(别提复兴了),必须同欧美缓和谅解合作。包子既然没有兑现“上不封顶”的誓言,证明中共不但不是俄罗斯对抗欧美西方的王牌王师,而且是极为阴险不可靠的小人。俄罗斯倒是可以轻而易举反过来,把中共当作与西方谈判谅解合作的王牌,加入欧美西方包括台湾,一起对中共盖棺封顶,一定不稀奇古怪。

当然,未来的历史学家还是要啧啧称奇的。


浏览(15014) (269) 评论(5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破棉袄 留言时间:2022-09-27 12:11:18

哈哈,是有点烧脑。二战后工党艾德礼上台,英国被苏联渗透严重,亲苏亲共倾向严重。艾德礼政府是第一个正式承认毛政权的西方国家。还打算正式与金日成建交,谴责李承晚“法西斯专政”。英国也是促成美国从半岛撤军不留一辆坦克給李承晚的大推手。丘吉尔再次上台接盘,韩战打响, 促成英国民意与政府认知与政策大转变。战后法共实力强大,韩战打响也促成了法国民意大转变,法共灰溜溜。丘吉尔与戴高乐为了韩战一起喝白兰地是真的。

回复 | 5
作者:破棉袄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7 09:49:34

韩战时丘吉尔和戴高乐并不会高兴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9-26 17:15:23

是呀,普京打响侵乌第一炮,川普拜登约翰逊包子金三一帮子都喝茅台呢。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15:26:10

哈哈,今天的镜头难道不也是诡异吗?

很多真正反共的人衷心希望包子帝无限期连任,真正拥共的人反而希望换掉包子帝....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5 20:33:17

历史的诡异还有有这么经典几个镜头:

珍珠港事件:日本天皇,希特勒,丘吉尔,斯大林, 蒋介石,毛泽东,都举杯痛饮;甚至或许还有罗斯福偷偷摸摸也在喝。

韩战金日成直下汉城,喝酒庆贺的有:金日成,斯大林, 毛泽东,蒋介石,日本首相,丘吉尔,戴高乐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友梨江莉 留言时间:2022-09-25 13:00:35

俺觉得,历史走过的弯弯曲曲,后人再通晓历史,也无法令国家民族人类都走上笔直的康庄大道。这就是为何历史没有剧本:因为每一个演员自己都是导演编剧,都要按照自己的剧本来编排演出,结果就是人类历史舞台上层出不穷的诡异悖论荒诞悲喜剧,历史的冷笑话。

具体到六四。如果按照李鹏江泽民在老邓南巡出来再次指点之前的做法,哪怕老布什以及华尔街还是财迷心窍,中共自己也会关上改开大门的。而结局肯定是中国回到毛时代,粮票布票劳改农场都还没有废掉呢。但是这也不一定说中共就会在苏联之后垮台。他们照样会过的好好的。习近平虽然不一定当上最高统帅英明领袖满世界飞,但是他既不会缺吃喝,也不会少玩乐,金大少爷以及叙利亚巴沙尔那样的幸福日子照样过。苦的还是中国百姓。美国人没有大陆市场,日子也会照样过,东欧甚至俄罗斯还有东南亚中南美洲都是大陆一样能提供原料产品来源与市场。冷战开始到八十年代之前世界不就是这样吗,东西德南北朝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对照不是很鲜明清楚吗?

所以,苏联中共虽然从本质上说是进攻型侵略性的“革命政权”,但是他们一万年也无法赤化全世界,掌权后还是主要集中在保自己的政权奴役压榨自己的子民。欧美国家的自由民主理念制度从本质上说是保守非侵略进攻型的,但是在要保卫自己的公民权利与自由的时候,其扩张力爆发力进攻力打击力不可小看。这实际上就使得中共这样的国家政权制度,如同塔利班那样杀不死但是可以控制的癌细胞那样,有与人类机体同在的长久生存时空。


回复 | 1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友梨江莉 留言时间:2022-09-25 11:14:28

我觉得西方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的策略原则上没有问题。但问题是没有适可而止。二战时西方联合苏联打击希特勒,这个战略就很成功。二战一结束,大家就彼此分道扬镳,也算是适可而止了。

西方联合中共打击苏联,本来也没有多大问题。但苏联一解散,西方就应该考虑适可而止了。特别是六四镇压后西方还不适可而止,那纯粹是贪婪了。

没错,我一直相信,现在中共对西方构成的威胁就是西方贪婪的报应。武汉病毒也是西方政商精英们贪婪的报应!

