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7,337,1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还抱基辛格这佛脚?
· 中美贸易战:12月15号会不会再加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中共否定文革与肯定文革一样可怕
 ·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 习近平大位与川普挂钩
 · 任凭“疯狂宇宙”,习近平大位无忧
 · 川普是真爱习近平
 · 习boss 的南非荣誉博士为啥不宣传?
 · 后习时代的端倪:自觉下台阶
 · 习近平酋长头上的野鸡毛大测试
 · 中共漏船载酒泛中流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港人争公民权与美国黑人争民权
 · 贸易战中美双赢的必然结果
 · 从厉害国到被黑天鹅才一年
 · 马云对李克强直言的胆量何来?
 · 华为根本困境来自一个英国佬
 · 丢了包子,洪洞县有更好的货色吗?
 · 为什么习近平令人想到华国锋?
 · 从三鹿奶粉到假疫苗,一路走好
 · 毛之后中国无神?若有,真神是谁?
 · 李鸿忠被部下抢了锋头(疯头?)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草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害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疑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 近平做小平之前要先做国锋
 · 一国两制大观园:占中与占台
 · “可教子女”:习大是文革坩埚里的
【神州异像】
 · 李鹏临门一脚篡党夺权!
 · 反台独等等都听党的话, 可这“人独
 · 李锐走了, 胡锡进同志有点懵
 · 看了流浪地球俺流泪期待下一巨制
 · 猪年提防狗叫,好好做人
 · 辞旧迎新的最佳民间智慧神话
 · 中共中央2019一号文件
 · 从刘强东桃色案看中国富豪的颜色
 · 毛孙不在朝鲜翻车团,但被压在五指
 · 可与吉尼斯纪录媲美的中国速度
【台海风云】
 · 香港给了台湾至少五十年
 · 给郭台铭贡献一个竞选政纲口号
 · 美国为何不能支持台湾独立?
 · 中共为什么不骂蒋经国?
 · 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说明什么?
 · 统不干独不敢vs独不干统不敢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 520给蔡英文一个忠告
 · 不共戴天仇敌之死,不堪忍受的胜利
 · 掰开包子吃菜:中国到底是什么
【中美关系】
 · 还抱基辛格这佛脚?
 · 中美贸易战:12月15号会不会再加关
 · 人民币贬值华尔街卖花圈的政治学
 · 中美关系黑洞:中国内战没完
 · 贸易战及终极决战, 这位台胞看得透
 · 懵!中美冲突最根本原因竟然是
 · 中美走向对抗,怪不得川普与习
 · 邓小平能摆平今日中美关系吗?
 · 台湾海峡煞疯景的美国佬
 · 从芬太尼看中美保持合作关系的另一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 胡温政府最突出的遗产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uo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 所向披靡的娃娃兵
 · 毛时代的“走后门”说明什么?
 · 美俄中 国人,谁最掌握毛泽东思想?
 · 日本鬼子给中共留下的大麻烦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好活不赖死,赖昌星是了不起的前辈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许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气
 · 为中共的“精神分裂”叫好
 · 中共内斗的底线
 ·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中国梦”之方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人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仑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 难以承受的贵重与极为稀罕的贵轻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文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 四大发明外中国最伟大的文明遗产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闲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脸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 两高丽棒子就把习近平打晕了吗
 · 朝鲜是今日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得
【俄罗这厮】
 · 普京可同习近平做一笔好交易
 · 普京是中共不可容忍的现行反革命
 ·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 奥巴马同普京的田忌赛马乌鸡斗
 · 前临大海后有深渊;乌克兰局势没多
 · 克里米亚公投结果需要国际承认吗?
 · 乌克兰局势:塞翁与马和渔翁
 · 从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北极熊到双头
 · 乌克兰——无克之难,乌云之窗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汉奸吴三桂汪精卫与法奸贝当
 · 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际关系
 · 国际政治高科技: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 整整八年过去,中共常委还来得及学
 · 与解滨商榷;美华如何美如何升华
 · 朝鲜台湾与中美关系本质变化 2
 · 现代国际政治的无解方程
 · 台湾究竟是谁的阿喀琉斯之踵?
 · 突然发现,栗战书是半文盲
 · 卡斯特罗之谜:大国夹缝与小国生存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 小石头砸大锅: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 俺最佩服的有钱有识之人
 ·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 什么是现代?
 · 美国日本未加入亚投行是二百五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公是万恶之源”:从兰德看川普随
 · 看图说话:川普的美国与习大的世界
 · ZT未来的穷人连被剥削的价值都没有
 · 希拉里必须上台的天理(图文并茂)
 · 默克尔能竞争联合国秘书长职位吗
 · 快评:彭博竞选,有望破局
 · 习出访中东三国:人们没看重的一个重
 · 超简明中国近现代史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川普如果连任, 脑袋一定会爆炸
 · “无产者”的当量与资产者的本钱
 · 乌克兰人民让中南海极度失望
 · 马杜罗会得到上帝之手的救赎
 · 从对待祖宗之法看中美根本差异
 · 纽时聪明, 川普傻帽,美国壮大
 · 现代非暴力和平抗议集会的不同结局
 · 川普当选班农出局:弔诡的时代世界
 · 如何看待西方对中国的新认识?
 · 中共与沙特,川普的最爱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 王沪宁认为这样的文献永远不过时
 · 川普说中国学生是间谍吓死你了吗?
 · 川普白头鹰普京双头鹰,习成雕
 · 川普骂了中俄是流氓国家吗?
 · 加拿大华人超市可以拒绝英语服务吗
 · 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 给金三加油打气鼓劲的中国同志
 · 驴声若洪钟,世界必反华
 · 压抑啊亚裔!从福满猪到模范公民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记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拒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山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周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两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仇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真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失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开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垫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西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学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重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档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访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 鸟诗侃鸟事:习大人治鸟国
 · 美西海岸杂感新年
 · 七律:云曲鹤步大漠孤烟
 · 【浪淘沙】秋雨(和雪葵兄大作)
【8964】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阵
 ·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 呼应解滨:六四“平反”的意义与无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命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 神马叫反动?阿Q跟着神马飞
 · 中国驻南非林大使摊上大事了
 · 中国人智商不低情商太高
 · 我怀疑自己是神仙,你们很多都是
 · 去年在京高考落第,今年去四川混
 · 为祖国语言的纯洁和健康继续奋斗
 · 这样的骗子无罪---古老的俄罗斯寓言
【五味杂陈】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一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 从中国“家”的说文解字谈海归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网络日志正文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2019-07-27 02:55:20

当年的中英联合声明,以及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香港基本法,是国际政治的经典,更是中国共产党人国际博弈的最高智慧结晶。这个最高智慧结晶的晶体结构,在于令荒谬对立的“一国两制”成为和谐统一,以“五十年不变”的信誓旦旦表明一定要变。邓小平明白无误地宣告,三十年折腾折磨亿万人民的中共“国家”,经济到破产边缘,却能够以“国”之名吃下一个东方之珠的资本主义香港。这“五十年不变”,就是中国共产党消化资本主义香港的最长期限。

