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担当得起历史的真相吗? 2012-12-08 00:48:53

高伐林博客转发了荣剑一篇好文《历史的真相与和解——处理历史问题四原则》,老高还写了很好的按语,恳切希望中共领导人痛下决心,彻底清理前朝烂帐,理顺人心,实现中国的民主宪政转型。

荣剑此文确实是好文章。他非常精要简明地总结了韩国台湾南非告别威权走向民主宪政的民族和解国家重建之道。尤其是他对韩国转型的描述以及议论用词,哪怕就是几年前都不敢想像能够在中共控制下的大陆任何媒体公开发表的。当年刘晓波发表在海外华文网站上的文章, 用词用语比这里委婉得多,共产党看了那样的文句后,没有枪毙他就已经是胡锦涛同志的开明了。单凭这一点, 就似乎应该唤起希望,习班子抛弃邓小平的四项基本原则,而接受荣剑提出的四项基本原则来放下中共的历史包袱,按照老高的期望来实现中国的民主宪政转型。

荣剑提出的“四项基本原则”非常简明精要。它们代表了海内外不少善良人士对中共的最大善意,对中国和平转型为民主宪政国家,走上真正民族复兴大道的殷切期盼。这里提出参照的三个民主宪政转型的样板,台湾, 韩国和南非,一个就是中华民族的一部分,另外两个既不是中华民族的冤家也不是中共的敌人。它们都在专制威权统治下和平走进了宪政民主,而且都进入世界相对先进发达文明自由国家行列。按照常识,人们似乎找不到中共断然反对拒绝借鉴这样的参照模式的理由。然而严峻的事实是,中共断然不会接受这样的原则,绝对不会进行这样的自我变革。根本的原因就是,荣剑所总结出来的这些威权转型的四个基本原则同中共的四项基本原则针锋相对,水火不容。韩国台湾和南非民主转型的原则,以及国际国内环境条件,完全不适合中共。

中共同南韩台湾以及南非白人政权最根本的区别,在于中共是共产党,共产党建立的是极权制度。而这些政权,在冷战时代,都是属于世界反共的资本主义阵营。它们无论怎样专制独裁,除了在经济上同属美国为首的世界自由资本主义体系,在政治理念上不是美国为首西方民主世界的的敌对者,在政治制度上也没有把本国民众同世界隔离封闭,没有完全彻底剥夺民众的全部公民权利和全部生产资料,也没有完全控制全国民众全部生存资源,在军事战略上更不是美国西方的敌人。这些政权在冷战时代利用同美国西方的利害联系,尽管受到国内民众的反感厌恶甚至反抗,尽管它们执政的专横残暴同美国西方标榜的民主自由风马牛不相及,却能够得到美国西方的容忍甚至支撑。而美国西方的接纳容忍与支撑,也是他们得以执政的重要原因。

但是,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国苏联发生巨大变化,冷战格局急剧变化戏剧性根本转折。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在自由经济体系全球扩散的同时,着力提升民主自由价值理念和人权外交,在逼迫苏联东欧阵营改革分化的同时,对反共营垒中腐败独裁的政权,也施加前所未有的压力,支持民众逼迫他们进行民主改革转型。里根政府首先抛弃的就是菲律宾腐败独裁者马科斯。接着,美国政府和民间舆论旗帜鲜明地谴责韩国政权制造的光州事件,谴责南非白人政权的种族隔离以及顽固的种族主义政策,加入国际对南非的制裁,公开声援曼德拉。随着同改革开放的中国大陆日益扩大的交流交往,美国在江南事件后对蒋经国公开明显施加压力,要求台湾进行民主改革。总体来说,韩国台湾南非的威权统治者, 这时候就成了美国西方世界和国内民众的夹心饼,他们无法同美国西方世界以及自己的民众同时对抗,只有选择民主宪政改革,把政权交给民众。同时,这些威权统治者,无论怎样冷酷甚至残暴,毕竟既不是法西斯份子,也不是共产党人。同时也碰巧不是卡扎菲那样的狂人。他们保持着对上帝的某种敬畏。上帝之下,就有同反对派和民众对话沟通的基本信仰道德规范价值认同可能。

而中共从来没有,也从来不怕这样腹背受敌。对五分之一人类以及辽阔国土疆域的极权控制,中共闭关锁国,自己就是一个世界。哪怕长城之内贫瘠荒凉象月球,这个月球的主宰就不怕全地球。毛泽东就这样证明过。到了邓小平时代,改革开放走在苏联前面,冷战破局,中共得到前所未有的国际缓和时空。而农村改革带来的巨大社会效益, 使得中共面临六四有着杀二十万稳定二十年的豪气。到了现在,中共以“世界第二”的金臀高耸,放屁都恨不得象吹号一样嘹亮,无论反共人士怎样描述他们“内外交困”,实际上中共哪怕再次遇到天安门事件,他们还是有“杀三十万稳定三十年”的豪气,他们绝对不象蒋经国全斗焕那样害怕腹背受敌。他们可以在采取他们认为必要的一切手段镇压民众保住政权之后,同国际社会周旋委蛇,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同国内民众或者任何反对反抗势力进行谈判和解, 因为作为共产党,他们同任何反对反抗他们统治的民众以及内部势力,除了暴力镇压,残酷打击,没有“上帝之下”那种对话沟通的基本信仰道德规范价值认同。共产党的专制统治权力,是不容分享,毋庸置疑,没有谈判余地的。想要的,拿千百万人头来换。全斗焕蒋经国德克拉克们没有这样的语境——他们即使这样想,如果公开说出来,就立即冒天下之大不韪,千夫所指无疾而终了。只有中国共产党人能这样敢想敢说, 敢做敢当。