回复 | 0
作者:友梨江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9-25 08:28:08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发达国家阵营是活该,为了收拾苏联,结果和一个更恶的魔鬼结盟,养肥了中共。没有美、日、德、法、英这些国家的资本、技术、资本家的蜂拥而至和零税似的开放市场,中国今天依然会是那个穷的屁股不招苍蝇的瘪三。这就是典型的投机和机会主义实用主义,是报应。即使在今天,你看看他们可曾有反省?华尔街那群食血兽和土共一个德行。

回复 | 3
作者:友梨江莉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5 08:17:27

呵呵,别提布什了,甭管是老的还是小的,就是中共的帮凶,是被骗还是被收买还是傻只有他们父子自己心里清楚。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ran 留言时间:2022-09-24 23:34:34

没错,普京恨不得马上宰了包子。但是普京撤军,撤到哪里?克里米亚能撤吗?不撤乌克兰答应吗?他一无所获撤军,俄罗斯人都与中国人一样党叫多傻就多傻呀?所以,他即使这时候恨死了包子,也找不出由头与包子彻底翻脸。赫鲁晓夫都忍了毛泽东十年呢。普京必须在乌克兰找到一个有点体面的退路之后才能与西方媾和反制中共。而这个体面很难找到,包子暂时也不可能在台湾海峡与南海轻举妄动。包子如果登基,无非是加大加快对国民的控制,尽快完成《1994》的现代化,真的让新华社长卧室厕所监控器24小时被他关注。这样的话包子能够让他的要员说出来,他做得到。包子如果被拉下台,中俄美关系都不会发生本质改变,但是相互拉扯冲突有更大变量变动。

回复 | 6
作者:gura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4 22:49:10
靠俄自己,克里米亚是保不住的,普京不会不了解这一点。趁着他手里还在的发动战争的主动权,掉头夺取沙俄时代梦寐以求的另一个不冻港,本就是孤注一掷的更好去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uran 留言时间:2022-09-24 22:14:23

有这个可能。但是欧美不会轻易接受普京这个投名状。因为欧美不会为了林中一鸟放过脚边的蛇。欧美必须先让普京趴下。即使普京马上与包子开撕,欧美也必须先要普京在乌克兰退回去。最坏情势无非是包子与普京背靠背,普京咬住乌克兰不放松,包子对台湾动手。欧美重新来一次同时对付希特勒与东条英机。核武时代也并不是一定地球毁灭,欧美有足够核武以及其他高科技黑手段让魔鬼先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回复 | 4
作者:gura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4 22:11:26
根据报道,普京是在与习会面后作出改变战略决定的。他肯定会要求习参战。如果习答应,就会是你说的情形。如果习不答应,很可能是我说的情形。后一种情况如出现,说明普京已暴怒,为此他会主动撤回侵乌部队,也不会在乎要不要送投名状。两种情况对国人来说都不是好的征兆。
回复 | 0
作者:guran 留言时间:2022-09-24 20:54:38
如果普京认定习违背了承诺,背叛了自己, 那就不会等到五年后东山再起,而是要尽快复仇。他征兵,在乌的占领区公投,和作出使用战术核武器的架势,很可能是逼迫美乌停战,然后挥戈向习。那才是最诡异和最可怕的。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2-09-24 06:50:33

贪婪会让人昏了头。虽然亏钱的生意没人做,但砍头的生意则是前仆后继! 期待这些昏了头的商人意识到生命危险可能不现实,这也是中共最厉害的地方。这就是兵不厌诈!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2-09-24 06:39:57

哈哈,不见棺材不流泪,甚至见了棺材还不相信,贪婪会让人昏了头!这是人性的弱点,也是中共屡试不爽的利器。现在在中国的所有外资其实都已经成为中共的人质,中共何时下手全在包子帝的一念之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证他们的安全。有点远见的可能都跑了,贪婪的就在那里等着挨刀挨棍子了!

