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俺回国进修深造荣获高级职称 2021-01-14 22:09:39

俺回国一年,万维上下几乎尽人皆知。万维编辑和不少网友担心俺被疫情围困,向俺发出慰问电,俺感激万分,通过伊妹儿向万维编辑报了平安,请他们转达俺对万维网友的感谢。俺还告诉大家,俺会争取早日回来撤换川普。结果川普故意不给俺配备专机,害得大家帮俺代劳把他撤职了俺才回来坐享其成。

俺是个老实人,嘴巴藏不住事儿,所以无论是北京台北华盛顿间谍学校招生,他们都看中俺聪明淋漓,一审都轻易过了。但是二审会堂就砸锅,俺嘴巴藏不住事儿,什么事憋在肚子里三分钟一定要说出来或者拉出去。你说这叫什么事儿。

不过俺还是要坦白交代,俺还是藏了一件事的。这就是俺这次回国进修深造一年,得了个高级职称。不是俺故意隐瞒,而是俺这个人对这些职称不是太看重,就忘记拿出来显摆。可是俺有一位老朋友是统战部的,不小心给俺捅出去了。还有俺一位多年前在多维时薄熙来书记派给俺抬杠的老秘书,也出来指证了。俺只好赶紧在这里发专文爽快承认:俺获得了中央党校派驻万维的高级五毛职称,专门与川普做对。党中央本来判断川普还要在白宫呆四年的,没想到你们这些不中用的川粉,不但把川普搞砸了,还把俺的四年工作弄没了。明天起俺就不用上班啦。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4 21:39:59



俺给新歌博主发了个评论,不见了。 估计是博主设置了评论审核吧。就用给你的回帖抄一遍给她:

新歌博主好!你似乎应该是在我回国“深造进修”之前在万维注册的, 因此不应该对俺这样臭名昭著的人一无所知吧。

不管怎样,你这篇写的不错!你的英文过硬,没得说!讲的也有理有节。俺挺你!不过这万维是中国人的小世界,池小王八多,神仙也常见,鱼目混珠泥沙俱下,大家各自多加小心!不过有一条。加拿大与美国一般情况下共产党书记只能最多是在野的,无法动用什么公权力。只要不怕共产党,什么网八王八都别怕。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1-01-14 21:28:31

虎林老兄从多维的毛左居然变成新歌教会里面的助理牧师啦?欢迎欢迎!什么时候给俺布一哈道试试看?只要不顺口溜出毛诗毛语录就行。您老八十大寿过得热闹吧?有没有大使馆送来的贺礼?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14 21:25:37

再谢少不丁老友!你应该记得俺那篇“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吧。 把五毛分成初,中, 高三级以及如何应对,是俺的专利啊。你检举揭发俺可以,不能剽窃案的专利啊。哈哈哈。高级五毛式握手!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4 20:56:14

我就评论一下,对待嘴硬骂人的,是不是还是要用日内瓦公约对待?I think so,for self and for the humanity。



作者:Siubuding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01-14 20:38:49

近十年我是阿妞不牛博士的忠实粉丝,从她学到和受启发唔少嘢。要数5位对我影响最大的中文KOL,她是其中一位。有人欺负你在万维网的时间不长,不知道其中渊源。


即使阿妞受困湖北一年期间有阎半仙的遭遇而现在口不由己,成为唉呀大外宣,我看其综合技术水平只有郭沫若可相比,远超30多年来所有高级中级5毛。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1-01-14 20:11:05

忘了提一句,那个蛆就是在啊牛那里首先拱屎,然后开始在其他博主的博文里开始发臭的。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1-01-14 20:07:04

新歌姊妹,千万不要与烂人一般见识,否则难道也要与它比烂吗?

你在万维网的时间不长,不知道那个啊牛一向就喜欢与一帮宵小为伍,她/他的博客下面总是藏污纳垢,此之所以他/她多少年“反共”不成器的原因。这次又是他/她容许那个蛆在他/她的博客内存在的原因。今次大概率是他/她回国领受了什么指示,一回来就对Trump倒打一耙,把屎盆子扣在Trump头上。

「补充一句,虎林老同志不烂。俺以前从来没见过他出过粗言恶语。现在可能确实被牛头马面们带坏了一点,近川者赤啊,老人家还没纹身吧)

附录:中央党校经典教材(阿妞不牛编著)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浏览(3383) (14) 评论(5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20:45:12

哈哈,明白,马戏团。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18:40:07

“…川普一个长处就是都不谈这些。他谈钱,和金胖子比办公桌上的核武按钮大小,和习近平比试划红线踩红线挑格子。这个值得我们学习。”

这个比较通俗易懂,呵呵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21-01-15 17:48:50

要特级才能成为高级?你把俺绕糊涂啦。

回复 | 1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16:44:36

妞姐!哈哈!原来您副部级没能评上去。听说要 13级 以上的文官,少将以上的武官,特级教授以上的知识分子才有资格被称为“高级”。------ 难怪这里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对你不服气啦!!!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16:32:31