邓小平提出了改革开放的四项基本原则, 其实就是一个原则:坚持共产党的专政。荣剑提出了民主宪政和平转型四项原则,真相,补偿,和解, 宪政,同共产党针锋相对水火不容的就是第一个真相原则和最后一个宪政原则。无论光州事件, 二二八事件还是南非的种族主义暴行,真相只涉及具体事件具体的真相:究竟有没有非武装的平民被政府的军队警察捕杀,以及究竟是谁作出这样的决策,谁下达这样的捕杀和平民众的指令。这些真相的辨认与公布, 不存在当局任何对于这些事件究竟是暴行还是正义合法行动的辩解余地,更不关乎执政者法统历史由来之全部虚伪黑暗血腥以及捏造胡扯。无论朴正熙还是蒋介石还是南非白人政权,都没有象金日成和毛泽东那样通过内部血腥整肃火并然后用整个全部伪造捏造的神话包装宣传造神上台的合法性问题,更没有中共这样上台之后不间断的整肃疯狂制造一连串的灾难冤案,到无以复加的从头到脚的贪污腐败。韩国台湾南非民众和那些威权统治者面对的, 是具体的特指的一个大事件或者一个几个惨案冤案,从普世价值甚至具体法律可以界定的国家政府犯罪行为。对这些行为要负责的统治者的身份也就是具体的政客或者军人或者警察;而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犯罪集团,一个政治体制,一个国家制度,一整套排他的荒诞的说教价值体系,一帮犬牙交错盘根错节的权贵既得利益集团。比如大跃进文革六四这样的真相, 是不可能完整准确披露的,也是中共和民众不可能接受,中共不可能担当的。受虐受害的是整个民族自己,这是无法补偿的。施虐施暴者和受害者, 是无法明确确定甚至分开的,因此所谓和解, 也是无法进行无法达成的。

那么,中共究竟如何作为, 中国到底如何发展?

这是没有答案的问题。世界上这类问题很多。比如埃及到底怎么办, 印度明天会怎么样,伊朗同以色列巴勒斯坦人怎么过,朝鲜金色江山会不会变银色等等。

中国其实要变也容易。习近平只要公开声称要学蒋经国,俺就不信他的本事真的不如小蒋。现在的中共, 除了在贪腐方面远超当年国民党之外,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捆绑,已经远远没有当年反共教条对国民党的禁锢那么严密。蒋经国当年也不怕国民党搞改革垮台中共会乘虚而入,习近平即使把共产党搞垮了,晾他小日本和普京也没势力没兴趣来瓜分中国。

当然,一个金三都满可以保证朝鲜人民在他怀抱里再幸福至少半个世纪,中共就这样撑下去,

大党王朝打破大明大清的寿命记录,搞上几百年, 也不是真的没有谱。



浏览(6237) (0) 评论(7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8-28 14:28:16
习总,胜利在望,继续深挖,还有无数的苍蝇需要查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2-12-17 22:57:38
我想就庄教授自夸的学识与才能,恐怕现今中国毛邓江胡习都难有资格与其平起平坐向其请教了,更何况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奇怪的是怎放下身段到这博主(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地方来露脸赐教,阿牛君可身价倍增了,恭喜!不知不才有否资格赞一下博主的论述?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0 20:11:41
还有一点没回答,其他的懒得回答了。

高伐林先生骨子里不服气,他代表了一批原来比较富裕家庭后裔的基本世界观。 他们时刻记望着复辟,但不太激进。 以他真实文人的背景,他选择了低调以研究历史。 我对他的判断是有道理的, 至于是不是正确那就凭你说我懒得与你争执。 这不我就是在试探阿牛嘛, 高同学我已经试探过了。  我对他有了我内心的判断, 不需要再试! 对阿牛我也接近摸透了她的内心想法,但是这里我就不说了。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0 20:00:07
北京人, 谢谢你还回来。我是不是回一下呢? 如果我回你的话,算不算我又扯远了呢。 黑河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还有一点原因没有解释,这一点只能由你去Figure Out。 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看出我到底可能为了什么原因故意吐露我的身份! 我的话中一定有帮助你明白的信息, 你明白不了不要紧。 该明白的人会明白,那就是那些秘密的网络人员。 

别的不说,只解释一下(如果前面没说清的话)为什么提那个人拒绝领奖的事。 第一,我不能说自己的事,只能说他的事。 第二,他的事我前面一定提到了我提到的原因,那就是他的事证明西方的伪善。

我说连一个数学家(数学家一般不搞政治所以对统治者通常没有威胁吧)都不能善待的国度有什么资格批评别国。 我肯定也说了, 那位数学家不肯领奖说明它的民主人权,甚至不能保证一个纯数学家的基本权利,只能说是假的。 所以我用这个证据来说统治者没有什么担当不起的,他们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所以,阿牛的论题没有意义! 我没有只说,难道你看不到其实我在说,美国比中国政府甚至很多地方有过之。

这就是我的逻辑,我相信我的逻辑能力不比一般人差,如果不是更好的话。 这就是我提到我自己的原因。 多说的话与牧人的无理有关,他企图污辱我而没有明说。 我的部分话就是针对他的话说的,前面我并没有说多少。 每次有人无耻地攻击我本来没有太露出我的观点时,我自然地干脆更直接地反击。

如果阿牛不喜欢,那么她尽可以删掉我的评论,甚至屏蔽我的网名。 这就是说我其实是在试探阿牛的底线,也在通过试探底线弄清楚你们的真实想法和祈求! 这可以帮助我了解华人。 因为我几乎从来不看中国的报纸和网络,即使说腐败我一大半也是从这里得到的信息。 比如连十八大的召开,我也只是从这里得到的信息。 所以,我期望了解华人的真实想法;我不发起反击怎么可能知道对方的底细?

至于网上有无特务和什么, 对这个我的结论是肯定的。 万维的网管你都可能有,因为万维曾经针对我至少做过两三次手脚。 这里有着为西方的利益(不管他拿钱与否)服务的实际行动, 具体的我就不指出了。 何况我本人的背景即使我不参与我也知道间谍无所不在, 有的是低级的就是为什么利益服务但是他自己并无与特务直接交道的知识。 他甚至不知道他已经被间谍所利用!