大英帝国与香港以及几乎整个世界,在万般无奈之际,有着一个极为美妙的憧憬:大英帝国治下自由资本主义的香港在过去一百多年,证明了其令中国共产党都尊重敬佩的特殊地位与特别优越性,而且令中共承认接受香港做为中国改革开放实现现代化的桥梁样板。再有五十年时间,不但香港保持这种特殊地位,而且这个经典自由资本主义的香港,将成为全中国走向自由民主资本主义现代化的辐射源桥头堡。整个西方世界对中共最终这样和平演变的热切期望,就近乎完美地寄托在香港这颗明珠上。双方心照不宣地接受这种和平竞争,各自以自己的最根本信念作为定理与定力。

当然,双方也都明白,较量与冲突是不可避免的。以“政治就是妥协”为信条的大英帝国政府,以及几乎整个欧美西方,不但相信最终是民主自由资本主义香港演变中国大陆,而且相信国际条约以及制衡,是香港五十年的自由资本主义制度不会改变的保障。他们相信,即使香港不会在五十年之内令大陆自由资本主义化,大陆改革开放进行式下资本主义香港的基本自由法制,以及继续繁荣的经济与金融都市地位,也符合中共利益,因此即使有着八九六四的北京天安门事件,“不变”的五十年之内,即使不令大陆和平演变,也很难相信中共不惜在香港重演六四,而强行把香港变成一党专制的一国一制的。

邓小平及其继任者,是非常宝贝这些西方一厢情愿的绅士淑女的,就如同魔术师宝贝自己的粉丝一样。

事实上中共几乎在基本法刚刚墨迹未干,就一直是在一步步把香港的一国两制朝向一国一制一体推进的,并且不是偷偷摸摸,而是公开甚至庄严宣告,大张旗鼓一个个台阶推进的。这个目标,就是彻底消除香港对大陆中共统治有任何不利影响的因素因子,直到消除一切中共看不顺眼的人和事以及听不顺耳的杂音,使其成为与大陆任何一个城市地区无异的率土之滨,只最大限度保留对中共有利的经济金融贸易便利。这方面中共已经有过把那些名义上的“少数民族自治区”变成完全的中央管辖行省的成功范例。

2003年,香港回归不到六年,非典肺炎疫情爆发不久,北京就令特区政府推出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的国家安全立法,以图限制香港言论表达集会结社自由。香港人对于中共语汇中的“国家安全”的理解力,是完全达到大陆民众所受教育程度的。他们知道, 任何引发中央首长打喷嚏而导致心脏衰竭可能的言行,都是危害国家安全的罪行。港人因此在回归六周年之际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五十万人七一游行,反对这一立法。董建华政府最终搁置了这一法案。

2012年,北京又令特区政府计划设立“德育及国民教育科”,由港府资助出版教科书《中国模式国情专题教学手册》教育学生,中国共产党是“进步,无私与团结的执政集团”,力图把大陆那一套洗脑教育纳入香港, 遭遇市民反对,引起一连串大规模抗议反对。特首梁振英如前任董建华对待国安立法一样,宣布任期内搁置这个计划, 但拒绝撤回科目。

中共中央改造香港的指令计划一个个受阻受挫,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放弃。2014年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一国两制白皮书》,公然宣布特区高度自治权不是固有的,其唯一来源是中央政府授权,并以此推进中央要求的“政改”。这等于公开废除中英联合声明的国际法效力,以及香港基本法作为最高最基本法律之固有权威与意义,实际上等于宣告了一国两制的名存实亡,引发港人普遍震撼性反弹。2014年9月26日, 大批香港市民走上街头, 反对这个白皮书以及中共政改方案,争取自由提名行政长官选举制度。香港警方出动防暴警察使用催泪弹驱逐示威者,触发占领中环的“雨伞革命”,八三一政改方案后来也被立法会否决。

尽管北京政府按照自己意愿推进香港一国一制的意图明显,努力一个个受挫,他们也看到了香港民众抵制这种意图的坚定意志与广泛深刻程度,江胡政府也适可而止,没有霸王硬上弓非达目的不可,但是他们这个意图目的是绝不放弃的。到了习近平时代,更是图穷匕见,公开宣告其目的,以及为达到目的之“一切可能”手段。

2017年6月3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公开宣布,中英联合声明作为一个历史文件,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对中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也不具备任何约束力。而与此同时,中国外交部一再提醒美国政府,中美关系必须依照几十年前的“三个联合公报”作为原则基础。2019年2月,中共中央与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白勾勒了把香港并入广州深圳作为一个受中央直接管辖的都市区一部分的蓝图。与此同时,中央在全国高调反对抵制“西方意识形态侵蚀”,公然“向司法独立开炮”,在国际上全面转向与西方敌对,多次越境到香港绑架抓捕北京高层的“钦犯”,继而要求林郑月娥政府修订香港“逃犯条例”,允许大陆要求抓捕和引渡在港嫌疑人,实际上是逼迫香港放弃独立司法终审权。由此引发至今高潮不断的香港市民大规模抗议游行示威,并爆发一系列激烈的警民冲突。特首林郑亦如前任,宣布任内搁置修例, 但拒绝声明撤回。

香港市民抗议游行并没有罢休。北京通过国防部发言人声明,中央政府可以依照驻军法,派出解放军处理危机维持香港治安秩序。李鹏去世, 中央媒体的报导, 凸显其六四镇压决策功绩,并醒目恢复使用法律条文早已删除的“反革命暴乱”用语,这明显是经过习近平审核,针对香港以及在大陆再次如此“平暴”之意志意图宣告。海外大多数分析评论认为,中共这只是虚声恫吓,不会真的派军队进港“平暴”,在香港重演六四。因为中共自己在香港有太多利益,香港对于中共权贵高层,是难得的下金蛋蛋的金天鹅。任何理性思维者都不会杀死这样的金天鹅的。他们一定投鼠忌器,国际社会的制裁反应也会令他们三思。俺对此不以为然。俺不但认为中共完全可能铁血镇港,而且认为他们不但不怕在香港重演六四,他们甚至需要一场香港六四来达成战略目标。几乎所有所谓理性人士的算计都认定中共这样做是极端愚蠢的,其实就是对中共大智若愚的毛泽东思想缺乏根本性的认识。