回复 | 3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9-23 18:15:44

商人的目的就是盈利,这本无可厚非,这些人具备低等动物或者机器特征。他们跟独裁者做交易,就是没有受到威慑,尤其是生命威胁。没有珍珠港事件,恐怕美国还不会参入二战。这次习氏大瘟疫,是唤醒这些低等动物或机器使他们意识到生存受威胁的最佳时机。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2-09-23 16:15:12

历史之所以这么诡异,根本原因在于人类乐于投机!

不仅独裁者喜欢投机,民主国家政商精英们也喜欢投机。

投机都是短期行为,只看到眼前利益,或者临时措施。这些短期投机行为,很多时候都是跟长远目标背道而驰的。所谓诡异,就表现的这里!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14:17:36

哈哈哈,你算正宗后裔啊

回复 | 4
作者:must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3 14:13:10

这是杜金的理论吗?按生理辈分,杜金只是创始人的孙子。而且那家伙是海权思想家。查查书就知道了。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2-09-23 14:12:40

【如何结束这样一个病患者控制的中共国,是目前人类文明最需要解决的课题】。是的。难度在于,包子并不是孤家寡人,甚至不是中国人与中共的异类,而是真正的主流——毛战废品一两代人。邓改开时就一直压不下这批人,而邓和刘少奇周恩来陈云薄一波等,确实也是坚定的列宁斯大林共产党分子。在邓改开的同时,这种本质上的“苏联棒子”与被文革打倒的草莽英雄们出狱平反翻身掌权了,陈云王震邓力群胡乔木为代表的这种势力邓不但无可奈何,还是他的重要同盟军。随着“改开”,这种纯正苏联式甚至毛思潮模式人马一直沉渣泛起,什么反自由化“严打投机倒把“之类一波接一波。说毛”是人不是神“都很快被压制。李鹏李克强习近平薄熙来这类人就从来没过说这样的话——他们不是不敢说就是根本不认同。天安门事件标志着中共俄杂本质的回归,但是布什到克林顿为代表的美国到欧洲西方世界,要么看不见这样的本质,要么认为中共即使返祖成为纯粹俄杂也不足虑。美国只要维持中共与美国体系接轨,保持台海和平就够了。俺专门分析了,这也是美国”保守进步型“国家理念体制性质决定的,美国没有苏联中共伊朗那样的”世界大同“抱负与包袱,因而不是以“扫除一切害人虫”为国家宗旨,因而也随时可以与魔鬼打交道做交易。

下一个这样的大型交易,就看是在普京俄罗斯与包子中共两者中选择了哪一个是做交易的,哪一个是要被交易掉的。美国要重复选择向德日东西同时开战的几率不大。如果普京一意孤行,在乌克兰不收手甚至大升级,很可能欧美就会把普京俄罗斯当成二战的纳粹德国,而中共国就成了斯大林苏联。麻烦是台湾——美国不会为了对付俄罗斯而牺牲台湾与中共再次联盟。美国会倾向于牺牲克里米亚给俄罗斯,但不会牺牲台湾给中共。即使普京吃下克里米亚也不满足,欧美就是尽力防止中共与俄罗斯完全捆绑——事实上包子普京即使可以尿到一个坑,也上不了一张床。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13:43:03

哈哈哈,杜金思想理论,你掌握得很好啊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3 13:42:00

严重打字错误更正:「今天的日本人俄国人至少有大多数明白」,应为【今天的日本人德国人至少有大多数明白』】,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2-09-23 13:24:03

没错,这就是我一直说的,权势集团里的那一小撮人不愿放弃既得利益,就像是吸毒者不愿戒毒一样,即使他们知道戒毒有好处。阿妞说得跟这个也不矛盾,象习包子这样患有实现个人极端自私价值扭曲妄想症者,与这些既得利益者只能一拍即合。如何结束这样一个病患者控制的中共国,是目前人类文明最需要解决的课题。