比如,西方发起10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呼吁释放刘晓波, 这个绝对是颠覆中国政府的行为。我同意不同意有人推翻共产党又是另一回事。 这个呼吁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颠覆行动。回应这个颠覆行动的就有可能是特务,但是也可能只是个人对共产党记仇而做,不是直接的却是间接的为颠覆行动服务。 西方针对中国的可能崛起发起的颠覆活动当然只能说是间谍行动啊。我有一本孙子兵法,兵法中说过最(就是第一位的)重要的国家间对立行动就是间谍。 如果你听这个词奇怪,说明你少见多怪。 凭我的逻辑判断,所有的地方只要需要只要有钱支撑的国家都有间谍活动。

推翻共产党如果可能,我反而就不介意了。 因为你推翻了共产党,不还是中国人嘛!我已经说过,我并不在乎你们推翻共产党。 可以你做不到,正因为我认为你们推翻不了共产党,那么这个颠覆行动就不能改变中国却搞乱了中国。

至于为什么说这样的事情影响了我, 那是因为如果我因为中国乱了我就失去了像丘先生这样回国的可能,那么我的麻烦甚至有可能会卷土重来。 这个其实可能性极小,但我的过去经验告诉我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我是不是基本上回答了你的话? 是不是又说了不是你所问的话,跑了题? 我是不是应该像莫言的名字那样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必须得到你的批准? 美国只告诉我而且非常善意地劝告我,不要说我个人的有些经历。但没有说我不能说这里的话呀? 是不是我说话之前,不能靠去我自己的判断而要想问问你我是否说得?

难道你这里的言论检查比美国官方的还有私下的(我知道绝对有这个事情)还严格? 我之所以到这里说,就是因为阿牛是某种代表人物之一,而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屏蔽我的网名。 比如我就离开他那里最后一次后就公开宣布兰冠云在我那里不受欢迎,这还是在万维设置这个功能之前。 如果阿牛屏蔽我的网名,不就解决了你说担心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2-12-10 17:10:30
庄锐博说完了,我再说几句。
我上次只说了2条。1,庄的顶尖数学与阿妞的文章没有关系。2,阿妞,老高没有推翻中共的野心,也没有这份能耐。结果我成了胡搅蛮缠。我们不但反共,而且反华。躲在网络后面挑动国内青年造反。而且我们当中可能有美国特务。因为我们反华,中国就不会强大,中国不强大,就会影响庄锐在美国对数学的研究。他的数学研究就这样和阿妞的网络大字报联系起来了。
你要这么说,我也不想替自己辩解。阿妞不是医生,没有资格说你是神经病。但是我觉得你有点神经过敏。既然你坚信中共不会倒台,那么何必在乎海外几篇文章呢。真正影响中国强大的是执政党错误的政策,是国内不受监督的贪官污吏,而不是轻如鸿毛的无权无钱的几个海外草民。
你说,你提出发展民生,打击腐败,正好18大也写在决议上了。说明你有先见之明,与党中央想到一块去了。我也反对国内的腐败,但是反腐的方法可不可以讨论呢。中国反腐有上千年历史了,效果如何?有目共睹。我就不多说了。
你反复提那个数学天才不去领奖的事。本人还是不明白这与中国的强大有什么关系。我只知道唯一与他有过联系的中国数学家是田刚。他也给不出这件事权威的解释。田刚是中科院院士,混的很好。只要有本事,美国,中国都会抢着要。所以,既然你可能有大突破,不如离开万维网这个是非之地,专心研究你的学问。你要抗争,不是和阿妞抗争。即便阿妞认输,对你的数学又有什么用。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10 16:21:35
哈哈,吾丁庄锐和俺, 终于不远万里,为了一个共同的反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咱们三个好汉三个桩,把习近平也拉进来,保佑大党王朝三百年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0 13:06:41
虽然我不完全同意你的措辞,但是你阿牛说得简直就是对极了, “当然,一个金三都满可以保证朝鲜人民在他怀抱里再幸福至少半个世纪,中共就这样撑下去,大党王朝打破大明大清的寿命记录,搞上几百年, 也不是真的没有谱。”

这就是几乎绝对的“真理”, 你还闹!唠叨到死也改变不了这个人类的真实面目。
我在施化要与我探讨那里给了更清晰的答案。

这个问题无解! 

要么你接受现实,适度地抗争妥协得到一点收获(上策)。 这就是我说的反腐,公开财产,民意监督。民主,三权分立,两党制,都是胡扯, 因为问题不在这里。请见我的免费讲座: 我的答案是100%正确的, 别无它途! 

http://blog.creaders.net/shihuadeboke/user_blog_diary.php?did=132273


要么你拿一千万条生命豪赌(下策,就算你有这一千万条姓名被你玩)。 

要么你就等着死不瞑目(没辙)。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0 00:31:41
阿牛文章写得好!就是思想落后了一点,跟俺相比。嘿!嘿
俺现在满脑袋都是如何得个诺贝尔讽刺学奖,至于中共如何如何中国如何如何,玩蛋去。
俺早就看透了,说穿了就是你最后那句话。因此俺基本上就不说什么了。

说再多顶个卵用。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12-09 23:40:28
阿妞教主千万不要生气呀。俺就喜欢您门下的,都是人物。G女生,一兴奋就语无伦次的,特萌,,,

这又来了一个胖八,向您老人家讨死人肉吃,,,啧啧啧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12-09 21:07:11
阿呀,那么多精神病到阿妞博园钻牛角呢。

本猪乃梁山泊人物,近来缺少做人肉馒头的原料,看来要向阿妞收买几具废人体,剁了做馅赚钱。

装教授是第一名。叫卖起来够响亮。“空前数学家,牛贝尔奖获得者,疯牛病已痊愈,拥有特灵光的头脑的粉嫩人肉馅”

准能卖大钱。

说实话,诸位做人肉包子馅虽合格,码字写评论却太不成了。

嘻嘻,本来看到网友劝告,尊重装教授的话语权,故而闷声不响。现在看到各位表演太出彩,忍不住来加点料。
回复 | 0
作者:果壳 留言时间:2012-12-09 20:08:21
啊呀!墨水和口水都快能淹死人了。可说穿了谁也不是习肚子里的蛔虫。现在就悲观是不是为时过早了呢?

如果蒋经国在习今天的位子上,会马上释放刘小波,大张旗鼓地立马开始政改吗?能混下去吗?