毛泽东思想最核心也是最理性的部分,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根据情势综合分析利用各种矛盾,进行合力解析组合,如同优秀的帆船选手顶风逆行一样,达成自己最高与最终战略目标。他们不但接受与精通“政治的妥协”,更透彻通晓“该出手时就出手”,以无底线来给对手设置各种“底线”。结果是对手们几乎一致认定的中共几乎不可能的选择,就是中共的必然选择。这就如同麦克阿瑟选择苏联朝鲜认为绝无可能的仁川作为登陆点一样。遥想当年八九六四,学生们能够旷日持久占据天安门广场,游行示威静坐绝食抗议,也就是突然发现共产党慈眉善目,“绝对不会”用毛泽东与四人帮都不会采用的手段来屠城解决他们的。最起码一条,学生们相信老邓的改革开放是真诚的,是得到美帝欢迎,苏联也不反对的,他不会快刀斩乱麻暴力处置要求反腐败的爱国爱党学生,而导致改革开放前功尽弃的。可是老邓就是让世界跌破眼镜,他迎风使帆,熊掌和鱼兼得:杀几万学生, 稳定几十年, 改革开放按照他的既定方针方向,党先富起来,党的权力地位螺旋式攀升。这里的奥妙是两个:第一是他们的最高目标是捍卫自己的权位江山,其他一切要服从这个目标。第二就是,能够稳坐江山的山大王,就是合法的国王,就在世界有一席之地。邓小平的改开要融入美国主导的国际体系,但绝不是引入美国国家理念制度,而是保证共产党的生存与永久掌控中国。如果美式民主自由会颠覆共产党政权,邓小平不惜和美国再次翻脸。只要他牢牢掌控了中国,他就有再次和美国“关系正常化”到“广泛深入友好合作”的可能。而认为曾经高调平反1975年四五天安门事件的邓小平,不可能血洗天安门的人们,忘记了或者根本不知道他们这帮子革命领袖, 是手中提过多少人头的猎头族首领。

如今习近平的中共中央,遇到的香港问题, 不是一只不敢接手的烫手山芋,而是一只要求煮熟不怕滚烫的山芋。中共目前面临大变局的国际格局。美国川普政府发动的贸易战,以及主导的整个西方对中国崛起威胁的战略调整,习近平的中共高层经过一系列试错,误判以及内部整肃,实际上已经达到一个新的老传统认识:再次确认十九大以来的高调全球自我崛起定位,以明确的迎战应战姿态,以攻为守,主动摊牌,参与主导国际格局,而不是被动应付国际格局变化。一带一路虽然有所收缩, 但是新疆治乱的强硬手段通过分化外交,已经基本化解危机压力。川普狠狠捏了几把台湾睾丸,如今中共虽然放下了武力攻台时间表,但是也摸清了美国不会贸然为了台湾与中共直接交火开战的底线。习近平即使意识到自己有生之年成就不了康熙收复台湾的伟业,香港这个山药蛋,迟早是中共要烧熟吃下去的。习近平没有江胡那样的好脾气好耐性,邓大人制定的五十年之内要变成一国一制的时间表,习近平收复不了台湾,也就一定至少要完全吃下消化掉香港。

俺估计习近平及其智囊们会这样教育全党:基本法的“五十年不变”,是我党完全改造彻底治理香港的最长期限。我们不能等待五十年之后再来对香港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我们绝不能让香港在这段时间内,继续不断地抵制对抗甚至颠覆我们的基本国家政治制度。我们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任由中央推出的香港执政施政行政措施法律一个个受阻受挫,让香港沦为国际敌对势力制造动乱攻击颠覆中国党和政府的基地。我们不能再因为香港是个下金蛋的天鹅而缩手缩脚畏首畏尾。香港是中国领土,必须尽快今早彻底收归中央直接管辖。我们要让香港的动乱是乱敌人,主动权在我,而不能成为一系列敌对势力对我们发动一波波攻击,令我们被动疲劳应付的包袱。

习近平及其团队,已经通过包括国防部发言人以及李鹏逝世的报丧词语,明确宣告了这样的意图;准备在香港重演更高级惊悚的八九六四,用铁血一举镇压香港全部泛民反对派,以霹雳雷霆手段,一方面全面防堵震慑大陆境内的任何效法反对抗议抗争,在香港重演六四绝对好过在北京重演天安门事件。另一方面,与欧美西方撕破脸皮,再以香港的上百万非中国籍外国居民为人质,以及西方巨额金融资本经济利益为抵押,作为国际谈判交易筹码。如同八九年天安门事件之后,先开一条血路,再杀出包围圈。破釜沉舟,以攻为守,红了眼再对付蓝眼睛。这同时还会对台湾造成惊恐莫名的震慑效应,谅美国也不会在这个时机阶段鼓动台湾独立。任何美国西方的制裁,包括冻结中共高官财产,在中共集团最高利益攸关生死存亡关头,都不在话下,而且只要中共坐稳了江山,他们坚信一切最终都会化解。

有人说没有傻瓜会傻到宰了下金蛋的天鹅。你送给金三胖一只金鹅试试看。如果这只金鹅对着他整天嘎嘎叫,甚至琢他的腿,哪怕它一天下十个金蛋蛋, 金三胖也会一脚踩死它。 

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人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令老蒋到赫鲁晓夫到尼克松基辛格到老布什都一筹莫展的葵花宝典。习近平尽管不曾马背上吟诗,也不曾被邓小平摩顶,但他是毛泽东邓小平的传人。曾经有个香港人大唱“龙的传人”,可是不知道谁是真龙天子。

当然,习近平采取这种方略,也必须获得中共高层核心承认拥戴他就是当今真龙天子。同时,包括香港人在内的所有中国人,不过都是龙虱子而已。


浏览(16238) (79) 评论(1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8:26:27

很好奇,如果城市里的人游行要维护他们对落后乡下人的杀人权,或者白人游行要维护他们对有色人种的杀人权,你会支持吗?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我会反对。因为前者是地域歧视,后者是种族歧视,都是错误的。这和共产党对我的教育没有任何关系。共产党的教育是,每个人都必须相信他们理念,如果有人不相信,不仅可以歧视他,还有权虐待他,甚至于杀了他。美国西方对我的教育是,每个人生长的环境不同。绝不能因为对方生长的环境不同,政治理念不同,就可以歧视对方。香港几百万人上街游行,维护他们对大陆人杀人权,显然是赤裸裸的歧视。不明白你这个被他们歧视的大陆人,也会叫好。这相当于城市人游行要维护对乡下人的杀人权,一个乡下人参加支持。一群白人3k党人游行要维护对黑人的杀人权,一个黑人也加入游行支持。可笑至极!估计是从小受共产党毒害太深,来了美国这么多年,毒害还没有被清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4:12:09

这也让我确信习主席是希望川普加税,逼美国在中国的企业做决定,赶走三心二意的外国人,中共以后就更容易控制中国,否则他们也不知道那些外国人,甚至华裔是心里反共的。这个节点,美国和中共都要搞明白谁是敌人,谁是朋友,贸易战起到了这个作用,对统治者是有利的,因为他们私下还是可以交换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4:08:43

就好比西方对犹太人的看法也不会变,所以都是交换,而且大多是私下达成。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4:07:15

另外香港真正有资源不认可中国文化的人早移民或者有外国护照了。美国西方多整个中国人的看法是不会变的。否则中共怎么可能有合法性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3:54:15

哈哈,川普说香港游行时riot,习主席心里有底了。但是美国企业们在中国怎么继续心里还是没底的,估计会加快撤出,川普就达到目的了。中国和香港老百姓的死活不是neo liberalism所关心的,从来就不是,因为他们深知中国人时不可信的,只能好死不如赖活,其它他们也不懂,也懒得搞懂,毕竟5000年都这样,存在不就是合理的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8-03 03:27:01

