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了個腦洞,自己的腦漿咕嘟嘟冒出來了:普京與包子是笑死火星人的笑料。 先做這麼個假設吧:假如回到二戰前,誰也攔不住希特勒東西出擊,也攔不住東條英機山本五十六們突襲珍珠港。問題只是,美國還是要等到大英陷入滅頂之災,珍珠港成了蚌殼瓦礫堆再全民大煉鋼鐵嗎?
俺估計現在共軍已經有足夠的火力像炸珍珠港那樣把整個台灣轟平了。而美帝也部署了足夠的柴禾把所有共軍艦船在海峽煮餃子。這些其實也和美俄中的核武足夠把地球連着月亮一起報銷一個樣——有意義嗎? 真正苦逼的是普京—— 一大推嚇死火星人的鏽跡斑斑的核武派不上用場,只能扛着梭鏢紅纓槍與現代哥薩剋死纏爛打。包子連這個只許用紅纓槍的機會都沒啦。 全地球人幾乎都看明白了:普京跳進了坑裡出不來,死活不關地球人蠻大的事。包子願不願意被包餃子,就等着他跳進台海湯鍋里。 只有莫斯科與北京還住着兩個山頂洞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