现在做生意的讲究“可操作性”。 如何操作这件事,如何冲过去,还不翻船,即使他心有余,还未必力有足。这可是关乎民生国运的百年大计。再看两个月吧。
回复 | 0
作者:黑河人 留言时间:2012-12-09 19:31:09
阿牛博辛苦。可惜了你的才华和你周围的一切资源。建议你有机会找西岸、老穆二位谈谈。

愚人每每看到牛博文章,往往摇头。又看到诸多评论,总是欲言又止。多少次的文字码上去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网上不可深谈,再是谈了又有什么用?

阿牛博肯定算是聪明人,但也是被洗脑的典型。愚人遗憾,至今还没看到你走出来的那天。

历史是胜利者写的。胜利者不是今天才胜利,而是历史上多少年代前就已经胜利了。普通人即便活过百岁,也难以看清楚100年以上的历史。

阿牛对共党抱批判态度没有错。码字够快,但是缺乏深度。你的高校友推介的那篇太过理想化的《历史的真相与和解——处理历史问题四原则》,和在这里的很多同水平的议论,都有点科普的味道。距离与统治者谈历史的水平差得太远。与愚人所仰视的顶级名校之名声也配不上。说明阿牛博与第二党校培养的其他猪倌们也分不出个高低。愚人看那都是些明摆着的给中学生或乡巴佬讲课用的表面大实话,有什么用?就像说比尔盖茨是世界首富,可那不是真相!名下资产远远超过盖茨的华人应不少于数百上千!谁看到了?真相往往不像大实话那么简单。愚人提到多次,看不到财富移动的历史,就看不到真正的历史。

愚人很庆幸在万维知道有个庄锐博。愚人相信庄锐博的才学能力是天下华人的骄傲,可敬可佩。好似有点疯狂,不足怪。愚人没那个料,但是愚人很明白庄锐所说为何。

讲历史离不开继承关系,也就承认了人天生之不平等;承认人类曾经有帝王将相,就应该承认人类历史上存在统治者,进而承认大多数统治者的历史一直延续至今;知道共产党和国民党都是外面引入的,就可推论其根脉至今未断,仍然在起作用;与其说无产阶级无国家/国界,不如说统治者们更是无国界的。

如果阿牛博大才女希望施加点影响,建议照着替习君写信的风格,给王哥也写一封,让党校大小猪倌们看看?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19:02:11
送客就送客,干嘛提要求呢!

你是说要我跟你打广告? 我不会做这种事,口头说一下可以。 再说数学通报不是武大的级别,那时华师的杂志。上次华师的另一位同学建议我投稿数学学报(比数学杂志高一级,又比数学通报高两级)顾名思义高一等级。 我说在美国欧洲我已经找好了杂志。

不过数学刊物上为你们打广告好像没有先例!哼哼。 

谢谢你的地盘。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09 12:03:56
庄锐,俺觉得,你完全可以把你在这里的长篇大论整理一下在自己的博客发表,或者干脆弄到武汉大学学报数学通报上发表(俺记得武汉大学学报曾经发表过痛骂刘宾雁方励之的大字报, 文句似乎还不如你这里的发言)。你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为俺贡献点击率,俺也实在不能为你设立专座,吓跑俺的客人。请你好走,送客!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12:03:03
万一有人借德国的力量恐怕要好一些, 绝对不能借美国之力。 只是德国也被美国控制了, 一直在想法逃脱。 因为美国今天它(不是它的任何人坏,而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是中国崛起的天然对手甚至敌人。 你们与虎作伥,就是中华民族的敌人。 不是所谓右派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11:58:16
反腐最好的办法是监督; 而监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公开政务公开财产。 两党制的监督不起作用,三权分立也还是官官相护。 我有不止一次的亲身经历,属于不让我讲的一部分。

你们可以发起民众参与对官员的监督,具体如何办那是你们长期的事情。 要建立一套可以持久的办法,别想十年二十年就能完成。 推翻共产党最大的弊病就是一切又要重来! 你们拿不出(我怀疑谁也拿不出,至少短期内拿不出)办法,就只能随其自然,放弃你们所谓的高尚追求. 因为你既然拿不出办法,那你们上台不还是一样吗? 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只是换了一个统治者。 不更坏就烧高香了,绝不可能更好。

我与美国抗争了十多年才得到结果,而且还是因为我幸运地作出了我想都没有想过的成就。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11:47:45
好吧,我给施化明确一点要求:

不许随着美国为首的西方起舞。 越是它发起对中国的攻势,你们就应该停止; 甚至为共产党说话。 一切从中国的全体老百姓的立场出发,我相信如果你不傻是能够理解到美国的民主是假的。 不要用美国的口号发起进攻,中国的现行制度不需要改变就可以反腐, 你在中国实行了民主也丝毫不可能压制腐败。 问题不在政治制度,问题在与具体的法律,更在于法律的执行。 

否则,你们老是随着西方的曲子起舞,那么你们就是中华的不孝子孙! 因为我知道就因为中国不强大,美国才敢欺负我。 也就因为中国开始崛起,美国不得不适度善待我。 我个人的理解绝无丝毫差错, 难道你真的比我更聪明?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11:38:04
实话,谢谢你。

但是你误解了我, 回头仔细读一下我说的话。 这里我只简单地会两点。

第一,我不在乎你们推翻共产党(上面有这句话), 我在乎你们搞乱中华。

第二, 我敦请你们逼迫共产党变得好一点(上面也有这句话)。反腐就是一个切入点, 不要小看这反腐。 如果中国能够找到压制腐败的办法,比如公布财产等法律, 那可是一个千秋功勋!

对历史当然要探讨,第一是如果不结合现实毫无助益。 第二是公正!一面骂共产党掩饰过失,一面帮美国佬粉饰两面。 除非你们中有人就是美国的特务?