你这个看法很独到:美国西方不希望中国动乱失序。哪怕在毛泽东时代, 美帝也宁愿毛泽东掌控一个稳定贫穷的中国,极力反对和阻止蒋介石对大陆搞破坏和准备反攻大陆。当然美蒋联手搞大陆的情报是另外一回事。改开之后美国西方更是如此,这也是香港基本顺利回归的一个大背景与主要原因。可是土共就是要不停指责美国西方敌对势力天天亡中共之心不死。这就是土共愚民执政的需要。

按照这个思路, 习近平真的在香港重演六四,沙盘推演就是俺此文说的,他干了就干了,没有新八国联军打进北京。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8-03 03:02:14

英国和中国签香港协议和美国支持中国经济起飞,可以说在同一个时间段,美国西方对中共合法性的完全认可的结果,可以说是liberalism的满满自信的结果,如今,世界还是由liberalism主导,而且还要加Neo在前面,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已经被liberalism overplaye了,本质上暴露出的还是人性中原始的,根本就不会改变的那自己多余出来的交换自己没有的本性。不是有换妻俱乐部吗?跟中共打交道也是交换,很原始的本性,而马克思主义本来就是liberalism的一个分支,还是交换而已,阶级之间或者其它不同分类之间。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8-03 02:57:02

你比较接近共产党本身的思维,能比较准确地表述党的理念利益立场。而弗罗里达沙滩同学是党所要求的革命群众的正确认识。俺是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革命干部到反革命群众。所以俺对你们都了解理解。你们也充分了解这些反革命群众究竟要什么,可是为什么一定在要栽赃川普与英国女王首相什么的呢?还好你们到如今还没有把香港反革命群众争特权让蔡英文马英九背锅。可是为什么连大陆市民去台湾自由行都禁止了呢?怕他们沾上病毒得脑膜炎?

回复 | 4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9-08-03 02:47:12

我认为阿妞的认知中少了一点,就是北京对世界,尤其是美国西方的深入研究不比美国西方主流对中国的研究逊色。两方面的研究早就达成了高度一致的结论:中国不能乱和崩溃。川普以前不懂,现在也懂了。香港时局的变化,会让美国企业撤出中国有更多的理由,That is about it。中共在全球,尤其是跟美国西方交往的最大成功是让所有的国家心甘情愿的承认它对中国国家主权掌控合法性,美国西方为什么要自己打自己的脸呢?好死不如赖活在美国西方也慢慢会流行,因为他们杀死了上帝。

回复 | 0
作者: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8-03 02:29:36

六四是互动的结果,学生领袖希望以激进挑动共军动武,以死人乱天下。 现在港独领袖很相似,反复攻击警察局,制造炸药,公开讨论死人问题,希望示威者先死,否则就让警察先死。 老共方面的六四经验是,必须从开始压住苗头,89后就是这样维安的。 现在香港已经闹大,公务员也上街了,六四式的结局接近。

回复 | 1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3 00:48:42

阿妞同学,拥有特权和拥有杀人权可以相提并论吗?城市里的人比落后的乡下人有更多的特权,但并不意味着城市里的人可以去乡下杀人放火强奸后,逃回城市后就可以逍遥法外。同样,美国白人以前也拥有很多有色人种没有的特权,但这也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把有色人种杀了或者强奸了,可以逍遥法外。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2 23:42:39

俺觉得你应该这样质问香港人:既然都是中国人,你们为什么有那么多特权,可以自由爱骂谁就骂谁,可以看全世界不堪入目的新闻电影,不把祖国的万里长城墙国当回事,还在基本法规定爱生多少娃就生多少,谁也管不着,还嫌不够?还要什么自由选举,哪天你们选出一个港毒做特首,也要中央承认?连要你们承认中国共产党是公正无私坚强团结的神圣执政团体都不接受,你们也配当中国人?你们到内地上学, 包括上北大清华,政治课考试都可以免除,一不知道党史二不了解毛主席领导烧鸭片把日本鬼子赶出香港,还好意思占据内地最高学府名额?中国亿万贫下中农工人阶级革命军人知道分子都不答应!

回复 | 7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02 23:00:05

你说说看,土共会用啥刑事罪名说服香港法官同意合法引渡铜锣街书店的人?至于肖建华,如果在大陆犯法罪行确凿,为啥不能被合法引渡?

习总是不是放弃"送中",都改变不了一个可笑的事实: 被香港人当作蝗虫的大陆人,在这里为香港人的歧视行为叫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2 22:43:59

你不要着急,也不要去中南海抗议啦,留在弗罗里达沙滩晒屁股吧, 哈哈哈。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02 22:42:05

习总是看了俺这份内参放弃的。他明白,凡是敌人拥护的,他们就要反对啊,川普也只差一点鼓励他血洗香港了呢,哈哈哈

党内草拟进军香港的同志们把报告送上去,统战部外交部总参情报部有人揭发:你们的方案怎么照抄一个海外反华分子的啊?习大大脸挂不住啦。

这里狠劲批判俺的同志们,其实都还是有点良心的。如果不是俺跳出来,假如是QWE同志发表了俺的意见书, 估计这里骂俺的同志们都会兴奋莫名拥护党中央英明决策呢。

早告诉过大家,俺在十九大之前起草的报告中那一段“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本来就是王沪宁草稿里面的一段,被俺偷走了抢先发表, 他们最后就只好删除了。天机一泄漏,就成了天乩,就不能再天灵灵地灵灵啦。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2 20:50:45

你知道土共是最大的黑社会吧?送中就是给铜锣湾书店和肖建华们的失踪披上合法外衣。

你老兄要么不知所云、要么知所云故意而为之。

现在习总已经指示港府已经放弃送中了,你去中南海抗议吧!

回复 | 5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02 12:19:16

没有合法的引渡手段,那中共到香港随便抓人岂不是更有理由?你扪心自问一下,你可以容忍一个香港杀人恶魔,在大陆奸杀了几十个妇女,逃到香港后就可以逍遥法外吗?如果你是大陆被害人的家属,你会支持香港人拥护要求犯罪后逍遥法外的游行吗?香港人的这种游行,和三K党要维护他们任意杀黑人后的权利,有什么本质区别?都自以为比对方优越,就可以杀人不偿命!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2 11:42:04

你需要好好学习一下铜锣湾书店的“集体失踪”和明天系老板肖建华携保镖的“自愿回大陆协助调查”。

回复 | 6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8-02 05:55:07

你说的那个可能性为零。要被你引渡,首先,你必须拿得出过硬的证据证明我在大陆的确犯了刑事罪。第二,你在引渡我前,香港法官有审批权。也就是说,香港法官会先审问我,在看了你的证据后,觉得我的确有罪,不是被你陷害,才会同意被你引渡。你有这个本事卖通香港法官吗?香港法官有那么黑,会那么容易被你收买吗?你就不怕万一东窗事发,引起香港民众大规模游行,中国高层把你这个大佬关起来宰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2 02:29:51

你如果不是在弗罗里达的沙滩,而是在大陆得罪了俺这个大佬,你跑到香港,哪怕你有香港居民证,俺也可以给你安上一个强奸杀人嫌疑犯罪名, 叫香港警察把你包头缉拿送到包头!你明白了吗?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8-02 00:23:24

比恶心还可恶的是,这不需要谁来教唆,而是他们会这样干,世界如何应对!