回复 | 2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08:19:15

英国是美国进入欧洲、日本(再加上南韩)是美国进入亚洲的桥头堡。美国门罗主义将美洲变成“美洲岛”,觊觎欧亚非“世界岛”。一点都不诡异!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08:11:38

本博随笔:

乌俄之战 揭开陆海争霸新篇章(摘录)

https://blog.creaders.net/u/23302/202206/437961.html

……

……

人类文明有史以来,因受“丛林法则”支配,一直处于争霸之中,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以下是:

【海陆争霸简要历史回顾】

1. 全球陆海两极之争的端倪始现于第一次英法百年战争(1337~1453)。位处欧洲之外的孤岛英国,意图向欧陆扩张,最后惨败于法国,之后奉行“大陆均势政策”,即后来所谓“离岸平衡战略”。实则在国与国关系之间玩弄纵横捭阖之术,从中攫取最大利益。

……

6.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大英帝国及其继承者美国作为“海权”势力,直接深深卷入欧陆大战;战后的冷战实则为美国为首的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以苏联为首的华约(华沙条约组织)之间海陆两极霸权的对峙。

7. 俄罗斯不堪华约、诸加盟共和国和八年阿富汗战争的重负,于1991年宣布“独立”,导致苏联和华约解体。只剩下盎格鲁-撒克逊Anglo-Saxon后裔带领众欧洲小兄弟,成为海陆双元单级霸权,和1815-1914年的大英帝国一样。但是,美国能够像冷战期间的俄罗斯那样承受霸主的重负吗?


回复 | 3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08:08:47

对不起,直到现在才进来䁖䁖。

研究一下大英帝国一直奉行、及其继承者美国后来加入的“离岸平衡”战略吧。


>>>直到1938年世界上谁会想到,斯大林苏联这个对现代资本主义世界的最大威胁,要被英美帝国主义拼命去解围救命?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3 00:36:52

今天的日本人俄国人至少有大多数明白,美国是他们国家民族人民真正的解放者。德国日本今天也确实还有反美分子,他们的存在也凸显美国民主的包容宽容。换了苏联占领他们,他们就只有举国反美的自由。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2-09-23 00:32:06

金王朝不再,地球就没必要存在——-这个才是我党的思维啊。普京现在用词恐怕是“俄罗斯不在地球没必要存在”。他的国师杜金就这样说了。谁是“俄罗斯”?朕即国家啊。

回复 | 7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3 00:19:17

“美帝并没有全球灭共的意思,因为宪法与独立宣言没有这样要求哦。”

宪法没要求跟实际上没做过应该还不是一回事。不过美国在历史上是怎么对待它的对手则有一定的指标意义。美国是怎么对付日本的?作为曾经的死敌,美国请它吃了俩原子弹,这够狠的了?论亡其之心不死撑破天也就到这了?然后日本亡了吗?没多少年以后就是发达国家中的佼佼者了?战后这么多年,日本人作为“亡国奴”怎么惨法了?没见过?所以我觉得,跟一个你可能打不过的对手较劲,碰上美国你可能还是应该庆幸,照死里打是肯定的,因为换你也是这样。但然后的学问就大了,美国把你揍趴下,你还可能有机会爬起来,犯到俄国手里肯定没这待遇。所以我感觉美国这次对俄国,可能不会再那么客气,毕竟给过你一次机会了?中国领导人现在需要想明白一个事情,挑战以美国为主导的国际秩序,有没有必要,有没有胜算。假如日本这个曾经的死敌,现在可以在这个秩序下混的不错,你何不学了日本?美国会不让你学吗?挑战了以后,你可以是老大?然后就能在这个世界混的更好吗?更最重要的,有没有这个胜算?其实中共最无法放弃的,只是他们的权势集团里的那一小撮人的利益,跟国人毫不相干。对老百姓来讲,应该还是美国主导的制度架构更符合他们的自身利益,就像现在的日本人那样?所以日本人对此没什么意见,这是肯定的。说中国人对此肯定反对,应该也是没影的事情。真为了这个国家,应该怎么做其实是明摆着的。


回复 | 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