最后说一句,美国之音乘莫言得奖发起政治宣传攻势,是颠覆活动的一部分。 你们为什么要相应? 难道你们中证有人甘当美国的奴狗? 这是我来了兴趣并且透露我自己信息的缘故。 Perelman拒绝领奖,我完全可以懂得中间可能发生过的事情。 我也已经在上面说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 我还能说什么,再说我就违反了我曾经答应有人正式地劝告我不要讲出我本人经历的承喏!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07:40:59
现在就有一件我在十八大之前老早就说过的事。 那就是“压制腐败”,而新的领导层也已经把它列入了它的日程。 

你们真要为中国好, 就不要企图推翻共产党。 接受它,然后帮助去改造它。 改造它,就是改造了中国。 不要指望一口气成胖子, 花十年与习近平合作甚至更长时间如果你们能够助成公开有些人的财产之法律,那才是比我的贡献不知大多少倍的功劳。 

不过你们这样合作,可能吃力不讨好得不到实惠;但是这么做才是为打破了达尔文法则起了作用。你们有兴趣吗? 没有兴趣就说明你们只是为了一己之私乱我中华。 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指责我逃避政治,专志于学术。 我对你们说话是因为政治它又进犯了我,我经过40多年奋斗经过从中国到美国却发现政治它哪里都一样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12-09 06:15:05
文章的質量由土共俄奴的攻擊看得出:俄雜信毛頭氣急敗壞,一定是太好了!由他可看出,老毛為何要剿共匪?劉少奇,林彪,彭德懷,賀龍,,,又大又多,基本剿儘!他叫好,我們也叫好!
但他腦子出問題的地方是老毛可剿共匪,老蔣不能剿。為何?典型的俄雜心態:我是斯大林的,來替他俄化中國的,你中國人也敢剿我?
他的腦子另一个問題是,老毛的邪惡不是因為剿共,而是把以億計的屁民當成陪藏品一起剿了!
由俄奴的邪門腦子看出老蔣真是偉大的民族英雄。他最偉大的功勞還不是抗日,而是抗俄!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04:35:03
谢谢沁霈。

你看: 我一开口就骂我是精神病,我失去了什么? 我还问她我还有什么病! 这是争论的起码礼仪吗? 

John Nash 就被诊断为精神病呢。 我嘲笑阿牛的网名实在她骂我精神病之后。 对吧!沁霈?

我不过说的是大实话,我拿我的背景来证明这一点。 我基本上告诉了你们我是谁,就差说出我的真实姓名。 沁霈, 她阿牛敢亮出她是谁吗? 我量她不敢,不过是借个网络企图号召别人造反。不自量力!这个不是骂她。

躲在网名的背后煽动年轻人造反,那能成功吗? 那顶多只能乱我中华。 我虽然成了美国籍,那仍然是我的中华。 我不能容忍你们乱我中华,这就是我说话的原因。 高伐林同学从来不与我争执,我也直言不讳地批评过他。 我尊重他,但是我反对他的政治企图。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12-09 01:06:27
阿妞,

俺的帖子后面才是要命呢。

按请您列举,老蒋老毛对比,国民党共产党对比。

老蒋可以口谕杀人,这是历史事实。老毛可有口谕谋杀一人的确切案例?

再说政策杀人,国民党时期,扫荡苏区可是不分男女老幼的吧?共产党虽是农民运动,可是没有历史上农民改朝换代的那种残酷吧?什么灭门抄斩的? 那时代的见证人俺可见过不少,相处时间不短。俺认为共产党没有乱杀。考虑到中国历史上农民造反改朝换代那种种残酷的时情,我觉得共产党这次革命虽然惊天动地(土改,可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但是杀人却是相对少的。尤其是国民党那种报复性不分那女老幼的抄斩杀人。俺就有很多地主、国民党军官等等的亲戚熟人乡里,都活着。也听他们说过过去被镇压了的人,以及镇压的的原因。

饿死人的事情不全是政治造成的管理吧,更不是某人某党有意的吧? 当然这个责任要查清。你说饿死几千万是不可能的。大批人饥饿是要闹事的。当时发生饥民闹事的情况也就是信阳事件。未见有揭发出其他事件。这个问题的来源正是老共自己的统计资料。60年户籍人口减少1000万。为了解释这个数据,各种数字不断出笼了。

真相我想很难弄不清了。即使有人的研究是可靠的,也很难在受众中取得共识了。这就叫屁股史学。呵呵。但是仔细查看历年人口情况,任何理智的人都可以知道个大概。想想看,若饿死3000万,约15-20个中国人一个人饿死。如果全国平均,那我们几乎每个人都应该亲自认识饿死的人。这个不符合大家的记忆,那么如果是相对集中饿死,相信资料和见证人应该俯拾皆是,也一定会有大规模饥民闹事的事情。杨继绳的书说非正常减少3700万人。不是饿死3700万。考虑到那是每年出生的 婴儿正常是2000万左右。三年就是6000万。饥荒造成少生应该是主因。

这样说,您骂冷血是必然的。不过还是要说,考虑到中国的饥荒可是家常便饭。民国多年人口不见增长,寿命35岁。按照司徒雷登的说法推算大概民国时期总计饿死2亿人呢。当然,这个没有人需要道歉的。理由吗,一大堆。都很合理。俺也完全同意。呵呵。

不过,49年后,饥饿基本结束了。人口寿命提高了。人口大幅增加了。您到说说看,这饿死人要找罪人,这不饿死人要不要找恩人? 人要有良心是不是?

你要说这恩人就老天爷。其他人无关。俺同意。

或者,您要说这恩人本来就是蒋介石国民党,人家这个恩本来可以再大一万倍的。俺也同意。(不过吗,too bad ,老天TMD的不开眼。)

您要说,这恩人就是美国大爷,是人家发明了化肥和农药。俺也同意。

您选吧。晚安。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9 00:02:44
逼迫共党变好一些,我为你们欢呼。  

其他的一切都是胡闹! 

改变共党的有些人不过是达尔文的继续的现实,打断它继续达尔文你才是做了点实事,否则连我做数学都被你们闹得鸡犬不宁。 世界不安宁,哪有我做数学的好日子过? 如果丘先生不回中国,他在三年左右就得退休。 这就是他回国的根本原因,你以为他喜欢共党还是吃饱了撑的回中国。 你以为杨振宁是傻子,回中国去为共党唱赞歌? 人都不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哪有什么你们所说的民主。 有奶就是娘又有什么错,我们学科学的难道你让我们喝西北风干活? 老婆孩子都不要我发疯了做它鬼的数学!