回复 | 7
作者:不合群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9-08-01 23:04:48

中共有没有那么厉害不是我要讨论的。

我讨厌作者给中共出谋划策,教唆他们杀人!

回复 | 1
作者:hapoi 回复 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8-01 21:42:32

吓唬老百姓吧。每个人被洗脑都是不知觉下。中共有那么厉害吗? 还演什么六四,根本就不敢出动军队,也不敢动用导弹原子弹。唯一能做的就是正式和香港权贵断绝关系,没收港商在大陆资产。

回复 | 0
作者:不合群 留言时间:2019-08-01 20:34:30

这个标题很恶心,是在建议中共杀人!

回复 | 1
作者:system111 留言时间:2019-08-01 16:11:33

不用杀人,把香港变成臭港就完了。把所有对香港有利的政策都停掉,把资金从香港撤出来。让香港变成东方之猪。看看香港人还闹不闹。

回复 | 1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1 14:26:58

香港反送中游行,是要维护犯罪分子在大陆杀人强奸后可以不受惩罚的权利。大陆人支持反送中,相当于美国黑人支持3K党人游行一样可笑。阿妞,你会支持打着“维护强奸阿妞的权利”标语的游行吗?

回复 | 1
作者:佛罗里达的沙滩 留言时间:2019-08-01 14:17:14

够傻的,香港又不是北京首都,共产党为啥要用武力去维持香港次序。香港和大陆是一国两制。香港越乱,越显得大陆的制度优越。

回复 | 0
作者:注册笔名2 留言时间:2019-08-01 13:58:08

QWE, 你知道你是那一制下就一奴,很妒嫉香港人民有另一制吧。你们5毛奴自已在粪坑里总想把别人往下拉

回复 | 2
作者:fuyuhai1 留言时间:2019-08-01 13:46:19

1871年3月18日清晨,巴黎被“公社万岁!”的雷鸣般的呼声 醒了。公社,这个使资产阶级的头脑怎么也捉摸不透的怪物,究竟是什么呢?  中央委员会在它的3月18日宣言中写道:“巴黎的无产者,目睹统治阶级的无能和叛卖,已经懂得:由他们自己亲手掌握公共事务的领导以挽救时局的时刻已经到来……他们已经懂得:夺取政府权力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是他们无可推卸的职责和绝对权利。”  

  但是,工人阶级不能简单地掌握现成的国家机器,并运用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回复 | 0
作者:wkghm2288 留言时间:2019-08-01 10:33:10
做好夜间巷战的准备,香港高楼多、街道窄,地形有利。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08-01 08:15:38

香港部分西奴,死心塌地当地方走狗,就必须尝尝打狗棍的滋味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mmm111 留言时间:2019-08-01 06:32:33

香港的一国两制是中英商定

中共严禁香港居民参议

现在大英帝国夕阳已经多个世纪

中共国终于超英了,正在赶美

倒是有几分惧怕美国的制裁

香港华人如大陆屁民都只有做中共奴才的资格

97之后再无香港同胞

香港华人已成准屁民,无权同中央政府谈判

因为香港是中共国政府从英国手里有理有节谈判夺回来的

英制下的香港居民中国政府可以重新审核其居住资格

部分香港的华人会以投敌制罪予以处决甚至犬决

非华裔包括世居香港的阿差最终会被驱逐出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为西朝鲜。

回复 | 7
作者:mmm111 留言时间:2019-08-01 02:29:20

香港的一国两制是中英商定

香港人民无权干涉

现在大英帝国一年不如一年

中国根本不把英国放在眼里

倒是有几分惧怕美国的制裁

香港人无权同中央政府谈判

因为香港是中国政府从英国手里夺回来的

英制下的香港居民中国政府可以重新审核其居住资格

部分香港的中国人会以投敌制罪予以处决

外国人最终会被驱逐出境

回复 | 2
作者: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7-31 16:31:31

妞儿妹妹这是得了老毛文革的真传,知道这帮北京的老爷们都深谙硬的怕横的,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的道理。二十年后又是一条汉子。现世得的都是将来的历史。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7-30 05:29:07

君不见

我党总是进两步退一步;

温水煮青蛙;

秋后必算账。

君不见

“女画师辱华惹众怒 中共罕见集中逮捕精日分子”

下一阶段,逮捕

精英分子

和精美分子。

回复 | 3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9-07-30 03:11:22

香港人若想去撼”一国”,则异想天开了。它的代价是自己买单。

上海是东方巴黎的年代,香港只是渔村而已。有起就有落。

定位重要,以added value立身。做洋人的狗咬北京,香港必成臭港。它并不符合港人利益,故此路不通。

回复 | 1
作者:fuyuhai1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07-29 19:45:10

这恰恰证明中共是不齿于人类的狗屎堆嘛。高级黑都挡不住,你简直就是个特级黑嘛。

回复 | 19
作者:allinall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07-29 14:43:26

你认为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暴力镇压民众和平示威是爱中国吗?一个屠杀绑架老百姓的政府不是爱中国而是祸国殃民,这类诬陷和屠杀人民的暴政早就该被改革或被推翻。

回复 | 7
作者:李杜fan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07-29 08:12:09

官方已经表态,支持林郑和警方。现在香港的形势,还没有到一定要派军队进入的程度。所以,想制造军队介入的后果,泛民派还需要加紧努力,把事情做的更大更严重。香港对大陆的财政和经济,没有任何帮助。所以,在可控范围的”乱“,大陆当局不在乎,香港的大佬们也不在乎。真正影响到了多数百姓的生活和经济,反对派的支持者就会明显减少。其实,香港问题和贸易战一样,只要继续拖,就对官方有利。

回复 | 3
作者:李杜fa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9 08:00:09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立场和看法,并答记者问。杨光:中央政府坚决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坚决支持爱国爱港人士捍卫香港法治的行动。

回复 | 2
作者:wangqinbichu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9 01:47:55

你不仅是太监,而且是文盲。啥叫“侮辱国徽”啊?据词典,侮辱是指以言行侮弄羞辱别人,使对方人格或名誉受到损害;受轻慢的待遇,被欺辱;特指以下流的言行对待女性。国徽是一个“人”吗?抑或她是个“女性”,你和她有暧昧关系?不然让你如此气急败坏。

回复 | 1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9-07-29 00:31:35

你说的对。这就是中共可以铁腕镇压香港的国内“十四亿人民”的“民气”。这比当年镇压学生揪“黑手”还更朗朗上口,获得“全国军民热烈拥护”。

回复 | 3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23:05:51

“一国两制”实质是联邦制套上了一件特色外衣而已。老邓的实用主义在香港问题上充分表现也十分明智。本来外交军事主权掌握在“中央”手里,地区经济、文化、政治事务决断于特区人民意愿的香港,可以为天朝从传统但是落后的大一统体制向主权在民、民主法治的现代体系转化提供一个良好的模板,可惜“一切权力必须源自金銮殿”的大一统狗血已经深深集成在红n代甚至韭菜草民的血液之中。