回禀起教:不好意思,副部级没评上去,因为没入党,花瓶帮闲只能是纯技术职称,“高级五毛”,住院医疗旅游比照胡锡进的科局级。其实也和你哪个什么叫兽差不多啦,你别嫉妒也甭寒蝉俺啦,😄

回复 | 1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16:23:03

您老刚刚获得“高级五毛”职称??? --- 贫道听说好像是“副部级高级五毛职称”???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12:31:53

俺觉得我们讨论理论与哲学的时候,还是应该听毛主席的话,尽量联系实际。能够与实际挂上钩的,就尽量接地气,简明通俗一些。万维这旮旯毕竟既不是讲经坛,也不是讲武堂,也不是研究院。川普一个长处就是都不谈这些。他谈钱,和金胖子比办公桌上的核武按钮大小,和习近平比试划红线踩红线挑格子。这个值得我们学习。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58:51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前面的回答,也不愿意给我的研究一点benefit of doubt,那么这就不是讨论和辩论了,因此责备我就没有意义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56:45

“我最困惑不解的是在反对了自由主义余共产主义之后,他把自己上吊在哪里?问了几次,他不作答。”

每次都回答,只是不是你愿意听的。比如我前面的回答,你能接受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08:45:16

前面应该是“你得顾准也是,我并没有对他不敬,只是不觉得有什么永恒。”

我的脑子是open和灵活的,这个希望你能谅解和理解。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44:07

哈哈,你对我的评价很多误差。我对古希腊三位从来就是欣赏的,我的确研究过三位很深入。对亚里士多德强调human agency不感冒,但是我知道他是beauty切入的,因此也能理解。说白了,我就是不相信人为的东西能抵挡住cycle。当cycle一到,人为的东西要么被摧毁,要么被取代。你得顾准也是,我并没有对他不敬,只是不觉得有什么永恒。这个我们就暂且到此,我没有要说服你,听我的意思,我早说明多次,我只是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有时有话要说,仅此而已。比如我跟阿妞的这个讨论就是我的兴趣,为什么西方自由主义会演变到今天这样,你看,我不会固定看一个人为的东西。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7:54:33
我最困惑不解的是在反对了自由主义余共产主义之后,他把自己上吊在哪里?问了几次,他不作答。大概可以悬浮在天堂耶稣左右。不过那会是死后发生的事吧?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7:44:04
是的,远方博”烟酒太多了”。我在你回来之前与他略微切磋了几次。怎奈我一生都是烟酒不进的人。所以实在无法忍耐了。从此再不前往其豪宅。远方博涉猎广泛,什么康德、尼采、黑格尔,法国启蒙三剑客,西方近代自由主义之魂哈耶克,到我崇拜不已的中国思想家顾准,更不用说古希腊三大先贤苏格拉底、百拉图和亚里士多德都可以激扬粪土,指点龌蹉。俨然当代俾睨世界之杰出思想家。盖尔述之,主要贡献,发现了共产主义与自由主义相通之现象。(恕我直言:他还没有找到两者之间的相通原理,仅仅不过是自鸣得意的“伟大”现象罢了,而且是皓首穷经数十年所得。幸亏他还没有发现这其中的原理。这是我们这类马克思主义的“大五毛”不以为然的最简单的常识。)还有目前他个人的终极理论: “找爸爸理论”。
他把现象当原理,由此可以导出哈耶克、胡适、顾准这类自由主义者都会通向共产主义。我还不能确认他的共产主义是马克思式的,还是列宁式的,或者根本就是一勺烩的邪恶代名词。照他的逻辑推理,最终,哈耶克与胡适这样的自由主义者,都难逃最终成为邪恶共产主义的成员。
作为上帝的信仰者,他有一个“天父”爸爸也就足够了。还要把这个爸爸屎盆子扣在顾准的头上,还不惜替顾准找两三个去“爸爸”而踌躇满志。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03:01:14

应该是“”反川的四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3:00:42

纠正一下,是左右联合建制派,不能光指left。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59:59

如果不是过去这些年克林顿,奥巴马,特别是反川的十年里暴露的left本质,我还真会是糊涂相信那些narrative。 这次202大选left用行动展现验证了他们是什么都干的出来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59:20

@你应该记得俺那篇“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吧。


不记得,或错过了。然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只能说是英雄所见略同。我对自己作为我党网络大外宣的总设计师是很自信的,从1994年开始,我党实在太听我话了,虽然也太迟钝。日后我或会透露更多有关历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58: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Th-25DLWc&ab_channel=RTAmerica

Diana Johnstone "Circle in the Darkness: Memoir of a World Watcher".