你赢了你就知道,由不得你你也得杀人如麻否则你架不住阵势。 你高尚,你能保证你的下属高尚。 国家是干什么用的,国家工具就是用来杀人的。 我给你说白了! 你们甚至还反对计划生育, 我家就有八兄弟,这还说不定是共党的“功劳”。没有医保(那是医保不要钱),我们家哪来八个兄弟(我二哥在我出生前病死,我成了老二)? 家家都有八兄弟,那中国还能不穷, 还能不互相残杀? 美国为什么要靠新的移民,因为它更残酷西方的人早养成了不生育的习惯,不需要政府来强制计划生育。

我不是共党的帮凶,而你们是西方颠覆中国(我不管它是谁执政)的走狗! 回到中国去,献身于改造中国的现在执政党。我为你们欢呼,我帮你们宣传;否则你们想不然共党贪你们好有机会贪,那对于我们不还是一回事吗?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08 23:33:05
北京人,我说的就是你如果不可能推翻它,而又发神经(比精神病还难堪)就没有意义。 回到开头,我说的就是没有什么担当不担当。 美国历史上(西岸说过)有多少比共产党过之的事情,奴役黑人就是一个例子。

我说的就是世界本是达尔文的, 你担当得起也好担当不起也罢。 我可从来没说共产党的好话,我拿我知道的Perelman拒绝领奖来说明美国的现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看得出,1百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发起所谓的呼吁,难道不是借机企图搞乱中华。 你不必为他们狡辩。 你推翻不了共党就搞乱中华了, 帮了另一个也好不到哪里去的美国。 我不是认为而是明明白白地知道, 你搞乱中华对我们华人有坏处。

当然喏,我不在乎你们推翻共党。 只是在乎你们搞乱中华!因为中国的强大是我们的资本, 你妨碍了我们华人在西方扬眉吐气的机会。 你甚至可能妨碍了我们华人在海外升迁的机会, 因为中国强大美国就不得不防备我们随时可以回到中国。 我就公开地“威胁”过美国,如果对我太过分我就公开向世界宣布退出美国国籍回中国效力。把我逼到Perelman那一步,就不是我领不领奖的问题;而是我要举起你们认为刘晓波举起的类似旗帜为华人说话。 

一句话, 你推翻不了共产党就不要鬼扯。 我会为你们欢呼,如果你们逼迫共产党变好一些。 否则就是胜者为王, 你担当不起也得承认接受这个共党。我不跟你来那些没皮没脸的废话, 老老实实干事把中国强大起来。 有人就欺负我们中国人不行, 有本事你拿下美国那才好。 我不管你对错,政治上没有对错。 赢了就是对的,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就是赢家的天下。 你们在误导我们年轻的华人!

共党就算是它杀了千千万, 你也只能给我老老实实。 恶魔也好只要你让中国强大起来我就服你, 否则你就是中国的祸害。 这就是我说得更激进一点的观点。我提到我就是告诉你,我的个人经历切切地告诉我中国强大是我的本钱。 变成了美国公民别人仍然当你是中国人! 这句话你难道仍然不懂?

你看我那一句在前面没有说清楚? 你不过是要我重复我的观点。 我不愿意但是提到我的个人不是为了吹牛,是为了向你们证明我的真诚。 我丝毫没有必要为共党开脱,我也不可能为共党开脱。 没有共产党革命我家恐怕还是地主兼小资本家,我学数学也就是因为不喜欢政治,或者说不喜欢共党。 但是我更讨厌你们这么胡闹,我如果必要拼命也要阻止你们发动又一次六四,如果你们真有这个能耐。

你们发动不了六四,这么闹更是卑鄙。 因为你们在为虎作伥!我再说一遍,Perelman拒绝领奖难道是我的错。 他拒绝领奖难道不可以说是可能美国有错,如果你们成功,美国就会连我这个数学“家”也不放过。 中国的强大使美国必须在我这里不要太过分, 我说出不想说的背景就是告诉你我本人受够了你们这些无聊的抱怨。 

没有谁担当不起,担当不起的正是那位我敬重的同学高伐林。 我反对他的政治企图! 他念念不忘要恢复他家以前的荣耀,借历史说事。 国民党比共产党好,还是共产党比国民党好。 我说不清,也不想说请。 国民党杀了我们村借宿给红军的人, 共产党又杀了我们村最富有开了私塾学堂的地主。 难道你们要再杀一次,那还有完没完。 你们上台就会好些? 我不是怀疑,我是肯定你们不会好到那里去。 这由不得你们的, 你一上台你的三亲六戚也会利用你的权力贪赃枉法的。 

唯一的正道就是逼迫共产党变好一些, 否则不过就是私心作怪乱我中华。 当然你如果真是推翻了共党我就会劝说其他人算了,接受你们的统治。 一句话,天下只能有一个主子, 美国也是一个主子,只不过它建立了一套欺世盗名的系统你们看不到。 那美国人看穿的还是大有人在的。美国的民主是假的, 我接近到相当的深度可以以我的人格担保。 丘成桐先生的回国多少也可以证明这一点,他在美国好几十年,为什么回到中国。 他没有得到其他比他差得多的人得到的待遇。这后一句就是我反对你们的理由。 你们难道要帮美国把我也逼回中国? 丘先生做的和我做得都是国家有钱就可以做的,因为没有应用价值。他做的更纯数学。 

我根本就不更想好了再说,乱说一气但是观点应该是清楚的。 我自信这点能力。 而你们中间的比如兔子,经常胡搅蛮缠没有丝毫的逻辑。 我与他打过不少交道他对我很客气,但是他的骨子里就是要推翻中共。 他告诉过他,有本事就去动员一千万条生命来与共党决战,否则免谈。追求平等是高尚的, 追求正义是高尚的, 但是实际是有些事你永远办不到。 这就是这个世界残酷的现实!