对坐江山、护江山的红n代来讲,香港人民的自主自由,将会给内地人民树立榜样,削弱建立在两杆子之上的权力统治;对任割耐割且被闭视塞听的韭菜们来说,金銮殿的光辉便是草民的荣誉,大一统的迷信更是不可逾越的祖规。“扶皇遏港”还能让“陆生五毛”出一口在官府面前“待遇不如香港人”的恶气。五毛狗们不敢对官府主子不满,对香港同胞可是有胆横撕乱咬。

回复 | 4
作者:转个帖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7-28 22:59:48

不错,某些五毛恨川的真实原因还在于老川歪打正着掐住了土共的钱袋子和威胁五毛外宣补贴的来源。

“真正的”左派进步人士若是认为“反川”便是同志,那就图样图森坡了。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回复 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9-07-28 22:46:05

拜登改变政策了?改也是为了选举,选后就又会改回的,大不了土共多送他儿子点钱。

美国的政界还远没到还远没到”(已經)把共匪政權作為摧毀“的地步,川普只是在经济上对土共强硬,就已被左媒民主党华尔街一再背后插刀往死里整。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7-28 22:31:28

赞同!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WWGK 留言时间:2019-07-28 22:23:35

赞同你及阿妞的看法。认为吸金瓶会有理性的人是天真、幼稚的。中共的“理性”与你我的理性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中共的最高“理性”是保政权,保既得利益,为此可以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如果中共让步,允许香港进行双普选,很有可能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加速中共的全面垮台。因此这帮土匪一定会对港人说:要普选,请拿人头来换!

认为中共不会血腥镇压港人的民主运动的,是在赌博,而不是一种理性的预测。西方的混蛋政客太多,如布什父子,就是一对自命不凡的 草包。中共早就吃透了这一点,因此它们镇压时不会有多少顾虑。指望一个什么都可以拿来交易的川普能比老布什在六四镇压后的表现更好,是否也是一厢情愿?!希望香港的民运人士能稳扎稳打,尽量争取更多的西方支持,挟洋自保。千万不要低估了中共的邪恶,高估了它们的人性。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9-07-28 22:21:32

赞同你的分析!我有个补充,有点长, 刚才就另发了一文。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9-07-28 21:44:18

后清现今之统治,本质上依赖两杆子加钱袋子。两杆子中笔杆子其实已经不太好用,唯有枪杆子才是最后的定海神针。可是这金箍棒也不好天天拿出来挥舞,所以,钱袋子便是后清近年来的厉害化、牛鳖状的真正底气。即使从俄干爹、乌兄弟那里捯饬些赌场航母、苏式战机也全凭国际贸易中想方设法制造出来的巨额逆差。川普老头平衡贸易的王八拳却是出人意料地击中了后清政权的要害。钱袋一瘪,万事难为。耄伟人语:就是叫鸡,手里也得有把米。等到大外宣的资金枯竭之日,今日网上之老小粉红也必顿做猢狲散也。

如果国际社会坚决明白地警告后清皇庭对香港民众的暴力镇压必然导致国际制裁,戳穿后清赖以“合法”生存的钱袋子,进而缩短帮会的统治,则红帮舵主长老们必然会权衡利弊,以该帮的长远利益交换香港人民有限的自治权利。

而如果西方主要国家首鼠两端,意图牺牲香港人民的天赋自主人权来换取后清收买的经济利益,则其后果必然是皇权专制对已经经历了现代法治文明的香港人民的竭力压制甚至武力镇压。而且不仅如此,其中长期后果必然会像八十年前张伯伦出卖捷克利益一样,更加刺激一心崛起和复兴的“尾大”领袖及其追随者,将会给亚洲和全球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然而无论香港人民和国际社会如何行动,短期的前景和结果取决于红帮决策层对形势的判断和内部不同派别之间的角力。如果占上风的帮会高层认为香港人民获得更多自主权(比如普选议员和特首)是对红帮统治的直接与立刻的威胁,而国际社会又缺乏意志和实力阻止或惩罚红帮暴力行为的话,那么六四重现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红帮近百年的历史,一直向世人们诠释着什么叫做“没有最漏,只有更漏”。这次人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9-07-28 21:43:39

正是。

现在青蛙不单止怨热水锅,还要以无牙之嘴咬那放火的。

回复 | 0
作者:镰斧帮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7-28 21:04:18

共匪的如意算盤是溫水煮青蛙,結果被幾個港奸用火過猛,把青蛙一下子燒疼了跳出了鍋 , 這回就再也抓不回來咯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20:52:02

妞姐或许低估了金钱对中共权贵的吸引力。

妞姐是否低估了64重演之后中共内部的大规模互相杀戮的机会?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9-07-28 20:49:19

对香港人来说,已经尝够了见好就收的滋味,从2003到现在,中共步步紧逼,进两步退一步,温水煮青蛙,现在踩到自由。香港人若不挑战中共权威,就如中国大陆由1949到1965那样。

64重演是死,温水煮青蛙是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到1965那样的前车之鉴,横掂都是死,奋起抗击还有一丝生的希望。

回复 | 12
作者:镰斧帮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7-28 20:45:29

即便共匪不血洗香港,美國也會(已經)把共匪政權作為摧毀的目標,程序已經啟動,成為美國朝野的“政治正確”,無人可以阻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9-07-28 20:38:08

哈哈哈,俺这太监不好当啊

回复 | 0
作者: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9-07-28 20:35:11

阿妞同志又在海外維穩,恐嚇香港人要識相,“見好就收”,否則

回复 | 0
作者:WWGK 留言时间:2019-07-28 19:45:58

感觉博主的理由更充分一些。认为锡金瓶理智的话应该不会动粗的观点,眼光没有足够放远,没有意识到两制状态长远下去是威胁衰党狗命的,尽管短期不会。要知道衰党由本质决定,不存在合法执政基础,只所以能够执政,全靠武力管控,外加武力封堵人民之口。如果放任香港自治,武力管控与封口手段的缺失下,长期之中衰党的虚弱本质将会暴露无余,如此早晚会完蛋的。那么,与其将来完蛋,不如及早放手一博。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8 17:51:34

本天生太监被天朝所弃,流落海外,维效忠皇上肝脑涂地没齿不忘。我天朝数千年,无论城头变幻何种大王旗,朝廷文武百官太监宫娥举国均为圣上奴才,虽有着极品到下品之分,但无一人敢称男儿。所以本落魄太监对钦差大臣与宣旨太监,都一视同仁施以平级奴才之礼唱诺,如有得罪,皇上也会免罚,因为老佛爷已经恩赐过俺跳海自尽,他也知道俺水性好呢。。。省略三千字

回复 | 1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7-28 17:29:06

哈哈哈,不好意思,有人真的内急了,不是俺逼的啊。

回复 | 9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17:01:11

妞姐你的文章显然已达天廷--天朝朝廷。因为某龙鱼,周带鱼之类的4毛半被你收拾得7788,然在要派ocelot之类的5毛半来与你周旋纠缠。

回复 | 1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16:58:30

你哈哈什么,我用来攻盾的就是你自己的矛…

回复 | 2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8 16:22:27

回复阿妞不牛:

你下面的回复把你这种人最恶心的地方露出来,自己把自己扒了个一干二净:我只不过对香港的暴乱说点自己的看法,不针对任何人当然也不针对你。你自己看看你都说了些啥恶心玩意。

我本无意拿你的生理缺陷或当年的屈辱人生说笑,但是太监是你自己给自己安上的,这有各位网友作证,白纸黑字,红口白牙啊,我觉得你还真像,所以以后见你必直呼太监,因为感觉你一定特受用。你是我听说过的最最充满意识形态仇恨的太监。也算世上一奇葩了。

你的一大特点就是臭不要脸,自以为胡说八道,贫嘴贱舌,还兼走点下三路就是幽默,其实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幽默。你经常对观点不能正面回复,而是顾左右而言他,嬉皮笑脸,实在不行就脱裤子耍赖。这与你的太监身份挺符合。

至于你的观点,你还是在地下室对着电脑自摸吧,哈哈哈。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8 14:25:59

共产党里如果你这样的人能够主导思维与政策,或者说你这样的太监比俺这样的太监更能受到青睐,中共就不会不等到基本法墨迹未干就急不可耐推行一国一制了。习近平就不会宣称中英联合声明被他擦屁股了,基本法就是党中央恩赐的一匹白绢了。香港就不会有什么从03年的七一大游行到17年占中,到如今的一波又一波绝不谢主龙恩的浪潮了。不过你们也不要太自责。本来皇上脑袋里的九九或者肚子里的蛔虫,你们是没必要也没资格揣摩的。你们的职责,就是除了皇上打喷嚏与内急时要分清痰盂和马桶,就是听旨宣旨,然后鸣锣开道山呼万岁。只有俺这样的冒牌太监,不管装正经还是扮小丑,都不是为皇上服务令他开心的。看着俺的演出内急的,俺观察过,都是比较靓丽的太监,连宫娥都不是。

回复 | 37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8 13:54:05

恰恰相反,我看香港还真是有人最盼望流血的,不然不会没玩没了的闹下去,不会挑动暴徒们砸立法会,侮辱国徽。楼下其实也有很多人希望香港事情闹大,其实从川普打贸易战,香港返送中砸了立法会,万维一些博主就一直处于欣喜若狂,精神极端亢奋的状态。

但是的但是,一国两制至少有一个好处,就是香港和大陆处于相对隔离的状态,香港的暴乱很难波及到大陆。就算闹事的组织者把游行打砸抢闹到元朗 - 为什么是元朗?紧挨着大陆么,还是很难波及大陆。而香港的乱象只要没法波及大陆,别说是砸立法会,就算把整个香港岛,九龙都闹成臭气熏天的大垃圾场,也还是茶壶里的风暴,蛐蛐罐里的死掐。在香港这个蛐蛐罐子里头,什么暴徒打警察啊,警察抓暴徒啊,媒体煽风点火啊,议员们互掐啊,正是所谓的港人治港么。当然,说好听了这叫港人治港,说难听了就是港人自己X自己。大陆可以把香港的衰败和乱象作为反面教材:看吧,不好好工作,不努力生产,不思进取,一天到晚怨天尤人,瞎JB折腾,就会变成这种怂德行,民不聊生,呵呵。

香港的事情确实应该有一个比较圆满的解决,但应该放在台湾之后。顺序非常重要。台湾问题如果解决,香港这点事屁都算不上,香港文革造反派没准自己就散了。

回复 | 8
作者:格致夫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28 13:40:17

看看,我一点都没说错,你没牙口啃动我对曲解蒋彦永者的扒皮,理屈词穷了,就这种三岁小儿骂街造型,这就是你牧人的能耐!哈哈哈哈~

回复 | 6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13:33:24

【…到我那篇文字后面反驳去!】我不看有污眼球的东西。

回复 | 9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13:32:32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弄出这等没有技术含量的臆测为哪般?

为了博眼球,也不至于如此下作吧?】

你贴这个的时候“反驳理据”在哪里?“躲在这里说些四六不靠的蠢话,就是你的能耐?”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8 13:27:31

黎智英要求川普发兵,和我上奏折要皇上发兵,有何差别?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blee1 留言时间:2019-07-28 13:25:37

哈哈哈。要的就是这个笑果。俺一板正经上奏折,像眉清目秀的太监一样宣旨,但见嫉妒俺的太监们和忠心护主的近臣以及皇上本人都开始尿裤子了。

不过俺也确实给香港人和世界提个醒,要知道他们面对的是谁。

回复 | 13
作者:格致夫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28 12:45:16

我的标题说出了事实,你连半条反驳理据都拿不出,只能说这种空话,这很有意思吗?只是在展览你的低劣而已。

有本事,到我那篇文字后面反驳去!

不敢正面面对我的文字,躲在这里说些四六不靠的蠢话,就是你的能耐?

回复 | 5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9-07-28 12:27:35

The title of your blog is incorrect. It maybe that you suggest to perform Tiananmen masscre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8 11:41:01

黎智英要求美国出兵干预?

----

西岸政委收到的最新机密?中宣部发的?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8 11:30:41

罚你去学习一下小鱼儿的对偶理论。

回复 | 1
作者:西岸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11:28:37

什么背后操纵的问题,看看历史就是了,有什么难的吗?

颜色革命是否有美国的影子?乌克兰甚至录下了美国助理国务卿与大使的谈话,为乌克兰大选后的暴乱美国付出20亿的代价(后来上升到50亿),你觉得没有说服力属于背后操纵?

能否举点例子说明东方革命势力操纵什么如今西方运动的例子?

对比的概念总知道吧?

一个事件的发生有其自然因素,但都是有可能被利用的,也就会因此而改变最初的发展趋向。港支联在六四上对广场学生的影响到控制,导致了运动走到极端,影片天安门里有详细的介绍。

你觉得六四时学生期望流血?

具体香港这件事,为什么黎智英要去美国进行活动,要求美国出兵干预?

你给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不去寻找东方革命势力的帮助?

最低也需要有点尊重实际的态度吧?

回复 | 3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11:25:43

【依葫芦画瓢在香港再来一票,】中国的葫芦太大,就怕香港这个瓢实在太小了,画不出那么多的细节。

回复 | 2
作者:格致夫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10:37:11

呵呵,说这种话搪塞,想说你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吗?

但就没意识到,这无异于侮辱大家的智商?而最终恐怕是侮辱自己的智商,嘿嘿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10:33:04

我告诉你,你的标题一样是为了搏眼球。

在你高高在上地指责别人下作之前还是拿面镜子照照自己吧!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10:07:45

俺实在不明白你的思维逻辑。既然当年六四镇压是天经地义,非常及时,完全必要,绝对伟大英明,依葫芦画瓢在香港再来一票,让中共再次伟大,尔等为何一再阻拦?究竟对党是什么态度和阴暗心理?

回复 | 1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09:57:55

说的简直一针见血!可惜我在十九大隆重筹备期间,在隆重推荐王沪宁入常之前,代替和代表他炮制十九大报告一个最重要核心章节,“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打败美帝野心狼的时候,你既不出来喝彩,也不这样一针见血指出其狗血技术含量,看来习大大身边行走的资格,俺的成色似乎比你略胜一毛呢。

回复 | 1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7-28 09:50:58

你说的没错。我说的是真的。我指的是中共扶助的马共陈书记的马来亚革命之声。

回复 | 2
作者:格致夫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28 09:40:19

你牧人就更下作,居然开始捏造了!