Diana描述了二战后的美国西方和苏联的博弈中美国left的作用。我认为她的描述是精准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51:13

我不是支持苏联,我是指出truth是自由主义一直也不是省油的灯,越来越跟共产主义下三滥,果然熬不过2020。当然希特勒搞得nation族群focus也不是什么好货。I don't know, 不想比烂,都不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48:29

我可以推荐你几本书。苏联的东欧势力是雅尔塔会议约定的,而且是防守。我以前一直不明白,后来深入研究military complex才明白,当时西方的左派原来是跟保守派配合的,夸大苏联的威胁。也就是自由主义一定要竞争比共产主义还要做老大的intention,当然narrative是独立自由民主。我想这次大选是个很好的例子,以后还会暴露很多颜色革命到底是什么回事。同宗兄弟的本色竞争。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02:34:11

【我研究那段历史,苏联根本就没有扩张的意图,】

你烟酒太多了吧。

二战之后苏联扩张建立了整个东欧卫星国圈子。虽然不得已放弃了法共法国,可是在希腊还是逼得杜鲁门跳脚剿灭了希共。为了向欧洲扩张,斯大林支持装备鼓动金日成发动了韩战牵制美国。苏联支持的共产主义之火烧到了美国后院,古巴玻利维亚尼加拉瓜格林纳达智利秘鲁等等。连毛泽东在自己穿半条裤子的情况下,都向印尼缅甸以及整个东南亚还有非洲扩张呢。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24:28

哈哈,那是我说的let dead bury alive。这次美国玩的过分了,我还是喜欢gentlemen’ Club玩法,西方authentical虚伪,加进共产主义j就会是往下拽搞下三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02:11:51

【iberalism和共产主义是同宗兄弟的认知了,cool!而其反面就是传统和民族加主权国家保守及宗教习惯理念。上世纪的前大半段就是这三种互相勾兑和混打。】

同意。但是共产主义是自由主义邪恶的分支,就像纳粹法西斯是王权专制宗教传统保守民族主义国家主义集大成的邪恶极端分支一样。你可以自由,自由到成为嬉皮进天体营,但是到了俺踢法,赤旗军黑豹党,就不能允许。你可以保守, 可以民族国家上帝传统为重,但是到了白人至上蛮荒反智陷入阴谋论末日论变成冥顽不灵偏执疯狂,拒绝裁判拒绝规则拒绝理性,非我一类及非我族类即可杀,就不是简单的愚昧了。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2:03:17

罗斯福帮助苏联打希特勒是有原则基础的。二战后,反苏冷战是制造敌人的游戏的开始,我研究那段历史,苏联根本就没有扩张的意图,而是美国西方,特别是英国那帮人从此开始了psyop,controlled opposition游戏,后来就是dark weapon和生化武器,和millitary complex,美国海外上千军事基地帮助倒卖毒品,武器,妇女儿童,以及后来always 制造动乱获得预算,洗成一小帮人自己腰包。总是俄罗斯危险, I call it BS。 我预言,今年恐怕也会制造一个大动乱,也许一个吓人的恐怖事件,也许会跟中国有关。 Another 911 is coming。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1:47:28

你同意我的理性liberalism和共产主义是同宗兄弟的认知了,cool!而其反面就是传统和民族加主权国家保守及宗教习惯理念。上世纪的前大半段就是这三种互相勾兑和混打。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1:43:53

someone has to pay the pipe,it won't be m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1:43:06

成本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1:42:46

第八China 10亿996.。。。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1-15 01:41:10

川普也是英美体系指派的,还有这个世界秩序派的对立派,我在汇总一些信息,connect dots, 2016年为什么会让川普当一任? 目前我能明确的是用川普,control 川普后,就能有效消灭populism, 但是是不是几大派系的妥协,让川普搞一下,消灭populism后,就甩掉川普?这个我还要确定。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1-15 01:39:19

稍微解释一下。Mel Gibson是对的,世界主义与马克思主义都是同源的西方乌托邦主义,与西方威斯特伐利亚条约的民族国家主张是冲突的。中国首先接受民族国家概念与民族主义,推翻满清建立共和反抗西方列强。随着接受马克思乌托邦,结合中国传统“天下大同”万邦来朝。美国历史的独特性,对这些欧洲思潮是兼收并蓄,但是建树自己的独特品牌。这个美国品牌第一是美式联邦共和三权分立政治制度;第二是美式孤立主义,也就是不参合欧洲的政治尤其是战争; 第三是门罗主义,也就是不允许欧洲列强在拉美建立势力范围;第四是威尔逊国际主义,迎合欧洲建立世界政府的乌托邦主义凸显美国的重要地位作用;第五是反殖民主义,加速欧洲老牌帝国衰落,阻止苏联新帝国扩张,美国霸权与灯塔投射五洲四海;第六是反共产主义,遏制苏联并最终令其解散。这一切核心的是汉斯-摩根索的均势理论现代现实主义国际政治学。第七, 就是第七舰队。。。。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