好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又写了多少。 其实就是一句话。 你明白不了只有两个可能, 一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二是你在胡搅蛮缠! 你去问丘先生,我给他本人写过信求助,最后帮我的不是他而是比他有权势的美国人。你去问丘先生,如果他告诉你实话,我说的是不是事实。 他是不是没有得到更好的待遇,我知道的好些人比他差得多却有他没有得到的东西。 你去问他我说的是不是事实! 话说到这个份上,你还怀疑我的真诚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08 23:28:13
谢JinShanDuXiu支持!
中共如同老毛自己所称,“开弓没有回头箭”,谎言只能一个接一个,罪恶只能一桩接一桩。毛为什么要搞文革?一个重要原因是掩盖转嫁大跃进弥天大罪。其实, 中共党内就有人指出, 即使老毛搞了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人,如果他在1959年辞去国家主席之后,真的放手让刘少奇周恩来去治国,自己对大跃进承担一定责任,哪怕当个党主席做精深领袖,不强横干政,中国尽管也就是个半死不活的官僚共党社会,至少不会出现文革那样的荒谬,老毛和共党也不会成为世界历史上这样的怪物。
但是,站在无良罪犯的角度,杀一人是杀人犯,杀万人为英雄,上面已经有位数学家计算好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08 23:07:20
哈哈, 沁霈光临, 上茶!
庄教授诲人不倦,对咱们耳提面命,醍醐灌顶,句句是真理。 就是那高深的世界数学难题,实在要大家的命。但愿俺的每篇作文都能帮助他攻克一道世界与世纪数学难题,也不枉费俺的烧开水功夫啦。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2-12-08 23:02:17
批判中共不是意味国民党就是伟光正。本人认为现在的国民党比中共更与时俱进。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2-12-08 22:52:34
妞妞这里永远都是这么热闹。两天前你不是兴奋着吗,今天就泄气啦?还让我理解呢。