我评论安琪曲解蒋彦永上书的文章,没一条都有直接引用原文的证据。

你拿不出一条正当理由置喙,就好意思杜撰真相说?

不仅标题没有,就是整篇文字,麻烦你找出真相俩字。

为了与阿妞抱团取暖,就玩儿这种令人不齿的低劣手法?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09:17:42

【为六四“正名”?被曲解的蒋彦永上书】

你知道蒋彦永上书的真相?“为了博眼球,也不至于如此下作吧?”

回复 | 4
作者: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9-07-28 08:52:04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弄出这等没有技术含量的臆测为哪般?

为了博眼球,也不至于如此下作吧?

回复 | 1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8 04:29:51

对马来广播的电台五十年代在广州。训练培养游击队干部也在广州。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28 00:45:20

看你比周小平帅,俺免费指导你。中共对东南亚输出革命的电台没有设在柬埔寨,而是设立在老毛老家附近韶山冲隔壁的湖南益阳四方山,叫马来亚革命之声。老邓听了李光耀的话关闭他们的。我曾经在万维发表过一篇对此革命圣地的专访报道。你那时候在多维忙着臭骂俺这个反革命呢。

回复 | 7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7-27 22:24:46

小资妞又沉不住气了。茶壶里的风暴而已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7 22:07:18

【这位副统帅发布过一道全球命令,】

啊哟,阿妞,谢谢你。

你一句话,就让我年轻了50岁。

当然啦,我知道,其实是你自己想年轻50岁,对不?

中国最后一次输出革命,我想是李光耀要求邓小平关闭在柬埔寨的中国电台吧。

从那以后,习近平就有资格对外讲了: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贫穷,那些国家对中国说三道四,指手画脚是纯粹吃饱了饭撑的。

他说这话时,还只是国家副主席呢。是在访问墨西哥时说的。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9-07-27 21:22:56

只要批邓港人就老实了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07-27 21:08:33

阿妞真的认为中共会在香港重演六四?

香港现在是上天送给中共的一颗救命仙丹,玩好了可化解眼前诸事不利。作为反党人士,我就先不说透了。但我真的不认为中共会复制六四的镇压。毕竟当权集团比小粉红还是要有些城府。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27 20:52:40

鱼儿不愚,看你虚心学习,上次在蜜蜂那里介绍你认识了胡启立同志,今天再介绍你认识一位林彪同志,毛主席指定的接班人,和你父母爷爷奶奶们的副统帅。这位副统帅发布过一道全球命令,响彻云霄:中国就是世界革命的井冈山,红旗插遍全球就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

小鱼啊,看你的啦。

回复 | 9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7 20:43:07

警察抓人,法院放人。港府根本没法用美国对待示威者。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27 19:11:20

把对偶理论变成革命术语是小鱼儿的发明。

你没看右兄跟我有关常人和超人的对话吧?

家里有人闹意见,常人在家里找原因、超人在家外找理由。

在超人看来,外人亡我之心不死,家里有人闹事肯定是外人操纵的。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7 18:39:16

【为什么占领华尔街和巴黎骚乱,没有人归结为“东方革命势力操纵”呢?】

阿妞这种对偶论,在冷战时期,可以派用场。

现在谁在跟美国竞赛?

美国人基恩夏普发明了颜色革命,中国谁发明了这东西?

不都是美国想要把地球上的所有国家都染成蓝色吗?

中国何曾想把地球上的所有国家都染成红色?

莫名其妙。

回复 | 1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19-07-27 18:36:19

香港反送中暴乱的意义就在于明示一国两制的彻底失败。这是对中共改革派或者所谓开明派的彻底打脸。如果过去中央政府内部还有人真的奢望尽一切可能在台湾实行一国两制的话,这次香港暴乱应该干净彻底的断了共党内部这类念想。

一国两制彻底失败也不意味着解放军就要马上出动,离这一步还远着呢,劝各位盼着恨不得马上见血的先消停消停吧。泛民反对派里头肯定有盼着见血的,不见血不把事情闹大怎么推翻特区政府?不推翻特区政府反对派怎么掌权?香港怎么独立?所以,反对派还得继续努力使劲干活儿,得想办法把暴乱闹大,呵呵。

回复 | 0
作者:Robert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7 15:59:38

在中共眼里,最愚蠢的是苏共,无一人是男儿!齐奥塞斯库都是好男儿,卡扎菲也是好样的!

最丢人的就是这句话,没敢当着普京面说, 背后悄悄说, 可不是正人君子, 也不是正能量.

回复 | 6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27 15:47:33

大家猜猜,当年汶川地震香港的百亿捐款是来自抗议的黑衣人还是来自元朗的白衣人?

回复 | 4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7-27 15:19:17

北戴河之后如果再有类似元朗的情况发生,那基本上可以肯定是要动手的节奏,如果会一开完就风平浪静了,也许有些人可以逃过一劫。但,“坚决抵制西方反动势力搞民主,搞颜色革命”这个大风向在全党达成共识是自不待言。香港作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的前哨阵地这个定位也是板上钉钉了。有人说过,共产党治国无方,治人是一套又一套。给你望死里整!什么“东方明珠”?扔进屎坑里看你怎么亮?……港人之福兮国人之福?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7 14:15:07

如果不懂什么叫舆论先行,就是什么暴徒如何如何的,人们义愤填膺不能容忍,老子忍让不得好结果,巴拉巴拉巴拉。

就是哀兵的概念。当年中越战争之前关于排华,让人觉得越南人狂的不行不行的,丫号称世界第三军事强国,长城以南都是越南的。。。越南是不是真的这样想不知道,问题是中国政府有必要这样给越南“张目“吗?

而不这样就不会形成哀兵的局面,哀兵后面的词是什么?文科的给解释一下。

心理学上不过就是人为降低期望值,刺激人们自尊心的概念,达到统一意志的目的。

六四就不提了,大家都经历过之前的事情。

什么时候大陆媒体上弄得好像香港一群废青不是什么在元朗闹事,而是能随时进攻深圳,深圳人人恐慌的时候,就是香港大限到了。

回复 | 1
作者:西岸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7 14:01:36

凡是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经历过类似六四的人,应该知道中国处理这类事情的一贯作风,所谓舆论先行。

港府不会在香港舆论转向,改为支持政府的情况下真正镇压反送中,而是舆论的转向是信号。

如果香港舆论不转,也就意味香港大佬们不愿意与中央配合,中央当然不能接受,就会出现在大陆范围内舆论的先行。

这就意味中央政府会直接干预香港。

你看见大陆官方媒体大量谈论香港了嚒?没有大陆的舆论先行,也就意味香港大佬们向中央打保票能控制局势。

因为他们清楚否则后果是一国一制。

真不知道尔等在中国生活过的,很多人经历过文革,至少经历过六四,怎么竟然看不懂这些中国政治的信号,和背后代表的意义。

回复 | 2
共有130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