另外,庄锐有发言的权力,希望大家包容一些。也请庄锐在用词上克制一点。尽管是大碗茶,也是辛苦熬出来的。应该尊重主人。谢谢大家的合作!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08 22:51:48
施化说的好。不知习近平脑袋里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如果真有自己的思想和主意,咱们都愿意看他的戏文。如果没有任何自己的真货,这戏就是老生长叹青衣呀哇罢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08 22:38:55
谢谢京哥替俺开导庄教授。 希望他听得懂你的北京土话。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13,573,5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质
· 毛星火将让神州变火星
· 定风波:毛火星起诉莫言
· 中共九头鸟与白宫租客
· 过年七律二首
· 川普要普金打立陶宛?
·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子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 李克强带走的不只是一片云彩
· 什么是世界百年不遇的变革?
· 拜登这话耐人寻味
· 胡锦涛与海外华人的阴阳分界
· 胡锦涛被架出二十大他会后悔吗?
· 为何美媒预测二十大结局比台湾与
· 特大喜讯: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
· 习近平“江山人民”新说痛解
· 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依法治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毛星火将让神州变火星
· 定风波:毛火星起诉莫言
· 谁能取代包子?
·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 李克强走后没有戴上的高帽子
· 习近平反不反邓小平?
· 商鞅王安石与邓小平
· 邓小平最伟大的失败
· 唐氏症患者被包装成天才的启发
· 感谢秋叶如火网友摘录关于刘亚洲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11年前俺代表习近平对胡德平刘亚
· 中共党史浓墨重彩好戏:江对胡锦
· 十年前王岐山就给了大家这把钥匙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神州异像】
· 包子做毛二世苦在本钱太多
· 盆栽茄子不结蛋
· 义和拳太平天国是中共真正的偶像
· 含泪劝灾民的余秋雨大病住院,捡
· 在中共语言里什么是“真理”, 什
· 一张张纸片一群群雁
· 8964后一位步入云端的低端“颜宁”
· 历史诡异得像笑话
· 中国网民力挺普京之气从何来?
· 国际奥委会蠢到家了
【台海风云】
·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 统一与分裂,能分优劣吗?
·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 中美关系台湾问题不要弯弯绕啦
· 台湾是中共与美国肚皮顶尖竹竿的
· 马英九祭祖—维系一个金门马祖
· 台湾面对中共进攻要靠谁?
· 中美最根本性冲突何在:与余茂春
· 台湾南海与包子——美国的好菜
· 包子登基与佩洛西访台的大概率
【中美关系】
·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质
· 中共九头鸟与白宫租客
· 川普要普金打立陶宛?
·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 欧美西方如今究竟关注中共国什么
· 为基辛格驾鹤西去烧张冥币
· 冷战第二章的缓和曲
· 中美合力打造并拆除全球化
· 中美争雄塑造未来世界格局
· 中国人对人类肩负着无比重大责任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莫言莫言,莫能言之的苦痛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中共历史不能挖的三大茅坑
· 百年党史不能没林彪
· 湘江战役“奇迹”解密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巴勒斯坦血灌沃土培育一代代革命
· 巴以冲突升级意味着中美冷战降B
· 巴以热战新高潮的全球冷战开局
· 中美合力打造并拆除全球化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讶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世界最大生物俄勒冈巨型蘑菇与中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巴以局势真要引发“百年不遇变革”
· 巴以冲突升级意味着中美冷战降B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
【俄罗这厮】
· 习近平支招给普京的持久战略战术
· 俄乌战争为何至少还要打八年?
· 普京撑不住了,要“与乌克兰伙伴
· 普京认怂,但仍要扛两百斤不换肩
· 加里宁格勒:没有剧本的历史传奇
· 俄乌战争普京找不到停止键
· 要打趴普京任重道远,美帝不急
· 普京打赢俄乌之战的疯景与输了的
· 乌克兰是有核国家!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爆发,如何结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转帖:二战股市风云:德国和日本
· 台湾乌克兰局势走向与美国基本国
· 美国宪法规定的拥有武器权已经被
· 俄乌之战后的国际格局是重开冷战
· 中共是俄乌战争的一个大输家
· 郑永年教授对俄乌战争根源判断之
· 俄乌之战是朝鲜战争拧麻花
· 朝鲜战争脉络简史
· 也来给美国左翼溯源一下
· 国际政治的变与不变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中美找到了共同的朋友
· 盖棺论定戈尔巴乔夫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祝贺祝福中国奥运健儿
· 美国立国根基是左歪还是右斜?
· 也谈总统大赦与丹书铁券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巴勒斯坦血灌沃土培育一代代革命
· 地球上还剩下两个山顶洞人
· 毛名言东风压倒西风与包子东升西
· 八卦占卜新年
· 美国不是救世主,美国人并非上帝
· 川普被“抄家”:美国宪法与法治的
· 驴象共识:美国是稀特猴儿国
· 中俄上不封顶,只待灭顶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巴以热战新高潮的全球冷战开局
· 平权法案的出笼与终结都是美国的
· 美国式纠偏
· 韩日进入国民大和解模式快车道,
· 旧作新发: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
· 布法罗枪杀案警示:华人须与种族
· 中共是可以做俄乌调解人, 不过
· 一目了然:中南海闭一只眼也会注
· 潜水艇冒泡:法兰西独立之精神自
· 阿富汗撤军谁背锅?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地球这么乱,怪谁?
·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 对眼下的中东战争首先必须称呼正
· 核威慑与核讹诈:如何避免蘑菇云
· 普京核武威胁是末日疯狂
· 阿富汗与越战:两坨屎不同滋味
· 美国还是你我他的美国
· 我们为什么不必如此悲愤痛苦
· 一月六号之耻:川普跌入耻辱坑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过年七律二首
· 游湖北恩施峡谷地缝
· 俄乌战争周年律
· 与快活老人唱诗很快活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8964】
· 六四的真正悲哀与险恶:中共万岁
· 刀光剑影杀声嘹亮——如果杀掉你全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子
·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 全民被猪拱翻啃食,就是共产主义
· 成精的天下大片大师
· “人矿”的发明是国学党学大进步
· 佩洛西访台胡锡进诗言志
· 天才与地菜的区别
· 王毅:这个河南北京娃有远见啊
· 俺想沾光宇宙真理赚一大把历史规
· 陈敏尔要这样做,否则没法接班
【五味杂陈】
· 说他们傻,是最大的理解温情甚至
· 关于种族主义的“学术探讨”
· 万维再见!
· 如何识别人与社会的蠢坏恶?
· 请问网管;为何跟帖评论只显示一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13
2024-02-03 - 2024-02-19
2024-01-03 - 2024-01-28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6 - 2023-11-29
2023-10-07 - 2023-10-26
2023-09-11 - 2023-09-21
2023-08-14 - 2023-08-14
2023-07-06 - 2023-07-06
2023-06-01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25
2023-04-05 - 2023-04-29
2023-03-02 - 2023-03-26
2023-02-07 - 2023-02-24
2023-01-01 - 2023-01-25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9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30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4 - 2022-05-29
2022-04-04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27
2022-02-12 - 2022-02-27
2021-11-03 - 2021-11-04
2021-10-05 - 2021-10-30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03 - 2021-07-29
2021-06-01 - 2021-06-27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3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28
2021-02-03 - 2021-02-27
2021-01-06 - 2021-01-26
2020-12-29 - 2020-12-31
2020-01-12 - 2020-01-12
2019-12-04 - 2019-12-30
2019-11-04 - 2019-11-26
2019-10-03 - 2019-10-07
2019-09-04 - 2019-09-28
2019-08-05 - 2019-08-12
2019-07-24 - 2019-07-28
2019-06-02 - 2019-06-23
2019-05-10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3-04 - 2019-03-17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6 - 2019-01-29
2018-12-04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27
2018-10-22 - 2018-10-24
2018-09-07 - 2018-09-11
2018-08-01 - 2018-08-21
2018-07-07 - 2018-07-28
2018-06-02 - 2018-06-27
2018-05-03 - 2018-05-28
2018-04-07 - 2018-04-27
2018-03-03 - 2018-03-22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5 - 2018-01-31
2017-12-03 - 2017-12-24
2017-11-02 - 2017-11-30
2017-10-31 - 2017-10-31
2017-09-02 - 2017-09-12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0
2017-06-02 - 2017-06-28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3 - 2017-04-25
2017-03-01 - 2017-03-30
2017-02-02 - 2017-02-27
2017-01-04 - 2017-01-30
2016-12-02 - 2016-12-30
2016-11-13 - 2016-11-28
2016-10-02 - 2016-10-02
2016-09-05 - 2016-09-29
2016-08-04 - 2016-08-28
2016-07-13 - 2016-07-25
2016-06-03 - 2016-06-29
2016-05-01 - 2016-05-31
2016-04-14 - 2016-04-18
2016-03-01 - 2016-03-28
2016-02-02 - 2016-02-27
2016-01-02 - 2016-01-31
2015-12-03 - 2015-12-29
2015-11-14 - 2015-11-30
2015-09-02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29
2015-07-01 - 2015-07-30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02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26
2015-02-01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27
2014-12-05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28
2014-10-01 - 2014-10-29
2014-09-11 - 2014-09-29
2014-07-01 - 2014-07-03
2014-06-03 - 2014-06-27
2014-05-01 - 2014-05-30
2014-04-03 - 2014-04-23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4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31
2013-12-02 - 2013-12-31
2013-11-01 - 2013-11-30
2013-10-19 - 2013-10-19
2013-09-02 - 2013-09-23
2013-08-03 - 2013-08-30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29 - 2013-05-29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05 - 2013-03-30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26
2012-12-03 - 2012-12-28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6 - 2012-10-29
2012-09-03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11
2012-07-23 - 2012-07-31
2012-06-03 - 2012-06-25
2012-05-12 - 2012-05-30
2012-04-07 - 2012-04-30
2012-03-26 - 2012-03-29
2012-02-05 - 2012-02-08
2012-01-05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02 - 2011-11-26
2011-10-06 - 2011-10-29
2011-08-21 - 2011-08-29
2011-07-06 - 2011-07-28
2011-06-03 - 2011-06-22
2011-05-11 - 2011-05-30
2011-04-10 - 2011-04-10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1 - 2011-02-23
2011-01-02 - 2011-01-29
2010-12-05 - 2010-12-30
2010-11-01 - 2010-11-30
2010-10-25 - 2010-10-30
2010-09-01 - 2010-09-1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06 - 2010-07-31
2010-06-03 - 2010-06-30
2010-05-04 - 2010-05-31
2010-04-14 - 2010-04-24
2010-03-05 - 2010-03-0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